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板


LINE

【我愛我】官方正式版本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k41QZU0CU
金牌說沒有720P或1080P的畫質... 所以這版不可能再改了 重拍也不可能 我覺得再說什麼也沒用 如果喜歡就支持吧 不喜歡金牌的做法就看自己吧 明天下午兩點西門有看板揭幕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1.248
1F:推 vitzou:再說什麼也沒有用......唱片公司這種作法只會消磨粉絲的 12/08 21:39
2F:→ vitzou:支持意願 12/08 21:39
3F:推 meow0727:沒差,反正唱片公司本來就不在支持的行列 12/08 21:46
4F:→ meow0727:我只愛蕭亞軒 12/08 21:48
5F:推 goodcial:重點是一下支,還是沒有到720P或1080P,又繼續鎖評論的話 12/08 22:28
6F:→ goodcial:影響不會小 12/08 22:29
7F:推 loppey:這次真的是從1087以來鬧的最大的一次 把發片的氣勢都消磨一 12/08 22:37
8F:→ loppey:半了 看到這種MV歌迷也不太想分享 只希望接下來別再亂搞了 12/08 22:38
9F:→ KIMBEOM:只期待下個MV能更好 12/08 22:51
10F:推 jin062900:唉 真可惜 超喜歡這首的說... 12/08 22:56
11F:推 erictaso:說真的支持elva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我愛我mv真的拍很爛 12/08 23:07
12F:→ erictaso:用很期待的心情去看,但是看完頭好暈 一直莫名的轉圈圈 12/08 23:08
13F:推 loppey:太失望結果去看了陳奕仁最近的一支舞曲MV 吳建豪的說愛就愛 12/08 23:20
14F:→ loppey:http://0rz.tw/JqHZg 賴導簡直是被打趴 12/08 23:21
15F:推 vitzou:雖然真的說什麼也沒用 但想來實在很感慨 當初仙草也大約是 12/08 23:34
16F:→ vitzou:因為拍了1087那幾隻MV 開始受到矚目 12/08 23:35
17F:→ vitzou:然後瀟灑小姐打開國內MV HD畫質的話題 12/08 23:35
18F:→ vitzou:現在卻沒有堅持這部分 說實在 對鐵粉來說滿難過的 12/08 23:35
19F:推 erictaso:剛看了吳建豪的mv~賴導演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了 12/08 23:37
20F:推 choper:賴導本身就不受好評了 唱片公司也不肯協商給高HD... 12/08 23:44
21F:推 bpan:Lollipop F的電司是我覺得近年最棒的舞曲MV了 拜託找珍妮花吧 12/08 23:52
22F:推 VOICE575:袁詠琳的撇除掉電影參考很大外 也是很棒的手法和質感 12/08 23:54
23F:→ VOICE575:且是1080高畫質 台灣現在只有JVR和仙草會給1080P嗎? 12/08 23:56
24F:推 ching08:本身是軒迷+Lollipop F迷,賴導也有導LPF一支MV, 12/08 23:58
25F:→ ching08:和珍妮花導的兩支整個落差很明顯... 12/08 23:59
26F:推 orangelva:真替ELVA感到可惜,為什麼就不能只拍把舞蹈表現出來的MV 12/09 00:00
27F:推 loppey:戰利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xRrGvG-4w 12/09 00:01
28F:→ loppey:珍妮花導的戰利品真的把棒棒糖的質感提升N倍 12/09 00:01
29F:→ loppey:比爾賈好像也還不錯 12/09 00:03
30F:→ loppey:反正不要賴偉康就對了去年把蔡依林的玩愛之徒搞得像A片一樣 12/09 00:05
31F:推 rion38:罵一罵說不定第二支舞曲能拍好一點 12/09 01:41
32F:推 hikaru1121:我覺得我這鐵粉都生鏽了......(默) 12/09 02:19
33F:推 ckming:樓上XD 我也不期不待了~^^" 12/09 02:22
34F:→ anselsto:看了說愛就愛..覺得我愛我要是有這種感覺就好了 簡單好看 12/09 03:29
35F:→ anselsto:說愛就愛的MV和舞蹈為這首歌加了不少分耶............... 12/09 03:33
36F:推 whps5608:咳...搞不好金牌之後想搞個改版附贈HD畫質 用這招賺錢 12/09 04:01
37F:推 VOICE575:瀟灑附贈的mv也是加字幕版的4:3畫面 老實說有點失望 12/09 10:13
38F:推 RADIO7:電司好聽,好看而且很時尚的FU,KTV必點 12/09 12:46
39F:推 meow0727:現在[V]新嗓門在打歌了 12/09 14:05
40F:推 Nicky918:看完吳建豪的mv我想這就是大家當初所期待的我愛我的樣子 12/10 02:29
41F:推 erotom16:張靚穎的整張專輯mv都是高畫質的拍的好有規模 真羨慕 12/10 23: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