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逞強的MV導演"鄭有傑"?
時間Sat Dec 10 18:17:28 2011
【趙大智╱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奪下2011年亞洲電視獎「最佳連
續劇」大獎,導演鄭有傑昨說:「青少年現在只有偶像,失去了榜樣,得獎證明了這問題
不是只有台灣有,才能得到國際共鳴。」
不會拍電影版
《爆炸》在今年金鐘獎大放異采,共得5項大獎,黃遠、紀培慧、巫建和分別奪下男主角
、男女配角獎,另外鄭有傑也得到迷你劇集最佳編劇以及最佳節目的殊榮。但昨天他透露
不會拍電影版,因為已劃下完美句點。
鄭有傑也是搶手的MV導演,這2天才剛拍完蕭亞軒新MV,情緒跟著故事情節陷入低潮,但
知道得獎後,還是歡呼了10秒。當時他在拍黃遠中槍還有紀培慧和巫建和相擁橋段時,就
邊導邊哭完全投入,難怪能擄獲觀眾和評審青睞。亞洲電視獎是亞洲具有指標性的獎項,
今年共有13個國家、1000個節目參賽。
-------------------------------------------------
給新導演拍 不曉得效果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170
1F:→ loppey:范范的最重要的決定是他拍的 12/10 18:21
3F:→ loppey:看來這次會有HD的抒情MV可以看 12/10 18:35
4F:推 Joego:值得期待 12/10 19:34
5F:推 amos31:今天看報紙看到這一段很開心 因為我還滿喜歡鄭有傑導演的 12/10 20:30
6F:推 reincarnate:超喜歡鄭有傑的!!! 12/10 21:21
7F:推 h344567:哈 希望逞強是首K歌!!! 12/10 23:02
8F:推 Joego:該不會 就是迷你電影吧 12/10 23:47
9F:推 onlyricky:新聞稿上沒說拍哪一首的MV,怎麼大家都知道是哪一首? 12/10 23:52
10F:→ loppey:情緒跟著故事情節陷入低潮 應該是拍抒情歌 不會是拍舞曲吧? 12/11 00:03
11F:→ loppey:若拍舞曲情節陷入低潮 那應該是我愛我XD 12/11 00:04
12F:推 TBF:樓上XDDD 12/11 00:04
13F:推 goodcial:鄭有傑的電影不錯,但MV好像還好,期待! 12/11 11:33
14F:推 TSG:Tanya之前的拋物線是他拍的喔!!我覺得拍得很好!!只是他畫面比 12/13 02:02
15F:→ TSG:較寫實一點... 12/13 02:03
16F:→ jyujyucolor:他拍拋物線的時候被我遇到 和朋友被要求當臨演入鏡XD 12/16 01:24
17F:→ jyujyucolor:後來也和他聊天合照~ 拋物線那支MV真的超棒的!! 12/1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