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BEOM (金範)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111209 西門看板揭幕 相關
時間Fri Dec 9 17:45:30 2011
111209 PM 2:00 西門看板揭幕
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很爛
今天上班時間所以大蓋只有1百~2百人吧
所以看的很清楚 很近~
http://i.imgur.com/4He0N.jpg
http://i.imgur.com/CDWi1.jpg
http://i.imgur.com/q2Ok1.jpg
http://i.imgur.com/7dp3v.jpg
http://i.imgur.com/R2ZFM.jpg
http://i.imgur.com/NcGTW.jpg
http://i.imgur.com/iw9Tx.jpg
http://i.imgur.com/6trEC.jpg 超大!
http://i.imgur.com/uvJ7N.jpg
http://i.imgur.com/D2Ke7.jpg 簽名(ELVA是下面,上面簽很端正的是MANY的人)
http://i.imgur.com/iie12.jpg
http://i.imgur.com/aZl0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7.210
※ 編輯: KIMBEOM 來自: 111.249.167.210 (12/09 17:45)
1F:推 RADIO7:感覺公司砸大錢,讓更多人看到 12/09 17:53
2F:推 tokai:這種天氣穿... 12/09 23:49
3F:→ KIMBEOM:這是fb上面的 很清楚 12/10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