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BF (男逃)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瀟灑小姐-梁一貞(康熙來了)
時間Sun Oct 16 20:16:29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tm82Ka-k4 (03'22開始)
老實說唱的部份還不賴,這種沙沙的聲音和這首很搭
不過舞蹈部份還有進步空間,畢竟蕭小姐舞后也不是隨便喊喊
另外,無意對梁小姐不敬
但我真的覺得她跟思容姐比較像...
p.s 周蕙還是一樣很屌,有繭還能唱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4.229
1F:→ ckming:哪裡像? 10/16 22:56
2F:推 kenjiL:兩個人舞感差很多.... 10/17 23:28
3F:推 RADIO7:舞-小娃勝,唱-一貞勝 10/18 12:23
4F:→ RADIO7:個人感覺..不筆戰 10/18 12:23
5F:推 xFangx:我很愛ELVA 但是我要說我非常討厭梁一真 = = 10/18 20:07
6F:→ lovegoodguy:我也討厭梁一貞 他唱歌其實不好聽@@ 10/19 16:25
7F:→ lovegoodguy:不過他唱這首歌好像比elva還穩 10/19 16:26
8F:推 tokai:兩個人聲音其實也頗像的 10/19 19:51
9F:推 Nicky918:她只是在唱瀟灑小姐吧....模仿在哪? 10/19 23:48
10F:推 jj72283531:那不叫跳舞吧XD 10/20 20:15
11F:推 abiang:梁如果像elva跳得一樣猛還能唱那麼穩才能比吧 10/24 20:48
12F:推 fishchan:合唱啦 兩個都很棒 11/1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