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B (勇敢的人會有特別的明天)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我愛我
時間Sat Dec 10 12:15:53 2011
怎麼我反而覺得 我愛我 比瀟灑小姐 好?
至少我愛我的歌詞我覺得好一點~能夠表達出elva的信念
整體而言 我還蠻喜歡我愛我 的~
瀟灑小姐的歌詞 我覺得有點冏....
明天的預購簽唱會,大家記得支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2.73
1F:推 TBF:絕大部分是覺得mv水準跟不到這首歌吧 就算不跟瀟灑比的話 12/10 13:05
2F:推 h344567:歌太好 期待很高XD 12/10 13:23
3F:推 erotom16:覺得我愛我和幸福的地圖好像 12/10 23:31
4F:推 edray:但我覺得比幸福的地圖好很多,幸福的地圖我很久沒拿出來聽了 12/10 23:57
5F:推 abiang:我愛我和幸福的地圖差很多吧~幸福的地圖昨天還有聽 12/11 00:23
※ 編輯: QQB 來自: 122.126.173.239 (12/1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