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DIO7 (飛仔)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我愛我-正式版專輯封面
時間Mon Dec 26 12:48:14 2011
我發現正式版封面 真的太正了!!
讓我想到當時「吻。愛的主打歌」那樣的輕鬆自然,好棒!
尤其只有一件簡單的白背心~~~
但我覺得會惹人爭議(純感覺...)
因為很像Kylie Minogue - Love At First Sight MV的造型
這首歌也跟「愛的主打歌」有些關聯啦!
但要說的是,這張專輯誠意十足,包裝很也棒,超值得購買收藏的!
--
別以為叫Seven,就跟7-11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6
1F:推 Alphaforgood:很多人愛連連看 12/26 12:50
2F:→ RADIO7:讓我想到包龍星說的:人家吃飯 你也吃飯 是不是你跟他一樣 12/26 12:53
3F:推 pongy:三版裡最愛正式版 正翻 12/26 13:04
4F:推 amos31:真的 正式版最時尚 12/26 16:39
5F:推 vu04:我最喜歡送包包那款耶~那款最夢幻了>\\\< 重點是拍的都很正!! 12/26 16:50
6F:→ meow0727:正式版封面很正,但是裡面包裝和歌詞本照片沒有很愛 12/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