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ray (沙威瑪)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請大家注意一下啦~
時間Fri Dec 9 09:15:00 2011
關於近期大家對於mv的反應公司已經知道,
再無限制的討論下去,意義已變質,
甚至會適得其反,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被刻意想打擊elva的人當做攻擊點或是
被記者拿來大作文章,我想這後面所引發一連串的效應是軒迷不願意樂見的)
新專輯才剛剛開始,相信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作品,
大家不能因為一時的想法和肆無忌憚的言論而影響整個專輯的策劃及宣傳.
每張專輯都是ELVA的心血,希望大家擺正自己的立場,
既然有些事已經無法改變,請你先選擇挺她,而不是乾脆讓自己言論一發不可收拾.
(說的比較白話就是如果歌迷自己都說一直大聲的說不好,中間歌迷我想也不會多
去注意elva的表現了,但是對於公司的政策不好有所意見提出建議可以去金牌官網)
當前又是新專輯宣傳關鍵時期,請大家先正視自己最初的出發點(大家都是愛elva
我知道大家就是因為愛elva才會話說的這麼重,只是有時候再旁觀者看起來會是反效果),
倘若你對公司宣傳有異議,那你更應該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為ELVA宣傳起來】,
若你真正為ELVA考慮,你更應該清楚明白當下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請大家把力量和衝勁都放到當前重要的【新專輯預購】裡來!!
少一份抱怨,多為elva辛苦的努力給elva加油打氣
今天下午2點 西門町看板揭幕 @捷運站6號出口
有空就來看看elva吧~
以及
2011-12-11 14:00 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簽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2.92
※ 編輯: edray 來自: 111.249.182.92 (12/09 09:15)
1F:推 RADIO7:愛之深... 12/09 09:15
2F:→ RADIO7:依loppey文提到:金牌若有鎖文之動作,那如何反應?? 12/09 09:18
3F:→ edray:官網沒有鎖文啦~~所以可以灌爆XDXD 12/09 09:35
4F:→ vivayo:一言堂? 12/09 11:10
5F:推 earthrise:何謂死忠歌迷? 之所以成為elva的歌迷不就是被她的作品吸 12/09 12:04
6F:→ earthrise:引? 12/09 12:06
7F:→ earthrise:如果作品不如人意或宣傳荒腔走板的時候還沒有異意支持到 12/09 12:07
8F:推 Joego:我相信版主還說這番話也是心在滴血 所以大家就息怒吧 12/09 12:09
9F:→ Joego:在下一支MV之前 就假裝還沒有第一波MV............... 12/09 12:10
10F:→ earthrise:底 那我想我不算死忠歌迷吧 12/09 12:14
11F:推 VOICE575:版主我想並沒有惡意 大家批評的同時也多加留意些吧:) 12/09 12:18
12F:推 loppey:其實作品還是以音樂為主 那個充到底也是MV而已 就當作是遺 12/09 12:54
13F:→ loppey:珠好了 而且這張還有很多歌曲還沒曝光 真的滿期待的 12/09 12:54
14F:推 ckming:如果大家對elva沒有愛 對公司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批評 12/09 14:15
15F:→ tamadio:elva的努力, 不該跟公司錯誤的決策 混為一談 12/09 15:03
16F:推 tamadio:沒有HD版本是elva本身的問題嗎? 就事論事, 別砲錯目標就好 12/09 15:05
17F:→ RADIO7:肆無忌憚,是LF第一張的歌曲,題外話....... 12/09 16:23
18F:→ vitzou: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在砲ELVA本身阿@@ 只是 唱片公司跟藝人 12/09 16:40
19F:→ vitzou:兩造真的可以切割得那麼開? 12/09 16:41
20F:推 h344567:對一般大眾來說 唱片公司跟藝人是綁在一起的 12/09 19:33
21F:→ h344567:音樂畢竟還是重點 大家多支持新專輯囉:) 12/09 19:34
22F:推 fox0943:只能說ELVA交出了好的音樂作品 12/10 00:38
23F:→ fox0943:但賴導沒有交出與時俱進的音樂錄影帶 12/10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