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344567 (林小成)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2/14早上九點葛萊美獎直播
時間Sun Feb 13 23:46:09 2011
2/14早上九點葛萊美獎直播(7:15紅地毯)
LA
4:00PM-6:15PM Pre-Telecast Ceremony
6:15PM-8:00PM Red Carpet
8:00PM-11:30PM Dual Screen Experience
11:30PM-1:00AM GRAMMY Celebration
TP
5:00AM-7:15AM Pre-Telecast Ceremony
7:15AM-9:00AM Red Carpet (ELVA走紅毯時段!!!)
9:00AM-12:30PM Dual Screen Experience
12:30PM-2:00PM GRAMMY Celebration
線上收看:
https://www.youtube.com/thegrammys
http://www.grammy.com/live
http://www.ustream.tv/channel/grammy-awards-2011-live
-----------------------------------------------------------
8:10 am 2011 Grammy Nomination
9:00 am The 53Rd Annual Grammy
Star World
http://www.starworldasia.tv/
-----------------------------------------------------------
在電腦或電視前為ELVA喝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5.79
※ 編輯: h344567 來自: 114.39.27.243 (02/14 06:32)
1F:→ h344567: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現在就在走紅毯了= = 02/14 06:36
2F:推 derreck:好像有看到了?!乾淨的綁頭 紅口紅 加毛毛的衣服? 02/14 08:36
5F:推 goodcial:剛有看到,滿正的,不過衣服有一點點老派...好像變瘦了! 02/14 09:15
6F:推 derreck:好像太隆重了(還是包太多?)跟其他女星的路線都不太一樣 02/14 09:22
7F:推 goodcial:隆重吧,比較像是去奧斯卡,今天連妮可基曼都穿得很青春... 02/14 09:27
8F:→ goodcial:不過隆重的也不少就是了 02/14 09:28
9F:推 qwer2008:我覺得很漂亮! 02/14 09:38
11F:推 QQB:ELVA的造型有一點兒壯耶~好嬌小喔 02/14 10:04
12F:推 meow0727:現場好像有人在喊「蕭亞軒」 02/14 10:06
13F:推 ejtch:畫面很少 02/14 10:43
15F:→ h344567:很成熟的打扮 02/14 10:59
17F:推 fox0943:Beauty!! 02/14 12:56
18F:推 loppey:水...但是那個薄紗 好像顯得有點胖耶 02/14 14:56
19F:→ h344567:ELVA走的很大方很匆容 也很會擺姿勢和表情XD 02/1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