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824626 (DEING)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蕭亞軒的演唱會的問題??
時間Sat Feb 19 23:26:46 2011
都一年多了!!蕭亞軒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都沒聽說要發行嗎??
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都結束了??
怎麼不籌備一下讓我們在回味或者其他地區沒看到的人看一下??
難道叫我們歌迷每天看某台的網路版回味嗎???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盡然沒發行!!
有點失望!!不知道能不能跟公司反應跟詢問一下!!
還是有人有小道消息之類的???
不要讓小弟我近了軍中才發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04.52
1F:噓 rei196:第一場夏日薔薇演唱會也沒發行阿,他只有發行過兩場演唱會 02/20 00:00
2F:→ rei196:更正三場,一場是夏日薔薇,一場是跟何韻詩合唱那場,一場 02/20 00:01
3F:→ rei196:台北,台北第一場也沒發阿 02/20 00:02
4F:推 goodcial:這也不用噓吧! 台北那場是因為設備泡湯的關係,成品不好 02/20 00:04
5F:→ goodcial:WOW應該會發,畢竟唱片公司多少可以撈一些,不賺白不賺 02/20 00:04
6F:→ goodcial:主要是巡演跑太慢,目前看到的說法是北京暫訂5月, 02/20 00:06
7F:→ goodcial:看情況,北京跑完應該差不多了,台北安可場大概也無望, 02/20 00:09
8F:→ goodcial:因為整個巡演賣相不好...只有期待下個巡演! 02/20 00:10
9F:推 meow0727:現在只冀望今年可以出專輯...希望不會被拍片影響 02/20 00:11
10F:推 h344567:目前只跑了台北/澳門/新加坡/上海 跑得不是很順 02/20 00:39
11F:推 goodcial:拍片喔,感覺也只是說說而已! 今年重點應該是有沒有機會發 02/20 00:48
12F:→ goodcial:英文單曲... 02/20 00:48
13F:推 rei196:英文單曲是一定要發的阿~ 02/20 00:53
14F:推 solovelva:我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現在都還沒有DVD ˊˋ 02/25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