Elva 板


LINE

大家好~這幾天我用我愛我狠狠地不斷洗自己的腦XD 想問問大家最愛哪一首歌曲? 本來專輯出來前我很喜歡我愛我 結果整張專輯拿到手之後,我反而最愛鬆鬆XD (好大的落差) 不過這次的專輯我不是每一首歌都愛 像愛情的微光就不愛有點捲舌過重的唱腔 變成這張的歌愛的很愛,不愛的就想跳過的窘境 大家最喜歡哪首歌呢? 大推鬆鬆,好舒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0.211
1F:推 goodcial:我愛我+鬆鬆+逞強 12/28 13:06
2F:推 stanleymao:選三手的話 愛不離手+回不去了嗎+魚塭 12/28 13:46
3F:→ stanleymao: 餘溫 抱歉沒選字-.- 12/28 13:46
4F:推 eric760416:我最喜歡我愛我,受夠了,逞強!其實我本來不喜歡逞強 12/28 13:56
5F:→ eric760416:可是聽幾次後卻意外耐聽!越聽越讚 12/28 13:57
6F:→ eric760416:不喜歡愛不離手跟剪刀嘴(為何大家都愛...) 12/28 13:58
7F:推 coolrico:剪刀嘴...編曲好搶眼好嗨 12/28 13:58
8F:→ eric760416:再補個鬆鬆!真的蠻不錯 12/28 14:04
9F:推 meow0727:剪刀嘴+逞強+100分 12/28 14:05
10F:推 jin062900:我愛我 逞強 剪刀嘴 12/28 14:10
11F:推 rei196:當然是緊緊!!緊緊超讚的!!可是應該不會打吧 12/28 14:16
12F:推 elvanpenz:剪刀嘴 餘溫 12/28 14:35
13F:推 loppey:剪刀嘴 受夠了 回不去了嗎 12/28 14:57
14F:推 vu04:回不去了嗎 受夠了!反而很討厭浮誇的電音...@@" 12/28 16:29
15F:→ abiang:受夠了 剪刀嘴 我愛我 12/28 16:31
16F:推 piedazin:一開始也不喜歡愛不離手~有些咬字不喜歡~可是聽久了很愛 12/28 17:49
17F:推 herohoney:還是最愛我愛我!!! 12/28 18:15
18F:推 Alphaforgood:我愛我 100分的吻 回不去了嗎 12/28 18:33
19F:→ Alphaforgood:雖然是前三名 但我愛我遙遙領先!! 12/28 18:33
20F:推 feelyo:我愛我 逞強 受夠了!! 12/28 18:49
21F:推 agiza:剪刀嘴~回不去了嗎~鬆鬆~ 12/28 18:50
22F:→ Joego:逞強 回不去了嗎 鬆鬆 愛不離手 12/28 19:17
23F:推 iceman0912:我愛我、逞強、鬆鬆! 12/28 19:46
24F:推 RADIO7:剪刀嘴 受夠了 愛上愛 12/28 19:59
25F:推 h344567:我愛我 逞強 鬆鬆! 12/28 20:02
26F:→ h344567:我真的覺得我愛我是神曲哎!!! 12/28 20:02
27F:推 zivlee:剪刀嘴 我愛我 愛情的微光 12/28 20:08
28F:推 brianbear55:剪刀嘴、鬆鬆、100分的吻(竟然都不是主打歌~XD) 12/28 20:55
29F:推 deurpye:回不去了嗎 12/28 21:14
30F:推 promise9805:百分百 逞強 受夠了 12/28 21:42
31F:推 edray:鬆鬆,餘溫,愛情的微光 12/28 21:59
32F:推 goodcial:有人偷推"愛上愛" 12/28 22:05
33F:推 meow0727:樓上一講才發現XD 12/28 22:07
34F:推 jin062900:我愛我真的神曲 MV拍成那樣真的很可惜 12/28 22:10
35F:→ jin062900:這首歌去日韓甚至歐美都不會遜色 12/28 22:10
36F:推 amo07:為什麼elva近年的咬字都變得這麼刻意呢...好像在嚼口水... 12/28 22:48
37F:推 QQB:100分的吻 餘溫 其他都勢均力敵耶 最不愛是愛情的微光 12/28 23:00
38F:→ QQB:愛不離手歌詞太.... 12/28 23:05
39F:推 mint0909:我愛我、逞強、剪刀嘴 12/28 23:07
40F:推 TBF:100分的吻、我愛我、剪刀嘴 12/28 23:12
41F:推 RADIO7:G大 很了解我 12/28 23:24
42F:→ jsw26:那我還要補兩首才行 受夠了跟100分的吻~~~ 12/28 23:31
43F:推 danlin524:鬆鬆 剪刀嘴 逞強 我愛我 受夠了 12/28 23:45
44F:推 NAMIEk:最喜歡"回不去了嗎 ? " 其實還是最喜歡姚謙寫給ELVA的詞!! 12/29 00:41
45F:推 pinkychicken:剪刀嘴!!!~ 每天必聽 12/29 00:46
46F:推 iswearxxx:受夠了 剪刀嘴 12/29 01:24
47F:推 whps5608:我愛我 逞強 剪刀嘴 回不去了嗎 餘溫 這五首!!!!!! 12/29 02:51
48F:推 jyujyucolor:除了兩首主打外 個人最愛受夠了、剪刀嘴!!!!! 12/29 11:46
49F:推 tokai:最愛受夠了、剪刀嘴;最不喜歡我愛我 12/30 10:18
50F:推 kenjiL:我愛我聽久了很好聽!!! 01/01 15: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