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板Elva
標題[情報] ELVA 台北演唱會花絮
時間Fri Feb 4 01:39:11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Q09TFzO4
今晚(初二) 晚上八點
三立都會台
感覺還不錯耶!!!
好像嗅到DVD的味道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8.251
1F:推 snowrain:按讚! 02/04 04:49
2F:推 speaker2001:好期待真的有 dvd !!!!!! 02/04 19:57
3F:推 Joego:開始了喔 02/04 20:06
4F:→ eddieshine:結束了???? 02/04 20:31
5F:推 Joego:對 到8點半 今晚12點會重播 02/04 20:38
6F:推 eddieshine:囧rz 我還以為很長~ 想說才看了三首歌 就沒了? orz 02/04 20:42
7F:→ ckming:太棒了 好high 02/04 20:58
8F:推 Joego:所以還是期待DVD吧 拜託一定要有藍光HD版 02/04 21:01
9F:推 amos31:對呀 只有三首歌 害我嗨到一半突然廣告 結果回來就沒了 >< 02/04 22:03
10F:推 wosn:剛看完重播 想開炮一下(揍) 我覺得聲音的後製做的太乾淨了 02/05 00:26
11F:→ wosn:依ELVA這場爆氣的程度 根本跟紅白有得拼 修的那麼乾淨 02/05 00:27
12F:→ wosn:不僅浪費ELVA獨特的LIVE魅力 也失去LIVE感 搞不好還會有出現 02/05 00:28
13F:→ wosn:耳包的人說她對嘴 第二 收歌迷的畫面是一定要的 對於這次剪接 02/05 00:29
14F:→ wosn:雖然繁瑣卻流暢不會讓整個表演感覺支離破碎 還能感覺到現場 02/05 00:30
15F:→ wosn:很HIGH的氣氛 但是!!!!!!既然是售票演唱會 禁止拍照錄影 02/05 00:31
16F:→ wosn:是基本的 現場沒抓到就算了 拍到這種畫面還剪進去 到底是誰 02/05 00:32
17F:→ wosn:腦袋破洞!!!!!!! 不知道這畫面出去 不僅讓歌迷的名聲變的很 02/05 00:33
18F:→ wosn:難聽 也會讓其他人覺得台灣歌迷很沒水準嗎? 02/05 00:34
19F:推 Mask2:還好吧 全世界只有台灣的售票演唱會不准歌迷拍而已@@ 02/05 15:17
20F:→ greatwish:有些國外歌手甚至要求歌迷一起把手機和相機舉起來大拍特 02/05 15:49
21F:→ greatwish:說~~~~ 02/05 15:49
22F:推 rei196:有些是有些,這場我可記得入場就說明全程禁止拍照攝影 02/05 18:27
23F:→ rei196:所以不要替腦包護航好嗎? 02/05 18:27
24F:推 wosn:M大 請問您是去哪裡聽說全世界只有台灣不准歌迷拍? 02/05 19:13
25F:→ wosn:世界我是不知道啦 但亞洲國家幾乎都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02/05 19:14
26F:→ wosn:至於抓的嚴不嚴是另外一回事 只是這場演唱會都說了全場禁拍 02/05 19:15
27F:→ wosn:我相信違規的也只是少部分的人 那為什麼要讓這種畫面出現 02/05 19:15
28F:→ wosn:光明正大的出現這種畫面 還很多台 是鼓勵大家繼續拍的意思嗎? 02/05 19:17
29F:推 Mask2:西洋歌手的演唱會DVD中一堆畫面是台下在拿手機拍 02/06 02:07
30F:→ Mask2:所以我只是覺得你說其他人會覺得台灣歌迷沒水準我覺得太過 02/06 02:08
31F:推 earthrise:只有台灣人被教育演唱會不能拍 我覺只要沒擋到別人就好 02/06 11:58
32F:推 rei196:原來我去年去大阪看演唱會被告知禁止拍照的工作人員是台灣 02/07 23:36
33F:→ rei196:人阿...筆記一下,那些台灣工作人員日文真好! 02/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