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2567 (<逆襲>)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今日簽唱會影片
時間Sun Dec 11 18:33:50 2011
今天在寒風中用哀鳳錄的
畫質請多包涵^^"
elva跳舞果然相當的棒阿
但個人覺得噴乾冰相當礙眼= =
然後女生比男生熱情
給沒去現場的板友看看完整的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0N0w1ahso
ps 12/24阪急的小演唱會會有新歌也會有舊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7.150
※ 編輯: mickey2567 來自: 218.166.127.150 (12/11 18:35)
※ 編輯: mickey2567 來自: 218.166.127.150 (12/11 18:37)
1F:推 KIMBEOM:現場舞蹈版真的太棒了 12/11 18:40
2F:推 RADIO7:穿的不賴喔 12/11 18:41
3F:推 feelyo:當初看MV 覺得影片3:11的那畫面很美 今天現場看超震撼!! 12/11 18:43
4F:推 KIMBEOM:本人真的好瘦好正... 12/11 18:46
5F:→ KIMBEOM:穿的上衣跟MV一樣 不過換成褲子 現場看很辣 影片不是很清 12/11 18:47
7F:推 loppey:我也剛回來 今天ELVA極度無敵正 舞蹈也好好看 12/11 19:11
8F:推 KIMBEOM:大家24號見^^ 12/11 19:14
9F:推 loppey:那個乾冰把最重要的舞步都遮住了 實在是... 12/11 19:21
10F:→ mickey2567:對阿 亂噴 12/11 19:24
11F:推 h344567:舞蹈好看!!!! 12/11 19:37
12F:推 KIMBEOM:現場看更讚 12/11 19:40
13F:→ loppey:但我覺得這次的舞步比較女性 好看但看不習慣 難怪ELVA覺得 12/11 19:44
14F:→ loppey:難跳 因為她都跳更MAN的舞 缺點是記憶點沒有瀟灑好 12/11 19:45
15F:推 Gillo:今天最驚豔的是ELVA唱的非常非常好&穩定!前所未有,進步好多 12/11 20:47
16F:→ Gillo:但舞步好忙整體也有混亂感..dancer的服裝也差強人意 12/11 20:49
17F:推 TBF:又瘦了? 還想說煞車聲那會有很特別的編排 12/11 21:26
18F:推 KIMBEOM:受7公斤 她說的 12/11 21:39
19F:→ mickey2567:也不算"又"啦 就是從之前練舞到現在XD 超瘦的 12/11 21:56
20F:推 meow0727:很穩耶,而且畫質很好! 12/11 22:12
21F:推 KIMBEOM:今天舞台上的音響有貼歌詞XDDD 想說大家在拍什麼 12/11 22:24
22F:→ mickey2567:原來是歌詞阿~我也很好奇大家在拍什麼 = =a 12/11 22:26
23F:推 feb2868:好喜歡現場的版本~~~ 12/11 22:30
24F:推 abiang:現場好棒啊,小娃聲音很好 12/11 23:01
25F:推 Alphaforgood:這種天氣還要吹電風扇XD 舞步很棒 我喜歡 12/11 23:06
26F:→ Alphaforgood:跟瀟灑舞風完全不同 所以不會覺得比較差還是比較好 12/11 23:07
27F:推 loppey:很多FREESTYLE 不像排舞 能感受ELVA舞蹈魅力但就不太好流傳 12/11 23:10
28F:推 Alphaforgood:光是DANCER都是女性就知道這次主打的是柔媚(?)風囉XD 12/11 23:11
29F:→ mickey2567:不過DANCER有一個短髮感覺很突兀 其他都再甩長髮 12/11 23:12
30F:→ mickey2567:是我管太多了嗎?XD 12/11 23:12
31F:→ mickey2567:應該說超短髮~:p 12/11 23:14
32F:推 abiang:我乍看以為那是男生XD 12/11 23:18
33F:推 rei196:男生+1 12/1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