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bum (小範)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elva代言MANY機車廣告
時間Fri Jul 29 14:40:45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mjRgFvvIc
好酷
好想買一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7.171
1F:推 ckming:廣告拍得好棒!!!!!!!!!!!!!!!!!!!!!!!!!!!!!!!!! 07/29 14:47
2F:推 reincarnate:正到翻掉啊 07/29 14:49
3F:推 meow0727:不喜歡 囧"> 07/29 15:53
4F:推 RADIO7:很棒的廣告 07/29 17:13
5F:推 brianbear55:全黑卡車超好看!為什麼這支廣告不是鑽石糖時期拍攝= = 07/29 17:49
6F:推 yettiemania:many人人愛~好可愛 哈 07/29 18:57
7F:推 Alphaforgood:對啊 怎麼會用到上一張的歌 雖然是混音過的XD 07/29 19:01
9F:→ goodcial:廣告公司太懶了...不過平面滿好看的,希望到處都看得到 07/29 19:51
10F:推 e760819:很可愛的廣告~因為機車是施華特飾版~有很多水鑽~ 07/29 20:12
11F:→ e760819:跟閃閃惹人愛歌詞很搭! 07/29 20:12
12F:推 tamadio:好讚!!! 07/29 23:07
13F:推 musicoffee:不錯耶 :) 07/29 23:17
14F:推 feelyo:這版本混的好好聽XD 07/29 23:52
15F:推 wosn:感覺會讓ELVA多很多代言的感覺XD很俏皮>▽< 07/30 06:40
16F:推 changfong:應該來首專屬新歌啊! 07/30 13:41
17F:推 Mask2:應該來首專屬新歌+1 07/30 17:03
18F:推 Alphaforgood:所以要推出REMIX ALBUM了嗎(誤) 07/30 17:10
19F:推 feb2868:我今天應該看了8次廣告了吧~~~ 感覺很強打 08/03 21:01
20F:推 h344567:我也在電視上看到了~~ 08/03 21:11
21F:推 john770519:感覺好像在學蔡蕭的YAMAHA CUXI 08/09 06:32
22F:推 loppey:光陽當初新聞稿都明說了找ELVA就是為了要打YAMAHA了 08/09 13:29
23F:推 wesleywesley:GOOD~~~ 08/1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