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ow0727 ( )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星光大道有人演唱蕭亞軒的歌(有雷)
時間Sun Feb 13 19:27:51 2011
今天晚上八點,中視播的星光大道特別節目,
星光三賴聖恩將會表演「瀟灑小姐」,
下星期天同樣時間,星光二葉瑋庭會表演「不愛‧請閃開」,
都有帶舞群,
以現場看的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56.241
2F:→ meow0727:電視播出後 深深感到這首是難跳又難唱的歌XD 02/13 22:10
3F:推 h344567:賴的表演很ELVA模式 XD 02/13 22:17
4F:→ meow0727:從電視看 感覺他現場的瑕疵都放大了ORZ 02/13 22:36
5F:推 Joego:那天看百萬大歌星 大小姐唱瀟灑小姐好投入喔!! 02/13 22:44
6F:推 snowrain:施旭婧表演的瀟灑小姐還挺可愛 02/13 22:59
8F:推 p3035fp:發現桃子有一套主持服裝跟小娃星光服裝一樣ㄟ! 02/13 23:30
9F:推 Alphaforgood:陶子選的歌都好棒啊XDD 但真的很僵XD 02/13 23:32
10F:推 Joego:很有喜感啊 哈哈 尤其美人計一開始那個XDDD 02/13 23:41
11F:推 staceyelva:陶子很可愛 原本聽得很開心 但是聽到愛的抱抱就...... 02/14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