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haforgood (阿法153785)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我愛我愛我的MV XD
時間Wed Dec 7 15:07:53 2011
有點意外耶居然是罵聲一片XD
還是說我的品味比較怪異
很多人不愛的閃閃也是我特愛的MV之一!!
想護航這支音樂錄影帶的部份:
首先是髮色,桃色只要出現在現實世界裡
尤其是台灣人這種東方面孔,都是非常駭然!!
然而這支MV多半是暗背景+桃系燈光
小零件跟SOLO跳舞那裡稠稠(?)的特效也是同色
所以髮色也就融在整個畫面裡,不會很突兀
也滿搶眼的
再來就是機車了,這種廠商贊助的情況在所難免
但也安排了一些隊型跟躺撫的舞蹈動作
比那種大剌剌在搖著手機\MP3的突兀型置入好多了
有人說快歌沒有劇情也沒關係
但其實[表白]是精裝追男仔.[瀟灑]也有搶救人質
這首的驚爆假奶在每個段落交待一下(瀟灑的劇情放太少)
帶有一些幽默,這在國語快歌的MV裡是很少見的
而且劇情的部份完全沒有佔掉排舞的時間
整首歌舞的分布有段落之別
一開始應該是LIVE裡呈現歌手&伴舞模式
副歌雖然一直跳來跳去但舞步沒被剪碎
副歌後主歌的一字排開的氣勢型模式接機車舞
間奏蓄積HIGH度這裡是用鏡球加上碎鏡頭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這首歌的確就是有這種目不暇給
很多畫面掠過的瞬間,很豐富的那種感覺
最後一次副歌(2:45~)舞步隊型跟特效搭配起來
讓整首歌與視覺達到最華麗的飽滿
特效上就不苛求了,連賽德克那種鉅資都弄出妖壽驚人的特效
這區區五百萬弄些投影失焦跟光點亂竄也就夠看了XD
而且前一首大翻特翻的360度攝影
這次也客氣的翻個一個八拍而已
並扣合了鏡球出現之後畫面都在旋轉的概念
然後是ELVA本身在裡面狂HIGH.發瘋.擺騷.嬌嗔
多種表情讓看的人也很enjoy在這首歌裡面
所謂的雲端舞應該是跳起來享受在雲端一般
有了這樣我算有感受到了 XD
最後就是髮型,這次的髮型太棒了
瀟灑不知為何會一直讓我想到豬哥亮
閃閃是80年代俗歌舞女(糖果裝部份)
I'll be there那就別提了
缺點也是有啦,就是拿到這種這麼明亮的歌
何必又用夜店當背景,[代言人]也是這種窘境
所以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她那次受傷了就不貪心了)
綜合上述幾點這兩天從低畫質一路看到中畫質
這支pv我已經不知道看了幾次了
真的~很滿意啊!!我所愛的另一位日本舞后都沒讓我這樣發文支持過XD
(因為她的PV有幾支真的讓人...五味雜陳|||)
喜歡這支mv的人也來聲援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79.134
1F:推 abiang:閃閃是80年代俗歌舞女(糖果裝部份)...真的受不了這部份XD 12/07 15:14
2F:→ abiang:我喜歡影像一直從elva身體發射出去...很有迷幻fu 12/07 15:15
3F:推 loppey:如果有高畫質至少特效會比較能接受 結果沒有新聞還誇大其詞 12/07 15:21
4F:→ loppey:就很糟了 如果這支MV在非主打出現 我想歌迷會很開心 就是 12/07 15:22
5F:→ loppey:撐不起主打的MV 也沒有強調出ELVA舞蹈的才能 當初瀟灑前面 12/07 15:22
6F:→ loppey:的SOLO 想到真是振奮人心 也告訴大眾ELVA才是真正的舞后 12/07 15:23
7F:→ loppey:但elva還是很美就對了!!! 12/07 15:26
8F:推 edray:我同意,我比較期待是再戶外拍的。因為這首電音有種積極 12/07 15:32
9F:推 edray:的明亮氛圍~Y 12/07 15:33
10F:推 edray:而且撇開高畫質,特效,舞蹈動作運鏡,其實我喜歡這個勝過 12/07 15:35
11F:推 edray:瀟灑的MV,因為當時瀟灑被攻擊造型很像菁姊~ 12/07 15:36
12F:推 edray:起碼這次又美又正~腿又細~歌也好聽,這樣就已經暇不掩瑜了 12/07 15:37
13F:推 RADIO7:ELVA很愛ELVA 12/07 15:56
14F:推 edray:阿,是「瑕」 12/07 16:45
15F:推 feelyo:原本不期待這首歌會有什麼跳舞的情況,結果還是跳了 12/07 17:35
16F:→ feelyo:但我覺得這首歌實驗性很大,1087那張後續也拍了很多跳舞的 12/07 17:36
17F:→ feelyo:說不定又會再有其他首是真正主打舞步的 12/07 17:36
18F:推 goodcial:除了廣告置入跟夜店老梗部分,這首有比閃閃好 12/07 17:53
19F:推 agiza:同意樓上~這支真的沒有到很差~至少看起來造型蠻美的~我喜歡! 12/07 19:15
20F:→ QQB:造型還不錯,至少正常一點了,不過多一點舞步會更好 12/07 23:15
21F:推 TSG:同意沒有很差啊!!至少ELVA這次造型很美~是大家期望太高嗎?? 12/07 23:24
22F:推 edray:真的,歌迷期待太高了~和想像中落差過大~ 12/07 23:31
23F:推 edray:不過ELVA的造型至少很好看,而且爆奶裝看起來腿很長,好看 12/07 23:32
24F:→ reincarnate:同意髮色非常好看 很正欸整個都凸顯了 12/07 23:34
25F:推 loppey:以ELVA的規模 歌迷有這種期待跟要求是正常的 至少畫質要好 12/07 23:52
26F:→ loppey:讓歌迷看清楚ELVA 加上舞蹈畫面多一點其實不會很難 只是團 12/07 23:53
27F:→ loppey:對每次都搞一些噱頭跟技術 根本就看不出來 對比同時間發片 12/07 23:54
28F:→ loppey:的其他歌手MV 會覺得差很多 12/07 23:54
29F:推 Joego:造型95分 長髮跳瀟灑小姐有夠好看的 12/08 01:10
30F:→ Joego:同理 這支MV如果有畫質好一點版本還能再加分 12/08 01:11
31F:→ Joego:還有舞步的比例感覺是最少一支 12/08 01:11
32F:→ Joego:置入行銷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糟 就是比例再少一點點就好了 12/08 01:12
33F:推 eddychen83:感覺這隻MV可以有3D版,裡面有很多可以3D的特效~ 12/08 01:28
34F:→ goodcial:歌迷比較期待大器一點的MV吧,結果是賴偉康的豔俗風 12/08 07:40
35F:→ goodcial:置入很糟,畫面多,ELVA還用手去帶品牌名稱,跟歌曲完全沒有 12/08 07:42
36F:→ goodcial:關係...中間突然來一段產品秀,跟歌曲內容完全不搭 12/08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