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板


LINE

有點意外耶居然是罵聲一片XD 還是說我的品味比較怪異 很多人不愛的閃閃也是我特愛的MV之一!! 想護航這支音樂錄影帶的部份: 首先是髮色,桃色只要出現在現實世界裡 尤其是台灣人這種東方面孔,都是非常駭然!! 然而這支MV多半是暗背景+桃系燈光 小零件跟SOLO跳舞那裡稠稠(?)的特效也是同色 所以髮色也就融在整個畫面裡,不會很突兀 也滿搶眼的 再來就是機車了,這種廠商贊助的情況在所難免 但也安排了一些隊型跟躺撫的舞蹈動作 比那種大剌剌在搖著手機\MP3的突兀型置入好多了 有人說快歌沒有劇情也沒關係 但其實[表白]是精裝追男仔.[瀟灑]也有搶救人質 這首的驚爆假奶在每個段落交待一下(瀟灑的劇情放太少) 帶有一些幽默,這在國語快歌的MV裡是很少見的 而且劇情的部份完全沒有佔掉排舞的時間 整首歌舞的分布有段落之別 一開始應該是LIVE裡呈現歌手&伴舞模式 副歌雖然一直跳來跳去但舞步沒被剪碎 副歌後主歌的一字排開的氣勢型模式接機車舞 間奏蓄積HIGH度這裡是用鏡球加上碎鏡頭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這首歌的確就是有這種目不暇給 很多畫面掠過的瞬間,很豐富的那種感覺 最後一次副歌(2:45~)舞步隊型跟特效搭配起來 讓整首歌與視覺達到最華麗的飽滿 特效上就不苛求了,連賽德克那種鉅資都弄出妖壽驚人的特效 這區區五百萬弄些投影失焦跟光點亂竄也就夠看了XD 而且前一首大翻特翻的360度攝影 這次也客氣的翻個一個八拍而已 並扣合了鏡球出現之後畫面都在旋轉的概念 然後是ELVA本身在裡面狂HIGH.發瘋.擺騷.嬌嗔 多種表情讓看的人也很enjoy在這首歌裡面 所謂的雲端舞應該是跳起來享受在雲端一般 有了這樣我算有感受到了 XD 最後就是髮型,這次的髮型太棒了 瀟灑不知為何會一直讓我想到豬哥亮 閃閃是80年代俗歌舞女(糖果裝部份) I'll be there那就別提了 缺點也是有啦,就是拿到這種這麼明亮的歌 何必又用夜店當背景,[代言人]也是這種窘境 所以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她那次受傷了就不貪心了) 綜合上述幾點這兩天從低畫質一路看到中畫質 這支pv我已經不知道看了幾次了 真的~很滿意啊!!我所愛的另一位日本舞后都沒讓我這樣發文支持過XD (因為她的PV有幾支真的讓人...五味雜陳|||) 喜歡這支mv的人也來聲援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79.134
1F:推 abiang:閃閃是80年代俗歌舞女(糖果裝部份)...真的受不了這部份XD 12/07 15:14
2F:→ abiang:我喜歡影像一直從elva身體發射出去...很有迷幻fu 12/07 15:15
3F:推 loppey:如果有高畫質至少特效會比較能接受 結果沒有新聞還誇大其詞 12/07 15:21
4F:→ loppey:就很糟了 如果這支MV在非主打出現 我想歌迷會很開心 就是 12/07 15:22
5F:→ loppey:撐不起主打的MV 也沒有強調出ELVA舞蹈的才能 當初瀟灑前面 12/07 15:22
6F:→ loppey:的SOLO 想到真是振奮人心 也告訴大眾ELVA才是真正的舞后 12/07 15:23
7F:→ loppey:但elva還是很美就對了!!! 12/07 15:26
8F:推 edray:我同意,我比較期待是再戶外拍的。因為這首電音有種積極 12/07 15:32
9F:推 edray:的明亮氛圍~Y 12/07 15:33
10F:推 edray:而且撇開高畫質,特效,舞蹈動作運鏡,其實我喜歡這個勝過 12/07 15:35
11F:推 edray:瀟灑的MV,因為當時瀟灑被攻擊造型很像菁姊~ 12/07 15:36
12F:推 edray:起碼這次又美又正~腿又細~歌也好聽,這樣就已經暇不掩瑜了 12/07 15:37
13F:推 RADIO7:ELVA很愛ELVA 12/07 15:56
14F:推 edray:阿,是「瑕」 12/07 16:45
15F:推 feelyo:原本不期待這首歌會有什麼跳舞的情況,結果還是跳了 12/07 17:35
16F:→ feelyo:但我覺得這首歌實驗性很大,1087那張後續也拍了很多跳舞的 12/07 17:36
17F:→ feelyo:說不定又會再有其他首是真正主打舞步的 12/07 17:36
18F:推 goodcial:除了廣告置入跟夜店老梗部分,這首有比閃閃好 12/07 17:53
19F:推 agiza:同意樓上~這支真的沒有到很差~至少看起來造型蠻美的~我喜歡! 12/07 19:15
20F:→ QQB:造型還不錯,至少正常一點了,不過多一點舞步會更好 12/07 23:15
21F:推 TSG:同意沒有很差啊!!至少ELVA這次造型很美~是大家期望太高嗎?? 12/07 23:24
22F:推 edray:真的,歌迷期待太高了~和想像中落差過大~ 12/07 23:31
23F:推 edray:不過ELVA的造型至少很好看,而且爆奶裝看起來腿很長,好看 12/07 23:32
24F:→ reincarnate:同意髮色非常好看 很正欸整個都凸顯了 12/07 23:34
25F:推 loppey:以ELVA的規模 歌迷有這種期待跟要求是正常的 至少畫質要好 12/07 23:52
26F:→ loppey:讓歌迷看清楚ELVA 加上舞蹈畫面多一點其實不會很難 只是團 12/07 23:53
27F:→ loppey:對每次都搞一些噱頭跟技術 根本就看不出來 對比同時間發片 12/07 23:54
28F:→ loppey:的其他歌手MV 會覺得差很多 12/07 23:54
29F:推 Joego:造型95分 長髮跳瀟灑小姐有夠好看的 12/08 01:10
30F:→ Joego:同理 這支MV如果有畫質好一點版本還能再加分 12/08 01:11
31F:→ Joego:還有舞步的比例感覺是最少一支 12/08 01:11
32F:→ Joego:置入行銷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糟 就是比例再少一點點就好了 12/08 01:12
33F:推 eddychen83:感覺這隻MV可以有3D版,裡面有很多可以3D的特效~ 12/08 01:28
34F:→ goodcial:歌迷比較期待大器一點的MV吧,結果是賴偉康的豔俗風 12/08 07:40
35F:→ goodcial:置入很糟,畫面多,ELVA還用手去帶品牌名稱,跟歌曲完全沒有 12/08 07:42
36F:→ goodcial:關係...中間突然來一段產品秀,跟歌曲內容完全不搭 12/08 07: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