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BEOM (金範)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官方正式版「我愛我」MV
時間Thu Dec 8 21:26:44 2011
【我愛我】官方正式版本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k41QZU0CU
金牌說沒有720P或1080P的畫質...
所以這版不可能再改了 重拍也不可能
我覺得再說什麼也沒用
如果喜歡就支持吧 不喜歡金牌的做法就看自己吧
明天下午兩點西門有看板揭幕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1.248
1F:推 vitzou:再說什麼也沒有用......唱片公司這種作法只會消磨粉絲的 12/08 21:39
2F:→ vitzou:支持意願 12/08 21:39
3F:推 meow0727:沒差,反正唱片公司本來就不在支持的行列 12/08 21:46
4F:→ meow0727:我只愛蕭亞軒 12/08 21:48
5F:推 goodcial:重點是一下支,還是沒有到720P或1080P,又繼續鎖評論的話 12/08 22:28
6F:→ goodcial:影響不會小 12/08 22:29
7F:推 loppey:這次真的是從1087以來鬧的最大的一次 把發片的氣勢都消磨一 12/08 22:37
8F:→ loppey:半了 看到這種MV歌迷也不太想分享 只希望接下來別再亂搞了 12/08 22:38
9F:→ KIMBEOM:只期待下個MV能更好 12/08 22:51
10F:推 jin062900:唉 真可惜 超喜歡這首的說... 12/08 22:56
11F:推 erictaso:說真的支持elva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我愛我mv真的拍很爛 12/08 23:07
12F:→ erictaso:用很期待的心情去看,但是看完頭好暈 一直莫名的轉圈圈 12/08 23:08
13F:推 loppey:太失望結果去看了陳奕仁最近的一支舞曲MV 吳建豪的說愛就愛 12/08 23:20
15F:推 vitzou:雖然真的說什麼也沒用 但想來實在很感慨 當初仙草也大約是 12/08 23:34
16F:→ vitzou:因為拍了1087那幾隻MV 開始受到矚目 12/08 23:35
17F:→ vitzou:然後瀟灑小姐打開國內MV HD畫質的話題 12/08 23:35
18F:→ vitzou:現在卻沒有堅持這部分 說實在 對鐵粉來說滿難過的 12/08 23:35
19F:推 erictaso:剛看了吳建豪的mv~賴導演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了 12/08 23:37
20F:推 choper:賴導本身就不受好評了 唱片公司也不肯協商給高HD... 12/08 23:44
21F:推 bpan:Lollipop F的電司是我覺得近年最棒的舞曲MV了 拜託找珍妮花吧 12/08 23:52
22F:推 VOICE575:袁詠琳的撇除掉電影參考很大外 也是很棒的手法和質感 12/08 23:54
23F:→ VOICE575:且是1080高畫質 台灣現在只有JVR和仙草會給1080P嗎? 12/08 23:56
24F:推 ching08:本身是軒迷+Lollipop F迷,賴導也有導LPF一支MV, 12/08 23:58
25F:→ ching08:和珍妮花導的兩支整個落差很明顯... 12/08 23:59
26F:推 orangelva:真替ELVA感到可惜,為什麼就不能只拍把舞蹈表現出來的MV 12/09 00:00
28F:→ loppey:珍妮花導的戰利品真的把棒棒糖的質感提升N倍 12/09 00:01
29F:→ loppey:比爾賈好像也還不錯 12/09 00:03
30F:→ loppey:反正不要賴偉康就對了去年把蔡依林的玩愛之徒搞得像A片一樣 12/09 00:05
31F:推 rion38:罵一罵說不定第二支舞曲能拍好一點 12/09 01:41
32F:推 hikaru1121:我覺得我這鐵粉都生鏽了......(默) 12/09 02:19
33F:推 ckming:樓上XD 我也不期不待了~^^" 12/09 02:22
34F:→ anselsto:看了說愛就愛..覺得我愛我要是有這種感覺就好了 簡單好看 12/09 03:29
35F:→ anselsto:說愛就愛的MV和舞蹈為這首歌加了不少分耶............... 12/09 03:33
36F:推 whps5608:咳...搞不好金牌之後想搞個改版附贈HD畫質 用這招賺錢 12/09 04:01
37F:推 VOICE575:瀟灑附贈的mv也是加字幕版的4:3畫面 老實說有點失望 12/09 10:13
38F:推 RADIO7:電司好聽,好看而且很時尚的FU,KTV必點 12/09 12:46
39F:推 meow0727:現在[V]新嗓門在打歌了 12/09 14:05
40F:推 Nicky918:看完吳建豪的mv我想這就是大家當初所期待的我愛我的樣子 12/10 02:29
41F:推 erotom16:張靚穎的整張專輯mv都是高畫質的拍的好有規模 真羨慕 12/1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