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dada (pick)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ELVA今晚在蘋果娛樂大賞演唱我愛我
時間Fri Dec 23 00:10:31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cEbNiUsWI&hd=1
今天ELVA在頒獎典禮上面是壓軸演出唷!
明天就要發片了,真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7.49
※ 編輯: hondada 來自: 175.96.117.49 (12/23 00:12)
1F:推 tom9631033:太強大了!! 12/23 00:28
2F:推 e760819:今天沒有尖叫聲~沒有左邊右邊前面後面的朋友XDDD 12/23 00:32
3F:→ abiang:因為前奏一下子就進歌,來不及講XD 12/23 00:36
4F:推 loppey:elva這場完全就是氣勢懾人 12/23 00:38
5F:推 edray:超有氣勢的,希望沿著這股氣勢,有個好彩頭阿~ 12/23 00:41
6F:推 Heva:她的褲子...... 12/23 00:45
7F:推 vitzou:造型很好看!!! 12/23 01:08
8F:推 h344567:很有氣勢!!! 12/23 02:23
9F:推 danlin524:這場演出也太棒了吧!!! 12/23 02:52
10F:推 iceman0912:好有氣勢啊!!好好看! 12/23 07:05
11F:推 Nicky918:太好看了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明天阪集也要這樣!!! 12/23 11:44
12F:推 chshioumei:衣服好好看 歌好好聽 舞好好看 12/23 18:12
13F:推 reincarnate:超級正! 12/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