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Re: [新聞] Elva獲選捷運街舞大賽代言人
時間Wed May 18 15:11:26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ckOVHovtY
好像廣告出來了???
也太久了
不過有點廉價的感覺
這次的代言似乎可有可無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6.210
1F:推 RADIO7:艾小娃跳瀟灑小姐? 05/18 16:05
2F:推 abiang:雖然廉價,但小娃還蠻可愛的~ 05/18 16:26
3F:推 fox0943:捷運街舞大賽拍得廣告好像都是這種感覺 05/18 19:18
4F:推 h344567:只覺得ELVA跳舞很好看XD 05/18 19:42
5F:→ loppey:看了各屆廣告 好像真的都是這調調 不過ELVA跳最好無庸置疑 05/18 22:15
6F:推 TBF:以為是蓋台廣告...... 05/19 00:05
7F:推 tokyork: 蓋台廣告+1 05/19 14:14
8F:推 bingalu: 蓋台廣告+2 05/19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