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前四波主打
時間Sat Dec 24 00:49:25 2011
首波:我愛我 賴偉康
二波:逞強 鄭有傑
三波:愛不離手 賴偉康
四波:100分的吻 鄭有傑
看來這次是不會看到奕仁導演的作品了
推一下鬆鬆 跟回不去 金牌快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9.38
1F:推 h344567:金牌快看!!! 愛不離手往後再打好不XD 12/24 00:51
2F:推 ayumi0128:受夠了跟剪刀嘴都很有畫面耶!這兩首也拍好嗎?XD 12/24 00:57
3F:推 goodcial:受夠了跟剪刀嘴,頂多只會有一首吧 12/24 01:00
4F:推 lb00202549:回不去了嗎 怎麼能不打阿!?!?! 12/24 01:03
5F:推 VOICE575:ELVA又懶得跳了嗎?= = 瀟灑只跳一首已經夠失望了說@@" 12/24 01:03
6F:推 h344567:沒時間練吧XD 12/24 01:04
7F:推 lb00202549:天后的身分 卻只打4波...金牌是在? 12/24 01:07
8F:→ feelyo:會不會鑽石一樣 改版+一首.. 12/24 01:08
9F:→ jin062900:這年代唱跳歌手都不跳了T_T 12/24 01:32
10F:推 TSG:剪刀嘴應該會打喔!!!比爾賈有要拍一首~希望是囉!!還有微電影很 12/24 01:43
11F:→ TSG:像也是搭配新專輯的喔!!!希望是未回不去了嗎拍的~ 12/24 01:43
12F:推 elvanpenz:剪刀嘴跟餘溫不打嗎...好可惜... 12/24 01:47
13F:推 elva910:推鬆鬆+1 12/24 01:56
14F:推 rei196:雖然我比較喜歡緊的,但是很希望可以打鬆鬆!!真的好聽!! 12/24 01:58
15F:推 h344567:樓上XDD 12/24 02:01
16F:推 elvanpenz:論芭樂也是回不去大勝(個人認為啦..) 拍個MV拜託! 12/24 02:05
17F:推 vitzou:下一波不是應該要打舞曲的嗎!!!!! 12/24 02:11
18F:推 okla7633:剪刀嘴和鬆鬆真的才是該打!!! 12/24 03:14
19F:推 loveppears4u:松松好有創意好可愛好好聽!!!!! 12/24 03:34
20F:→ loveppears4u:擺在最後一首真的好醒腦 超加分! 12/24 03:35
21F:→ loppey:聽了一整晚 拜託要打剪刀嘴 受夠了 回不去 跟餘溫 12/24 08:56
22F:→ loppey:這張完全沒有玩笑 我們多久沒牽手這類很礙耳的歌曲 讚 12/24 08:57
23F:推 loppey:PS:前面推文有人說 這張金牌只負責發行 宣傳都是經紀公司做 12/24 09:24
24F:→ loppey:的 推測可能是金牌不久前重組局勢不明有關 求金牌不如找經 12/24 09:26
25F:→ loppey:紀公司這邊的人可能比較有用 12/24 09:26
26F:推 abluefox:專輯中最愛就是"鬆鬆"~總覺得這張專輯整個打錯歌了~慢歌 12/24 11:18
27F:→ abluefox:主打回不去或微光都比逞強來的有市場相啊~唉..又一張1087 12/24 11:19
28F:推 edray:樓上可能錯囉,逞強目前風評氣勢都很不錯唷~mv瀏覽已破15萬 12/24 11:43
29F:推 edray:逞強雖不是大芭樂歌,但是在很多人第一次聽到歌看到MV就有印 12/24 11:44
30F:推 edray:象。這應該是這張的大賣點之一喔~XD可能樓上口味不同, 12/24 11:44
31F:推 edray:相較之下我覺得回不去比較中庸,沒有太多記憶點~簡單的說~ 12/24 11:45
32F:推 abiang:我也覺得逞強打得好,就是個大k歌。 12/24 11:45
33F:推 edray:金三角的卡司丟出這樣的作品,我其實反而沒有太多意外的感動 12/24 11:46
34F:推 edray:而且近期沒有太多大紅的悲情歌,連aLIN都意外反應很平淡~ 12/24 11:46
35F:→ goodcial:應該說這張慢歌都不會太成功,逞強是不夠市場 12/24 12:32
36F:→ goodcial:回不去中規中矩! 餘溫就早年的唱法,不過歌曲也很普通 12/24 12:35
37F:→ goodcial:愛情的微光也跟逞強差不多,要大紅不容易, 12/24 12:35
38F:→ goodcial:唯一賣點就是回不去的副歌吧,旋律跟歌詞的記憶點比較高 12/24 12:36
39F:噓 thisiswilly:打鬆鬆吧!這首專輯裡最好聽! 12/24 13:02
40F:推 thisiswilly:剛按錯,是要推文XD 12/24 13:04
41F:推 thisiswilly:剪刀嘴編曲有點似鐵娃偶像Janet Jackson的weekend! 12/24 13:08
42F:→ thisiswilly:不過都好聽!期待晚上live舞蹈:D 12/24 13:09
43F:推 abluefox:逞強是因為MV拍得好這種歌路就像"不遠"在KTV根本不可能紅 12/24 15:34
44F:推 Alphaforgood:鬆鬆會不會是"爽爽(台)"的諧音啊 爽爽的過的確不錯XD 12/24 17:28
45F:→ Alphaforgood:這張的調性還不宜太早主打剪刀嘴 12/24 17:29
46F:推 papillon1202:逞強MV很棒耶(笑) 希望後續MV也可以有不錯的質感 12/24 17:46
47F:推 test05test:鬆鬆 歌詞有點XDDD La Do Di Le La Do Di Le <<我以為 12/24 20:11
48F:→ test05test:台語歌XDDDDDDDDDDDDDDDD 還有最後一句 越鬆越美麗XDD 12/24 20:12
49F:推 goodcial:放輕鬆過生活的意思吧,青春版或成熟版的健康歌 12/24 20:19
50F:→ goodcial:這支MV很好拍,把小朋友、年輕人到中、老年人都找來, 12/24 20:20
51F:→ goodcial:拍一支陽光健康的舞蹈體操MV,肯定會紅! 12/24 20:21
52F:→ goodcial:紅的話,應該也會被數字版嘲笑N年! 12/24 20:23
53F:→ goodcial:La Do Di Le...猜測是阿弟仔的DEMO是這樣唱? 12/24 20:24
54F:推 thisiswilly:蠻希望下一張多點R&B情歌!畢竟那是過去的招牌風格 12/24 21:13
55F:推 thisiswilly:我也超推鬆鬆!剪刀嘴現場很棒!兩首都要打,別浪費! 12/24 21:15
56F:推 QQB:會不會打剪刀嘴阿~因為昨天新歌演唱會上有唱~除了剪刀嘴外 12/25 13:37
57F:→ QQB:其他似乎都是打歌的名單~ 12/25 13:37
58F:推 meow0727:看到新聞說MV有六首,詳細曲目沒寫 12/25 13:41
59F:推 QQB:是什麼新聞 12/25 14:48
61F:推 danlin524:WOW所以微電影有一小時喔! 12/25 14:59
62F:→ Joego:應該會有一百分的吻和回不去了嗎?(微電影) 12/25 17:52
63F:推 RADIO7:能否把愛不離手拿掉呀...我不想要有些跟"豔遇"一樣沒拍.. 12/2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