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00202549 (毛毛)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新專輯的一點點資訊
時間Sat Oct 15 20:43:44 2011
剛剛逛GOOGLE時看到的
歌手:蕭亞軒
唱片名稱:
唱片封面:
預計推出日期:2011/12
簡介:
第12張國語大碟
今次新碟由Elva親自擔任唱片總監
製作班底包括陳偉、阿弟仔、小安、李偲菘、李偉菘、馬毓芬、倪子岡、Jim Lee、Jae
Chong
而Elva會參新碟的詞曲創作,亦會再次邀請昔日恩師姚謙為新碟部分歌曲負責填詞
將收錄歌曲:
01.愛不離手(作詞:陳天佑,作曲:小安)
02.愛情的微光(作詞:嚴云農,作曲:陳偉)
03.(作曲:林俊傑)
04.(作曲:方大同)
除了JJ 還有大同耶~ 都是華納的歌手 這有意味著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27
1F:推 h344567:JJ和方大同都是之前邀過歌的吧@@ 10/15 20:52
2F:推 loppey:聽說預計12月初發 期待~~~ 10/15 20:57
3F:推 TBF:比較期待倪子岡可以端出什麼菜,他的表白還是最愛 10/15 21:31
4F:推 goodcial:這些都是對岸歌迷整理的資料,方大同是當年在華納時期有邀 10/15 21:38
5F:→ goodcial:過歌,方大同也有給過,所以從三面夏娃開始,整理的人都會把 10/15 21:39
6F:→ goodcial:方大同放進來...等到發行後,又會有人問,不是有方大同? 10/15 21:39
7F:→ goodcial:JJ是最近邀的,會不會收也要看適不適合吧 10/15 21:40
8F:推 xiahtic0101:看到elva擔任總監 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 10/15 21:51
9F:推 Alphaforgood:反倒覺得選出目前這兩首不是她的作風 = = 10/15 21:53
10F:→ lb00202549:說不定這才是她想唱的歌??? 10/15 21:54
11F:→ Alphaforgood:怎麼可能 她不跳舞會死啊(?) 10/15 21:54
12F:→ amos31:elva會不會加入搖滾曲風啊 她不是說過很想出一整張搖滾的XD 10/15 22:26
13F:推 xiahtic0101:瀟灑小姐這張就是ELVA跟公司說他不想跳舞 才會只有1支 10/15 22:33
14F:→ wosn:......我怎麼沒聽過這回事 是ELVA沒時間練舞才只有一支吧 10/15 22:36
15F:→ herohoney:期待!!!! 10/15 23:41
16F:推 reincarnate:期待倪幫ELVA做的新歌~~~! 10/15 23:43
17F:推 cos0319:期待倪子岡+1 :D 10/16 01:38
18F:推 RADIO7:第一首表白2;第二首錯的人2;不紅才有鬼 10/16 02:16
19F:→ vitzou:沒時間練舞這真的不能當藉口欸@@ 當初新聞出來實在覺得 10/16 11:52
20F:→ vitzou:滿囧的 好幾首很不錯的快歌 期待跳舞 結果都沒有....Orz 10/16 11:53
21F:推 Joego:表白2? 錯的人2? 在哪裡? 10/17 09:21
22F:推 ayumi0128:還是希望有更讓我驚豔的新歌.... 10/17 23:24
23F:推 RADIO7:希望實驗性別太高...曲高和寡 10/18 12:28
24F:→ tokai:比較希望明年1月發片 10/19 19:52
25F:→ lb00202549:樓上why??? 10/19 20:22
26F:推 ejtch:1月發片才能在全年度的排行榜名次比較好吧 10/20 11:42
27F:推 Alphaforgood:12月發的話不知考不考慮加收讓每天都是聖誕節 10/20 18:08
28F:→ Alphaforgood:讓這首歌有個歸宿 也可以用在聖誕檔期 10/20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