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我愛我 MV 出來了!!!!!!!
時間Tue Dec 6 17:05:03 2011
大家快去看
音悅台首播MV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17960
http://tieba.baidu.com/p/1312386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2.82
※ 編輯: loppey 來自: 114.45.142.82 (12/06 17:06)
1F:推 tom9631033:太正了ELVA~~~~~ 12/06 17:11
2F:→ loppey:畫質很爛 感覺1080會超好看!!!!!!! 12/06 17:11
3F:→ loppey:紅髮ELVA超正!!!!!!!!!!!!! 12/06 17:13
4F:→ loppey:可惜是賴偉康拍的!!!不曉得有沒有HD版 12/06 17:15
5F:推 edray:希望還會有純舞蹈的版本,中間有段是MANY機車的廣告秀時間XD 12/06 17:19
6F:推 feelyo:畫質很差 但這次完全沒有醜鏡頭啊!!!! 12/06 17:25
7F:推 edray:而且造型很美,這樣就有達到MV吸引人的效果了~ 12/06 17:27
8F:推 edray:算是一掃以往首波快歌單曲總會有比較不吸引人的造型~ 12/06 17:29
9F:推 feelyo:看她mv裡面玩的好開心 嘴角也會忍不住上揚!! 12/06 17:30
10F:→ loppey:但畫質不好看起來就很沒FU MANY那段有點小誇張 12/06 17:30
11F:→ loppey:大陸人還真多 不到一小時點選快兩萬次了 12/06 17:33
12F:推 goodcial:拍得還不錯,除了置入那段太誇張以外 12/06 17:36
13F:→ goodcial:前半段內容跟表白差不多... 12/06 17:37
14F:推 vitzou:跳舞不夠多拉!!!>< 拜託要出跳舞版! 12/06 17:38
15F:→ vitzou:置入那段有點太多 Orz 12/06 17:38
16F:→ vitzou:但真的正、到、不、行!! 12/06 17:39
17F:→ loppey:按照慣例大鈞之後應該會在YOUTUBE放完整舞步 12/06 17:40
18F:→ herohoney:棒!!!! 12/06 17:40
19F:推 orangelva:有個動作跟不愛請閃開MV後面相似。還是想要跳舞多一點! 12/06 17:58
20F:推 hankblue:這次又變回小寫elva了,造型好保守XD 12/06 18:04
21F:推 quickbewu:只有我不喜歡紅髮嗎=ˇ= 12/06 18:08
22F:推 danlin524:正翻了!舞步也好看 但跳舞畫面太少了啦 12/06 18:16
23F:推 papillon1202:好愛紅髮!!!>////< 12/06 18:18
24F:推 erotom16:這次mv質感好差感覺只是機車廣告的加強版而已 12/06 18:28
25F:推 agiza:我也好愛紅髮愛小娃~整個酷!!還不賴的一支MV~胸口掏金魚是!? 12/06 18:34
26F:→ loppey:因為男主角被一個大胸脯的女人吸引 所以elva就塞胸墊騙他 12/06 18:39
27F:推 earthrise:ㄜ....瀟灑小姐mv >>>>>>> 我愛我 T.T 12/06 18:50
28F:→ earthrise:mv沒幫歌曲加到什麼分 12/06 18:52
29F:推 TBF:ELVA好crazy這歌給賴導 是阿木導演變貴了嗎 12/06 18:57
30F:推 feelyo:我覺得我愛我已經僅次於表白LoVe的MV了耶XD 12/06 19:17
31F:推 amo07:紅髮 有種hebe新造型的fu~ 12/06 19:24
32F:推 Joego:畫質真不是普通的差 建議要分享好歹也等官方版(480P) 12/06 19:27
33F:→ badbad:紅髮像Hebe+1 12/06 19:31
34F:→ badbad:論壇有人說希望這只是廣告版XDD 12/06 19:31
35F:推 bpan:很美 但置入那段把整支MV的氛圍都打壞了 鏡頭切換也太多 12/06 19:32
36F:→ bpan:馬上被我列入不想再多看一次的MV之一..失望至極....... 12/06 19:33
37F:→ loppey:有新聞說這mv花了五百萬元........... 12/06 19:44
38F:推 Alphaforgood:歌很飄但舞步很重 還可以啦XD 12/06 19:58
39F:→ Alphaforgood:但男主角長的真不怎麼樣 還有點衰樣XD 12/06 19:58
40F:推 aqjoe:明天請戴上3D眼鏡看吧 哈哈 應該會感覺不一樣 是用3D拍的 12/06 20:11
41F:推 meow0727:特效看起來像顯示卡壞掉一樣的效果T__T 12/06 20:26
42F:推 abiang:期待高畫質,現在看不太出好壞~ 12/06 21:17
43F:推 maru622:差強人意啊賴導 為何不是瀟灑小姐的導演 ˊˋ 12/06 21:18
44F:推 h344567:等高畫質XD 目前看來還好... 12/06 22:06
45F:推 elvanpenz:有幾幕很正點 夜店男勾女女勾男的情節好像太常見了.. 12/06 22:20
46F:推 zivlee:只有我覺得躺在機車上那段很美嗎 12/06 22:22
47F:推 VOICE575:好美好無聊= =... 這等級是首波嗎?失望 12/06 22:41
48F:→ nkbd:我覺得她是我看過女藝人最不適合紅髮的 12/06 22:44
49F:推 TSG:這次舞島超厲害的!!還有跳躍的動作!!MANY是金主所以畫面特別多 12/06 22:51
50F:推 kenjiL:有幾幕很像愛情通關密語時的ELVA 好瘦好正 紅髮就免了~"~ 12/06 23:04
51F:推 loveppears4u:雖然跳舞畫面不多 但是這次的舞編得很棒 12/06 23:13
52F:→ loveppears4u:不過我覺得紅髮ELVA 出乎我意料好看耶:D 12/06 23:14
53F:推 TBF:雲端舞不知道是哪一啪 12/06 23:36
54F:推 iamready:歌詞有我的ID -/////////////- 12/06 23:47
55F:推 h344567:樓上!!!! 12/07 00:17
56F:推 Heva:我覺得這是鳳還巢,回到金牌後,四隻主打 MV 中最囧的... 12/07 00:30
57F:→ nkbd:表白>瀟灑小姐>閃閃惹人愛=我愛我 12/07 00:34
58F:推 Heva:樓上漏了 I'll be there~~~ 12/07 00:36
59F:→ loppey:我覺得I'll be there那顆頭更窘XD!害我都不敢去KTV點這首 12/07 00:39
60F:推 TSG:至少比I'll be there好吧!!下波主打"逞強"才是重點啊!! 12/07 00:41
61F:推 salvador1988:說真的 不要在電音舞曲MV裡強加莫名其妙的劇情好嗎? 12/07 00:41
62F:→ earthrise:不同意抒情才是重點 首波舞曲是重點中的重點! 12/07 00:42
63F:→ earthrise:拍成這樣真的有點不夠力 12/07 00:42
64F:→ loppey:可是之前新聞有說逞強是古典的浪漫情歌 實在有點小擔心會 12/07 00:43
65F:→ loppey:成為"不遠"第二 既然要紅在台灣要像錯的人這樣 12/07 00:43
66F:推 feelyo:擔心逞強+1 古典雅致不夠芭樂也不夠個性!!! 12/07 00:47
67F:推 Joego:我是覺得紅髮還蠻好看的 MV畫質太差暫時不想看第二次 12/07 01:11
68F:推 TSG:嗯..."古典兩個字真的蠻讓人擔心太小品... 12/07 01:23
69F:推 RADIO7:愛喔逼累,是我最愛ELVA的歌 12/07 01:26
70F:推 RADIO7:感覺很像「MAYIKO」的夜電MV............. 12/07 01:28
71F:推 RADIO7:MV很有趣,但能否好好跳一段舞........... 12/07 01:30
72F:→ RADIO7:機車是很大的錯誤,沒FU硬放...抬腿是不錯啦~~~~~~~~ 12/07 01:32
73F:→ tzoou:紅髮elva襯托出小娃的白皙皮膚 但MV劇情跟那置入的機車有點 12/07 03:04
74F:→ tzoou:讓我困惑...... 12/07 03:04
75F:→ vivayo:很失望... 12/07 03:11
76F:推 tokyork:這張危險了 12/07 03:17
77F:推 stu91309:為什麼要讓賴偉康拍啦!!! 他根本都沒在進步啊 12/07 03:21
78F:→ nkbd:IBT我連評都不想評XDDDDDDDDDD 12/07 03:56
79F:推 eric760416:其實看完有點失望,瀟灑小姐比較驚豔!但歌好聽 12/07 06:49
80F:→ eric760416:用了很多特效,可是不是很有質感!可能是畫質的關係吧 12/07 06:50
82F:推 KIMBEOM:影片發布者好像要被告 12/07 10:05
83F:→ earthrise:舞想必都有編完整吧 但賴完全沒拍出來 12/07 10:38
84F:→ earthrise:「重點」機車倒是拍的非常清楚 很完美的呈現 12/07 10:39
85F:→ earthrise:最後一段邁向高潮的電子音效(就是像Rihanna We Found 12/07 10:39
86F:→ earthrise:Love的那段)居然全是雜亂不堪的細碎畫面 傻眼... 12/07 10:40
87F:→ earthrise:但也有很好很美的地方,像後半隨elva舞動而畫出的桃紅絲 12/07 10:41
88F:→ earthrise:帶狀物就很美 12/07 10:41
89F:推 abiang:我也覺得帶狀物很美,可是才一下就沒有了,高潮那邊應該更 12/07 10:49
90F:→ abiang:多舞蹈會更好 12/07 10:49
91F:→ loppey:連奇摩音樂的首播都是粗糙畫質 公司在想什麼!!!!!!!! 12/07 12:32
93F:推 vitzou:這哪招阿 囧 12/07 12:43
94F:推 goodcial:YAHOO的品質向來都很差,應該沒什麼人會看 12/07 12:48
95F:→ goodcial:要等電視播出的版本比較準 12/07 12:48
96F:→ goodcial:話說第一支就植入廣告,這次宣傳費很少? 還是因為不續約, 12/07 12:51
97F:→ goodcial:要草草收場了? 12/07 12:52
98F:推 danlin524:ELVA這張發完不續約了? 12/07 13:00
99F:推 TBF:如果是不續約那就了解為何要塞賴導給他了... 看到這種歌elva 12/07 13:01
100F:→ TBF:要跟機車調情... 嗨不起來啊 12/07 13:01
101F:→ loppey:另一方面也有高層人事異動 前幾張黃偉菁的團隊似乎離開金牌 12/07 13:09
102F:→ loppey:就像之前在華納時陳澤杉離開一樣 12/07 13:11
103F:推 goodcial:因為上一次說續約兩張,如果有續約,第一支就置入就太誇張 12/07 13:28
105F:推 whps5608:整首都很棒 但是為什麼要有機車............ 12/07 14:10
106F:推 xd12345xd:看了官方版 我覺的特效用的不好 會防礙視覺 12/07 14:21
107F:推 meow0727:不好好經營,誰想續約啊= = 12/07 14:22
108F:推 hikaru1121:拜託換個導演.......而且畫質好差啊 囧 12/07 20:00
109F:→ hikaru1121:看Elva都看得很吃力 O_Q 12/07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