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ray (沙威瑪)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新歌「愛不離手」cd版
時間Sat Nov 26 11:28:39 2011
音質和等等細節都比中國移動的好很多
可以聽看看囉
http://is.gd/I85AV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4.200
1F:推 lmth:變好聽了耶XD...但拜託不要當第一主打 11/26 16:59
2F:推 Nicky918:不會啦!這只是小品,首播主打是專輯同名歌曲"我愛我"~ 11/26 17:08
3F:→ Nicky918:感覺是個好聽的慢歌! 11/26 17:08
4F:推 tamadio:我覺得會變成偶像劇片尾曲@@ 11/26 19:44
5F:推 loppey:我愛我一定是強勁舞曲 不會是情歌啦~~~ 11/26 23:40
6F:推 loppey:話說這版本好好聽喔!!! 11/26 23:42
7F:推 h344567:好聽! 11/2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