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tzou (Lawrence)
看板Elva
標題Re: [影音] 今日西門町簽唱會
時間Sun Dec 11 21:32:30 2011
今天看現場真的很棒!!
這支舞細節滿多的 我覺得有"代言人"的感覺
比較偏女舞 也算是Elva比較少嘗試的舞風
現場看 超近的看 真的是有被震撼跟大加分到!!!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宣傳不夠多
原定兩點的活動 我兩點到 舞台兩側都還沒有人
於是我就站在舞台左側 超近的地方 = =
就是近到我可以跟Elva對眼的地方 >////<
活動大約拖到兩點半開始 只有跳我愛我 ="=
今天唱跳都很有水準 但也因為如此
更加覺得mv拍爛真是不可原諒!!!
尤其編排上有很多細節跟換隊形的地方
mv完全沒拍出來 真的太可惜了
這次比上張專輯又更瘦了 正翻天
ps.1.不過我覺得那台車有點莫名就是了.....= =
ps.2.上台簽名時好想跟Elva說 一定要再多打舞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31
1F:推 loppey:我兩點快半才到 後來人有多起來喔 12/11 21:34
2F:推 supersonic:請問預購簽的海報長怎樣? 12/11 21:37
4F:推 loppey:大張宣傳海報 拿到有嚇到 12/11 21:40
5F:→ feb2868:所以今天人不多喔~~~@@ 12/11 22:30
6F:推 KIMBEOM:ELVA大概簽了1千張 粉絲大概有4百個吧 加圍觀的現場56百 12/11 22:31
7F:→ KIMBEOM:有比瀟灑西門的時候多了 12/11 22:32
8F:→ KIMBEOM:我是覺得蠻多的 ELVA看起來蠻開心的 12/11 22:32
9F:推 mickey2567:應該要看抽的號碼牌比較準~~ 12/11 22:35
10F:推 Joego:應該不只一千張 不過這次有北中南三場(以前預購只有一場) 12/11 23:27
11F:推 ckming:elva這次用耳麥耶 很少看到elva用耳麥 :) 12/12 01:26
12F:推 ckming:不錯 可以把舞蹈部分表現的更好 12/12 01:27
※ 編輯: vitzou 來自: 111.184.44.222 (12/12 09:46)
13F:推 Joego:用耳麥 收音不穩 用麥克風舞蹈打折扣 好為難 12/1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