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第一次看到有人跳我愛我
時間Sun Dec 18 22:48:01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gKwsIp4DA
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有人跳我愛我完整版
看完的感想是
跳的非常到位 但看完他跳後
第一次覺得這應該是elva最女性化的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9.113
1F:→ loppey:連ELVA都跳得比他MAN....... 12/18 22:53
2F:推 feelyo:很厲害啊XD 不過沒有我想看的掉下去那段Q_Q 12/18 23:11
3F:推 meow0727:很強,但是他的衣服會讓人想揍他XD 12/18 23:25
4F:推 jyujyucolor:很到位是真的~但或許因為是男生 有些力道太過太硬了~ 12/18 23:25
5F:→ loppey:難怪覺得有些地方不對勁 elva跳舞力道的掌握真的很棒 12/18 23:29
6F:推 erictaso: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哪邊不對 12/18 23:32
7F:推 ckming:跳得非常棒 但elva的確跳得比他man XD 12/19 00:12
8F:推 piedazin:WOW~強!!! 12/19 00:23
9F:推 h344567:是很強 但就怪怪的XDDD 我比較想看ELVA自己的舞蹈版啦!!! 12/19 10:31
10F:推 noriken:跳得好女喔~ 12/19 20:14
11F:→ earthrise:就算是男編舞老師 如果要跳給ELVA看 就是必須要這麼女! 12/19 22:45
12F:推 elvanpenz:很想學可是我無法對著這個影片學..orz 12/20 00:12
13F:推 a881813:很厲害..可是真的跳的好女噢!@@ 12/2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