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12345xd (浩呆)
看板Elva
標題Re: [情報] 我愛我 MV 出來了!!!!!!!
時間Wed Dec 7 03:59:25 2011
這首是好聽沒錯
但是不夠朗朗上口
也不容易哼唱 比如瀟灑小姐 雖然當初被批副歌歌詞太簡單
但他就達到了 洗腦的作用 簡單易記
愛的主打歌 閃閃惹人愛 等
第一主打真的要慎選
這首實驗性太高
應該先打其他舞曲
※ 引述《loppey (hhh)》之銘言:
: 大家快去看
: 音悅台首播MV
: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17960
: http://tieba.baidu.com/p/1312386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0.137
1F:→ xd12345xd:這首真的很像讓愛飛起來的後續曲 適合拿來當二三波主打 12/07 04:04
2F:→ RADIO7:同意樓上.ELVA很有時尚概念,但選歌及MV若能參考我們就好了 12/07 10:05
3F:推 vitzou:我倒覺得實驗性這首還OK 舞曲市場這幾年有ELVA跟JOLIN 12/07 12:11
4F:→ vitzou:我覺得實驗性有比較能被大眾接受 12/07 12:11
5F:→ vitzou:但重點是 舞曲的MV加乘效果非常重要 結果卻是這樣的MV 12/07 12:11
6F:→ vitzou:尤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式的"公布" 但如果是 未免太荒謬 12/07 12:12
7F:→ vitzou:畫質差成這樣還當作第一主打MV來發佈...這真的是.... 12/07 12:13
8F:推 abiang:實驗性是對創作歌曲的還是聽者而言,會被說實驗性是因為歌 12/07 13:56
9F:→ abiang:曲風格還未被人接受吧...表白一開始出來不也一樣,我覺得我 12/07 13:57
10F:→ abiang:愛我將華語舞曲與搖頭電音結合得很成功,只是MV... 12/07 13:58
11F:→ abiang:期待高畫質版囉 12/07 13:58
12F:推 edray:歌曲部分我很推薦啦,旋律好記~ 12/07 14:17
13F:推 edray:MV部分撇開置入行銷不談~ELVA很美~ 12/07 14:18
14F:推 edray:而且我記得表白,閃閃和瀟灑剛推出也是被罵翻天~ 12/07 14:18
15F:推 edray:多少人罵歌詞太白話,造型很糟之類的~我只能說elva好好做自 12/07 14:19
16F:推 edray:己比較重要,本來就不能滿足所有的人,少數人的想法 12/07 14:20
17F:推 edray:不見得就是市場的反應,同理軒迷喜歡的不見得市場會買單 12/07 14:20
18F:推 edray:但ELVA努力創新,實驗的精神~仍然值得鼓勵~ 12/07 14:21
19F:推 edray:如果ELVA端出同質性的舞曲,我已經可以瞥見多少人又會說 12/07 14:22
20F:推 edray:原來elva只有這樣的能耐,都唱這類的歌~又或是Gaga風~ 12/07 14:23
21F:推 edray:或是韓國某某當紅團體的舞曲~ 12/07 14:23
22F:→ xd12345xd:這首歌很棒啊 但MV拍的不夠好 特效會防礙視覺 12/07 14:25
23F:→ xd12345xd:最後MV高潮如果像 瀟灑小姐一樣的呈現方式就更完美了 12/07 14:25
24F:推 abiang:如果我來排名:瀟灑>表白>我愛我>閃閃惹人愛 12/07 14:47
25F:→ abiang:我是指MV 12/07 14:47
26F:推 edray:我也不喜歡閃閃的MV,中間有一段糊糊的~我一直很不愛 12/07 15:04
27F:推 agiza:不愛閃閃~畫質差。瀟灑也還好~造型不優後面一直轉~頭很暈!! 12/07 19:08
28F:→ Joego:但話說 IBT也是仙草團隊的作品 感覺最失敗一支 12/08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