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浪漫版預購數量達上限
時間Mon Dec 19 20:50:49 2011
金牌官方的粉絲團公布
感謝歌迷對ELVA蕭亞軒「我愛我」專輯預購的熱烈支持。
「時尚浪漫版」預購數量已達上限,即刻起不再接受此版本預購。
請大家繼續支持「俏皮率真版」,謝謝大家!
http://0rz.tw/B5ktJ
看樣子二萬張「時尚浪漫版」已全數出貨完畢
應該不是實銷 但公司內部看樣子是沒有了
還沒預購的歌迷 請把握最後機會
各通路應該是還有剩
但這一批賣完 「時尚浪漫版」應該就會絕版不再出貨了
很訝異浪漫版賣的比俏皮版好
難道預購贈品真的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1.213
1F:推 meow0727:博客來還有144張 12/19 20:59
2F:推 jyujyucolor:其實我覺得這版賣較好很正常~當初鑽石糖在票選時 12/19 21:11
3F:→ jyujyucolor:我身邊一堆朋友也都選糖果版~ 台灣民眾還是比較保守 12/19 21:12
4F:→ jyujyucolor:偏愛女性化漂亮造型多一點~中性創新一點就比較難接受 12/19 21:13
5F:推 QQB:個人預購浪漫板~但我偏愛率真版的封面,只是預購禮太潮不敢用 12/19 22:17
6F:推 Alphaforgood:有差 那褲子我真的覺得很醜XD 12/19 22:36
7F:推 feb2868:希望兩個版本都可以預購完~~~~XD 12/19 22:56
8F:推 otld:呼 買到浪漫版了 不過我是男的 兩版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 12/19 22:57
9F:→ QQB:偏愛中性風ELVA~可是每次預購禮都用不上很難選 12/19 23:04
10F:推 reincarnate:推A大 那褲子我真的無法硬食 12/19 23:21
11F:推 elvanpenz:我預購的時候直接跟店員說我要送包包的那版..XD 12/20 00:08
12F:→ Joego:結果店員搞錯了 樓上就哭哭了 12/20 08:46
13F:推 Alphaforgood:其實我愛鑽石版的封面 但我不愛摺疊海報 也不愛那種 12/20 12:20
14F:→ Alphaforgood:沒質感的殼... 目前買的最開心的還是瀟灑雙版吧 12/20 12:20
15F:→ Alphaforgood:雖然贈品還是很少女 但寫真冊看了就開心 封面也都OK 12/20 12:21
16F:推 elvazchen:水! 12/20 14:52
17F:推 jyujyucolor:瀟灑預購雙版的寫真冊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爽的吧XDDDD 12/20 18:13
18F:→ loppey:博客來跟GMUSIC網路的浪漫版都沒了 五大網路預購還有 12/2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