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DIO7 (跑ING)
看板Elva
標題Re: [新聞] 蕭亞軒邀嘻哈金童寫歌 攻美先燒3千萬
時間Mon Mar 28 12:18:23 2011
我覺蕭小娃可以走關史芬妮的歌路,節奏很重。
因為他上次在跨年有唱「關」歌曲,
很有自己的味道,不難唱也有流行感,剛好「關」小姐近期沒有新作品,
另別提「FIRST」這張專輯了吧!MV、歌曲、唱法完全沒有用心,希望
蕭小娃要記取教訓,因為天后的地位很寶貴,一下就被踢下來了!
期待大作! 蕭小娃
PS:早期演唱會英文歌曲,如MUSIC...唱的滿糟的。
※ 引述《Joego (我就是我,複製不得!)》之銘言:
: 當年那張專輯的歌
: 只有一首one能聽XD
: show me your love 這首歌其實一直很喜歡
: 最近也一直在聽(就很莫名一直聽 裡面的薩克斯風片段超讚)
: 後來4U發行「問自己」時有感覺某些相似感
: 不過
: 以前沒有那麼苛責這首歌
: 最近喜歡聽歸喜歡聽
: 卻覺得這首歌好慘不忍睹XD
: 轉音太凶卻撐不起來
: 一直到後半段才順暢一點
: 某種程度上 <Elva First>這張專輯讓ELVA付出慘痛代價
: 首先是 為了這張專輯 國語專輯的發行延後了
: 結果撞上了崛起SHE的熱帶雨林 和梁靜茹的分手快樂(通常兩張會至少紅一張)
: 好好的一股三連發強大氣勢就從此回不去100%
: 再來是 這張英文專輯號稱進軍日本 但竟還有一首中文歌(還有8成翻唱)
: 唯一比較像原創的Show me your love卻是2266
: 讓我一早看到這個新聞時 暗自捏了一把冷汗
: 比較能期待的是
: ELVA在4U之後的唱腔改變越來越成熟了(當然也排擠了最初某些喜歡的人)
: 然後這次如果能好好的規劃一下(而不是趕鴨子上架)的話
: 我希望可以成為ELVA一張很棒的英文專輯(只要品質夠好 銷量根本是不用去期待)
: PS:幸好中文專輯同時在進行XDD
: ※ 引述《herohoney (http://ppt.cc/eJRa 點!!)》之銘言:
: : 以下想法
: : 希望大家看了別怎樣
: : (我很愛她的 買過她很多張專輯 去唱歌都會唱她的歌的!!)
: : 說到英文專輯
: : 我記得她不是之前有一張進攻日本的英文專輯嗎?
: : 之前在KKBOX整張聽完
: : 我覺得有點傻眼
: : 我想說:咦 她不是有加拿大過書嗎?
: : 因為很多發音咬字都還不太OK 但是也不會不好啦XDD
: : 這次如果真的又要出英文專輯了
: : 希望她可以好好把發音弄好!!!!!
: : (我相信她英文應該很好會聽會說 只是可能就怪怪的)
: : 希望外國人可以感受到:靠 這個來自台灣的歌手唱得字正腔圓喔!!!
: : 也希望藉著牽線 能讓更多外國人知道台灣有這麼棒的歌手!!!!!!!XDD
: : 對了
: : 國語專輯甚麼時候出阿!!!
: : 等不及了!!
--
別以為叫Seven,就跟7-11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0
※ 編輯: RADIO7 來自: 163.29.35.150 (03/28 12:22)
1F:→ eva20:不好吧- - 老實說對他翻唱過的英文歌記憶點都蠻低的. 03/29 08:55
2F:→ eva20:跨年那場唱過 sexy back我個人也認為蠻糟的. 全場唯一敗筆 03/29 08:56
3F:推 Joego:03年的那段英文組曲我倒是很喜歡 03/29 09:36
4F:推 bpan:翻唱I Need A Girl很好聽! 03/29 15:43
5F:推 stu91309:她06跨年唱的Hollaback Girl非常棒 03/30 13:36
6F:推 earthrise:因為哈啦女孩是用念的歌啊 不是用唱的=.= 03/30 13:45
7F:推 abiang:06年我在現場其實覺得有點囧耶~不知道小娃幹嘛改成banana 03/30 13:48
8F:推 goodcial:主要在聲音的控制吧,如果在美國真的是重金發行,現場功力 03/30 21:54
9F:→ goodcial:大概會是個尷尬的問題...只是目前還不知玩票性質,還是真 03/30 21:55
10F:→ goodcial:的要拼一拼... 03/30 21:57
11F:推 loppey:我看外國動感歌手的現場好像也沒有特別好阿 03/30 23:27
12F:推 goodcial:至少穩定度不錯,這也是ELVA最大問題,在華語區評價都不好 03/30 23:40
13F:→ goodcial:了,更何況要去美國拼場(唱英文喔,不是熟悉的中文) 03/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