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760819 (iou)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12/24 Many Christmas演唱會 youtube直播
時間Tue Dec 20 15:39:03 2011
ELVA成為華人地區第1位 12/24『Many X’mas新歌演唱會』全程線上直播
ELVA獲得YouTube全力支持,成為華人地區第1位個人在YouTube線上直播演唱會的歌手
Youtube攜手金牌大風大力宣傳,媒體價值超過200萬,不但演唱會在網路及手機端直播,
廣及全世界,事前更全面強打『12/24Many X’mas新歌演唱會』,不管身在何處的粉絲,
都能毫無時差欣賞新歌演唱會!到時請粉絲再記得上金牌大風演唱會直播頻道準時收看
(
https://www.youtube.com/user/Goldtyphoontw)
消息來源:金牌大風官方臉書粉絲團
這個超酷的,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至現場
為ELVA打氣加油,搖旗吶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1.176
1F:推 RADIO7:這是免費入場,還是要持專輯入場,應該是要排隊吧... 12/20 15:50
2F:推 loppey:免費 一定會去的 肯定超嗨 12/20 16:00
3F:→ h344567:Cool !!! 12/20 19:35
4F:推 onlyricky:這個演唱會需要什麼資格或帶什麼東西才能入場嗎? 12/20 20:26
5F:→ e760819:都不用 自由入場~ 12/20 20:53
6F:推 danlin524:太好了! 12/20 21:09
7F:推 meow0727:我要去我要去~~~(轉圈圈) 12/20 21:41
8F:推 KIMBEOM:網址的括弧用掉才連的到 12/20 22:52
9F:→ KIMBEOM:唱10首歌 12/20 22:52
10F:推 Alphaforgood:只唱10首啊!! 應該會應景唱些聖誕歌(?) 12/20 22:55
11F:→ Alphaforgood:其實想知道"讓每天都是聖誕節"若做個ELVA VESION 12/20 22:55
12F:→ Alphaforgood:會是怎樣的感覺 這首真的很棒呢 12/20 22:55
13F:→ feb2868:記得要帶專輯去 結束後有簽名會~~~ FB上面寫的!!! 12/20 23:23
14F:推 mickey2567:一個人去會不會很怪? 12/20 23:33
15F:推 meow0727:不會,我也一個人去 12/20 23:34
16F:推 Joego:ELVA要唱的聖誕歌好像不是那首 而是很通俗的那首 12/20 23:35
17F:推 loppey:一定會有安可曲的 我覺得會有12~13首 希望唱想念聖誕節 12/20 23:43
18F:推 Alphaforgood:那只是想像而已XD 這首歌她比較像製作人吧 哈 12/20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