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今晚是ELVA之夜
時間Wed Dec 21 16:34:52 2011
今晚有很多節目!!
電視
21:00 全民最大黨(LIVE)
23:00 SS小燕之夜
廣播
22:30 飛碟電台夜光家族(LIVE)
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32
--------------------------------
全民最大黨跟夜光家族都值得期待
ELVA上最大黨應該滿妙的
夜光家族 照往常慣例都會曝光一兩首新歌
尤其不像去年瀟灑發片前幾乎整張專輯流出
更令人期待我愛我的其他新歌
--------------------------------
另外
明天12/22 全天鎖定kiss radio 有機會搶聽新專輯的歌喔!
[2011-12-22] 蕭亞軒 - 我愛我(搶聽會)
[2011-12-22] 蕭亞軒 - 愛不離手(搶聽會)
[2011-12-22] 蕭亞軒 - 逞強(搶聽會)
[2011-12-22] 蕭亞軒 - 受夠了(搶聽會)
[2011-12-22] 蕭亞軒 - 剪刀嘴(搶聽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4.107
1F:推 goodcial:SS小燕之夜 首播是中天綜合台21:00 跟最大黨同時段 12/21 17:18
2F:→ goodcial:之前跟宏都拉斯等的合照,會不會是去試裝、預錄之類? 12/21 17:21
3F:推 a1b2a3g4h:夜光家族光禹有時候還會要求播一些沒有主打的歌XD 12/21 20:23
※ 編輯: loppey 來自: 118.160.228.89 (12/21 22:24)
4F:→ loppey:受夠了要來了!!!!!!!!!!!!! 12/21 22:49
5F:推 first101710:剪刀嘴!!!!!!!!!!!!!! 12/21 23:12
6F:→ loppey:是10O分的吻啦~~~ 12/21 23:13
7F:推 first101710:哈哈哈哈錯了 :PPP 12/21 23:14
8F:推 eccman:QQ想看~可是錯過了!有人有影片檔嗎(跪求) 12/22 00:06
11F:→ goodcial:小燕之夜...youtube也有人會固定上傳,大概要明天 12/22 00:10
12F:推 quickbewu:小燕第二段背景音樂彈突然想起你耶 超開心 好用心XD 12/2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