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我愛我 官方MV出爐
時間Wed Dec 7 14:12:58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jB-BxsRI4
雖然還是只有 480P = =
不過畫質好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9.146
1F:推 onlyricky:推官方版MV,只是為什麼感覺歌曲前奏被卡掉?還是本來就 12/07 14:16
2F:→ onlyricky:那樣? 12/07 14:16
3F:→ ckming:本來就這樣 XD 12/07 14:17
4F:推 feb2868:大推大推~~~ 是時候讓我們幫這首歌宣傳出去了XD 12/07 14:17
5F:→ feb2868:用力轉貼這樣~~~~ 12/07 14:18
6F:推 loppey:賴偉康到底有沒有HD的技術阿 如果沒有 花500萬拍什麼3D結果 12/07 14:18
7F:→ loppey:一切都是浪費錢!!!!!! 12/07 14:18
8F:推 loppey:還有那個什麼"極限運動的攝影機" 根本就看不出來 白費功 12/07 14:23
9F:推 vitzou:慘了.......看來大概就只有這樣了........唉.... 12/07 14:25
10F:→ vitzou:現在一堆獨立製作的歌手MV都有HD了 這麼重要的舞曲MV 12/07 14:26
11F:→ vitzou:竟然沒有............. 12/07 14:26
12F:推 xd12345xd:特效用的不好 舞步很棒 但導演拍不出那種雲端的感覺 12/07 14:28
13F:推 danlin524:除了陳奕仁台灣大概沒有會拍舞蹈MV的導演了... 12/07 14:29
14F:→ danlin524:算了至少拍得美美的 舞步棒 12/07 14:29
15F:推 loppey:最不爽的是難道連棒棒堂都不如嗎 人家前兩支舞曲拍得多好 12/07 14:30
16F:→ loppey:瀟灑小姐可以說是華語MV HD的先創 但現在卻有種被打入地獄 12/07 14:31
17F:→ loppey:的感覺真不好受!!!! 12/07 14:31
18F:推 remic7761:你還真的相信有 500 萬喔 ~"~ 12/07 14:32
19F:推 eva20:這隻連瀟灑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吧 好慘 超失望的 12/07 14:34
20F:推 meow0727:一鏡到底的舞蹈教學還比這有看頭 12/07 14:34
22F:→ eva20:重溫美好年代>< 12/07 14:34
23F:推 onlyricky:歌曲的前奏真的就是那樣喔!?感覺好突然就進歌了... 12/07 14:34
25F:推 kameil120:她現在的舞曲MV一定要這麼頭暈就對了~"~ 12/07 14:36
26F:推 ap33292:為什麼導演不給陳奕仁!!!我覺得ELVA的魅力跟歌曲意境 12/07 14:36
27F:→ ap33292:只有- 他拍得出來!!!像表白、瀟灑小姐、i'll be there 12/07 14:37
28F:→ ap33292:都把ELVA拍得時尚又美麗!而且只要是陳奕仁拍得 12/07 14:38
29F:推 vitzou:1087三支舞曲MV都很棒阿!!! 12/07 14:38
30F:→ ap33292:他的團隊一定都會上傳1080p的mv出來 這次的mv我真的很失望 12/07 14:39
31F:推 kameil120:這幾首舞曲還是覺得表白MV拍最好 12/07 14:39
32F:→ ap33292:mv的導演我最xx的就是賴偉康 我受不了那種假假的特效 12/07 14:39
33F:→ ap33292:看得頭都痛了!!! 12/07 14:40
34F:推 dejavu12:很美很可惜..... 12/07 14:40
35F:→ ap33292:整首mv根本只靠ELVA的魅力在撐!!我真的好失望 12/07 14:42
36F:→ ap33292:如果連我們這種忠實的歌迷都不滿意 那我們要怎麼吸引一些 12/07 14:43
37F:→ ap33292:中間族群的人去喜歡這首歌呢 12/07 14:44
38F:推 edray:當然不可否認的MV的確有待加強~但是我覺得非歌迷和我們的想 12/07 14:44
39F:推 edray:法是完全不一樣的,之前瀟灑的時候很多非死忠歌迷曾提及 12/07 14:45
40F:推 edray:造型很醜,歌詞很xx等問題~雖然沒有震撼人心的特效 12/07 14:46
41F:推 edray:但是起碼歌曲好聽,elva看起來有美翻天的效果 12/07 14:46
42F:推 ap33292:我想除了歌曲的關係 還有一部份也是因為mv 12/07 14:46
43F:推 edray:對於一般非死忠迷來說還是會有加分的效果~ 12/07 14:47
44F:→ ap33292:我覺得當初瀟灑小姐的mv所帶出來的視覺效果跟運鏡 12/07 14:47
45F:推 edray:只是嚴格標準來看如果能加大ELVA實際的MV格局來說會更好 12/07 14:48
46F:→ ap33292:在那時是真的很特別 甚至跟一些歐美的mv還有得拼 12/07 14:48
47F:推 loppey:我看ELVA的MV就是想要看她的舞蹈 這支MV完全沒有強調ELVA的 12/07 14:49
48F:推 vitzou:這次MV出來只有一些奶的新聞 上次瀟灑小姐的話題有做出來 12/07 14:49
49F:推 edray:或是個人覺得可以另外剪一版舞蹈+劇情無置入行銷的版本 12/07 14:49
50F:→ ap33292:畢竟除了歌曲本身外 視覺也是讓歌曲大大加分的因素之一 12/07 14:49
51F:→ loppey:舞蹈有多厲害 就算要用特效至少也要有1080呀!!!哀 12/07 14:49
52F:推 edray:把舞蹈的部份強化~讓想看舞蹈部分的人也能滿足一下 12/07 14:50
53F:→ vitzou:我真的不懂唱片公司欸.....這樣的宣傳滿失敗的 12/07 14:50
54F:推 edray:現在媒體要的就是這麼腥羶色,不然這麼多女星脫成這樣 12/07 14:51
55F:推 abiang:這支MV就是人很美,舞蹈拍得有待加強,機車我是覺得還好... 12/07 14:51
56F:→ ap33292:好的歌曲搭配一定水準的mv 的確可以讓一首歌更加分 12/07 14:51
57F:推 edray:連JOLIN以前也都是有g奶的新聞是為了什麼~ 12/07 14:51
58F:推 danlin524:拜託如果有下一支舞蹈MV請讓陳奕仁回鍋... 12/07 14:51
59F:→ ap33292:但這首mv目前為止 我不敢說扣分 但我真的很失望就是了 12/07 14:52
60F:→ abiang:真要比,阿妹的渴了不是更過分,連歌名都置入式行銷了XD 12/07 14:52
61F:推 edray:回歸到MV本身,就是歌好聽,elva美,mv中等水準~ 12/07 14:52
62F:推 vu04:真的覺得這支MV很無聊...畫面一直閃來閃去的看了就煩= = 12/07 14:52
63F:推 edray:換言之,就廣告商品的心理,我花錢請明星代言,無不是希望Y 12/07 14:53
64F:推 vitzou:MV的確是有中等水準 但畫質可以變成低水準 囧 12/07 14:54
65F:推 danlin524:其實這支也沒有說到很糟...但真的沒幫歌曲加到分 12/07 14:54
66F:推 edray:希望elva的魅力能帶來一些銷售的增加,不然誰要白白丟錢呢 12/07 14:54
67F:推 loppey:ELVA不像JOLIN跟阿妹 ELVA靠舞蹈就能讓歌迷爽翻天了 公司 12/07 14:54
68F:→ loppey:應該不會不知道ELVA的特質吧 不用跟其他人一樣呀 12/07 14:55
69F:推 edray:所以也不要這麼厭惡置入行銷,不然elva都沒曝光~人氣又 12/07 14:55
70F:推 edray:怎麼能累積的更多呢~ 12/07 14:55
71F:推 vitzou:不討厭置入行銷 國外許多大牌歌手的MV也都會有 12/07 14:56
72F:→ vitzou:但至少應該要洽當的融入 不是只有在那邊撫摸機車 12/07 14:56
73F:推 edray:歌迷看的是舞蹈,但非歌迷往往看的只是「美不美」~ 12/07 14:56
74F:→ vitzou:而且那一段很長欸 一般MV的置入大概只會有幾秒拍到品牌 12/07 14:57
75F:推 edray:所以這是MV有待加強的地方,但前面太多人已經是厭惡了~ 12/07 14:57
76F:→ vitzou:要美也要畫質好才看得到清楚的美阿........Orz 12/07 14:57
77F:推 remic7761:如果不置入性行銷,代言就拿不到,或是代言費用較低,簡 12/07 14:57
78F:推 edray:這麼做會不會也有其他原因呢?或許之後還會有其他的贊助等等 12/07 14:58
79F:→ remic7761:單來說,就是 Elva 的代言費用應該是不到那些數字吧 12/07 14:58
80F:推 edray:事出必有因,能夠拍純舞蹈,我想不會有人硬要植入機車的畫面 12/07 14:58
81F:推 edray:明星代言數字本來就是誇大~從無可信之說,重點是後續的曝光 12/07 14:59
82F:推 RADIO7:當機車真好~ 12/07 15:03
83F:推 edray:大家都希望ELVA好,給予嚴格批評的同時也多給一些鼓勵吧~ 12/07 15:03
84F:推 abiang:當機車真好+1...XD 12/07 15:05
85F:推 jin062900:拍得很爛 12/07 15:09
86F:推 meow0727:當初沒有拍完的代言人還剪接得比這支好 12/07 15:12
87F:→ ap33292:我在看了一下發現不曉得是因為攝影機的關係還是怎樣 12/07 15:12
88F:→ ap33292:舞蹈的場景的畫面感覺怪怪的可能是格數流量的問題吧 12/07 15:13
89F:→ ap33292:看起來跟一般的mv畫質不太一樣 2:30感覺ELVA就要SOLO 12/07 15:14
90F:推 feb2868:這樣讓我期待LIVE可能會比較好看一點 哈哈~~~ 12/07 15:15
91F:→ ap33292:的時候就這樣硬生生被卡掉了!!! 12/07 15:15
92F:推 Rfed:這次的舞也輸瀟灑輸慘了,身體擺來擺去加上手張牙舞爪,好像 12/07 15:22
94F:推 feb2868:不好意思..... 卡道你@@ 12/07 15:23
95F:推 meow0727:樓上的影片害我大笑XD 12/07 15:23
96F:推 Joego:因為代言人也是仙草影像的作品啊XD 12/07 15:29
97F:推 Joego:其實要放個HD版本的MV並不是困難的事情 我覺得公司這一點 12/07 15:31
98F:→ Joego:很不用心 也沒有這方面的意識 否則去年就不是送個DVD了事 12/07 15:32
99F:推 edray:這點我倒很認同,國外舞蹈女藝人哪一支不是hd版本~ 12/07 15:38
100F:推 edray:台灣部分少的可憐,也只有仙草影像默默追上腳步 12/07 15:38
101F:推 edray:公司不要再偷懶了~放一下hd影片,增加可看度不是更好嘛~ 12/07 15:39
102F:推 salvador1988:拜託~代言人樂勝這支好不好 12/07 16:05
103F:推 feelyo:一格一格的感覺,把她拍的很美,但有點美中不足 12/07 17:19
104F:→ feelyo:希望有另一波真主打跳舞的另一首 12/07 17:21
105F:推 changfong:歌好棒但MV真的好一般般喔~>_< 12/07 17:31
106F:推 feelyo:不過速度感沒有做出來真的頗失敗-.- 12/07 17:40
107F:推 loppey:快六點了 大家快去看完全娛樂 ELVA第一次上節目介紹新專輯 12/07 18:00
108F:推 feelyo:要來了!! 12/07 18:42
109F:推 meow0727:廣告過後播出 12/07 18:42
110F:推 loppey:期待!!!!!!!!!! 12/07 18:43
111F:推 loppey:都沒有多介紹一點新專輯資訊......XD 12/07 18:58
112F:推 goodcial:這次MV危機還不小,百度也一堆抱怨,YOUTUBE留言也一堆抱怨 12/07 20:26
113F:→ goodcial:而且還不是來亂的那種 12/07 20:27
114F:推 vitzou:因為大家都很有期待吧..... 12/07 20:33
115F:推 fishchan:我覺得在機車上的那件衣服好醜 12/07 20:54
116F:推 zivlee: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可能是歌實在太好聽對MV要求就很高 12/07 21:07
117F:推 h344567:哎呀 就ELVA很正 MV對歌曲不扣分卻也不加分> < 12/07 22:13
118F:推 QQB:MV非常的閃....瀟灑小姐的MV是轉太久很暈~ 12/07 23:14
119F:推 ayumi0128:說真的MV拍的很...特效太多很散...賴導...=_= 12/07 23:15
120F:推 reincarnate:後面部分還不錯 機車那段有種無言的感覺 紅髮很美 12/07 23:33
121F:推 yui30407:我去ktv每次都必點elva舞曲,因為真的太好看了!但這支我 12/08 01:16
122F:→ yui30407:不會點...近年主打中算差的作品 12/08 01:17
123F:推 KIMBEOM:MV變私人影片了....是要重拍嗎 12/08 11:24
125F:→ KIMBEOM:是誰發佈的呢 可以麻煩刪除嗎 如果是軒迷的話 12/08 11:25
126F:推 abiang:對耶,為什麼影片變成私人影片了> < 12/08 11:51
127F:推 danlin524:真的耶 發生什麼事了 12/08 11:56
128F:推 vitzou:難道有一線希望嗎 >< 12/08 12:10
129F:推 edray:不要希望是更糟的結局就好了,有時候負面聲浪不見得會有預期 12/08 12:28
130F:推 edray:的好結果,希望不要是壞事就好了~ 12/08 12:29
※ 編輯: ckming 來自: 218.167.49.249 (12/08 12:38)
131F:推 h344567:發生什麼事了> < 12/08 12:45
132F:推 VOICE575:有可能想趕快換成高畫質版吧 重剪就不期待了 12/08 12:46
133F:推 edray:太多的軒迷罵了,希望不會因此不宣傳XDXD~ 12/08 13:02
134F:推 abiang:elva:不爽自己發XD 12/08 13:05
135F:推 MuscleHunk:是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嗎? XDDDD 12/08 13:09
136F:推 TBF:水準就算無法達到瀟灑,至少維持。但顯然大眾的反應不是很好 12/08 13:11
137F:→ TBF:至少收到這首不同以往的好歌~ 12/08 13:12
138F:推 edray:不好的只有軒迷吧,歌昨天才剛打,哪會有什麼大眾的反應 12/08 13:24
139F:推 edray:普羅大眾也不會第一時間就上網搜尋找MV來看~~ 12/08 13:24
140F:推 jin062900:又傳了 還是480P 可是鎖評論了 爛死了... 12/08 14:14
141F:推 loppey:剛剛看到明明還有新上傳的一支的 怎麼不見了XD 12/08 14:15
142F:推 meow0727:又改成知道連結才能看,並關閉評論了 12/08 14:32
143F:推 loppey:仔細看 MV已經置換成新的 但還是480 顯然想要湮滅證據 12/08 14:35
144F:推 danlin524:到底在幹嘛 覺得好莫名喔 12/08 14:36
145F:推 loppey:舊的那版變成非公開了 12/08 14:43
147F:推 goodcial:才開放一天就鎖評論,這是哪一招XD 評論又不是來亂的 12/08 14:58
148F:→ goodcial:連個1080p都不想弄,唱片公司跟經紀公司被罵活該 12/08 15:00
149F:推 vitzou:真的是......這什麼年代還刪評論 現在禁止評論 靠 12/08 15:10
150F:→ vitzou:還以為會有什麼改變勒= = 12/08 15:11
151F:→ vitzou:去灌金牌大風的討論區好了 12/08 15:11
152F:推 KIMBEOM:ELVA知道一定很囧... 12/08 15:31
154F:推 Joego:其實不只是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 我覺得MV製作者也不太應該 12/08 16:21
155F:→ Joego:都什麼年代了 主動提供HD畫質只有更好的效果 12/08 16:21
156F:→ Joego:某種程度上 仙草影像給我的好感不是MV拍得好 12/08 16:22
157F:→ Joego:而是更早一步在高畫質影音上有所貢獻(近年作品皆有HD) 12/08 16:23
158F:→ Joego:像是蘇打綠 小豬的作品也都有 12/08 16:24
159F:推 ching08:關閉評論是不讓大家有意見嗎...作法越來越強硬了耶= = 12/08 16:59
160F:推 feb2868:好冏 爛死了甚麼鬼處理方式 12/08 17:03
161F:推 loppey:金牌大風的微博快給大陸的歌迷灌爆了 大陸的歌迷簡直氣炸了 12/08 17:09
162F:推 VOICE575:這作法超厲害的XD 我決定不預購這張了 12/08 19:44
163F:推 meow0727:有人放上水管,被金牌大風警告要下架,否則他們有權要求 12/08 21:03
164F:→ meow0727:水管自動下架影片和刪帳號,我是不是也該把以前的MV刪一 12/08 21:04
165F:→ meow0727:刪比較好=.= 12/08 21:04
166F:推 KIMBEOM:本來就不應該自己上傳吧 12/08 21:07
167F:推 jin062900:天阿 有沒有這麼沒肚量 鎖評論真的是很誇張 12/08 21:07
168F:→ jin062900:幹嘛 怕大家批評嗎? 做得好大家就會稱讚阿... 12/08 21:08
169F:推 vitzou:他們刪的是官方的那個影片阿 12/08 21:18
170F:→ earthrise:連唸你都沒有鎖評論 這鎖個屁啊 12/08 22:23
171F:推 ching08:唸你就是要大家罵來引起注意的吧XDD 12/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