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ppey (hhh)
看板Elva
標題[影音] 昨天JJ演唱會表演的影片(HD)
時間Sun Apr 3 17:16:05 2011
剛在YOUTUBE看到的
不知道誰錄的
都是HD的
20110402林俊傑 I AM 演唱會part11(演唱簡簡單單&與Elva合唱背對背擁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m9CFZnYts
20110402林俊傑 I AM 演唱會part12(與Elva互動&Elva演唱錯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1M1W0L0j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9.62
1F:推 elvanpenz:WOW 04/03 18:14
2F:推 Feint:小娃好美 04/03 19:16
3F:推 meow0727:他們聲音很合耶>///< 問一下,ELVA有唱過JJ寫的歌嗎? 04/03 19:33
4F:推 danny0634: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04/03 19:36
5F:→ jyujyucolor:本來想過來PO結果被搶先了XDDDD 小娃真的美爆了!! 04/03 21:05
6F:→ jyujyucolor:不得不說這真是我看過ELVA有史以來最撩人煽情的演出 04/03 21:05
7F:→ jyujyucolor:上次和阿妹那次也超SEXY 但小娃是扮男裝XD 不一樣~~~~ 04/03 21:07
8F:推 changfong:是衣服的關係嗎 怎麼看起來下半身好壯的感覺.. 04/03 21:08
9F:→ jyujyucolor:不會阿~超纖細的欸~~那雙腿若隱若現的勾死人了!!!' 04/03 21:10
10F:推 changfong:Elva真的很少有這樣性感的表演~ 04/03 21:11
11F:推 abluefox:elve好適合唱這首歌~~比好多她自己的歌好聽~~好性感!! 04/03 22:44
12F:推 bhumang:Elva唱的好感人好好聽~ 她是天生要站在舞台的人 太有魅力! 04/03 23:46
13F:推 rei196:J婆? 那我可以當E公嗎 >////< 04/04 01:02
14F:推 staceyelva:那有E婆嗎 >////< 04/04 12:22
15F:推 reincarnate:ELVA真的好漂亮喔!!!!!!! 04/04 14:20
16F:推 evacyl:我在現場!真的好聽~全場轟動!而且真的好性感~看得好緊張 04/04 14:58
17F:推 evacyl:是現場媒體那傳媒錄的喔!小娃出來時管得超級嚴!看個手機 04/04 15:00
18F:→ evacyl:都會被工作人員警告!我們ELVA的牌子也被說不能舉... 04/04 15:01
19F:推 jyujyucolor:娃出場時全場的尖叫聲聽的好爽XDDD J公的梗蠻好笑的XD 04/04 17:41
20F:推 evacyl:真的 我們在2樓看 ELVA出來時算是最吵的 不然JJ的演唱會是 04/04 20:57
21F:→ evacyl:看過最安靜的一場演唱會 J婆們都很冷靜 連快歌也一樣= = 04/04 20:58
22F:推 pinkspice:小娃這場唱的不錯..台風超穩..整個表演很有大將之風 04/05 00:22
23F:推 mint0909:我覺得JJ該再幫ELVA寫一首歌了!!!!! 04/05 12:18
24F:推 tzoou:我想合唱也不錯 他們合作一直讓我起雞母皮 太感人了這一切 04/05 14:28
25F:推 jyujyucolor:樓上的推文...好有喜感XDDDDDDDDDD 04/05 21:21
26F:推 hustina:wwwwwwwwww 04/06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