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b2868 (達也)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台中簽唱會-我愛我Live
時間Sun Dec 18 11:41:33 2011
我在FB的軒傳部 看到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OaJpCip1g
地點: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原德安百貨),日期:2011/12/17
稻梓錄製~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影片不是我的
但我想跟大家分享
這場的表演真的好專業
2分50秒開始
ELVA的麥克風掉了 連後面那個都拿到手上了
ELVA臨場反應很厲害 該唱的都有唱
臨危不亂嗎XD
但dance都在下面都不知情
起來準備要讓ELVA在4個人裡面彈來彈去的那段舞
他們也都很有默契的看到ELVA在橋麥克風
他們眼神交流之後
自己也free style的跳了
這次的演唱真的好專業 哈哈XD
大家的臨場反應都很厲害~~~~
以上
大家要去KKBOX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1.9
※ 編輯: feb2868 來自: 114.36.131.9 (12/18 11:45)
1F:推 TSG:ELVA和dancer好有默契喔!!!!很專業!!!! 12/18 12:21
2F:推 KIMBEOM:!!! 12/18 12:36
3F:推 quickbewu:台中好熱情唷 哈 ELVA這首歌前面幾句都唱不到耶XD 12/18 13:39
4F:→ jyujyucolor:真的~ 我只能說她們的默契超好 臨危不亂!!! 12/18 14:32
5F:推 RADIO7:有個舞者好像陳珊妮.. 12/18 17:15
6F:推 elvanpenz:推! 12/18 21:06
7F:推 Nicky918:我也有發現那一段哈哈哈!ELVA加油~~~ 12/1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