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jj (ooojj)
看板Elva
標題[版友] ooojj
時間Fri Apr 15 22:13:28 2011
我從亞軒出道開始的"沒有人"
就很喜歡她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支持她
只要看到她的新聞或音樂都會停下來
她的中低音很有魅力
我覺得很性感耶 呵呵 ^^
希望未來elva的每張專輯都能張張大大賣
也希望她在演藝圈能愈來愈有成就 祝福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254.105
1F:推 loppey:推!!!!!!!!!!!!!!!!!!!!!! 04/15 22:20
2F:→ jyujyucolor:我是從第二張的"一個人的精采"而驚為天人!! 04/15 23:46
3F:→ jyujyucolor:從此開始接觸流行音樂 在那之前我根本沒在注意歌手 04/15 23:47
4F:→ jyujyucolor:小娃是領我進殿堂的師傅阿XD 一跟就跟了十幾年~~ 04/15 23:48
5F:→ jyujyucolor:而且越到這幾年 我越覺得沒跟錯人 真讓我驕傲(拭淚) 04/1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