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金牌大風官網的回應
時間Fri Dec 9 15:45:39 2011
一.關於 我愛我MV 高畫質部分
我相信大家對解析度會持有一定的疑慮
"為什麼沒有1080p"或"為什麼沒有"720p"
因為我們手上真的只有現在這個版本
也請剪接室給了無壓縮的版本來上傳
但因為原本就是HQ的畫質,即使檔案再大,上傳後仍然還是HQ
如果大家是對解析度有疑慮
我們會盡量請導演給我們更高的畫質
我們並不會故意的給大家看不好畫質的MV
當然,如果可以有更高的畫質帶給大家更好的視聽
這是我們必須要做的
只是大家再一昧要求1080P之中
也許就變成更多傷害的謾罵
很多貼心的歌迷都會擔心
"怎麼辦,會不會有記者看到後就寫了新聞,
然後會不會傷害到藝人"
我們會盡量再跟導演要求高畫質的影片釋出
二.關於 舞蹈版 部分
我們會有一個舞蹈版的
但不一定會是MV
不過舞蹈版的整首歌舞蹈過程是很精彩的
在12/11開始的各場預購簽唱會上都會現場演出完整舞蹈
也希望大家都能去現場看
真的很精采喔~
三.關於 MV格數,畫質 部分
因為"我愛我"這首歌的舞蹈動作很快
影片的格數就會變得很慢
跟不上張數所以格格的感覺就比較嚴重
如果你仔細看
不是舞蹈部分的畫面 畫質其實是很好的
四.關於 預購禮 部分
關於預購裡的部分
我跟大家解釋一下
之前 或是 現在市面上 大部分的預購禮
都是跟廠商合作之類的
或是唱片企劃想出來的愛低兒
但這次ELVA的預購禮
是ELVA參與設計的兩款商品
所以當然價值上會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感覺起來都是女生用的東西
不過一定有他的收藏價值
有時我會唱片門市逛逛,
那天就有遇到剛好要預購ELVA專輯的歌迷
是男生
我也很好奇他兩個版本都預購
但禮物都是女生用的
他說他是想要收藏
沒有特別一定要什麼預購禮
所以我想
這次的兩款預購禮,帶給歌迷的
就是這種值得收藏的感覺吧!
雖然我還沒看到實品啦~~
http://www.gold-typhoon.com.tw/forum/viewforum.php?f=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8.223
1F:推 vitzou:至少有回應給推一下~ 12/09 16:01
2F:推 meow0727:漏一件事沒講XD 12/09 16:19
3F:推 abiang:有回應有推,導演快繳出HD~不過真的沒有就算了啦 12/09 16:20
4F:推 RADIO7:回應加分,但預購好像是多買了一個無言的物品(但也可不預) 12/09 16:21
5F:推 vitzou:不過高畫質部份講得都不是理由就是了...... 12/09 16:22
6F:→ RADIO7:文中確定是男生預購嗎?還是... 12/09 16:22
7F:→ RADIO7:這些回應,將會有不用功的記者來抄,變成某天娛樂新聞. 12/09 16:24
8F:→ loppey:高畫質部分真的不是理由 雖然金牌那邊只有HQ480 但我相信以 12/09 16:24
9F:→ RADIO7:蕭亞軒最新大碟「我愛我」,似乎歌迷不怎麼愛MV,報導指出 12/09 16:25
10F:→ loppey:目前的攝影技術 應該是高畫質拍攝的 只是賴導一直都沒有釋 12/09 16:25
11F:→ loppey:出HD的習慣 公司至少要跟導演溝通好 這只是用不用心的問題 12/09 16:26
12F:→ loppey:如果是HD 也不會有舞蹈格數LAG的問題 12/09 16:26
13F:→ loppey:歌迷這次強大的反彈 不僅ELVA受益 其他金牌旗下藝人未來的 12/09 16:28
14F:→ loppey:MV 都會因此而受益 12/09 16:28
15F:推 vitzou:就算成了新聞 那又怎麼樣呢?歌迷不愛MV,就不能讓ELVA 12/09 16:40
16F:→ vitzou:本人知道嗎? 12/09 16:40
17F:推 RADIO7:但還是期待ELVA新專輯比上張更好!銷售創佳績^^ 12/09 17:04
19F:推 goodcial:連預購禮都回應了(不管是不是真的XD) 表示這波反彈真的有 12/09 17:54
20F:→ goodcial:嚇到了吧,不過也要看接下來怎麼處理,是不是真的有1080p 12/09 17:55
21F:→ goodcial:其實打個電話問賴偉康就知道了吧 12/09 17:56
22F:推 goodcial:預購CF的贈禮搞反了,雖然是小事,但也太不認真了 12/09 18:03
23F:推 fallkelly:推公司有回應 雖然是小事,不過CF寫錯其實有點扯> <希望 12/09 18:27
24F:→ fallkelly:公司再用心點阿~ 12/09 18:28
25F:推 Joego:這樣的回應不是好多了嗎 昨天太義氣用事了吧 12/09 20:50
26F:推 VOICE575:公司手上只有低畫質的 總覺得有點奇妙..= = 12/09 22:15
27F:推 meow0727:樓上不要問,很恐怖 12/09 23:51
28F:推 Joego:大概是硬碟太小了 12/09 23:54
29F:推 QQB:剛剛看到預購禮也整個納悶= =,怎麼到反了~ 12/10 11:32
30F:推 QQB:真的要用心一點...雖然有偷偷開心一下,比較喜歡俏皮板封面 12/10 12:17
31F:→ QQB:但比較偏愛浪漫板的預購禮~ 12/10 12:18
32F:推 erotom16:韓國那麼快的舞蹈動作MV畫質都不會不好強詞奪理 12/10 23:35
33F:推 stingie:反正我覺得只要是賴拍的,就不用肖想HD 12/11 13:53
34F:推 popbitch:現在還有人在用SD畫質的攝影機喔? 何況是專業攝影者 12/12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