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760819 (iou)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ELVA 逞強MV首播版
時間Mon Dec 19 11:53:03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_vPSJ-ll4
轉自軒傳部
MV真是精彩~~~
※ 編輯: e760819 來自: 140.123.211.176 (12/19 11:53)
1F:推 erictaso:真的~mv真的超級好看 超級感動的~終於不像我愛我mv了 12/19 11:58
2F:推 herohoney:棒!!!! 12/19 12:10
3F:推 edray:看第一遍就噴淚了~~有劇情,人又美,應該會中~~ 12/19 12:13
4F:推 snowrain:MV...>///< 12/19 12:15
5F:推 Nicky918:FB馬上很多人轉貼!!完全中了!!最後一幕超厲害!! 12/19 12:24
6F:→ Nicky918:有傑導演rocks!!!婚紗設計師小娃超帥氣的!歌曲大加分!!! 12/19 12:25
7F:推 h344567:Perfect one !!!!!!!!!!!!!!!!!!!!!!!!!!!!!!!!!!!!!!!!!! 12/19 12:34
8F:推 sammi5421:給他一個讚,歌好好聽,MV很棒!! 12/19 12:40
9F:推 olaiy:扳回一城了!!!! 12/19 12:53
10F:推 erictaso:棒~!!希望會是偶像劇前男友的主題曲 12/19 13:05
11F:推 jyujyucolor:今天在軒傳部臉書看到了~ 鄭導真的有強到!!! 12/19 13:59
12F:推 danlin524:好棒! 希望可以紅! 12/19 14:22
13F:推 loppey:MV有加分喔~~~好看!!!! 12/19 14:39
14F:推 meow0727:好棒的MV!!我要趁亂告白了,蕭亞軒我愛你~~~~!!!! 12/19 14:47
15F:推 feelyo:只有我看不懂嗎XD 12/19 14:48
16F:推 abiang:太好了!!!!!!!!!!!!!!! 12/19 15:03
17F:推 vitzou:我覺得就是持平的水準....沒那麼出乎意料欸 >< 12/19 17:35
18F:推 vu04:人被拍的好正!!!!MV有點沒梗...@@" 12/19 17:49
19F:推 tamadio:加分 12/19 17:50
20F:推 loppey:娛樂百分百今天有ELVA喔 應該是一整集 12/19 18:00
21F:→ earthrise:因為我愛我太失望了所以這支讓大家覺得拍的很好 12/19 18:09
22F:推 maru622:噴淚+1 演的超好歌又好聽 12/19 18:09
23F:推 goodcial:還不錯! 看、試婚紗的畫面,應該多幾個人在旁邊會更好 12/19 18:13
24F:→ goodcial:助手跟家人之類,這樣對比的畫面才強烈,現在有點單調 12/19 18:14
25F:推 Alphaforgood:演得很好 但第二波這樣 很低成本= = 12/19 18:21
26F:→ maru622:希望有把錢投到下一波快歌.. @-@ 12/19 18:25
27F:推 loppey:因為現在的抒情歌內容講的都差不多 MV自然就沒什麼梗 12/19 18:29
28F:推 rei196:那是揚祐寧嗎?親成那樣對嗎????????????????????????????? 12/19 19:05
29F:推 anselsto:讓人看到哭的MV耶 竟看著elva覺得不捨 還有mv初吻!!! 12/19 19:10
30F:推 TBF:完全想都不會想到的男主角.......... 12/19 19:11
31F:→ Joego:還不錯 不失望!!! 官方版快出來!!!! 12/19 19:11
32F:推 Nicky918:這有很低成本嗎?抒情歌MV不就是這樣拍?氣氛有到最重要吧! 12/19 19:18
33F:推 agiza:我好喜歡~很有感覺的mv。而且男主角是超帥的楊祐寧~讚讚讚!! 12/19 19:34
34F:推 elvanpenz:MV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12/19 20:21
35F:推 a1b2a3g4h:不然抒情歌的PV要用3D拍攝或是爆破場景嗎 12/19 20:35
36F:推 edray:樓上的讓我大笑XD 12/19 20:48
37F:推 edray:低成本沒什麼不好,能感動人才重要~不然也只是把錢丟到水裡 12/19 20:49
38F:推 Joego:版主是指*愛* 嗎XD 12/19 20:56
39F:推 loppey:以國外來說 用爆破場景拍應該也是OK的 台灣的MV就是太小家 12/19 20:57
40F:→ loppey:子氣了 12/19 20:58
41F:推 salvador1988:拍得蠻好的 另外 Penny的淡水河邊 有爆破場景喔XD 12/19 21:12
43F:推 jyujyucolor:一直講爆破場景讓我好想笑XDD 但真的已經很不錯了啦 12/19 21:16
44F:推 jyujyucolor:Penny這支 也好心酸喔....(拭淚) 12/19 21:22
45F:推 RADIO7:男主角好像王陽明.... 12/19 22:21
46F:推 kenjiL:會搭配 前男友 插曲 或片尾曲嗎? 12/19 22:30
47F:推 QQB:太太太太催淚的MV了~劇情整個直入我心>///< 12/19 22:53
48F:推 Alphaforgood:也不是說砸錢的那種成本 不知道耶 看到這個"首波主打 12/19 23:27
49F:→ Alphaforgood:抒情歌" 我想到的完成度 跟類似愛情 有點類似 12/19 23:27
50F:→ Alphaforgood:不知道耶 是我太期待了嗎 還是不該期待呢 XD 12/19 23:28
51F:→ rei196:我要獵殺楊祐寧啦,親成這樣抱成這樣,可惡阿!!!! 12/20 00:03
52F:推 reincarnate:是楊祐寧!!! 鄭導拍得好棒 最後殺傷力超強 12/20 00:16
53F:推 edray:比類似愛情好多了吧,類似愛情很陽春耶~~ELVA只對嘴唱歌 12/20 00:21
54F:推 TSG:太棒的MV了!!又正又感人~還有ELVA的螢幕初吻!!太WOW了~~~~ 12/20 01:58
55F:推 ayumi0128:MV拍的很好耶!會沉浸在劇情裡。 12/20 03:01
56F:推 a1b2a3g4h:濱崎步的還直接燒了台車子XDDD 12/20 03:14
57F:推 feelyo:濱崎步的某情歌MV花費破億XD 12/20 20:26
58F:推 iswearxxx:兩位是指濱崎步的Virgin Road嗎?那支MV真的超誇張~又爆 12/21 00:20
59F:→ iswearxxx:破又燒車最後連直升機都出動了@@ 12/21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