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我愛我 27秒釋出
時間Mon Nov 28 00:58:02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xlTzzAi3c
感覺好特別喔 XD
11/30 請大家鎖定 HITFM 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8.100
1F:推 vitzou:不是慢歌真是太謝天謝地了!!期待! 11/28 01:00
2F:推 Nicky918:好棒的感覺!! 11/28 01:06
3F:推 loppey:睡前的禮物 好電喔!~~~~ 11/28 01:10
4F:推 elvanpenz:期待!!!!!!!!! 11/28 01:12
5F:推 cos0319:yaaaa~~ 11/28 01:29
6F:推 piedazin:好聽!!! 11/28 05:23
7F:推 agiza:感覺很酷~期待!! 11/28 07:05
8F:推 danlin524:感覺編曲好讚! 11/28 08:12
9F:推 h344567:!!!!!!!!!!!!!! 11/28 11:07
10F:推 abiang:超想聽,可是現在上班 11/28 11:41
11F:推 goodcial:很電...應該是阿弟仔的成品吧,如果是陳偉就驚喜了 11/28 12:22
12F:推 feelyo:軟電音!可是我還是喜歡重一點的Q_Q 11/28 15:11
13F:推 edray:剛剛聽到另外一版的感覺風格有點像IBT的進階電音版~ 11/28 15:19
14F:推 edray:但還是希望有重節奏的舞曲,像表白,或是瀟灑小姐的~ 11/28 15:20
15F:推 edray:而且總還是覺得白話的歌詞的舞曲比較有朗朗上口的旋律性~ 11/28 15:21
16F:推 edray:不過還是很期待開頭和副歌的部分~ 11/28 15:21
18F:→ goodcial:還真的有點IBT...所以是陳偉? 11/28 16:14
19F:推 RADIO7:像IBT?? 我要大聲叫好!大聲叫讚!大聲叫呱呱~ 11/28 17:42
20F:推 tom9631033:加油!!!!+1買定了... 11/28 23:22
21F:推 h344567:買定了!!! 這主打歌一聽就愛 11/28 23:27
22F:推 yuzen502306:EDDIE CHEN 我愛你! 11/28 23:40
23F:推 Alphaforgood:這首讓人期待多了!! 11/29 09:14
24F:推 KIMBEOM:!!!!!!!!!!!!!!!!!!!!!!!!!!!!!!!!!!!!!!!!!!!!!! 11/29 10:33
25F:推 tamadio:雞皮疙瘩出來了!!!! 11/29 15:33
26F:推 kenjiL:是不是有點像 Rihanna - Only Girl 11/29 23:22
27F:推 KIMBEOM:不像...還太短聽不出啥= = 11/29 23:30
28F:推 Alphaforgood:一點也不像XD 這首歌旋律只有一點點 11/30 10:14
29F:→ Alphaforgood:屬性類似讓愛飛起吧 編曲很有戲 11/30 10:15
30F:推 edray:不過旋律有大勝讓愛飛起來~很明亮的電子舞曲~ 11/30 10:49
31F:推 tamadio:我覺得很讚.. 11/3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