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我 愛我新歌演唱會 (東風版)
時間Mon Dec 26 14:33:48 2011
蕭亞軒ELVA我愛我Many X'mas新歌演唱會電視轉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cJvtKrs1I
轉載至蕭亞軒台灣後援會-軒傳部www.lovelva.tw
----------------------------------------------
看來電視播出沒太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7.184
1F:推 goodboyyy:剪接的蠻完美的~ 12/26 15:18
2F:推 jin062900:這場Elva狀況真的好好喔 真的實力派 12/26 16:41
3F:→ jin062900:是說現場狀況有點太多了 Elva還一直指揮音控調大小聲XD 12/26 16:41
4F:→ jin062900:一下音樂太小聲 一下mic太小聲 頻頻作手勢XD 12/26 16:42
5F:→ jin062900:不過這也可以看出來 台灣歌手真的常常被音控表到 12/26 16:47
6F:→ meow0727:東風1/1也會再播 12/27 23:33
7F:推 abiang:其實我覺得逞強沒有唱好,可能唱到哽咽,有點走音 12/28 00:18
8F:→ loppey:逞強的音域對ELVA來說實在是有點勉強 不曉得為什麼要挑音那 12/28 00:23
9F:→ loppey:麼低的慢歌唱 ELVA還是唱中高音會比較穩一點 12/28 00:24
10F:推 QQB:主歌真的太低+1 12/2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