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我愛我正確專輯曲目(含作詞曲人)
時間Wed Dec 21 16:21:18 2011
我愛我專輯曲目
頂尖金曲創作班底 聯手激盪全新樂章
姚謙、陳偉、林俊傑、阿弟仔、姚若龍、饒善強、小安、
陳鎮川、徐世珍、嚴云農、伍家輝等…
1.我愛我 中文詞:陳鎮川 OT:One Night in Paris
OC/OA:Mathias Kallenberger、Andreas Berlin
2.愛不離手 詞:陳天佑 曲:小安
3.逞強 詞:姚若龍 曲:饒善強
4.受夠了 中文詞:嚴云農 OC/OA:Haberg, Bardur、McCarthy, Sa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oBv6SzxYiA/?fr=1
5.剪刀嘴 詞/曲:阿弟仔
6.100分的吻 中文詞:徐世珍 OC/OA:Anne Judith Wik、Ronny Svendsen、
Nermin Harambasic、Robin Jenssen、Chris Young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944T3YmZ18/?fr=1
7.回不去了嗎 詞:姚謙 曲:林俊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WwAuq81y4M/?fr=1
8.愛情的微光 詞:嚴云農 曲:陳偉
9.餘溫 詞/曲:伍家輝
10.鬆鬆 詞: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曲:阿弟仔
來源: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24956791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4.107
1F:推 TSG:回不去了嗎?一定要主打啊!!!!太期待了!!!!這次專輯的歌名都很 12/21 16:27
2F:→ TSG:有感覺耶!!!我愛我大賣啦!!!連專輯也有特別設計喔!!!酷~~~ 12/21 16:29
3F:→ TSG:不過很好奇"鬆鬆"這首歌~感覺很俏皮!!! 12/21 16:30
4F:推 edray:感覺789連三首情歌連發~再加上逞強,這張應該會中~ 12/21 16:35
5F:→ loppey:4 5 6 10應該都是快歌 期待舞曲 12/21 16:36
6F:推 edray:這應該是首度沒有jAY CHONG的曲~但也許有製作~ 12/21 16:40
7F:推 pk790127:姚謙&林俊傑 超期待的 12/21 16:52
8F:推 goodcial:這張OC/OA只有三首,好很多了! 國外創作者都一票人 12/21 17:27
9F:推 jyujyucolor:所以真的有鬆鬆欸XDDD 生命樹樂團還蠻常聽到的說~ 12/21 17:54
10F:推 lb00202549:衝著姚謙的大名 這首歌不強打怎麼行!再加上是JJ譜的曲! 12/21 18:07
11F:推 h344567:天哪!!!第七首!!!!!!!! 12/21 20:41
12F:推 QQB:姚謙~~~JJ~~~這首一定要強打阿~~~ 12/21 22:38
13F:推 edray:受夠了,超棒~~全新的 ELVA的FEEL~~ 12/21 22:48
14F:推 agiza:受夠了~有雙面女神的fu~很特別,我喜歡!! 12/21 22:56
15F:推 edray:而且聲音的延展性有嚇到我~~進階版的雙面女神 12/21 22:57
16F:→ loppey:可惜不打 比双面女神好耶 12/21 22:58
17F:推 goodcial:我覺得曲沒有很好聽,聲音到是有比雙面好 12/21 23:00
18F:→ goodcial:應該是要打"愛不離手"跟"剪刀嘴"吧 受夠了被排擠掉 12/21 23:01
19F:→ loppey:ELVA的曲聽一遍都不準了 12/21 23:05
20F:推 jyujyucolor:天阿~ 看推文整個很心癢癢 但我還沒聽到 T^T 12/21 23:09
21F:→ loppey:又來新歌了!!!!!!!! 12/21 23:12
22F:推 goodcial:100分的吻? 12/21 23:13
23F:推 agiza:100分的吻~有復古西洋老歌的fu~哈哈~這次唱腔真多變化!! 12/21 23:14
24F:推 edray:100分的吻好像電影裡會出現的歌喔,還有西洋老歌的FEEL~~ 12/21 23:14
25F:推 zivlee:100分的吻 好甜啊 12/21 23:15
26F:推 edray:還有點百老匯的風格~~是要挑戰金曲歌后嗎~? 12/21 23:15
27F:推 goodcial:受夠了跟100分的吻都算中版,舞曲只剩剪刀嘴一首? 12/21 23:20
28F:→ loppey:挺復古的 目前兩首都很特別 12/21 23:20
29F:→ loppey:搞不好松松是很強勁的舞曲 12/21 23:21
30F:推 QQB:怎麼感覺大家都聽到很多新歌的樣子??? 12/21 23:27
31F:推 lb00202549:沒有要撥"回不去了嗎" 好想聽阿!!! 12/21 23:30
32F:推 goodcial:新歌兩首:受夠了、100分的吻 (不會打的兩首吧) 12/21 23:34
33F:推 everjoey:回不去了嗎!! 12/21 23:38
34F:推 edray:回不去了嗎來了~!!!!!!!!!!!!!!! 12/21 23:38
35F:推 QQB:要撥回不去了嗎!!!!!!!!!!!!!! 12/21 23:38
36F:推 elvanpenz:好聽!!!!!!!!!!!!!!!!!!!!!!!!!!!!!!!!! 12/21 23:40
37F:→ loppey:讚!!!!!!!!!!!!!!!!!!!!!!!!!!!! 12/21 23:40
38F:推 h344567:沒聽到>< 12/21 23:42
39F:推 edray:可惜只撥到2/3 12/21 23:42
40F:推 agiza:回不去了嗎?好聽!!!!!!!!!!!!!!! 12/21 23:42
41F:推 first101710:回不去了嗎超好聽!!!! 一定要拍mv拉!!!! 爆紅!!!! 12/21 23:42
42F:推 QQB:我怎麼覺得聽起來還好?~是因為沒有完整版嗎? 12/21 23:42
43F:推 edray:這張似乎才是真的顛覆所有過去的ELVA,似乎前3首主打像是 12/21 23:43
44F:推 edray:再回憶過去的ELVA,聽到好多很少見的聲音表情~ 12/21 23:43
45F:推 edray:可以感受的出很認真的做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給歌迷~ 12/21 23:44
46F:推 elvanpenz:副歌乍聽有點像吳克群的殘廢XD 12/21 23:44
47F:推 goodcial:就林俊傑+吳克群的作品XD 12/21 23:44
48F:推 edray:不論最終的市場反應如何,至少ELVA肯願意跳脫偶像歌手的範疇 12/21 23:45
49F:→ loppey:我要舞曲!!!!明天才能聽到剪刀嘴 12/21 23:45
50F:推 edray:都要好好支持ELVA啦~ 12/21 23:45
51F:推 edray:可能舞曲只剩一首~覺得鬆鬆也是中版~ 12/21 23:45
52F:→ goodcial:如果剪刀嘴也是中版,我會暈倒 12/21 23:45
53F:→ goodcial:回不去了嗎...也是較安靜小品,希望有一首大器一點的慢歌 12/21 23:46
54F:推 edray:我覺得回不去了嗎?算大器的,也是偏商業的慢歌~ 12/21 23:48
55F:→ loppey:拜託剪刀嘴跟鬆鬆都要是舞曲!! 不要是夏娃第二 12/21 23:48
56F:推 edray:會覺得鬆鬆是中版是從作詞者猜測的,作品大多為抒情或小品 12/21 23:49
57F:推 elvanpenz:call in 也太好打了吧隨便打都進去現在廣播沒人聽嗎.. 12/21 23:56
58F:→ loppey:再聽一次受夠了 我覺得非常讚 12/21 23:57
59F:推 goodcial:今天三首 受夠了確實排第一 12/22 00:04
※ 編輯: loppey 來自: 118.160.228.89 (12/22 00:10)
60F:→ loppey:補上三首新歌 抱歉只找到土豆黨 12/22 00:10
61F:推 h344567:受夠了!!!!好驚豔 12/22 00:15
62F:推 abiang:回不去了嗎好好聽> < 12/22 00:21
63F:推 Heva:為什麼感覺這張專輯幾乎每一首的唱腔都是類似愛情那種 12/22 00:22
64F:推 h344567:回不去了嗎應該會打吧!!!!!!!!!! 12/22 00:23
65F:→ h344567:這張看來舞曲很少XD 12/22 00:24
66F:→ h344567:應該再來打一首舞曲!!! 12/22 00:24
67F:→ h344567:100分的吻好復古 12/22 00:26
68F:推 abiang:受夠了貓咪唱腔很特別,唱到最高音有這女人瘋了的感覺 12/22 00:26
69F:→ abiang:100分的吻,覺得普普~~ 12/22 00:27
70F:→ loppey:我很愛受夠了ELVA壓低嗓音唱的味道 跟大說謊家還有豔遇一樣 12/22 00:27
71F:→ loppey:100的吻的確普普 今天 受夠了>回不去了嗎>100分的吻 12/22 00:28
72F:推 edray:覺得100的吻真的很像串場歌曲,很西洋老歌的復古感! 12/22 00:30
73F:推 edray:應該考慮打一下受夠了~和回不去了嗎~ 12/22 00:31
74F:推 abiang:應該再來打一首舞曲!!!+1 12/22 00:33
75F:推 Heva:到目前為止我愛我排第一~~~ 12/22 00:33
76F:推 elvanpenz:目前曝光的最不喜歡愛不離手.. 12/22 00:41
77F:推 abiang:目前最愛受夠了XDDDD...太好聽了 12/22 00:43
78F:推 zivlee:目前這張兩首抒情歌都好讚,回不去了嗎要再拍個好MV啊 12/22 01:29
79F:推 eric760416:愛不離手的唱腔我真的無法接受!不好聽!居然是小安作 12/22 03:50
80F:→ eric760416:曲,,,其實不怎麼期待這張,唉 12/22 03:51
81F:推 edray:每個人各有所好,只能說是樓上沒有欣賞ELVA歌曲的緣份~ 12/22 04:00
82F:推 eric760416:可能要多聽幾次吧XD~目前還是最喜歡"我愛我" 12/22 04:12
83F:→ eric760416:像上一張我就最喜歡"讓愛飛起來"~讓人非常驚艷 12/22 04:12
84F:推 eric760416:我還記得鑽石糖那張初聽到"我們多久沒牽手"覺的難聽死 12/22 04:15
85F:→ eric760416:可是現在聽來覺得是神曲!超催淚的啦!好愛那首 12/22 04:15
86F:推 danlin524:姚謙詞不錯耶! 12/22 06:15
87F:推 RADIO7: 阿弟仔出品,品質保證!!!!!!! 12/22 09:16
88F:→ RADIO7:小安 要加油!................ 12/22 09:17
89F:推 edray:聽久了100分的吻還蠻可愛的耶~XD中毒中~~ 12/22 09:48
90F:推 refleurir:補上你水管連結~ 回不去了嗎:youtu.be/E7oq1Iag5OA 12/22 19:53
92F:推 Alphaforgood:愛不離手不喜歡+1 12/22 20:10
93F:→ Alphaforgood:一路從愛不離手釋出到現在 這張真的不期待多了... 12/22 20:11
94F:→ Alphaforgood:雖然一口氣推出鑽石跟瀟灑兩張神作已經很厲害 12/22 20:11
95F:→ Alphaforgood:也可能是這樣倍增了失望的心情 12/22 20:11
96F:→ loppey:還好吧 我愛我不比瀟灑差 錯的人比逞強強大 但還有回不去加 12/22 20:54
97F:→ loppey:持 受夠了我感覺比雙面好 愛情的微光大贏玩笑 狂想曲是比愛 12/22 20:55
98F:→ loppey:不離手好聽 但這張還有剪刀嘴 鬆鬆跟餘溫沒曝光 我覺得整體 12/22 20:56
99F:→ loppey:而言 沒有差很多呀 12/22 20:56
100F:推 goodcial:我覺得是舞曲目前只有一首的關係,受夠了特別,但不夠驚喜 12/22 21:03
101F:→ goodcial:艷遇、不愛,請閃開! 讓愛飛起來、大說謊家,都有讓人驚豔 12/22 21:05
102F:→ goodcial:瘦4、雙面女神...一曝光的時候,也有驚喜感 12/22 21:06
103F:→ loppey:所以現在還不能評比 如果剪刀嘴 鬆鬆 加餘溫可以等於大說謊 12/22 21:07
104F:→ goodcial:目前就只有"我愛我"跟"逞強"算是好吧,剩下的都普普 12/22 21:07
105F:→ loppey:家 讓愛飛起來跟夢境二 那其實我愛我是不比瀟灑差的 12/22 21:07
106F:→ goodcial:但目前曝光的來看,是比較弱了一些,我也是不期不待了 12/22 21:08
107F:推 vitzou:我是覺得可以玩的曲風其實差不多都玩過了 到這個階段 12/22 21:18
108F:→ vitzou:整張專輯的曲風雖然很"多元" 但整體性有點弱 12/22 21:19
109F:→ vitzou:ELVA個人的風格也沒有跳出來 12/22 21:19
110F:→ vitzou:鑽石糖是多元風格滿成功 曲目也選得好的一張 12/22 21:19
111F:→ vitzou:瀟灑小姐整體性有比較強 但打歌我覺得後期比較隨便 滿可惜 12/22 21:20
112F:→ vitzou:這張主打"我愛我"曲還不錯 但宣傳爛掉 可惜了這首歌 12/22 21:21
113F:→ vitzou:但我還是想要氣勢夠強的舞曲跟舞步阿阿阿阿!!! 12/22 21:22
114F:推 goodcial:ELVA的專輯應該不好做,因為偏舞曲,就會偏了市場 12/22 22:00
115F:→ goodcial:如果舞曲太少,又會偏離了多年來的死忠歌迷 12/22 22:01
116F:→ goodcial:4快 4慢 2中...這樣的節奏應該會比較好 12/22 22:02
117F:推 TBF:現在要看到她一張專輯裡頭有兩支舞蹈都好像很奢求,不知道舊 12/22 22:17
118F:→ TBF:傷是不是顧慮之一。 另外她如果打單曲市場不知道會如何? 12/22 22:18
119F:推 Joego:不過就是上一張沒有兩支不是嗎? 鑽石糖有3+0.5+0.5支吶 12/22 22:18
120F:推 Alphaforgood:從鑽石到瀟灑甚至可以期待她推出舞曲基調的專輯 12/22 22:19
121F:→ TBF:集中資源火力在一支舞曲。但在台灣這麼搞,應該很難 12/22 22:19
122F:→ Alphaforgood:但這張分布的就比較普泛 而且讓愛飛起來.夢境2這兩首 12/22 22:20
123F:→ Alphaforgood:對我而言根本是超乎想像的高質(還不是首二三波主打) 12/22 22:20
124F:推 Joego:上兩張的成績宣傳真令人難以捉摸 12/22 22:22
125F:→ Alphaforgood:現在只希望這張比三面好一點就好了 XD 12/22 22:22
126F:推 TBF:照現在曝光的除了愛不離手我覺得都勝過三面... 12/22 22:23
127F:→ loppey:只能說1087後 歌迷會愈來愈挑剔 偏離市場又怎樣 我好期待 12/22 22:25
128F:→ loppey:ELVA出個十首舞曲的專輯 一定會超讚!! 但有點不可能 只希望 12/22 22:25
129F:→ loppey:明年的英專可以順順利利出來 12/22 22:26
130F:→ loppey:IRADIO現在有新歌了 不曉得是什麼 12/22 22:28
131F:→ loppey:是剪刀嘴 這首我一直起雞皮呀 12/22 22:29
132F:推 e760819:剪刀嘴超棒! 12/22 22:31
133F:→ e760819:鬆鬆是中板 12/22 22:32
134F:→ e760819:新歌全部都曝光了~~~ 12/22 22:32
135F:→ loppey:鬆鬆雖然不是強勁舞曲 但比想像中好很多耶 12/22 22:35
136F:推 onlyricky:我覺得「愛不離手」很好聽耶!為什麼好像大家都不是很愛 12/22 22:41
137F:→ onlyricky:的感覺... 12/22 22:42
138F:→ onlyricky:《我愛我》目前聽到的3首歌,〈愛不離手〉、〈我愛我〉 12/22 22:43
139F:→ onlyricky:、〈逞強〉都很好聽~ 12/22 22:43
140F:推 goodcial:剪刀嘴跟鬆鬆...兩首有醒了! 12/22 22:51
141F:→ goodcial:其實可以玩一張雙碟版,一張快、一張慢,各六首歌曲 12/22 22:51
142F:→ goodcial:不用混在一起,金曲或許還比較有希望 12/22 22:52
143F:推 agiza:好想聽鬆鬆和剪刀嘴啊~ 12/22 22:53
144F:→ goodcial:鬆鬆的主歌雖然有刻意,但副歌很有精神,像早年的唱法 12/22 22:54
145F:推 QQB:我覺得100分的吻 還不錯耶!!!!!愛不離手真的普普~ 12/22 22:55
147F:推 Alphaforgood:目前搶聽了五首裡最喜歡我愛我跟100分的吻 12/22 22:55
148F:→ Alphaforgood:剩下的等明天揭曉囉!! 12/22 22:56
149F:→ loppey:剪刀嘴雖然只聽清楚十幾秒 但不輸大說謊家呀!!!!!!! 12/22 22:57
150F:推 QQB:對岸的要怎麼聽阿 12/22 22:57
152F:→ goodcial:土豆的 12/22 22:59
153F:推 e760819:餘溫!! 12/22 22:59
154F:推 QQB:不過because I love you~的you咬字很刻意~這點不太喜歡 12/22 23:00
155F:推 orangelva:拜託一定要打剪刀嘴啊!!!!!!! 12/22 23:01
156F:推 Joego:愛不離手 後來聽到的高音質版本 有變好聽的感覺 12/22 23:27
157F:推 meow0727:明天就可以拿到專輯了,好緊張><" 12/22 23:56
158F:推 edray:聽到都興奮起來了啦~~ELVA快去敲金曲~~XD 12/22 23:58
159F:推 edray:剪刀嘴和鬆鬆都好聽~阿弟仔真的給了很多不一樣的elva 12/23 00:01
160F:→ loppey:十二點了 全家可以拿了嗎? 12/23 00:05
161F:推 zivlee:剪刀嘴好讚,拜託是第四波,MV好好拍啊 12/23 00:08
162F:推 abiang:剪刀嘴超讚+1,拜託如果拍mv不要再夜店或勾引男人了XD 12/23 00:45
163F:推 h344567:剪刀嘴good!!!!!!!!!!!!!!!!!!!!! 12/23 02:00
164F:推 danlin524:阿弟仔真的好棒!! 12/23 02:56
165F:推 ckming:鬆鬆 好聽耶!!!! 出乎意料~XD 12/23 03:14
166F:推 agiza:都好好聽喔~歌詞也很棒。(你要我高貴,又要我"騷"?)/剪刀嘴~ 12/23 09:47
167F:推 eric760416:我覺得鬆鬆比剪刀嘴好聽多了 12/23 11:57
168F:推 Joego:鬆鬆好好聽 12/23 20:19
169F:推 goodcial:鬆鬆是這張的驚喜 12/24 01:02
170F:→ goodcial:話說,這篇快爆了,好久沒爆文了 12/24 01:02
171F:推 h344567:上次爆是我愛我MV吵翻天XD 12/24 01:14
172F:推 Joego:臨時要換主打 可能MV也有趕拍壓力 12/24 01:15
173F:推 Joego:爆爆爆 ELVA專輯賣爆!!!!! 12/24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