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tom16 (吃飯)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我愛我 Dj Matthew混音版本
時間Wed Dec 21 00:57:59 2011
http://ppt.cc/XgFR
超好聽的
希望可以再多出幾個版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176
1F:→ Alphaforgood:這首歌好適合混音XD 這版本比較類似extand version 12/22 12:22
2F:推 goodcial:好聽! 應該是extended version? 12/22 13:09
3F:推 Alphaforgood:啊我記錯單字了XD 12/22 22:58
4F:推 Matthew6882:謝謝轉貼...因為有人轉貼透露一點小道消息 12/23 02:08
5F:→ Matthew6882:這次專輯金牌大風是代發,可是整個製作跟宣傳都是由 12/23 02:08
6F:→ Matthew6882:Elva的宣傳那邊統一做處理,金牌大風不介入 12/23 02:09
7F:→ Matthew6882:所以有什麼問題不要怪金牌大風,可以直接反應給宣傳 12/23 02:09
8F:→ Matthew6882:下一張專輯才會正式回到金牌大風的正常作業流程發行 12/23 02:10
9F:推 loppey:是因為公司的人員前陣子變遷嗎 如果是這樣金牌真的是情有可 12/23 02:15
10F:→ loppey:原 畢竟經紀公司的宣傳資源沒有那麼大 難怪怎麼覺得這次跟 12/23 02:16
11F:→ loppey:瀟灑的宣傳差這麼多 希望金牌早日整頓好 這樣下張才順利 12/23 02:16
12F:推 edray:但是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我愛我都交給KYMCO強打~ 12/23 10:27
13F:推 edray:新聞台廣告一小時可以看到3-4次~ 12/23 10:27
14F:推 edray:而且這次各大綜藝節目都有上到~感覺也用了很多人脈幫忙 12/23 10:28
15F:推 edray:讓我訝異的是微電影居然不是第二波主打的逞強~ 12/23 10:28
16F:推 edray:或許資金沒這麼多,但很多地方可以感到比之前進步~ 12/23 10:29
17F:推 edray:之前MV大概第三波之後就開始陽春了~而且連逞強的MV 12/23 10:29
18F:推 edray:都是難得一見的大手筆~找來很多專業人士~像是很久沒合作的 12/23 10:30
19F:推 edray:胡世山..以及包裝部分還找了之前金曲獎的包裝設計得主幫忙 12/23 10:31
20F:推 edray:這在ELVA專輯之中應該都是首見~不論實際成效是否有待加強 12/23 10:31
21F:推 edray:都該給予ELVA的團隊一點鼓勵,而且這是近期難得有正式版 12/23 10:32
22F:推 edray:封面居然都比預購版還要好看非常多的XD 12/23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