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https://i.mopix.cc/a58Wf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1338934.A.3AA.html
1F:推 jjam: 阿明DH了 06/13 16:24
2F:推 leeeooo: 每週要給本土先發投手固定出場!不要因雨第一個刪的就是 06/13 16:25
3F:→ leeeooo: 本土先發 06/13 16:25
4F:推 lisamayday: http://i.imgur.com/bzzwbQ8.jpg 06/13 16:26
5F:推 leeeooo: 魏碩成去年也是每週給機會後來才穩定下來的 06/13 16:26
6F:推 candy234: DH要砲手 安打型選手不適合 06/13 16:26
7F:→ rod007: 我們哪來的砲手XD 最多轟的都在二軍 06/13 16:28
8F:推 HANK05080508: 本隊現在有砲嗎@@ 06/13 16:28
9F:推 e2c4o6: 砲手就88吧ww 06/13 16:30
10F:推 jjam: 去2024年找 06/13 16:30
11F:推 peko666: 希望阿明把長打找回來吧 今年變短槍了 06/13 16:31
12F:推 smile10177: 捕手又不練了? 06/13 16:31
13F:推 hoij79627: 沒有砲,謝謝 06/13 16:31
14F:→ hoij79627: 倒是九登又不用練了? 06/13 16:32
15F:→ jomon817: 外野不跟阿瑋 又要冰到冷掉? 06/13 16:34
16F:推 ecojerez: 九登是菜雞啊..雞是要被殺的(誤) 06/13 16:35
17F:推 garry79618: 沒24給推 06/13 16:35
18F:推 UCML: 外野給阿瑋:土狗又被冰了? 外野給土狗:阿瑋又 06/13 16:37
19F:→ UCML: 被冰了? 06/13 16:37
20F:推 crusaders811: 所以照昨天平野換人的標準,一二棒如果一局沒上壘是 06/13 16:37
21F:→ crusaders811: 不是就要換掉了? 06/13 16:37
22F:推 Nickho: 看給什麼目標沒達成吧?如果首打席沒全壘打可能就會被換 06/13 16:39
23F:→ Nickho: 下來吧 06/13 16:39
24F:推 nanashin: 睿睿還沒回來啊?傷很嚴重嗎 06/13 16:40
25F:推 dickenst35: 阿明型態也不是砲手XD 06/13 16:41
26F:推 crusaders811: 還是打飛球會被換掉 06/13 16:41
27F:推 pololo: 加油贏下來! 06/13 16:41
28F:→ jjam: 阿明也不是去年阿明了 06/13 16:42
29F:→ rod007: 88在二軍打好幾場了 應該快回來了 06/13 16:42
30F:推 jerry771204: 先說本隊沒砲手 砲手都又老又痛 06/13 16:43
31F:→ jerry771204: 曾還在迷航 06/13 16:44
32F:推 itx3life: 這次給推,終於不是碰碰DH 06/13 16:45
33F:推 garry79618: 推個沒24又被ANDY哥私信了XD 06/13 16:46
34F:推 anson32kimo: 3B給阿偉阿 06/13 16:47
35F:推 garry79618: 巨人啦啦隊滿棒的哀 06/13 16:50
36F:推 william12tw: PS開場舞真的超好看 06/13 16:52
37F:推 lisamayday: 願意讓阿明DH給推 06/13 16:53
38F:推 garry79618: 這出場好帥 06/13 16:53
39F:推 rain0212: 開場雨傘跳的真好看 06/13 16:55
40F:推 garry79618: 這開場舞真的棒....PS這兩年開場舞真的進步超多 06/13 16:56
41F:推 jerry771204: 阿偉跟66就兩個差不多有點低潮 06/13 16:57
42F:推 DellSale999: Saya 醬 06/13 17:01
43F:推 crusaders811: SAYA太正了 06/13 17:01
44F:推 fdruecek: 出場跑太快了吧 06/13 17:02
45F:推 hoij79627: 我還以為要照唱名順序出來咧XD 06/13 17:02
46F:推 garry79618: 出場EEEEEEEEEEEEE 06/13 17:02
47F:推 rain0212: 是不是球員跑錯了XD 06/13 17:02
48F:推 ssss06: 氣很長 笑死 06/13 17:02
49F:推 jomon817: 人都在上面了 啦啦隊白站的 06/13 17:03
50F:→ hoij79627: 小白臨危不亂,硬是假裝沒事把他唸完 06/13 17:03
51F:→ garry79618: PS這服裝真的是猛 06/13 17:03
52F:→ hoij79627: 邊邊好美 06/13 17:04
53F:推 crusaders811: 桃子看起來氣色很好 06/13 17:04
54F:→ hoij79627: 巨人啦啦隊這套也很好看,又不會太短太貼 06/13 17:04
55F:推 fdruecek: 希望桃子是勝利女神,回來就順 06/13 17:05
56F:推 garry79618: 不過我記得巨人出場好像就是一起出來.. 06/13 17:05
57F:推 kyoedengd2s: 又紅中.. 06/13 17:06
58F:推 vrai501: 沒有E好嗎 巨人就是野手一起出場丟球== 06/13 17:06
59F:推 william12tw: 馬上安打 06/13 17:06
60F:→ kyoedengd2s: 能否別那麼甜 06/13 17:06
61F:→ kyoedengd2s: CS 06/13 17:06
62F:推 rain0212: 傳的好接的好啊 06/13 17:06
63F:→ garry79618: 所以SET那個啦啦隊應該是比較奇怪 06/13 17:07
64F:推 hoij79627: 哇 06/13 17:07
65F:推 crusaders811: 準啊 06/13 17:07
66F:推 FK6819: 長大了 06/13 17:07
67F:推 ohnacl: 阿坤接球觸殺真的順 06/13 17:07
68F:推 flyhykt: 變回捕手配球啊 06/13 17:07
69F:→ crusaders811: 374的第一局加油啊 06/13 17:07
70F:推 garry79618: 全外角 06/13 17:08
71F:→ william12tw: 又找洞 06/13 17:09
72F:→ garry79618: 這顆沒失投也穿出去= = 06/13 17:09
73F:推 rain0212: 這樣還能敲出安打@@ 06/13 17:09
74F:推 ohnacl: 這麼低了,還打個找洞的 06/13 17:09
75F:推 hoij79627: 也太幸運 06/13 17:09
76F:推 warriors30: 這麼低也撈得到== 06/13 17:09
77F:推 kakashi1006: 請問今天是巨人主題日嗎? 06/13 17:09
78F:→ rain0212: 看起來不像嗎XD 06/13 17:10
79F:→ kakashi1006: 今天明天都是巨人主題日希望明天也能夠比賽 06/13 17:10
80F:推 jjam: 374今年被安率高 06/13 17:10
81F:推 twpeiling: 求DP 06/13 17:10
82F:推 kyoedengd2s: FO 06/13 17:10
83F:推 hoij79627: 水 06/13 17:12
84F:推 anthony67: 砲 笑死 06/13 17:13
85F:推 crazy0228: 今年最驚艷的地方就是ps了 06/13 17:13
86F:推 TsaoLuka71: PS的衣服設計概念是龍袍嗎? 06/13 17:14
87F:推 garry79618: 運氣不好...低球硬是穿出去 06/13 17:14
88F:推 crusaders811: SAYA明年直接加入吧 06/13 17:14
89F:噓 dior4891: 江的打擊根本不期待 為何不給阿瑋啊 06/13 17:14
90F:推 sonderyang: 啦啦隊們真的超美超可愛!>< 06/13 17:14
91F:推 isyoni: 啦啦隊的衣服好好看 06/13 17:15
92F:推 hoij79627: 4輪的準備動作很chill 06/13 17:15
93F:推 tommyshu: 3B1S沒打可惜 06/13 17:16
94F:推 asdrt: 蠶豆 06/13 17:16
95F:推 william12tw: 蛤 06/13 17:16
96F:→ asdrt: 這個準 06/13 17:16
97F:→ hoij79627: 小翔又在玩哪招 06/13 17:16
98F:推 akiraje: saya很正 06/13 17:16
99F:推 rain0212: 算是還了漏判的那顆 06/13 17:16
100F:→ tommyshu: 三壞一好那顆最甜 沒打就沒機會了 06/13 17:16
101F:噓 jocabyu: 自以為多會選啊,4輪搞笑 06/13 17:17
102F:推 kyoedengd2s: HBP 06/13 17:17
103F:→ william12tw: hbp 06/13 17:17
104F:→ asdrt: HBP 06/13 17:17
105F:→ asdrt: 痛 06/13 17:17
106F:→ kyoedengd2s: 中腳側邊 06/13 17:17
107F:推 crusaders811: 還好吧這打席選球有很糟糕嗎 06/13 17:17
108F:推 warriors30: 王哥哥偷笑 06/13 17:17
109F:→ asdrt: 揮空 06/13 17:18
110F:推 ohnacl: 王政順多久沒長打了 06/13 17:18
111F:推 william12tw: 揮空 06/13 17:19
112F:→ asdrt: 全外角 06/13 17:19
113F:推 kyoedengd2s: H 06/13 17:19
114F:→ william12tw: hhh 06/13 17:20
115F:→ asdrt: H 06/13 17:20
116F:推 carrielee21: 詹欸打點回家吧 06/13 17:20
117F:→ asdrt: 可以先選 06/13 17:20
118F:推 hoij79627: 詹加油! 06/13 17:20
119F:→ asdrt: 四棒有毒(? 06/13 17:21
120F:→ asdrt: 可惜 06/13 17:21
121F:推 kyoedengd2s: H 06/13 17:22
122F:→ asdrt: H 06/13 17:22
123F:→ kyoedengd2s: 運氣不錯 06/13 17:22
124F:推 william12tw: 鳥安 06/13 17:22
125F:→ asdrt: 夠鳥 06/13 17:22
126F:推 rain0212: 很好運XD 06/13 17:22
127F:→ william12tw: 可惜回不來 06/13 17:22
128F:推 garry79618: 哈哈 鳥安連發 06/13 17:22
129F:→ rain0212: 關鍵來了,能得分嗎? 06/13 17:22
130F:推 hoij79627: 幸運XD 06/13 17:22
131F:→ asdrt: 太難判斷 06/13 17:22
132F:→ kyoedengd2s: 滿壘一出幾分? 06/13 17:22
133F:推 limit2706: 難得有地基主XD 06/13 17:22
134F:推 fdruecek: 終於換我們賽了 06/13 17:23
135F:→ garry79618: 74今天可以扛出去了 06/13 17:23
136F:推 TsaoLuka71: 基宏炸一發! 06/13 17:23
137F:→ hoij79627: 74最近有要醒的感覺 06/13 17:23
138F:推 hceraalshing: 猜8分 06/13 17:23
139F:推 yaieki: 能得分嗎 06/13 17:23
140F:推 can8393: 滿壘一出局可以幾分呢? 06/13 17:23
141F:推 crusaders811: 來個貼紙吧 06/13 17:23
142F:→ twpeiling: 基宏加油 06/13 17:23
143F:推 flyhykt: 許74最近球越打越遠 可以給個期待嗎? 06/13 17:23
144F:推 its0130: 求你打飛 06/13 17:23
145F:推 william12tw: 兩壞 06/13 17:23
146F:→ asdrt: 先選 06/13 17:24
147F:→ kyoedengd2s: 跪求主審別搞 06/13 17:24
148F:推 ohnacl: 抓甜的 06/13 17:24
149F:推 dickenst35: 基宏選球還在 06/13 17:24
150F:→ yaieki: 基可以來一隻了吧 06/13 17:24
151F:→ asdrt: 3-1 06/13 17:24
152F:→ william12tw: 三壞 06/13 17:24
153F:→ william12tw: 滿 06/13 17:25
154F:→ kyoedengd2s: 主審開搞 06/13 17:25
155F:→ asdrt: 給三小 06/13 17:25
156F:→ asdrt: 你tmd 06/13 17:25
157F:推 love85023: 太低了吧 06/13 17:25
158F:推 peko666: 這也撿 06/13 17:25
159F:推 cnshi: 太低了吧 06/13 17:25
160F:→ ohnacl: 這位置給很難選 06/13 17:25
161F:推 u83l: 第一局就破蛋! 06/13 17:25
162F:→ william12tw: 送 06/13 17:25
163F:→ kyoedengd2s: 還好這球沒搞 一分 06/13 17:25
164F:推 garry79618: 這顆在搞就太扯了 06/13 17:25
165F:推 crusaders811: 這主審 06/13 17:25
166F:推 hoij79627: 球是 06/13 17:25
167F:→ yaieki: 還好沒撿 06/13 17:25
168F:→ peko666: 再撿啊 06/13 17:25
169F:噓 msarthur: 不給喔? 06/13 17:25
170F:推 TsaoLuka71: 我們今年上半季是不是好幾次第一局都攻占滿壘,但是 06/13 17:25
171F:→ TsaoLuka71: 只得1、2分或是大中計,然後對方投手後面就越投越穩 06/13 17:25
172F:→ TsaoLuka71: 甚至QS了? 06/13 17:25
173F:→ hoij79627: 哈 06/13 17:25
174F:推 rain0212: 其實是覺得KZ好像也沒這麼準 06/13 17:25
175F:→ kyoedengd2s: 五壞球保送 比較嚴苛一點 06/13 17:26
176F:→ dickenst35: 很低啊 06/13 17:26
177F:→ crusaders811: 再給啊 06/13 17:26
178F:→ ohnacl: 基宏絲毫不受影響,厲害 06/13 17:26
179F:→ rain0212: 咦,剛剛不是暫停過了? 06/13 17:26
180F:噓 warriors30: 該給的還是還來 06/13 17:26
181F:→ garry79618: 74選球終於回來了 06/13 17:26
182F:推 lnonai: 快挖地瓜了再給啊 06/13 17:26
183F:→ asdrt: 剛剛是野手 06/13 17:26
184F:推 carrielee21: 阿坤打點來吧 06/13 17:26
185F:→ ohnacl: KZONE高低不準,但以許基宏的身材來說壞球的機率還是高吧 06/13 17:26
186F:→ kyoedengd2s: 跪求西沙一炮 06/13 17:26
187F:→ yaieki: 主審常常關鍵就搞一下 那麼多壞球才拿到保送 06/13 17:26
188F:→ carwhat: 勉強及格 馬馬虎虎 06/13 17:26
189F:→ asdrt: 可惜 06/13 17:27
190F:推 nanashin: 阿坤吃西殺囉 06/13 17:27
191F:推 crusaders811: 今天這套黑金的很好看,以後可以多穿 06/13 17:27
192F:→ dickenst35: 紅中不打 06/13 17:27
193F:→ kyoedengd2s: H 06/13 17:27
194F:推 hoij79627: 可惜 06/13 17:27
195F:→ asdrt: H 06/13 17:27
196F:→ youngkid: 讓巨人啦啦隊跳久一點 06/13 17:27
197F:推 william12tw: hhhh 06/13 17:27
198F:→ asdrt: 2:0 06/13 17:27
199F:→ kyoedengd2s: 一分續滿 06/13 17:27
200F:→ ohnacl: 阿坤招牌 06/13 17:27
201F:→ yaieki: 阿坤坤!!!! 06/13 17:27
202F:推 ssss06: 讚讚讚 06/13 17:27
203F:推 msarthur: 慢慢打 06/13 17:27
204F:推 rain0212: 哇這顆打得好欸 06/13 17:27
205F:→ hoij79627: 這套列為常規 06/13 17:27
206F:噓 jocabyu: 差點被主審搞掉 06/13 17:28
207F:→ asdrt: 曲球喔 06/13 17:28
208F:推 hsien28: 讚喔 06/13 17:28
209F:推 jvc3137: 聖騎士的護援率 06/13 17:28
210F:→ yaieki: 這套有喔 算順的 06/13 17:28
211F:→ crusaders811: 阿坤回來後擊球狀況好很多 06/13 17:28
212F:→ kyoedengd2s: 上面很像有個人 阿坤馬上安XDDD 06/13 17:28
213F:→ twpeiling: 水啦 06/13 17:28
214F:→ nanashin: 今天這套主題日限定吧,想多穿可能要請兔子多來 06/13 17:28
215F:推 peko666: 來個大局吧 06/13 17:28
216F:推 Tommy8888: 江坤宇復活! 06/13 17:28
217F:推 lnonai: 可惜外野手正面二壘沒機會跑 06/13 17:28
218F:→ asdrt: 黃棒你可以嗎 06/13 17:28
219F:→ dickenst35: 阿坤回來後打擊正常多了 06/13 17:28
220F:→ kyoedengd2s: SF 06/13 17:28
221F:→ crusaders811: 這球可惜啦 06/13 17:28
222F:→ william12tw: sf 06/13 17:28
223F:→ asdrt: Sf 06/13 17:28
224F:→ rain0212: 很棒很棒繼續得分 06/13 17:28
225F:推 msarthur: 阿坤下去前狀況就拉起來了 06/13 17:28
226F:→ asdrt: 還好 06/13 17:28
227F:→ nanashin: 基本功可以 06/13 17:28
228F:→ yaieki: 讚喔 06/13 17:28
229F:推 love85023: 第一球都好甜不打 06/13 17:29
230F:→ proman614: 這球不打是在幹嘛 06/13 17:29
231F:推 flyhykt: 第一球五號位耶... 06/13 17:29
232F:→ hoij79627: 基本功 06/13 17:29
233F:→ kyoedengd2s: 怎麼感覺詹跑得很chill 不遠欸XD 06/13 17:29
234F:→ dickenst35: 基本功 06/13 17:29
235F:→ crusaders811: 不錯 06/13 17:29
236F:推 TsaoLuka71: 有把棒子握長了,就打到外野了 06/13 17:29
237F:→ rain0212: 關鍵時刻有好的擊球就都很好 06/13 17:29
238F:噓 jocabyu: Always右半邊,到底是多愛 06/13 17:29
239F:推 ohnacl: 不是設定的就不打啊 06/13 17:29
240F:推 jomon817: 374:我終於有援護了 06/13 17:29
241F:→ kyoedengd2s: 可惜..紅中 06/13 17:29
242F:→ crusaders811: 還是這一首比較順耳 06/13 17:29
243F:→ love85023: 還是不打 06/13 17:29
244F:→ kyoedengd2s: 374都有啊 沒有的是羅戈 06/13 17:29
245F:推 ycsheaven: 紅中沒打… 06/13 17:29
246F:推 h100142003: 374本來就多少有援護吧 是羅瓜沒有QQ 06/13 17:30
247F:推 lovesinker: 紅中我照推 06/13 17:30
248F:→ nanashin: 374的援護不算太慘吧(看著羅瓜) 06/13 17:30
249F:→ crusaders811: 第一球都蠻甜的 06/13 17:30
250F:→ asdrt: Go 06/13 17:30
251F:→ william12tw: 鳥滾 06/13 17:30
252F:→ hoij79627: 374一直都有援護啊!他強運欸 06/13 17:30
253F:→ yaieki: 不要滾啦 06/13 17:30
254F:推 peko666: 可惜紅中不打打這個 06/13 17:30
255F:→ kyoedengd2s: 土GOQQ 06/13 17:30
256F:→ dickenst35: 374護援率很高啊 06/13 17:30
257F:→ asdrt: 沒打好 有拉打了 06/13 17:30
258F:→ crusaders811: 首局三分可以 06/13 17:30
259F:→ ohnacl: 同個球種,位置投偏一點就不好打了 06/13 17:30
260F:推 hsincheng: 後來都紅中反而打不好 06/13 17:30
261F:→ dickenst35: 以我爪打擊來看 06/13 17:30
262F:推 andy840608: 我猜啦,想抓直球打 06/13 17:30
263F:→ hsincheng: 這首好聽多了 06/13 17:31
264F:推 flyhykt: 到底是看準我們不打第一球還是看我們五號位打不好 06/13 17:31
265F:→ GATTACA: 放掉紅中的原因是什麽?3分就夠了嗎? 06/13 17:31
266F:→ ohnacl: 感覺也不是設定的球,只是再不打就兩好零壞了 06/13 17:31
267F:推 TsaoLuka71: 該滾的是日本三寶!沒料仔只會對媒體放話公開罵自己 06/13 17:31
268F:→ TsaoLuka71: 的球員,超像亞洲家長整天只會對鄰居說自己小孩的壞 06/13 17:31
269F:→ TsaoLuka71: 話 06/13 17:31
270F:→ dickenst35: 要烙守打擊教練的指示,不然又要被嘴沒達到教練要求 06/13 17:32
271F:推 fdruecek: 這首真可愛 06/13 17:32
272F:推 hoij79627: 沒達到要求隨時會被換掉喔! 06/13 17:32
273F:推 william12tw: 滿 06/13 17:33
274F:推 kyoedengd2s: 上場4綸跟岳弟為什麼被換下去 06/13 17:33
275F:→ kyoedengd2s: GO 06/13 17:33
276F:→ william12tw: 鳥滾 06/13 17:33
277F:推 tommyshu: 這麼嚴格那剛剛只有阿坤打得好 是拉打平飛 其他都不算 06/13 17:33
278F:→ hoij79627: 做不到就換別人!(換) 06/13 17:34
279F:→ tommyshu: 待會除了阿坤其他換掉 06/13 17:34
280F:推 msarthur: 今天用球數沒那麼省了 06/13 17:37
281F:推 hoij79627: 今天不是374自己配 06/13 17:38
282F:推 lnonai: 是說88 CD到了吧 還沒拉上來 06/13 17:38
283F:推 casto: K 06/13 17:39
284F:推 asdrt: 衣服好好看 06/13 17:39
285F:→ hoij79627: 374開心~ 06/13 17:39
286F:推 rain0212: VENUS這套好漂亮 06/13 17:39
287F:→ william12tw: 鳥滾 06/13 17:41
288F:→ asdrt: 失打 無言 06/13 17:41
289F:推 yaieki: 幫人家守備練習 06/13 17:41
290F:推 its0130: 滾滾滾 06/13 17:41
291F:推 garry79618: 巨人啦啦隊真正 06/13 17:41
292F:→ asdrt: 還是失打 06/13 17:42
293F:→ garry79618: UJ狀況差打擊就長這樣.... 06/13 17:42
294F:→ yaieki: 一直滾煩不煩啊 06/13 17:42
295F:推 hoij79627: 感覺很快欸 06/13 17:43
296F:推 wglhe: 要準備換人了小心 06/13 17:43
297F:噓 abcnelson654: 被抓到弱點了 06/13 17:43
298F:推 kevin05233: 四輪兩打席沒安打了 下一輪要被平野換了嗎 06/13 17:43
299F:推 asdrt: 三個滾地 06/13 17:44
300F:推 yupup: 89含發功 06/13 17:44
301F:推 garry79618: 三連滾 06/13 17:44
302F:→ william12tw: 三連滾 06/13 17:44
303F:推 fdruecek: 嘴真臭安靜看球不行嗎 06/13 17:44
304F:推 its0130: 滾好滾滿 06/13 17:44
305F:推 yaieki: 滾滾大隊 06/13 17:44
306F:→ hoij79627: 滾滾滾 06/13 17:44
307F:推 lnonai: 初速161 不錯 06/13 17:44
308F:推 fetoyeh: 對面穩下來了 06/13 17:45
309F:→ yupup: 這局好快 06/13 17:45
310F:推 lnonai: 374速球今天不太揮空 丟比較費力 06/13 17:49
311F:推 hoij79627: 三振也要來一下XD 06/13 17:49
312F:推 yupup: 374最近過於活潑XD 06/13 17:50
313F:推 rain0212: 場上也要玩XD 06/13 17:50
314F:→ hoij79627: 374找74玩 06/13 17:51
315F:推 oceanman0704: 374是要一壘玩到三壘嗎XD 06/13 17:51
316F:推 fdruecek: 很有融入感 06/13 17:51
317F:推 bar9527: 很融合,374讚 06/13 17:51
318F:推 indesign1: 74可愛 06/13 17:51
319F:→ twpeiling: 只有74陪玩 06/13 17:52
320F:推 kyoedengd2s: 主審在哭喔 06/13 17:52
321F:推 asdrt: 主審?? 06/13 17:53
322F:噓 warriors30: 整顆欸 三小啦 06/13 17:53
323F:推 jvc3137: ... 06/13 17:53
324F:噓 indesign1: 這沒撿喔 06/13 17:53
325F:噓 msarthur: 什麼鬼 06/13 17:53
326F:推 hoij79627: 又幫 06/13 17:53
327F:推 william12tw: 用球數降不下來 06/13 17:53
328F:→ asdrt: 到底在判什麼小朋友 06/13 17:53
329F:→ kevin05233: ABS 06/13 17:53
330F:推 shengwen323: 傻眼不檢 06/13 17:53
331F:推 crusaders811: 眼睛長歪的是不是 06/13 17:53
332F:→ hoij79627: 浪費我們的球數 06/13 17:53
333F:噓 oorange290: 超雷主審 06/13 17:53
334F:→ kyoedengd2s: FO 06/13 17:53
335F:推 carrielee21: 鎖 06/13 17:54
336F:→ hoij79627: 多好幾顆,可惡 06/13 17:54
337F:→ kyoedengd2s: 還好沒被安 06/13 17:54
338F:→ oorange290: 這球數很不妙 06/13 17:54
339F:噓 yupup: 吳家維 06/13 17:54
340F:推 fdruecek: 吳家維最爛的裁判之一 06/13 17:54
341F:→ warriors30: 多浪費三顆 主審別搞了 06/13 17:54
342F:→ yupup: 期待今天的裁判報告 06/13 17:54
343F:推 fetoyeh: 這什麼爛好球帶 浪費好幾顆球 06/13 17:54
344F:噓 TYUGHJBNM: 這主審真的有夠可笑的 06/13 17:54
345F:推 love85023: 高低就算了 左右還判這麼差 06/13 17:54
346F:→ warriors30: 差一點就算了 整顆進去的餒 06/13 17:54
347F:推 william12tw: hhhh 06/13 17:56
348F:→ casto: 阿明這兩場突然找回狀況了欸 06/13 17:57
349F:推 hoij79627: 水 06/13 17:57
350F:推 SaberTheBest: 阿明火燙 06/13 17:57
351F:→ william12tw: 阿明今天火燙 06/13 17:57
352F:推 yaieki: 阿明讚喔 06/13 17:57
353F:推 peko666: 阿明無雙又來了 06/13 17:57
354F:推 proman614: 阿明的狀況值得更多機會 06/13 17:57
355F:推 benson96968: 早該DH了 06/13 17:57
356F:推 lmching: 內角拉 帥 06/13 17:57
357F:→ hoij79627: 坐等明天先發名單 06/13 17:57
358F:推 yuuu9: 打臉平野 這麼好的選手不用 06/13 17:57
359F:→ william12tw: 差點雙殺 06/13 17:57
360F:推 anson32kimo: 雙安了,明天榮譽假 06/13 17:57
361F:推 asdrt: 差點 06/13 17:57
362F:→ peko666: 軟 06/13 17:57
363F:→ yaieki: 打一個差點雙殺 06/13 17:57
364F:→ william12tw: 還慢跑 06/13 17:57
365F:推 lin199988: 之前的DH不能嘴 06/13 17:57
366F:推 warriors30: 臭馬好人 06/13 17:57
367F:推 garry79618: 這鳥 06/13 17:57
368F:推 dickenst35: 還好漏球 06/13 17:57
369F:→ casto: 但他上一場之前是真的很慘沒錯 06/13 17:57
370F:推 oorange290: 臭馬送禮 06/13 17:58
371F:→ hoij79627: 被顆顆鍾狂酸 06/13 17:58
372F:→ lmching: 差點一球兩人 06/13 17:58
373F:推 jvc3137: 掉這麼久還差一點雙殺0.0 06/13 17:58
374F:推 dsauqt: 笑死怎樣都是阿明應該dh 06/13 17:58
375F:推 lnonai: 謝謝林襄 06/13 17:58
376F:推 bluewolfzeus: 阿明居然來不及 06/13 17:58
377F:→ dsauqt: 是平野三不五時在那邊輪休 06/13 17:58
378F:推 matico: 74醒醒啊 06/13 17:58
379F:推 bar9527: 求醒轟 06/13 17:59
380F:推 nanashin: 基啊把對面當艾皮樂(x) 06/13 17:59
381F:推 hoij79627: 可惜 06/13 17:59
382F:推 h100142003: 輪休OK 問題是該休不該休的都弄反 06/13 17:59
383F:→ bar9527: 艾皮樂XD XD XD 06/13 18:00
384F:→ hoij79627: 輪休就算了,是莫名就忘記有這人 06/13 18:00
385F:推 oorange290: 又會給了喔 06/13 18:00
386F:推 asdrt: 這出棒不對 06/13 18:01
387F:推 oorange290: 這沒選掉 06/13 18:01
388F:→ asdrt: Bb 06/13 18:02
389F:推 william12tw: 又選到 06/13 18:02
390F:推 lnonai: 出太陽 06/13 18:02
391F:推 carrielee21: 要拼猛保的四番 06/13 18:02
392F:推 hoij79627: 棒棒 06/13 18:02
393F:推 jonnet: 選球有回來了 06/13 18:02
394F:→ hoij79627: 能選也是本事 06/13 18:02
395F:→ lnonai: 三罐西沙要不要 06/13 18:02
396F:→ asdrt: 還是沒打好 06/13 18:03
397F:→ william12tw: 揮空 06/13 18:03
398F:→ hoij79627: 你要打遠一點,壘上的都不是快腿 06/13 18:03
399F:→ asdrt: 第二課是機會 06/13 18:03
400F:→ lnonai: 阿坤手感好什麼球都揮 06/13 18:04
401F:推 ohnacl: 都走外角,推一個強勁平飛二安吧 06/13 18:04
402F:→ asdrt: F 06/13 18:04
403F:→ asdrt: 突然內角 06/13 18:05
404F:→ asdrt: F 06/13 18:05
405F:推 william12tw: 差點 06/13 18:05
406F:推 hoij79627: 幸好 06/13 18:05
407F:→ asdrt: H 06/13 18:06
408F:→ william12tw: 自殺... 06/13 18:06
409F:→ asdrt: 死本 06/13 18:06
410F:推 s101282004: 好慢 06/13 18:06
411F:→ asdrt: 阻擋吧 06/13 18:06
412F:→ william12tw: 挑戰 06/13 18:06
413F:推 oorange290: 跑超慢也在call 06/13 18:06
414F:噓 garry79618: 這是在跑三小..... 06/13 18:06
415F:推 realbezhemei: 跑三小啊 06/13 18:06
416F:噓 SaberTheBest: 三壘指不要鬧了 06/13 18:07
417F:推 bluewolfzeus: 阻擋吧 06/13 18:07
418F:推 rain0212: 阻擋了吧?還沒接球啊亂站 06/13 18:07
419F:→ rod007: 跑有夠慢 06/13 18:07
420F:推 msarthur: 沒地方滑啊,但對面也是在接球 06/13 18:07
421F:推 rong0000: 紅綠燈又壞了? 06/13 18:07
422F:推 yaieki: 全擋住了吧 06/13 18:07
423F:推 proman614: 沒擋本壘嗎 06/13 18:07
424F:推 dsauqt: 這擋住了 06/13 18:07
425F:推 warriors30: 這怎麼有阻擋的感覺 06/13 18:07
426F:→ hoij79627: 這擋本壘了吧 06/13 18:07
427F:推 lnonai: 有夠危險 捕手什麼鳥佔位 06/13 18:07
428F:→ crazy0228: 詹欸為啥對自己腳程特別有自信啊 06/13 18:07
429F:推 dickenst35: 擋路了吧 06/13 18:07
430F:噓 RICEFINCH: …..三壘指? 06/13 18:07
431F:推 syuan870723: 第幾次了 06/13 18:07
432F:推 laangels27: 有球拿著感覺就蠻難改 06/13 18:07
433F:推 kevin05233: 也跑太慢.. 06/13 18:07
434F:推 benson96968: 有機會吧 整個擋著 06/13 18:07
435F:推 attilla888: 三壘指到底要讓詹子賢死在本壘幾次了 06/13 18:07
436F:→ laangels27: 但到底三壘指在幹嘛 06/13 18:07
437F:推 condition0: 不管有沒有阻礙 紅綠燈都有問題 06/13 18:07
438F:→ warriors30: 怎麼會站那裡 06/13 18:07
439F:推 shinweishow: 阿詹你是不是真的有點太慢了 06/13 18:07
440F:噓 indesign1: 擋三小 06/13 18:07
441F:推 rebecca5623: 為什麼要讓他跑本壘… 06/13 18:07
442F:推 e2c4o6: 當的比紅龜還爛 06/13 18:07
443F:→ condition0: 一出局在急什麼? 06/13 18:07
444F:→ proman614: 完全擋住了欸 06/13 18:07
445F:→ yaieki: 紅綠燈又亂指 06/13 18:07
446F:推 fetoyeh: 防礙嗎? 不過這距離實在不太該跑 06/13 18:07
447F:推 jasperchieh: 未持球就踩住了 06/13 18:07
448F:推 michael128: 我們三壘指怎麼一個比一個雷.... 06/13 18:07
449F:→ asdrt: 但是不應該跑的 06/13 18:07
450F:推 jvc3137: 壘包確實完全擋住 但要怎麼判? 06/13 18:08
451F:推 sonderyang: 不該站那裡但也不該跑啦…… 06/13 18:08
452F:→ william12tw: out 06/13 18:08
453F:推 Kogure: 這完全擋死了欸 06/13 18:08
454F:→ lnonai: 他接球前就卡死了 06/13 18:08
455F:推 u83l: 蛤! 06/13 18:08
456F:→ SaberTheBest: 三壘指少一分 06/13 18:08
457F:→ benson96968: 紅龜其實還比較好一點 以我們之後的紅綠燈來說xddd 06/13 18:08
458F:→ attilla888: 壘指實在很誇張 06/13 18:08
459F:→ warriors30: ? 06/13 18:08
460F:→ bluewolfzeus: 不給妨礙 06/13 18:08
461F:→ condition0: 自己跑死的 怪不了裁判 06/13 18:08
462F:→ yaieki: 擋這樣沒事喔 06/13 18:08
463F:→ garry79618: 這球根本不應該CALL阿 06/13 18:08
464F:→ hoij79627: 笑死 06/13 18:08
465F:推 yupup: 詹的腳感覺好痛 06/13 18:08
466F:推 kevin79223: 一出局到底在跑什麼 三壘指…… 06/13 18:08
467F:→ jasperchieh: 未持球就踩在線上了欸 06/13 18:08
468F:推 venom957: 以為詹欸是什麼美國短跑名將吧哈哈哈 06/13 18:08
469F:推 abc30425: 跑有夠慢 06/13 18:08
470F:推 rong0000: 三壘指到底要送多少分啊 完全學不乖 06/13 18:08
471F:→ asdrt: 球先到基本就很難翻 06/13 18:08
472F:噓 YOUZHE: 這太扯了吧 06/13 18:08
473F:→ warriors30: 還沒持球就擋住了啊 06/13 18:08
474F:噓 brazil: 怕壘指真的很爛 兩年了還越來越爛 快換一個吧 06/13 18:08
475F:推 smneom: 就擋住了 管你刻不刻意阿 06/13 18:08
476F:→ garry79618: 爾且這球也比較早到....沒什麼好講的 06/13 18:08
477F:→ Kogure: 這個規則已經改到我完全看不懂了 06/13 18:08
478F:→ casto: 沒辦法 球先到 06/13 18:08
479F:推 eightting: 詹欸跟秀秀常被call死 06/13 18:08
480F:→ bluewolfzeus: 認定球先到吧 06/13 18:09
481F:推 ohnacl: 他還沒接球就踩了吧,不過我們的規則補述很特別就是 06/13 18:09
482F:推 lovebuddy: 三壘指還是很雷 06/13 18:09
483F:推 lovedoraemon: 現在只要球先到就不判了吧 06/13 18:09
484F:推 kevin05233: 三指一直都是黃稚峰啊 06/13 18:09
485F:→ yaieki: 完全擋住欸 06/13 18:09
486F:→ s832015825: 三壘指好幾次了 還我小頭 06/13 18:09
487F:→ condition0: 球確實早到了 壘指自己亂CALL 06/13 18:09
488F:→ mark0116: 三壘指= = 06/13 18:09
489F:→ asdrt: 是啊 球先到 就很難翻 06/13 18:09
490F:→ smneom: UJ 怎麼都不會這樣 06/13 18:09
491F:→ attilla888: 他打電玩時會按詹跑本壘嗎? 06/13 18:09
492F:→ fetoyeh: 這球又不遠 在跑的還是腳程倒數的詹 紅綠燈壞很大 06/13 18:09
493F:→ sonderyang: 記錯出局數嗎 吼 好氣 06/13 18:09
494F:推 dickenst35: 三壘指要擋的,外野守太近了 06/13 18:09
495F:推 caesarliu: 阻擋的問題倒是還好 call詹衝比較匪夷所思 06/13 18:09
496F:→ benson96968: 沒事啦 吵一下確實 因為球也確實早到很多 重點是不 06/13 18:09
497F:→ benson96968: 該跑 06/13 18:09
498F:推 charles4483: 球先到,這不會給啦,問題是壘指吧 06/13 18:09
499F:→ hoij79627: 是不該call,但這樣可以以後都能這樣擋? 06/13 18:09
500F:→ rebecca5623: 壘指到底知不知道詹欸的腳程很慢啊 06/13 18:09
501F:推 bandon: 紅綠燈拜託滾好嗎?都爛多久了一直用 06/13 18:09
502F:→ asdrt: 少一分了 06/13 18:09
503F:→ ohnacl: 我們三壘指很愛賭耶,一出局又慢腿 06/13 18:09
504F:→ william12tw: 一球死 06/13 18:09
505F:→ rong0000: 哈哈 有夠爛的三壘指 06/13 18:09
506F:→ casto: 這球跟之前比起來算沒什麼爭議了 除非我們到時球還沒到 06/13 18:09
507F:推 kyoedengd2s: 無效碰 06/13 18:09
508F:→ asdrt: 乾 06/13 18:09
509F:→ garry79618: 要怪就怪自己亂CALL 06/13 18:09
510F:→ SaberTheBest: 少一分 06/13 18:09
511F:推 h100142003: 少一分 06/13 18:09
512F:推 saihao: 這局在忙什麼 06/13 18:10
513F:→ benson96968: 少一分 06/13 18:10
514F:噓 proman614: 紅中打成這樣 你還是去板凳吧 06/13 18:10
515F:→ smneom: 所以可以先擋 如果球先到就沒事 這樣嗎 06/13 18:10
516F:→ lovebuddy: 少一分 06/13 18:10
517F:→ rong0000: 這隊跑壘教練長這樣 難怪盜壘也那麼爛 06/13 18:10
518F:推 lnonai: 黃棒狀況還是鳥 06/13 18:10
519F:推 jvc3137: 這球三壘的回來嗎?結果論0.0 06/13 18:10
520F:→ casto: 重點就真的不該跑 06/13 18:10
521F:推 lazybonesla: 上次詹在跑也亂摳 爛死 06/13 18:10
522F:噓 sam101084: 三壘指可以修一下嗎 06/13 18:10
523F:→ ohnacl: 有時候沒得分就算了,本壘出車禍的受傷風險很恐怖耶 06/13 18:10
524F:→ asdrt: 三壘指真的miss太多次了 06/13 18:10
525F:→ proman614: 黃棒狀況真的差 06/13 18:10
526F:→ bluewolfzeus: 三壘指跟晶團一起滾好嗎 06/13 18:10
527F:→ userass: 該跑不跑 不該跑又跑 06/13 18:10
528F:推 dsauqt: 請問我們教練那個正常? 06/13 18:10
529F:推 jackyliu: 超慢 06/13 18:10
530F:噓 oorange290: 三壘指真的爛到出汁 06/13 18:10
531F:推 BaekJiHeon: 這壘指真的不行 06/13 18:10
532F:→ condition0: 兩出局可以CALL 一出局不知道在急什麼 06/13 18:10
533F:推 kevin79223: 三指到底有沒有在看出局數跟跑速在call啊…… 06/13 18:10
534F:推 imug7: 為什麼叫詹咩跑 天哪~~~ 06/13 18:10
535F:推 sun0183: 3壘是哪來的雷神索爾!? 06/13 18:10
536F:→ balance1220: 三壘指在幹嘛 06/13 18:10
537F:→ hoij79627: 以前就是各位捕手都會拿著球死守本壘給你撞啊 06/13 18:10
538F:推 lovedoraemon: 不管怎麼樣,那個三壘指不是第一次了,如果完全沒進 06/13 18:10
539F:→ lovedoraemon: 步真的要儘早換 06/13 18:10
540F:→ BaekJiHeon: 這種球是在跑什麼 06/13 18:10
541F:→ dsauqt: 跑壘不會 盜壘不會 投手不會教 打擊也不會教 06/13 18:10
542F:→ proman614: 平野說三壘指還在養成 勿嘴 06/13 18:10
543F:→ Kogure: 不是說一定要球員成績多好才能當教練,不過黃這種連一軍都 06/13 18:10
544F:推 jonnet: 詹那個悲劇跑速也敢call 06/13 18:10
545F:→ Kogure: 沒跑過幾次的人要教學跟現場指揮我是真的蠻懷疑的 06/13 18:10
546F:→ mark0116: 那時候才一出局而已欸 真的看不懂== 06/13 18:10
547F:推 kevin05233: 教練團裡一堆雷..恰總不管嗎!? 06/13 18:11
548F:→ BaekJiHeon: 差三四步呢 06/13 18:11
549F:→ dsauqt: 這團根本日本土雞翻版笑死 06/13 18:11
550F:→ yaieki: 跑壘教練教跑壘不行 當紅綠燈也不行 真好當啊 06/13 18:11
551F:推 JamesBread: 詹欸在二軍腳踝才受傷回來 一定跑不快啊 況且本來速 06/13 18:11
552F:→ JamesBread: 度也不快 這三壘指到底在幹嗎… 06/13 18:11
553F:→ lovedoraemon: 跑壘指導不行,紅綠燈也不行,到底可以幹嘛? 06/13 18:11
554F:→ rong0000: 這季到底送多少出局數了 壘間 06/13 18:11
555F:推 eightting: 三壘指去年雷到今年沒長進 06/13 18:11
556F:推 yupup: 上次三壘指被罵到臭頭 結果還是一樣XD 06/13 18:11
557F:→ dickenst35: 三壘指當2年了,完全沒判斷力 06/13 18:11
558F:推 monkeyyao: 這球就算得分也是要檢討 06/13 18:11
559F:→ dsauqt: 不會可以請國外教練嗎 看一下味全跑壘教練 06/13 18:11
560F:推 lovesinker: 一三指跟打教一樣都是菜雞 06/13 18:11
561F:噓 arrival0125: 有夠不專業 06/13 18:11
562F:推 garry79618: 自己紅綠燈壞掉問題比較大....球早到很多 06/13 18:11
563F:噓 apenguin: 三壘指什麼時候換人? 06/13 18:11
564F:推 fredbrown: 又是黃三壘 06/13 18:12
565F:噓 hsien28: 還是穩如泰山啊 就說內部有檢討 位置依舊穩 跟公家一樣 06/13 18:12
566F:推 anhsuan: 木瓜又呵呵,平野有在檢討自己教練團嗎?只會幹話 06/13 18:12
567F:→ eightting: 三壘指下台 06/13 18:12
568F:推 ycsheaven: 三壘指到現在都還是壞的…打擊在爛了還在送頭 06/13 18:12
569F:噓 mark0116: 真的超煩 已經幾次了 還常常都在關鍵時刻搞事 06/13 18:12
570F:推 jackyliu: 其實三壘指就一律擋就好 06/13 18:13
571F:推 dsauqt: 平野這團根本土雞 06/13 18:13
572F:推 asdrt: 還好 06/13 18:13
573F:→ rod007: 壞掉的紅綠燈 06/13 18:13
574F:推 Kogure: 他帶出來球員的跑壘盜壘能力跟他本身指揮的結果,真的適任 06/13 18:13
575F:→ Kogure: 嗎 06/13 18:13
576F:→ eightting: 三壘指就當紅燈吧 綠燈常常不準 06/13 18:13
577F:推 kyoedengd2s: 教訓選手都很快 06/13 18:13
578F:→ jackyliu: 繁我爪都是這種打不遠跑得慢的 06/13 18:13
579F:推 SaberTheBest: 好像界內 06/13 18:14
580F:推 bar9527: 沒白煙XD 06/13 18:14
581F:推 love85023: 好黏喔 06/13 18:14
582F:→ asdrt: 有夠黏 06/13 18:14
583F:推 rong0000: 用球數好多 06/13 18:14
584F:推 carrielee21: 求好雷 06/13 18:14
585F:→ asdrt: 三小啊 06/13 18:15
586F:→ asdrt: 什麼爛 06/13 18:15
587F:噓 oorange290: 雷包主審 06/13 18:15
588F:推 bluewolfzeus: 不給喔 06/13 18:15
589F:推 fdruecek: 三小裁判 06/13 18:15
590F:推 hoij79627: 這主審真的 06/13 18:15
591F:→ rod007: 艾投這位置就撿 06/13 18:15
592F:推 jvc3137: 多花好幾顆 06/13 18:15
593F:→ Kogure: 以我們整體的速度,其實沒有幾乎百分百把握的球,全擋其實 06/13 18:15
594F:→ Kogure: 應該剛好 06/13 18:15
595F:推 kyoedengd2s: 主審搞幾顆 有夠爛 06/13 18:15
596F:噓 yupup: 這裁判怎麼不去看眼科啊 06/13 18:15
597F:推 benson96968: 那顆壓線就算了 重點前面幾局再搞 06/13 18:16
598F:推 lovesinker: 二軍類似的教練還有周磊彭識穎林丞軒 06/13 18:16
599F:推 garry79618: 主審狂搞怎能不多 06/13 18:16
600F:→ benson96968: 今天應該最多6局 對面應該也是會想走深球數提早打我 06/13 18:17
601F:→ benson96968: 們牛 06/13 18:17
602F:推 ycsheaven: 這用球數6局極限了…. 06/13 18:17
603F:→ hoij79627: 艾菩樂都判很準,換374就不一樣了 06/13 18:17
604F:推 ohnacl: 小便球XD 06/13 18:18
605F:推 lnonai: 98 06/13 18:18
606F:→ rod007: 2B 06/13 18:18
607F:推 fdruecek: 還好沒出去 06/13 18:18
608F:推 bar9527: 鎖住^^ 06/13 18:19
609F:推 lovebuddy: 沒事~ 06/13 18:20
610F:推 hoij79627: 我也收到Andy哥的信了 06/13 18:20
611F:→ rod007: 這方向小瘦也是年輕球 06/13 18:20
612F:推 asdrt: 紅中還是沒打好 無言 06/13 18:22
613F:推 benson96968: 切到 可惜 06/13 18:22
614F:推 william12tw: 今天擊球內容不佳 06/13 18:23
615F:→ asdrt: 今天土狗不太優 06/13 18:23
616F:推 lulusuccess: 五號位都不會打 06/13 18:23
617F:推 kevin05233: 是說九登怎不多練練?! 06/13 18:23
618F:噓 garry79618: 狀況是真的差 06/13 18:24
619F:→ asdrt: UJ 該輪休了(X 06/13 18:24
620F:推 its0130: 九登好可憐 06/13 18:24
621F:推 obighead: 毫無策略可言,只想快下場 06/13 18:24
622F:推 dsauqt: 他打擊超爛 06/13 18:24
623F:推 CS7788: 揮啥 06/13 18:24
624F:→ asdrt: 雖然這禮拜才第二場XD 06/13 18:24
625F:推 jonnet: 輪休了 還是打這樣 06/13 18:24
626F:→ kevin05233: 四輪再打不好就要被換了! 06/13 18:24
627F:→ asdrt: 四輪真的常常選過頭 06/13 18:25
628F:→ asdrt: Go 06/13 18:25
629F:推 hoij79627: 4輪應該是被攻略了 06/13 18:25
630F:推 william12tw: 打差 06/13 18:25
631F:推 oorange290: 鳥碰 06/13 18:25
632F:→ asdrt: 這局 fo k go 06/13 18:25
633F:推 champions: 其他隊也會開始研究了 打不好正常 06/13 18:26
634F:推 bluewolfzeus: 對方穩下來了 06/13 18:26
635F:推 lmching: 4輪是不是被要求多看…看了好多好球 06/13 18:26
636F:→ rod007: 他都淺球數放掉好打的球 06/13 18:26
637F:推 TsaoLuka71: 是不是又要讓人家QS了 06/13 18:26
638F:→ rod007: 等二好球就只能碰了 06/13 18:27
639F:推 hoij79627: 操偶師之間沒有語言問題XD 06/13 18:27
640F:推 william12tw: hr 06/13 18:29
641F:推 asdrt: 失投 06/13 18:29
642F:推 ohnacl: 他兩好球後又碰得很極端,有些人還是可以保持長打威脅的 06/13 18:29
643F:推 jvc3137: 太甜了 06/13 18:29
644F:推 SaberTheBest: 好甜... 06/13 18:29
645F:推 oorange290: 最近一堆失投球 06/13 18:29
646F:推 hoij79627: 還以為沒很遠欸 06/13 18:29
647F:→ oorange290: 上一球也失投沒打好而已 06/13 18:29
648F:推 dickenst35: 感覺只有切到 06/13 18:30
649F:→ ohnacl: 只被打陽春算是萬幸了 06/13 18:30
650F:推 rain0212: 沒吧這真的失投被逮中 06/13 18:30
651F:推 chaeyu99: 牛棚擋得住嗎 06/13 18:30
652F:→ hoij79627: 374至少有10球是被主審玩的 06/13 18:31
653F:噓 oorange290: 投什麼鳥 06/13 18:31
654F:推 asdrt: 球全部偏高 06/13 18:31
655F:推 william12tw: 又長打 06/13 18:31
656F:推 garry79618: 這麼好打嗎 06/13 18:31
657F:→ chaeyu99: 傳好準 但是打太遠了 06/13 18:31
658F:推 carrielee21: 大鎖 06/13 18:31
659F:→ oorange290: 球數領先投這鳥位置 06/13 18:31
660F:→ garry79618: 打教可以上來聊天一下了吧 06/13 18:31
661F:→ chaeyu99: 危險了 06/13 18:31
662F:推 BaekJiHeon: 一直投直球是??? 06/13 18:31
663F:推 Kogure: 喊個暫停 06/13 18:31
664F:→ dickenst35: 都偏高又甜 06/13 18:31
665F:→ rod007: 失投加上有被鎖定球種 06/13 18:32
666F:推 TsaoLuka71: 不意外,本隊洲際球場就是被對手當兒子打 06/13 18:32
667F:→ BaekJiHeon: UJ都配球真的.... 06/13 18:32
668F:推 jvc3137: 不妙 06/13 18:32
669F:→ william12tw: 又安打 06/13 18:32
670F:→ rain0212: 守備別鬧@@ 06/13 18:32
671F:推 rong0000: 笑死 守備差點搞事 06/13 18:32
672F:→ TsaoLuka71: 別隊怎麼打怎麼有,然後還在怪UJ的真好笑 06/13 18:32
673F:推 yaieki: 要爆炸了 06/13 18:32
674F:推 hoij79627: 完了 06/13 18:32
675F:推 asdrt: 要爆了 06/13 18:32
676F:推 shinweishow: 詹啊別搞... 06/13 18:33
677F:推 jackyliu: 詹在幹嘛 爛死 06/13 18:33
678F:推 ohnacl: 這局失投太多 06/13 18:33
679F:→ chaeyu99: 374不是都自己配嗎 06/13 18:33
680F:→ BaekJiHeon: 又開始了 是在懶散什麼 06/13 18:33
681F:推 s101282004: 漏這什麼東西…… 06/13 18:33
682F:→ jackyliu: 我們的明星都這種咖 06/13 18:33
683F:→ cooper43: 沒變化球?? 06/13 18:33
684F:推 sun0183: 怎麼突然紅中連發... 06/13 18:33
685F:推 happypuma: 我們還要看三雷指搞笑 06/13 18:33
686F:→ chaeyu99: 還我九登 06/13 18:33
687F:→ hoij79627: 今天是UJ配,不是374自己 06/13 18:33
688F:推 hengfreecss: 平野:詹子賢這個漏球可愛 06/13 18:33
689F:→ chaeyu99: 374自己配吧 06/13 18:34
690F:→ ohnacl: 紅中 06/13 18:34
691F:推 crusaders811: 看起來是捕手配 06/13 18:34
692F:→ chaeyu99: 感覺要爆了 06/13 18:34
693F:推 rong0000: 上一場後面就給捕手配了 06/13 18:34
694F:推 lighttea: 有攻擊能力的捕手,真香,吱吱真的超會養這種 06/13 18:34
695F:推 twpeiling: 鎖 06/13 18:34
696F:推 dickenst35: 也是高又甜,還好失打 06/13 18:34
697F:推 fdruecek: 先來個k吧 06/13 18:34
698F:推 TsaoLuka71: 那些罵高宇杰配球的,前面四局怎麼沒看你們出來講話 06/13 18:34
699F:→ TsaoLuka71: ? 06/13 18:34
700F:→ chaeyu99: 連兩顆甜的 06/13 18:34
701F:→ ohnacl: 直球變化球都配了啊,都投到中間XD 06/13 18:34
702F:推 oorange290: 又連續肉包 06/13 18:34
703F:→ crusaders811: 位置都不好 06/13 18:34
704F:推 jjam: 今年壓制力變很普通 06/13 18:35
705F:→ rong0000: 今天感覺五局差不多了 06/13 18:35
706F:推 hoij79627: 這用球數能撐完五局算阿彌陀佛 06/13 18:36
707F:→ ohnacl: 這局要是能安全下莊就賺了,完全不用想他多投 06/13 18:36
708F:推 william12tw: 剩一分 06/13 18:36
709F:→ hoij79627: 夠遠了 06/13 18:36
710F:推 rong0000: 剩下一分囉 剛剛還自己送出局數 06/13 18:36
711F:推 rain0212: 希望就這兩分就好了 06/13 18:36
712F:→ dickenst35: 今年和羅戈一樣很常一局亂流 06/13 18:36
713F:推 yupup: 我今天還要繼續看下去嗎......QQ 06/13 18:36
714F:推 carrielee21: 頭兩棒難投 拜託下庄 06/13 18:37
715F:→ rod007: 勝騎士最近幾場都要丟個三四分 06/13 18:37
716F:推 twpeiling: 穩住啊 06/13 18:37
717F:推 kyoedengd2s: 位置偏高居多 06/13 18:37
718F:推 jjam: 之前看數據 羅戈跟374好像都平均高一點而已 06/13 18:37
719F:推 chaeyu99: 都好甜 06/13 18:37
720F:推 TsaoLuka71: 洲際球場低到哭的勝率 06/13 18:37
721F:推 ohnacl: 這局沒控球,沒辦法用位置周旋 06/13 18:38
722F:推 dsauqt: 其實我們洋投era+都剛好破百而已 06/13 18:38
723F:推 william12tw: 接到 06/13 18:38
724F:→ chaeyu99: 坤! 06/13 18:38
725F:推 rain0212: 還以為要鳥,他們這打法 06/13 18:38
726F:→ dsauqt: 已經沒有想像中強了 06/13 18:38
727F:→ chaeyu99: 以為會演一下 06/13 18:38
728F:→ rain0212: 跑者神威沒什麼好演的 06/13 18:39
729F:→ rod007: 最好的那個在二軍XD 06/13 18:39
730F:→ ohnacl: 應該是沒有落地空間,風險太大 06/13 18:39
731F:推 fetoyeh: 那個捕手配球會配這麼甜啊 06/13 18:39
732F:推 dickenst35: 寶拉今年回神 06/13 18:40
733F:→ chaeyu99: 控球走鐘 06/13 18:40
734F:→ dickenst35: 羅和374就一局爆很明顯 06/13 18:40
735F:→ chaeyu99: BB 06/13 18:41
736F:推 oorange290: 2266 06/13 18:41
737F:推 rain0212: 下一個好好抓起來吧,也到這球數沒下一局了也別再掉了 06/13 18:41
738F:→ chaeyu99: 不妙 06/13 18:41
739F:→ rod007: 374從二軍回來就變這樣了 06/13 18:41
740F:推 carrielee21: 求好雷 06/13 18:41
741F:推 benson96968: 374要珍惜r 好不容易領先局面xdd 06/13 18:41
742F:→ chaeyu99: 今天狀況很差 06/13 18:41
743F:推 ohnacl: 追平分送得點圈 06/13 18:41
744F:→ rod007: 他傷後復出狀態不穩定也蠻正常的 06/13 18:41
745F:推 love85023: 也不能怪374 主審今天太搞了 06/13 18:42
746F:推 u83l: 終於! 06/13 18:43
747F:推 rain0212: 呼感謝捧場 06/13 18:43
748F:推 hoij79627: 水 06/13 18:43
749F:推 twpeiling: KKKKKK 06/13 18:43
750F:→ rod007: 守住 06/13 18:43
751F:→ rod007: 打擊要加油 06/13 18:43
752F:推 e2c4o6: 5局下庄 06/13 18:43
753F:→ twpeiling: 100球 06/13 18:43
754F:→ rain0212: 主審真的也是,一堆好球沒給的,狀況又掉下來直接歪掉 06/13 18:43
755F:→ hoij79627: 愛374打線支援一下吧!不然太抖了 06/13 18:43
756F:推 jonnet: 看牛棚表演了 06/13 18:43
757F:推 garry79618: 374辛苦了 ...牛棚加油吧 06/13 18:43
758F:推 TsaoLuka71: 嘴捕手配球的配球教練怎麼又消失了? 06/13 18:43
759F:推 jjam: 換恐怖牛棚要登場 06/13 18:43
760F:推 william12tw: 只吃五局 牛棚要表演了 06/13 18:43
761F:推 benson96968: 沒374事了 剩下隨緣 06/13 18:44
762F:→ hoij79627: 主審至少多耗10球以上 06/13 18:44
763F:→ benson96968: 反正是勝投候選 06/13 18:44
764F:推 chaeyu99: 今天主審搞了好幾顆 06/13 18:44
765F:→ chaeyu99: 多得分吧 06/13 18:45
766F:推 jackey2009: 結果勝的用球數還比艾多 06/13 18:45
767F:→ hoij79627: 這局也把艾菩樂耗下去! 06/13 18:45
768F:推 JASONZOU: 374剛剛有沒有一點點挑打者的意思啊,感覺是有閃林政華 06/13 18:45
769F:→ JASONZOU: 抓劉子杰的味道 06/13 18:45
770F:推 william12tw: go 06/13 18:45
771F:推 obighead: 好球不打,打壞球 06/13 18:45
772F:噓 oorange290: 岳弟這鳥樣什麼時候要去二軍 06/13 18:46
773F:推 love85023: 滾來滾去 06/13 18:46
774F:→ william12tw: go 06/13 18:46
775F:→ william12tw: 幫省球 06/13 18:46
776F:推 oorange290: 又開始瘋狂鳥滾 06/13 18:46
777F:推 jjam: 這什麼打擊 06/13 18:47
778F:推 missweet: 笑死 加油 06/13 18:47
779F:→ william12tw: 結果對面洋投撐的比我們久 06/13 18:47
780F:→ jjam: 感覺又要虎頭蛇尾了XD 06/13 18:47
781F:→ love85023: 配球一變就不會打了 06/13 18:47
782F:推 TsaoLuka71: 又是第一局滿壘沒多得分,然後讓對方投手穩下來,越 06/13 18:47
783F:→ TsaoLuka71: 投越穩拿到QS 06/13 18:47
784F:→ william12tw: k . 06/13 18:48
785F:推 kyoedengd2s: 覺得打三分就可以下班了 06/13 18:48
786F:推 kane840104: 無言 06/13 18:48
787F:推 hoij79627: 如風 06/13 18:48
788F:推 garry79618: 這個接近內角紅中的你也不打 06/13 18:48
789F:推 lmching: 直球看變化球看 06/13 18:48
790F:推 jackey2009: 這局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 06/13 18:48
791F:推 wglhe: 感謝壘指給的信心^^ 06/13 18:48
792F:推 lazybonesla: 有一局還是三壘指讓分數不見 這隊的教練團笑死人 06/13 18:48
793F:→ kyoedengd2s: 亂摳後直接開始如風了 06/13 18:48
794F:噓 WeiJiang: 到底在看啥 06/13 18:49
795F:→ rod007: 艾投再爛敗投再多也是能吃完五局 06/13 18:49
796F:→ TsaoLuka71: 日本三寶趕快回日本 06/13 18:49
797F:推 dsauqt: 這團本來就土雞 06/13 18:49
798F:噓 rainsnight: 到底要忍受這種糞打擊多久 06/13 18:49
799F:推 champions: 逆轉味濃 06/13 18:49
800F:→ dsauqt: 沒一個環節是可以拿出來說嘴 06/13 18:49
801F:→ siang611724: 換個策略就不會打了 06/13 18:49
802F:推 jjam: 比牛棚危 06/13 18:49
803F:推 cow1487: 打擊又開始了 06/13 18:50
804F:推 candlelit: 領先一分給牛棚 怕 06/13 18:50
805F:→ siang611724: 所以我說那個西什麼的 不是掛打擊策略教練嗎 有沒有 06/13 18:50
806F:→ siang611724: 在做事阿? 06/13 18:50
807F:→ cow1487: 這打席看不出詹到底在等什麼球 06/13 18:50
808F:推 fetoyeh: 你第一局對手不穩時不追求長打 紅中進來不抓好機會攻擊 06/13 18:50
809F:→ fetoyeh: 現在就等對方把分差追回來 06/13 18:51
810F:推 msarthur: 這是蠟筆小新的op嗎? 06/13 18:51
811F:推 garry79618: 老樣子一堆紅中放掉....不知道是什麼攻擊策略 06/13 18:52
812F:推 jjam: 長打都要中樂透才會出現 超慘 06/13 18:52
813F:推 kyoedengd2s: CCC 06/13 18:54
814F:→ kyoedengd2s: ....這控球 06/13 18:56
815F:推 lovesinker: 五老星之一CCC上場了 06/13 18:56
816F:推 kane840104: 老哥你這控球 06/13 18:56
817F:推 kaiba: 三壞球走前面 呵呵 06/13 18:56
818F:推 carrielee21: 不要送 06/13 18:56
819F:推 rain0212: 今天這個滑球我看這局就掰了 06/13 18:56
820F:推 oorange290: 在投三小 06/13 18:56
821F:推 vick6339: 後援每個上來都先三個壞球 06/13 18:56
822F:→ candlelit: 穩住拜託 06/13 18:56
823F:→ kyoedengd2s: 到底在蝦催什麼 蝦催一個大壞球 06/13 18:57
824F:推 fash5896: BB 06/13 18:57
825F:推 love85023: 想催球速 結果 06/13 18:57
826F:推 garry79618: 過了這局我們還領先嗎 06/13 18:57
827F:推 champions: 抓穩 06/13 18:57
828F:推 dsauqt: 笑死 06/13 18:57
829F:推 jjam: 經典的牛棚上來控球先送BB 06/13 18:57
830F:推 oorange290: 經典火牛棚最對味 06/13 18:58
831F:推 fetoyeh: 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這局大概就至少會被追平了... 06/13 18:58
832F:噓 oceanman0704: 到底在丟三小 06/13 18:58
833F:噓 cctu0618: 投進去好像很難 06/13 18:58
834F:推 ohnacl: 愛點給他點,送出局數我們賺 06/13 18:58
835F:→ jjam: 大概被超前就會投了XD 06/13 18:58
836F:推 crusaders811: PS退輔會? 06/13 18:59
837F:推 ckhou: Landy 06/13 18:59
838F:→ jjam: 這時候守備不要搞事喔 06/13 18:59
839F:推 kyoedengd2s: DP 06/13 18:59
840F:推 william12tw: dppp 06/13 19:00
841F:推 fash5896: DP 06/13 19:00
842F:推 oorange290: 好人 06/13 19:00
843F:推 hoij79627: 謝謝 06/13 19:00
844F:推 fetoyeh: 挖操 該不會奇蹟要發生了 06/13 19:00
845F:推 wglhe: 謝謝昌二世 06/13 19:00
846F:推 nanashin: 阿坤日常 06/13 19:00
847F:→ crusaders811: 讚啦 06/13 19:00
848F:→ rod007: 還好是慢腿 06/13 19:00
849F:→ jjam: 沒搞事 水喔 06/13 19:00
850F:推 ohnacl: 感覺跑得比他爸還慢XD 06/13 19:00
851F:推 flyhykt: 水喔 兩邊總教練頭都一樣鐵 06/13 19:00
852F:推 vick6339: 整天檢討打線 團隊era+75才是問題 06/13 19:00
853F:→ fash5896: H 06/13 19:01
854F:→ fetoyeh: 還好三明治 06/13 19:01
855F:推 candlelit: 水哦 06/13 19:01
856F:推 crusaders811: 他爸這個年紀的時候好像還能守外野 06/13 19:01
857F:→ hoij79627: 主委今天很會打 06/13 19:01
858F:推 bar9527: 自信些,把感覺刪了XD XD XD 06/13 19:01
859F:→ jjam: 運氣真好 06/13 19:01
860F:推 champions: 還好 06/13 19:01
861F:→ candlelit: 還好剛剛有dp 06/13 19:01
862F:→ fetoyeh: 不是啊 投手爛我們早就知道 打擊是突然跳崖耶 06/13 19:01
863F:推 kevin05233: 會被臭馬炸吧... 這局買單了 06/13 19:02
864F:推 siang611724: 投手爛行之有年了 而且也不是沒罵過 06/13 19:02
865F:推 kyoedengd2s: 主委狗爬 06/13 19:02
866F:推 lnonai: CCC一沒自信控球就亂跑 06/13 19:02
867F:→ fetoyeh: 啊? 怎麼巴庫 06/13 19:02
868F:→ hoij79627: 明明上半場還算是頗歡樂的氛圍,怎麼突然坐牢感QQ 06/13 19:02
869F:推 ohnacl: 起跑不順XD 06/13 19:03
870F:→ rod007: 連滾帶爬 06/13 19:03
871F:推 chaeyu99: 抓不到欸 06/13 19:03
872F:→ lnonai: UJ這幾場專注力真的不夠 06/13 19:03
873F:→ siang611724: 打擊往年還能cover投手 今年是直接被調到整隊連紅中 06/13 19:03
874F:→ siang611724: 都不會打欸 06/13 19:03
875F:→ hoij79627: 這是在抓啥 06/13 19:03
876F:推 rain0212: 第一局不是才抓到 06/13 19:03
877F:→ rod007: SB 06/13 19:03
878F:推 william12tw: ... 06/13 19:03
879F:推 benson96968: 小高最近抓不到 06/13 19:03
880F:→ fetoyeh: 這傳得不算差了 但投手也沒有Hold 06/13 19:03
881F:噓 garry79618: 主審真爛 06/13 19:03
882F:→ kyoedengd2s: 完了 盜壘完.. 06/13 19:03
883F:→ ohnacl: 這次起跑超好,太難抓了 06/13 19:04
884F:→ kyoedengd2s: K 06/13 19:04
885F:→ william12tw: 還是k 06/13 19:04
886F:推 fash5896: K 06/13 19:04
887F:→ fetoyeh: 第一局不就抓到了 06/13 19:04
888F:推 bar9527: 鎖 06/13 19:04
889F:推 oorange290: 奇葩主審在那裡搞 06/13 19:04
890F:→ hoij79627: 謝謝臭馬 06/13 19:04
891F:推 jackey2009: 高拿球就已經頓一拍了怎麼可能阻殺成功 06/13 19:04
892F:推 vick6339: 去年era+102耶 比打擊還跳崖 06/13 19:04
893F:推 msarthur: 大寶讚 06/13 19:04
894F:→ ohnacl: 我們被盜很多投手的,捕手難做 06/13 19:04
895F:→ jomon817: 9局敢再讓小黑投嗎 06/13 19:04
896F:推 jjam: 沒出事 06/13 19:04
897F:→ lnonai: 骰子牛還有三道,都不掉分是奇蹟,還是要靠打擊 06/13 19:05
898F:推 fetoyeh: 是不能都檢討嗎 為什麼只能罵一邊 06/13 19:06
899F:推 kukocno31: 不檢討身體會癢? 06/13 19:07
900F:推 fash5896: Fo 06/13 19:07
901F:推 venom957: 專門幫對面省球的 06/13 19:07
902F:→ fetoyeh: 好啊 我樂得看板上乾淨一點 不檢討成啊 顆顆 XDD 06/13 19:07
903F:推 lmching: 看懂了 策略是看好球打低球 06/13 19:08
904F:→ fash5896: Fo 06/13 19:08
905F:推 william12tw: 強勁找人 可惜 06/13 19:08
906F:推 jvc3137: 找人 ... 06/13 19:08
907F:→ kenbarbara: 衰 06/13 19:08
908F:→ fash5896: 打得不差,直接找人 06/13 19:08
909F:推 ohnacl: 擊球感覺好 06/13 19:08
910F:推 chaeyu99: 阿坤狀態回來了 06/13 19:08
911F:推 lnonai: 初速162球不怎麼飛 06/13 19:09
912F:推 love85023: 搞不好還投7局 06/13 19:09
913F:推 oorange290: 最爛的來了 06/13 19:09
914F:→ fash5896: 結果艾抖著抖著就要QS了,好慘 06/13 19:09
915F:→ chaeyu99: 前後兩棒繼續慘 06/13 19:09
916F:→ chaeyu99: 紅中繼續放 06/13 19:09
917F:推 dsauqt: 他剩下2成5喔 06/13 19:09
918F:→ fash5896: 這球放掉啊 06/13 19:09
919F:推 lmching: 最愛的來了 06/13 19:09
920F:推 oorange290: 六月還沒安打 06/13 19:09
921F:→ chaeyu99: 3成4變成2成5 06/13 19:10
922F:推 william12tw: 打到球迷 06/13 19:10
923F:→ william12tw: go 06/13 19:11
924F:推 fash5896: Go 06/13 19:11
925F:推 hoij79627: 慘 06/13 19:11
926F:推 jvc3137: 打到壞球... 06/13 19:11
927F:→ fash5896: 打這球啊 06/13 19:11
928F:推 oorange290: 不意外 這鳥樣繼續一軍 06/13 19:11
929F:噓 warriors30: 跌破2成5== 高機率又要回到去年那差不多的數據了 06/13 19:11
930F:噓 lmching: 繼續打低球 06/13 19:11
931F:推 dsauqt: 2個好球不打誒你跟我說打這個 06/13 19:11
932F:推 chaeyu99: 紅中不打打這顆笑死 06/13 19:11
933F:→ dsauqt: 這策略到底誰給 06/13 19:12
934F:→ chaeyu99: 二軍打得好的沒機會 這個人繼續爛 06/13 19:12
935F:→ oorange290: 有愛就能一直一軍先發 不管狀況多鳥 06/13 19:12
936F:推 lnonai: 黃棒都只有25場行情就是了… 06/13 19:12
937F:→ warriors30: 賽前OPS+105 去年99 也是相去不遠了 06/13 19:12
938F:推 william12tw: 呂先上 06/13 19:12
939F:推 happypuma: 依照昨天的標準他應該要換了吧 06/13 19:12
940F:→ chaeyu99: 呂先…小黑關? 06/13 19:13
941F:推 youngkid: 反正總欸嘴東嘴西就是不會檢討自己的小弟 06/13 19:13
942F:→ chaeyu99: 還是昌關? 06/13 19:13
943F:推 siang611724: 他如果不想改策略 那就是個平均上下的打者 06/13 19:13
944F:噓 oorange290: 五月.143,六月0 一軍還是很穩 06/13 19:13
945F:推 william12tw: 壞球連發 06/13 19:14
946F:推 vick6339: 又一個先上來兩壞 06/13 19:14
947F:推 e2c4o6: 3.5打到2.5 強阿 06/13 19:14
948F:推 fetoyeh: 有長打破壞力的選手自己鋸 那等運氣修正回去就會很慘 06/13 19:14
949F:推 william12tw: 散漫傳球 06/13 19:15
950F:→ fetoyeh: 呂這溜手也太嚇人.... 06/13 19:16
951F:推 oorange290: 不是吧 傳這樣 06/13 19:16
952F:推 RICEFINCH: 有夠ㄙㄨㄞˇ 06/13 19:16
953F:推 garry79618: 這也丟得太隨便 06/13 19:16
954F:→ william12tw: 143 06/13 19:16
955F:→ rod007: 一開始拋太低 06/13 19:16
956F:→ william12tw: 強勁找人 運氣好 06/13 19:16
957F:→ fetoyeh: 嚇死 被打的好強 06/13 19:16
958F:推 twpeiling: fo 06/13 19:16
959F:推 jvc3137: 嚇死還好找人 06/13 19:17
960F:推 benson96968: 黃棒感覺給那麼多機會就是落在100上下的角落 不夠用 06/13 19:17
961F:→ benson96968: 而且4輪目前太鬼 06/13 19:17
962F:推 kyoedengd2s: GO 06/13 19:18
963F:→ william12tw: 鳥滾 06/13 19:18
964F:推 garry79618: 下庄 06/13 19:18
965F:推 rain0212: 節奏不錯,下一局打擊加油啊 06/13 19:18
966F:推 okok02232000: 再多拿幾分吧,不然這劇情好眼熟 06/13 19:19
967F:→ SaberTheBest: 八刀九黑,選我正解 06/13 19:19
968F:推 fetoyeh: 四輪其實看起來有修正回去的傾向 06/13 19:19
969F:→ candlelit: 打線多支援幾分啊 加油 06/13 19:20
970F:→ rod007: 四輪的攻擊策略太容易被抓到 06/13 19:20
971F:推 william12tw: 又打差 06/13 19:21
972F:推 dickenst35: 老牛們究竟能不能守住1分差 06/13 19:21
973F:推 garry79618: 又沒打好...不過沒放掉給推 06/13 19:21
974F:推 crusaders811: 投手以前不是不能用那麼淺色的手套嗎 06/13 19:21
975F:推 SaberTheBest: 又切切切 06/13 19:21
976F:推 oorange290: 打真鳥 06/13 19:21
977F:→ rod007: 土狗今天揮棒都慢了 06/13 19:22
978F:推 bar9527: 這位都打不準耶@@ 06/13 19:22
979F:→ william12tw: 亂揮.. 06/13 19:22
980F:推 ohnacl: 近況很差 06/13 19:22
981F:推 bandon: 高肉包球打不到,一直先發...... 06/13 19:22
982F:推 oorange290: 胃口很好 06/13 19:22
983F:→ william12tw: 鳥滾 06/13 19:23
984F:→ bill9128: 手套問題,總教練都不抗議 06/13 19:23
985F:→ william12tw: 今天89連斷 06/13 19:23
986F:推 Fingel: 連續被解決 06/13 19:23
987F:→ william12tw: 891連斷 06/13 19:24
988F:→ rod007: 沒打好 06/13 19:24
989F:→ Fingel: 連幾局被三上三下 06/13 19:25
990F:推 rain0212: 這樣感覺又要擔心小黑了 06/13 19:25
991F:推 chaeyu99: 還我九登 06/13 19:25
992F:推 garry79618: 其實還可以加個2 06/13 19:25
993F:推 oorange290: 第一局3安,七局完五安XD 06/13 19:25
994F:推 dickenst35: 四輪本來狀況在下修了,被嘴後更慘了 06/13 19:25
995F:→ chaeyu99: 這隊打擊真的沒救 06/13 19:25
996F:推 william12tw: CCL 06/13 19:26
997F:→ chaeyu99: 這教練嘴完選手都沒好事 06/13 19:26
998F:推 jjam: 這打擊真的 06/13 19:27
999F:推 jomon817: 9局小黑 坐穩啦 06/13 19:27
1000F:→ chaeyu99: 又小黑關? 06/13 19:27
1001F:→ chaeyu99: 這控球 06/13 19:2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1002F:推 siang611724: 跑者很醜 三壘指也完全沒動作= = 06/13 21:42
1003F:→ hsincheng: 瑞鈞其實就是拼他接不到變再見分 06/13 21:42
1004F:推 jackyliu: 休息室還笑得很開心 06/13 21:42
1005F:→ dsauqt: 今年就是爛隊 06/13 21:42
1006F:推 bweo: 他回頭看接殺還繼續跑到底哪裡有毛病啊 06/13 21:42
1007F:推 cian: 記錯出局數了吧 06/13 21:42
1008F:推 peter043212: 我看三壘指有舉手 06/13 21:42
1009F:推 pigpig861: 系壘都不會這樣跑 06/13 21:42
1010F:→ crusaders811: 有球員規則都不懂,之前有個黃韋盛今天又來這個 06/13 21:42
1011F:→ dgq75148: 看到接殺還完全不回頭耶 06/13 21:42
1012F:推 flyhykt: 本場結合各種綜藝元素 蠻屌的 06/13 21:42
1013F:→ rong0000: 這跑者也自己跑得太開心了吧 有夠蠢 06/13 21:42
1014F:→ kevin05233: 真的笑死! 06/13 21:42
1015F:推 hoij79627: 我個人認為平手也不錯,這場太好笑了 06/13 21:42
1016F:→ benson96968: 壘指 跑者都很丟臉 06/13 21:42
1017F:推 s83106: 重點壘指在幹麻 06/13 21:42
1018F:推 fash5896: 這種飛球不都是要先確定有沒有落地嗎 06/13 21:42
1019F:推 daniel1344: 腦袋到底裝啥 真的很好奇 06/13 21:42
1020F:推 dickenst35: 3壘指也看錯記錯 06/13 21:42
1021F:→ blackvision: 拚再見分幹嘛 又不是兩出局... 06/13 21:42
1022F:→ jimabc: 這種低級失誤連國中社團都都不會犯錯 06/13 21:42
1023F:→ rod007: 黃稚峰你是不會喊聲叫跑者回去是不是 06/13 21:42
1024F:推 maple1022: 切割畫面把我們這顆三指西瓜拍得一覽無疑˙ 06/13 21:42
1025F:推 matico: 這真的有夠瞎耶 06/13 21:42
1026F:→ gtoselina: 三壘有得分沒問題啦,二壘完全沒回去就平手啊 06/13 21:42
1027F:→ b1184014: 不是二壘封殺優先? 06/13 21:42
1028F:→ GATTACA: 壘指在看戲喔?今天被搞幾次! 06/13 21:42
1029F:推 msarthur: 沒有輸、全年勝差維持,我爪雙贏(X) 06/13 21:42
1030F:推 yupup: 現在有什麼教練不用歡的嗎? 06/13 21:42
1031F:推 waterCoka: 整隊除了洋投,感覺今年都不在狀態,難以想像這是去年 06/13 21:42
1032F:推 shinweishow: 小白在皮 06/13 21:42
1033F:→ proman614: 拼什麼 一出局欸又不是兩出局 06/13 21:42
1034F:→ JJTV: 還滑本壘,笑死。 06/13 21:42
1035F:→ s101282004: 雖然他這距離三壘指提醒也來不及 06/13 21:42
1036F:→ lazybonesla: 林瑞鈞好不容易今年有機會 還可以這麼醜 我錯了 你 06/13 21:42
1037F:推 ted010573: 二壘跑者在衝三小,跑壘教練跟三壘指導又在幹什麼鬼 06/13 21:42
1038F:→ Blanche: 林要不要包一包下去 換人回來 06/13 21:42
1039F:推 u83l: 平手沒輸了! 06/13 21:42
1040F:推 Eric1751: 不是啊 拼這個接不到幹嘛 06/13 21:42
1041F:→ bill9128: 壘指是在睡覺嗎 06/13 21:42
1042F:→ yupup: *換 06/13 21:42
1043F:→ waterCoka: 還在爭冠的球隊 06/13 21:42
1044F:噓 cynthiayyds: 黃稚峰滾啦 06/13 21:42
1045F:推 heinecer: 代守失誤 代跑失誤 滾好嗎 06/13 21:42
1046F:→ crusaders811: 請問一下三壘指是在看戲嗎 06/13 21:42
1047F:推 kyoedengd2s: 三壘指不是日本人可以開除嗎 06/13 21:42
1048F:推 skysadong: 回去還笑得出來喔? 06/13 21:42
1049F:→ lazybonesla: 還是下去吧 06/13 21:42
1050F:→ morgan77123: 和局 06/13 21:42
1051F:推 Aeolusfly: 這比賽太屌了 06/13 21:42
1052F:推 Yuuuboa: 小白也太好笑了 06/13 21:42
1053F:→ Jamie: 二壘跑本壘還滑壘咧 06/13 21:42
1054F:推 ohnacl: 下限比拚賽,平手XD 06/13 21:42
1055F:→ ssss06: 真荒謬的比賽 誰都不配贏 06/13 21:42
1056F:推 cake10414: 被拖到延長賽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虧了 06/13 21:42
1057F:推 MinShooter: 三壘指會不會沒看到球沒落地啊… 06/13 21:42
1058F:→ Blanche: 連續失誤該懲罰了 06/13 21:42
1059F:→ yaieki: 和局好空虛 06/13 21:43
1060F:噓 pttcox: 夏夕夏景 06/13 21:43
1061F:→ nike40316: 二軍隨便叫一個資深的教練上來站三壘指黃志峰可以滾了 06/13 21:43
1062F:→ morgan77123: 超屌 06/13 21:43
1063F:推 cow1487: 林瑞鈞那個如果沒有記錯出局數本來就不該跑好嗎 06/13 21:43
1064F:推 awg: 結論56菜雞互啄,和局收場 06/13 21:43
1065F:→ dsauqt: 這2隊水準很差 06/13 21:43
1066F:→ chaeyu99: 低打低 06/13 21:43
1067F:→ daniel1344: 壘指直接擺爛 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06/13 21:43
1068F:→ kyoedengd2s: 延長賽就三局 每一局都有這種低端跑壘 06/13 21:43
1069F:→ hcnchccedutw: 這輩子沒看過這麼荒謬的比賽 06/13 21:43
1070F:推 love85023: 84倍 誇張 06/13 21:43
1071F:→ nobodywang: 真的跟小白講的一樣 史詩級... 06/13 21:43
1072F:推 hsien28: 這場比賽真的莫名其妙 06/13 21:43
1073F:→ hoij79627: 要慶幸志豪沒跑太慢XD 06/13 21:43
1074F:推 shuaipcsh: 所以要道歉平野,因為代跑太蠢 06/13 21:43
1075F:推 nacl0497: 這到底什麼神人比賽 06/13 21:43
1076F:→ fanacicx: 太誇張了啦這跑壘 06/13 21:43
1077F:→ Blanche: 上一場多掉那分 這場結束比賽 06/13 21:43
1078F:推 ohshine: 爛尾… 06/13 21:43
1079F:推 kaiba: 就看幹話平野今天說什麼 06/13 21:43
1080F:噓 PigGoodGood: 三壘指 可以換人了 06/13 21:43
1081F:→ dsauqt: 老實說蠻丟臉 06/13 21:43
1082F:推 legend1125: 完全笑不出來…爛比賽,有夠爛 06/13 21:43
1083F:推 jvc3137: 還好岳政跑得很快 不然 輸掉0.0 06/13 21:43
1084F:→ kevin05233: 好啦 狀元都有機會 06/13 21:43
1085F:→ champions: 毫無球商的跑壘 06/13 21:43
1086F:→ rong0000: 還笑得出來喔 06/13 21:43
1087F:→ d147258: 延長賽每一局都有雙殺也是創記錄了 06/13 21:43
1088F:→ vivian2306: 醜到不行 06/13 21:43
1089F:推 mprsea: 這比賽有夠難看 06/13 21:43
1090F:推 comet115: 和局 06/13 21:43
1091F:推 nanashin: 我看解說員自己都想笑 06/13 21:43
1092F:→ lazybonesla: 是不是10、 11、12都有跑壘造成雙殺? 06/13 21:43
1093F:推 XINEvo: 荒謬 06/13 21:43
1094F:→ benson96968: 整個都很瞎 06/13 21:43
1095F:噓 RICEFINCH: 天兵~差點輸掉 06/13 21:43
1096F:推 freerun: 真的會跑壘教練的不續約,留下來都是XX,笑死 06/13 21:43
1097F:推 CentaurM83: 介於難看和好看之間 06/13 21:43
1098F:推 meta41110: 林也一起下2軍吧0.0 06/13 21:43
1099F:噓 wglhe: 黃志峰根本就木馬 06/13 21:43
1100F:→ morgan77123: 好丟臉 06/13 21:43
1101F:→ ted010573: 史詩的一坨 06/13 21:43
1102F:推 Eling5: 到底是看了什麼 06/13 21:43
1103F:噓 wk85013: 要開怒灌嗎?? 06/13 21:43
1104F:→ dsauqt: 跑壘根本少棒 06/13 21:43
1105F:推 be52879: 瑞鈞~~~乖~~~~去訂車票~~~~ 06/13 21:43
1106F:→ kenbarbara: 又好看又難看的一場比賽 超妙 06/13 21:43
1107F:推 condition0: 晚餐吐了 午餐吐了 早餐也吐了 今天白吃了 06/13 21:43
1108F:推 ghostlove: 超級丟臉 精彩什麼 06/13 21:43
1109F:→ Jamie: 什麼爛比賽 懶教練 這叫做職業球賽 06/13 21:43
1110F:→ s101282004: 單場三次二壘花式雙殺 06/13 21:43
1111F:噓 pop3751: 丟臉,難看死了 06/13 21:43
1112F:噓 goldenann: 這太扯 06/13 21:43
1113F:→ heinecer: 被二壘跑者雷三次 世界奇觀 06/13 21:43
1114F:→ candlelit: 平手 XDDDDD 06/13 21:43
1115F:推 Mspirit: 林瑞均下二軍吧 06/13 21:43
1116F:推 smallallen03: 真的是職業的嗎 哈哈 06/13 21:43
1117F:→ kyoedengd2s: 三壘指找這種 毫無作用的 不如空著讓選手自己判斷 06/13 21:43
1118F:→ wie23: 很久沒看過這麼難看的比賽了 06/13 21:43
1119F:推 priiib: 難看的要死 跑壘失誤的那幾個要不要集體道歉啊 06/13 21:43
1120F:→ Joeng: 這場真的好多丟臉的動作..打了這麼多年的棒球怎麼還會 06/13 21:43
1121F:→ Aeolusfly: 延長賽死在壘上被雙殺三次 厲害了 06/13 21:43
1122F:→ Blanche: 代跑上來還不記出局數 都太扯 06/13 21:43
1123F:推 bhoward: 細節醜到不行的比賽 06/13 21:43
1124F:→ dsauqt: 和味全比差太多 06/13 21:43
1125F:推 ele55055: 難看死了 06/13 21:43
1126F:→ skysadong: 跑壘失誤 回去還笑? 06/13 21:43
1127F:→ proman614: 林瑞鈞還笑啊 06/13 21:43
1128F:推 jkhcc: 跑壘教練該抓出來電了吧?今天這麼多亂跑的你沒責任嗎? 06/13 21:43
1129F:噓 ILS: 到底在跑什麼? 06/13 21:43
1130F:→ MinShooter: 有夠難看的結局 06/13 21:43
1131F:推 twpeiling: 跑壘亂七八糟的 06/13 21:43
1132F:推 hydra6716: 唯一可能性記錯出局數 以為安打不會那樣跑 06/13 21:43
1133F:→ HillTing: 那麼丟臉還能傻笑 06/13 21:43
1134F:推 louis8281: 還好岳政認真跑 06/13 21:43
1135F:推 windmai: 延長賽局局跑壘失誤,真的很爛欸 06/13 21:43
1136F:噓 sai6215: 黃稚峰可以換掉嗎 06/13 21:43
1137F:噓 mayday8888: 好噁的收尾 06/13 21:43
1138F:噓 s903558: 職業的等級?-.- 06/13 21:43
1139F:推 poiu20618: 史詩級的爛比賽 廢到笑 06/13 21:43
1140F:→ gtoselina: 二壘死之前我們已經先得分所以只死打者跟二壘跑者 06/13 21:43
1141F:推 kuroboy009: 三壘指跟著晶團一起滾好嗎 06/13 21:43
1142F:推 atko200: 這根本不是職業的內容 06/13 21:43
1143F:→ lazybonesla: 林瑞鈞下去換楊祥禾啦 在幹嘛 06/13 21:43
1144F:→ winnie9519: 真的難看,跑壘超丟臉 06/13 21:43
1145F:→ fash5896: 突破僵局每局都有雙殺也是紀錄了 06/13 21:43
1146F:推 airkk: 跑壘亂來真的沒有極限,還有什麼都秀出來好了 06/13 21:43
1147F:推 flyhykt: 林還是下二軍吧 味全那場也有失誤 06/13 21:43
1148F:推 adamlovedogc: 笑死,這場平手根本我們賺到 06/13 21:43
1149F:推 nomoandruw: OH Yaa!!!好棒棒喔 06/13 21:43
1150F:推 beauman002: 坐了12局看了最大的一坨 06/13 21:44
1151F:推 ArtemisTsai: 好荒謬的一場哈哈 瑞鈞加油多練練吧 06/13 21:44
1152F:噓 oorange290: 沒看到球落地根本不能跑 瞎七八亂跑 06/13 21:44
1153F:推 carrielee21: 這到底要不要給大怒灌勒 竟然平手 06/13 21:44
1154F:→ c642358: 沒有羞恥心啊 06/13 21:44
1155F:推 happypuma: 好笑嗎 老哥 06/13 21:44
1156F:推 keyu1202: 基宏想打但打不了 笑死 06/13 21:44
1157F:→ NeilChen975: 壘指注意力都放在球跟三壘跑者 06/13 21:44
1158F:噓 ivery2266: 廢到笑 06/13 21:44
1159F:→ dsauqt: 味全跑壘教練是大聯盟 我們是土雞 06/13 21:44
1160F:推 j63190: 一出局就是在壘間看有沒有接殺 06/13 21:44
1161F:噓 changcw: 毫無作用的跑壘教練,真的可以滾了 06/13 21:44
1162F:→ Blanche: 下半季不要在一軍了吧 06/13 21:44
1163F:推 jackyliu: 這跟平鎮打會輸吧 06/13 21:44
1164F:→ maple1022: 沒有勝利打點的再見高飛犧牲打 06/13 21:44
1165F:→ nobodywang: 這場會不會是史上最難看比賽 06/13 21:44
1166F:推 smile8585: 是在跑什麼東西?各種不贏球的方法欸 06/13 21:44
1167F:噓 kingkidd: 三壘指你...... 06/13 21:44
1168F:推 bar9527: 結果聯盟的再見安打...還是少一隊XD XD XD 06/13 21:44
1169F:推 taddy0540: 現場看了五個小時的○比賽 06/13 21:44
1170F:→ ILS: 這才是有夠丟臉的 06/13 21:44
1171F:推 stevejo: 打到職棒了還犯這種低級跑壘~~教練跟球員都該打屁股~ 06/13 21:44
1172F:推 dudu1987: 教科書等級的菜雞互啄 馬的 06/13 21:44
1173F:推 shihweng: 還好岳政沒有提早離壘+很認真跑... 06/13 21:44
1174F:噓 anson32kimo: 終究還是二軍咖,順便把三壘指帶回屏東 06/13 21:44
1175F:→ ted010573: 史詩級的過程,屎屍級的結局 06/13 21:44
1176F:推 puyopuyo: 今天這場值回票價,一堆沒看過的play 06/13 21:44
1177F:噓 jimabc: 黃智瘋和林瑞君你們自己寫離職書啦,不要在這裡下 06/13 21:44
1178F:噓 testhaha: 跑壘觀念有夠誇張的爛欸 06/13 21:44
1179F:→ cake10414: 至少沒有輸 真的是唯一的小確幸了 06/13 21:44
1180F:→ heinecer: 連續一壘沒人的雙殺記錄 沒人能破了吧 06/13 21:44
1181F:噓 qwert810: 校隊嗎 這判斷 06/13 21:44
1182F:噓 asdasd57: 屏東好好住下來 06/13 21:44
1183F:→ benson96968: 這觀念菜以外 也是會去練練 不知道在幹嘛 平野開噴r 06/13 21:44
1184F:→ s101282004: 一定不是記錯出局數 中間還有回頭看落點 06/13 21:44
1185F:→ imina: 死在跑壘………… 06/13 21:44
1186F:→ shinweishow: 那個農場主管是不是有出一本書教跑壘的 去看一下好 06/13 21:44
1187F:推 RoChing: 這什麼結局啊啊 06/13 21:44
1188F:→ fash5896: 跑壘教練跟壘指都能直接丟了,根本沒用 06/13 21:44
1189F:噓 SANEW: 超丟臉的比賽內容 06/13 21:44
1190F:→ daniel1344: 看了好幾次 每次都判斷錯 也是神人 人家撲接還不好傳 06/13 21:44
1191F:→ meta41110: 打得像業餘比賽0.0 06/13 21:44
1192F:推 fetoyeh: 這場到底什麼鬼 怎麼可以這麼低水準 06/13 21:44
1193F:→ er520230: 哈茲卡西 06/13 21:44
1194F:噓 yuping1122: 史詩級的爛比賽 06/13 21:44
1195F:推 imug7: 局局跑壘失誤 這是職業比賽嗎XDDDDDDDDDDDD 06/13 21:44
1196F:→ jimabc: 夕下井 06/13 21:44
1197F:→ kevin05233: 至少今天很娛樂 06/13 21:44
1198F:→ gtoselina: 我認真覺得我們蠻多球員跟教練團都可以開除掉 06/13 21:44
1199F:推 jin20040117: 哈茲咖細 06/13 21:44
1200F:→ rong0000: 等等可以直接異動去屏東了 有夠丟臉 06/13 21:44
1201F:推 superipis01: 這季建議以後拍成電影~狀元之路 06/13 21:44
1202F:→ benson96968: 這種直接送回二軍 06/13 21:44
1203F:→ shinweishow: 不好 06/13 21:44
1204F:噓 Adolf5566: 怎麼可能是記錯出局數 打出去還先看外野才跑 又不是一 06/13 21:44
1205F:推 hanwens: 好莫名其妙結束的一場… 06/13 21:44
1206F:噓 lin7226004: 林瑞鈞還敢笑喔 跑這種大x跑壘你還聊得很嗨喔 06/13 21:44
1207F:→ atko200: 這場才叫哈茲卡西 06/13 21:44
1208F:→ kingkidd: 林是記錯出局數嗎? 06/13 21:44
1209F:噓 lin199988: 這隊跑壘教練直接開除好嗎 06/13 21:44
1210F:推 angel6502: 這場才叫哈茲咖西+1 06/13 21:44
1211F:→ blackvision: 該慶幸至少他沒有超車岳政嗎...? 06/13 21:44
1212F:→ matico: 兄弟球員為何都出這種非常低級的包阿 06/13 21:44
1213F:→ be52879: 2B是不是有埋東西!?!?!!!!!!!!!!!!! 06/13 21:44
1214F:推 waterCoka: 連續三局可以出現低級的跑壘失誤,太扯了 06/13 21:44
1215F:推 same60710: 呃抱歉借問個白X問題 和局圖奇有賽後節目嗎? 06/13 21:44
1216F:噓 jason0986: 拜託開怒灌 真的爛到很扯 06/13 21:44
1217F:推 cow1487: 因為這個要下二軍的話 岳政跟老爹都要下去了啦 06/13 21:44
1218F:推 anhsuan: 在二軍都在練什麼? 06/13 21:44
1219F:推 bluepahahaha: 改造球員前 先改造壘指跟教練團 06/13 21:44
1220F:推 lovesinker: 真可惜 如果阿明那個鳥安也是亂跑就贏了..... 06/13 21:44
1221F:推 SkyScorpio: 整場只要跑還跑這樣…… 06/13 21:44
1222F:→ Adolf5566: 開始就悶頭跑 06/13 21:44
1223F:推 dickenst35: 死屍級的大混戰 06/13 21:44
1224F:噓 kk55789: 爛尾和局 還敢笑 06/13 21:44
1225F:推 jeffsky: 難怪剛剛不換帶跑 06/13 21:44
1226F:推 ohnacl: 細節真的太難看,這場沒輸是因為對面也在跟你拚下限 06/13 21:44
1227F:→ beauman002: 延長三局 局局跑壘失誤 06/13 21:44
1228F:→ proman614: 他離壘這麼遠 接到也回不去了 不知道在跑什麼 06/13 21:44
1229F:推 lovedoraemon: 跑壘教練不就三壘那個 06/13 21:44
1230F:推 Eichenhof: 菜雞就是菜雞,還在笑 06/13 21:44
1231F:推 Yuuuboa: 哈茲咖西XD 06/13 21:45
1232F:推 yupup: 剛剛本來有好幾次贏的機會 全部被撮掉 06/13 21:45
1233F:推 brabrabra: 這很基本的跑壘吧 職業?! 06/13 21:45
1234F:推 az25674168: 好好看又好難看的一場 06/13 21:45
1235F:推 jomon817: 又一個要蛋雕了嗎 06/13 21:45
1236F:推 Diadem: 爪從開季第一場就在搞笑 06/13 21:45
1237F:→ RICEFINCH: 林瑞鈞下二軍多練吧~天才 06/13 21:45
1238F:推 BaekJiHeon: 兩隊比爛 難怪 五六名 爛兄爛弟 06/13 21:45
1239F:推 nike40316: 這種本隊近親繁殖的教練太多了也沒什麼料 06/13 21:45
1240F:推 siang611724: 這個林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但是突破僵局可以每局都有搞 06/13 21:45
1241F:推 Ke1even: 這職業的噢 06/13 21:45
1242F:→ gtoselina: 應該不是觀念問題,三壘指應該眼睛有問題 06/13 21:45
1243F:噓 e2c4o6: 局局跑壘失誤 這還能和局 我爪好強啊 06/13 21:45
1244F:→ flyhykt: 兩邊都不想贏耶 我就不信雙方球迷喜歡看這種內容 06/13 21:45
1245F:→ jonsir: 萬年二軍真的不是沒原因 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06/13 21:45
1246F:推 love2233: 打球打一輩子,這種低級失誤真的太誇張 06/13 21:45
1247F:→ kenbarbara: 一堆沒觀念的 職業? 06/13 21:45
1248F:噓 garry79618: 三壘指跟跑壘教練可以先火掉嗎 06/13 21:45
1249F:推 jonnet: 長野久義 有把比賽看完嗎 06/13 21:45
1250F:→ siang611724: 笑跑壘 跑壘教練難辭其咎啦 06/13 21:45
1251F:推 okok02232000: 三壘指沒叫停,林也不會先回去踩 06/13 21:45
1252F:→ dsauqt: 我只覺得丟臉 06/13 21:45
1253F:推 BETNPP: 有夠難看的比賽 跑壘爛到極限 06/13 21:45
1254F:→ a12367227: 這跑壘真的= = 06/13 21:45
1255F:→ kyoedengd2s: 林瑞鈞mvp吧 上一場漏球 這場亂跑 06/13 21:45
1256F:推 lin03lin11: 整天在做的事還能這樣。。。。一點本體感覺都沒有 06/13 21:45
1257F:噓 obighead: 學生棒球才會局局搞笑,佩服現場球迷有辦法忍整場 06/13 21:45
1258F:推 hsincheng: 瑞鈞回頭就是覺得外野接不到,所以直接衝回本壘拼再見 06/13 21:45
1259F:推 legend1125: 大家還笑的開心,球迷都快氣到吐血了,這種比賽內容… 06/13 21:45
1260F:推 Joeng: 又不是兩人出局 球打到就要拚..到底在想啥 06/13 21:45
1261F:推 Ebanks: 拜託可以傳lowlight 到中信客服嗎 06/13 21:45
1262F:→ BaekJiHeon: 壘指到底在幹嘛 06/13 21:45
1263F:推 eightting: 三壘指如果繼續留任 就要懷疑他背景超硬了 06/13 21:45
1264F:→ jimabc: 今天進場的球迷建議賽後都去看個醫生拿個高血壓藥 06/13 21:45
1265F:→ heinecer: 本來三個就都該下二軍 06/13 21:45
1266F:→ ILS: 這才是真的有夠丟臉的 06/13 21:45
1267F:→ casto: 跑壘比88還誇張的不多見了 06/13 21:45
1268F:推 jjam: 整場比賽瑕疵多到靠北 有夠醜 06/13 21:45
1269F:→ cow1487: 這場的跑壘根本不想贏 06/13 21:45
1270F:→ cake10414: 3分差還能追平我是覺得奇蹟了 但就是虧 06/13 21:45
1271F:推 master0101: 如果真的有落地 一出局停在三壘也還是大有可為 急什 06/13 21:45
1272F:→ hsincheng: 分 06/13 21:45
1273F:→ daniel1344: 整隊都這樣爛跑壘 教練教法沒問題? 情境都搞不清楚 06/13 21:45
1274F:→ rong0000: 三壘指也順便一起吧 整隊跑壘教成這樣要不要臉 06/13 21:45
1275F:噓 chiahuiele: 三壘指跟林瑞鈞先滾去二軍吧 06/13 21:45
1276F:推 carey1119: 這種比賽張力下根本不該有這種跑累,還職業球員 06/13 21:45
1277F:→ Diadem: 二隊都不想贏 06/13 21:45
1278F:→ cooper43: 放輕鬆~當綜藝節目看就好 06/13 21:45
1279F:→ wenhsi0713a: 沒看過這種跑壘 06/13 21:45
1280F:→ lazybonesla: 林瑞鈞都進球隊幾年了 可憐哪 三壘指也可以滾了 06/13 21:45
1281F:推 priiib: 連續三局跑壘雙殺 真的笑爛 06/13 21:45
1282F:噓 steve0154: 我上去代跑都知道要看球有沒有接到再跑 沒有職業水準就 06/13 21:45
1283F:推 borui: 真的好好笑 也算是經典了 06/13 21:45
1284F:推 h100142003: 二壘跑有問題 壘指完全沒反應問題更大 06/13 21:45
1285F:噓 TomatoFang: 這跑壘真的有打過棒球嗎 06/13 21:45
1286F:→ master0101: 麼 06/13 21:45
1287F:→ heinecer: 二軍幾個外野上來至少不會低級成這樣 06/13 21:45
1288F:→ dsauqt: 我只能說這團春訓不知道在幹嘛 06/13 21:45
1289F:推 Pumpitup: 亂跑還笑的出來 教練下指示的喔 06/13 21:46
1290F:→ HillTing: 1軍不是讓大家來練習搞笑的好嗎 06/13 21:46
1291F:→ jjam: 菜雞互啄打個平手 歡迎收看綜藝大集合 06/13 21:46
1292F:→ steve0154: 不要上來 門票要錢的 06/13 21:46
1293F:推 shuaipcsh: 這球比岳政老爹蠢一萬倍好嗎 06/13 21:46
1294F:噓 frankmilk: 100%菜雞互啄 小丑跑壘逼和對面 06/13 21:46
1295F:推 sleepmajesty: 天亡山大戰 06/13 21:46
1296F:噓 gnd20012002: 還笑啊 06/13 21:46
1297F:推 Blanche: 跑壘教練本來就不怎麼樣 期待啥 06/13 21:46
1298F:推 yakultsundae: 三壘指沒動作真的很爛 但其實三壘指做什麼都來不及 06/13 21:46
1299F:→ anson32kimo: 還敢笑,滾回屏東 06/13 21:46
1300F:→ daniel1344: 壘包狀況是怎樣 球打哪邊要這麼跑 這都要先想好好嗎 06/13 21:46
1301F:推 oorange290: 哪裡是記錯出局數,記錯連看球都不會盯,單純自以為 06/13 21:46
1302F:推 ithanhunt: 哈茲咖溪 平野先知 痛甩鍵總們的臉 嗚嗚嗚嗚嗚 06/13 21:46
1303F:→ rong0000: 林怎麼還笑得出來 06/13 21:46
1304F:→ BaekJiHeon: 林瑞均 不該積極跑 06/13 21:46
1305F:噓 i19940802: 林瑞鈞到底在笑屁啊 看了超不爽 06/13 21:46
1306F:→ flyhykt: 這場兄弟小編有很多可以剪 但要看他敢不敢 哈哈 06/13 21:46
1307F:→ ted010573: 政華跟志豪兩次還能說是瞬間反應不及,這是直接觀念錯誤 06/13 21:46
1308F:→ kyoedengd2s: 林瑞鈞 本周戰績 1敗1和 謝謝 06/13 21:46
1309F:→ iamhappyQ: 壘指跟跑者都有問題,壘指沒動作,跑者離壘太遠 06/13 21:46
1310F:→ shuaipcsh: 出局也有分程度的 06/13 21:46
1311F:推 jjelm: 今年最難看例行賽 沒有之一 06/13 21:46
1312F:推 angel6502: 不是輸贏問題呀 如果贏了就可以無視這些瑕疵嗎= = 06/13 21:46
1313F:→ oorange290: 沒接到 06/13 21:46
1314F:→ blackvision: 沒接到就是一三壘1出局而已 到底要拚甚麼?? 06/13 21:46
1315F:推 purin517: 跑壘回來還滑壘……= = 06/13 21:46
1316F:→ lazybonesla: 三壘指根本連檔的動作都沒有 可笑 06/13 21:46
1317F:→ sleepmajesty: 球迷上去都不會這樣跑吧 06/13 21:46
1318F:→ jason0986: 大家都有看到球員還在笑齁 真的是不要臉 06/13 21:46
1319F:推 NeilChen975: 這球太誇張 這不用你瞬間判斷欸 這是基本觀念 06/13 21:46
1320F:噓 ivery2266: 明天直接送屏東 06/13 21:46
1321F:推 beauman002: 56兄弟還是這兩隊坐穩了 06/13 21:46
1322F:→ dsauqt: 坦白說我們春訓到底有沒有練球 06/13 21:46
1323F:→ nike40316: 三壘指只會撐膝蓋還會幹嘛 紅綠燈也超爛 近親繁殖的後 06/13 21:46
1324F:→ daniel1344: 不然都瞬間靠本能判斷嗎 你有這麼強嗎 06/13 21:46
1325F:推 SimleToMe: 真不知羞恥 06/13 21:46
1326F:→ BaekJiHeon: 阿茲卡西 06/13 21:46
1327F:噓 testhaha: 三壘指和那位二軍咖請回去屏東吧 06/13 21:46
1328F:→ Blanche: 覺得很帥啊 滑壘再見分 06/13 21:46
1329F:推 kch978: 這場只看延長賽 真的看到吐了 06/13 21:46
1330F:→ hsincheng: 唯一表現好的是打擊其實不差 06/13 21:46
1331F:→ rod007: 林瑞鈞第一次在一軍打這麼久 就菜味 06/13 21:46
1332F:→ only5566love: 這也配稱職業選手? 噁心 06/13 21:46
1333F:推 sjhsu: 跑壘觀念亂七八糟,本隊跑壘永遠都是搞笑的份 06/13 21:46
1334F:→ nike40316: 果 06/13 21:46
1335F:推 shme: 狀元之路小虧了 06/13 21:46
1336F:推 zbradst: 不要罵他們啦先送葉黃素 06/13 21:46
1337F:→ siang611724: 平常酸88低球商跑壘 結果今天一場3個更醜的給你看 06/13 21:46
1338F:→ Blanche: 小丑== 06/13 21:47
1339F:→ y1979328: 可以大怒灌了吧,整場比賽跑壘比業餘還業餘 06/13 21:47
1340F:推 maple1022: 誰說三壘指沒動作,明明有半蹲 06/13 21:47
1341F:→ daniel1344: 能力差 就花時間做功課 這不是職業球員的基本嗎 06/13 21:47
1342F:→ Pumpitup: 還有mvp…. 06/13 21:47
1343F:→ nobodywang: 我們低球商的球員真的不少 06/13 21:47
1344F:→ dsauqt: 完全沒有人在教跑壘 06/13 21:47
1345F:推 koyshan: 老實說這顆球二壘應該也要看三壘指示 06/13 21:47
1346F:推 kevin05233: 緯來連賽後都不播了XDDD 06/13 21:47
1347F:→ rod007: 打擊不差是因為你遇到第五名的 06/13 21:47
1348F:推 legend1125: 這一定是記錯出局數啦 06/13 21:47
1349F:→ jonsir: 2出局這樣跑合理 都平手了 保守點也不會怎樣 06/13 21:47
1350F:噓 lin7226004: 老爹那個純粹衰 岳政那個太保守 林這個真的來鬧的 06/13 21:47
1351F:推 proman614: 這跟菜沒關係吧 從小打到大的觀念 06/13 21:47
1352F:→ cake10414: 這場打擊發揮不錯 投手一坨 跑壘觀念一大坨 06/13 21:47
1353F:→ kenbarbara: 打擊看起來有復活點 但細節很差的比賽 06/13 21:47
1354F:推 happypuma: 整場就是好奇好笑到錯愕 06/13 21:47
1355F:→ jjam: 內容難看至極 你們到底是不是職業球隊 06/13 21:47
1356F:推 dickenst35: 爪的跑壘真的是系隊級 06/13 21:47
1357F:推 raphael1994: 還好亂跑壘沒有害追平分回不來欸 不然去切腹吧 06/13 21:47
1358F:→ angel6502: 這如果是二軍比賽我還覺得可以笑笑 職棒一軍... 06/13 21:47
1359F:→ nobodywang: 選秀策略真的不改嗎 06/13 21:47
1360F:→ NeilChen975: 這球林根本沒在看壘指 回頭看球然後埋頭狂奔 06/13 21:47
1361F:推 a12367227: 三壘指也好幾次了 06/13 21:47
1362F:推 joe51408: xddddd 06/13 21:47
1363F:推 hoij79627: 兩邊都各種荒謬啊!笑死 06/13 21:47
1364F:→ gnd20012002: MVP阿坤吧 06/13 21:47
1365F:→ TomatoFang: 這跑壘跟菜沒關係 就爛 06/13 21:47
1366F:推 charles4483: mvp阿坤嗎? 06/13 21:47
1367F:→ lazybonesla: 這場三壘指不要亂摳 跑壘教練有教好球員 早就贏了 06/13 21:47
1368F:→ koyshan: 沒指示的情況下只能自己看自己跑 囧 06/13 21:47
1369F:推 Ke1even: 這根本不是職業的 06/13 21:47
1370F:推 Diadem: 二軍不知道在練什麼的 06/13 21:47
1371F:→ proman614: 真是記錯出局數中間就不會停下來看了 06/13 21:47
1372F:→ bill9128: 二壘跑者的出局方式,一個比一個誇張 06/13 21:47
1373F:→ oorange290: 你自己比壘指還靠近球欸 06/13 21:47
1374F:→ lazybonesla: 剛好這兩個位置是同一個人 真的笑死 06/13 21:47
1375F:→ jjam: 一堆觀念爛到嚇到我 06/13 21:47
1376F:→ dsauqt: 總教練每天在媒體抱怨 一場比一場還誇張 06/13 21:47
1377F:→ jimabc: 這場樂天沒贏,真的是對不起球迷 06/13 21:47
1378F:噓 sc316: 三壘指可以換掉嗎?真不懂為什麼他可以當跑壘教練 06/13 21:48
1379F:→ rod007: 延長賽一堆跑壘問題 黃稚峰不用扛喔 06/13 21:48
1380F:推 ohnacl: 好啦,給阿坤一個鼓勵,這場真的打很好 06/13 21:48
1381F:推 flyhykt: 阿坤上來也尷尬吧 怎麼開心的起來 06/13 21:48
1382F:→ a12367227: 阿坤值得 今天打很好 06/13 21:48
1383F:→ beauman002: 三壘指沒有正常過的 06/13 21:48
1384F:推 eightting: 上一個笑的林現在已經去別隊了 06/13 21:48
1385F:推 ssss06: 阿坤棒棒 06/13 21:48
1386F:→ daniel1344: 看壘指也沒用阿 壘指又沒動作 06/13 21:48
1387F:→ angel6502: 就難怪戰績這麼難看 平常練球在練什麼啊 06/13 21:48
1388F:推 yaieki: 好尬 阿坤還要上去跳 06/13 21:48
1389F:→ nike40316: 恰恰的新職責有包括火掉三壘指嗎 06/13 21:48
1390F:噓 ILS: 好意思說自己是職業的? 06/13 21:48
1391F:→ proman614: 他停下來的位置也很怪 那位置接到也回不去了 不知道在 06/13 21:48
1392F:→ maple1022: 派阿坤上來緩和氣氛蠻適合的啊 06/13 21:48
1393F:推 matico: 賭外野接不到也不是這種跑法吧 06/13 21:48
1394F:推 wglhe: 輾轉奪還的MVP 06/13 21:48
1395F:推 jonnet: 結果換代跑 跑一個超丑的 06/13 21:48
1396F:→ proman614: 幹嘛 06/13 21:48
1397F:→ nobodywang: 那個誰不是說平野越來越像球評了 06/13 21:48
1398F:→ dsauqt: 這季太扯了 整個球隊沒人教一樣 06/13 21:48
1399F:推 twpeiling: 搞不好壘指跟本沒看到接殺了..... 06/13 21:48
1400F:→ daniel1344: 比壘指靠近球 但他是要轉頭 壘指是直面 06/13 21:48
1401F:→ changcw: 有沒有接到裁判不是會有手勢判決嗎? 感覺是林自以為落地 06/13 21:48
1402F:→ jimabc: 我看得出來小可愛笑得很尷尬 尷尬的不是林瑞鈞尷尬 06/13 21:48
1403F:→ jjam: 整場花這麼多時間看比賽 真的嘆為觀止 06/13 21:48
1404F:推 Eichenhof: 好險柯基還有MVP 06/13 21:48
1405F:→ cake10414: 之前某篇專欄新聞就很清楚了 你覺得會換教練嗎??? 06/13 21:48
1406F:→ changcw: 安打就埋頭亂跑 06/13 21:49
1407F:→ jimabc: 的就是別人 06/13 21:49
1408F:→ rod007: 還真的被我說中了 阿坤要拿MVP機會是平手XD 06/13 21:49
1409F:→ yaieki: 三壘指兼跑壘教練但當兩個職位都是雷包 06/13 21:49
1410F:→ ioimom: 二壘壘包沒人呢 06/13 21:49
1411F:→ s101282004: 雖然不喜歡平野發言 但今天該罵得太多了... 06/13 21:49
1412F:→ ohnacl: 壘指可以看二壘審啊 06/13 21:49
1413F:→ hoij79627: 這是不是中職歷史上最荒謬的一場啊? 06/13 21:49
1414F:→ koyshan: 這種球正常情況二壘跑者一定是看三壘指揮 不可能還要轉 06/13 21:49
1415F:噓 gnd20012002: 最蝦的是,林一直在笑,笑三小啊?羞恥心在哪 06/13 21:49
1416F:推 lymwchia: 不換代跑搞不好還可以贏….. 06/13 21:49
1417F:→ dsauqt: 教練土雞不會教 球員也不知道在幹嘛 06/13 21:49
1418F:→ koyshan: 頭回去看球吧 06/13 21:49
1419F:→ ioimom: 難看的比賽還能說精彩 06/13 21:49
1420F:推 beauman002: 現場坐了五小時看了最大的一坨 06/13 21:49
1421F:推 iamhappyQ: 期待明天新聞平野會說什麼XD 06/13 21:49
1422F:→ ioimom: 哪一部分精彩 06/13 21:49
1423F:→ everybody417: 剛剛是播あとひとつ嗎,好苦啊 06/13 21:49
1424F:→ jimabc: 回頭去看看2009年的兄弟比賽和這場比賽,感覺好像 06/13 21:49
1425F:噓 SANEW: 三壘指救了小黑嗎? 06/13 21:49
1426F:→ casto: 好消息:延長賽有得分 壞消息:跑壘完全一坨大便 06/13 21:49
1427F:→ dsauqt: 這場如果早20年 嗯...... 06/13 21:49
1428F:推 lovedoraemon: 信不信平野還是檢討球員,三壘指還是不忍苛責 06/13 21:49
1429F:→ lovesinker: 林瑞鈞是想繼承041這個名號逆 06/13 21:50
1430F:推 angel6502: 哪裡精彩啦...現在是沒輸就要誇是不是= = 06/13 21:50
1431F:→ angel6502: 就說今天這內容哪怕贏球都不值得高興啊 瑕疵一堆耶 06/13 21:50
1432F:推 dickenst35: 教練團全都開除算了,教成死屍打線、系隊跑壘、守不 06/13 21:50
1433F:推 proman614: 精彩什麼 丟臉死的比賽 延長賽瑕疵一堆 06/13 21:50
1434F:噓 testhaha: 那個二軍咖一直笑是笑啥 06/13 21:50
1435F:推 limitchen: 喂喂喂09年是怎樣 06/13 21:50
1436F:→ dickenst35: 住的牛棚 06/13 21:50
1437F:推 nanashin: 小白辛苦了,對這一坨內容還要拼命帶氣氛跟穩住秩序 06/13 21:50
1438F:→ bill9128: 這種球,二壘跑者要確定接殺或是落地才決定後續的動作 06/13 21:50
1439F:→ proman614: 這跑壘真的是職業的? 06/13 21:51
1440F:推 daniel1344: 黃還是外野教練喔 基本上外野布陣也是他要負責 06/13 21:51
1441F:推 atko200: 該不會今天有凱旋吧 06/13 21:51
1442F:→ fetoyeh: 以綜藝性來說是很高啦....以綜藝性來說 06/13 21:51
1443F:→ rod007: 洲際二壘壘包是有下蠱是不是 06/13 21:51
1444F:→ nobodywang: 今天是化身香蕉聯盟嗎 06/13 21:51
1445F:推 bluepahahaha: 壘指還是多試試幾人吧... 06/13 21:51
1446F:推 chandler0721: 巨人主題日,一個主隊球員搞笑後燦笑要成為定番了 06/13 21:51
1447F:→ bill9128: 小學生都跑的比他好 06/13 21:51
1448F:推 yupup: 今天至少贏了一個MVP 哈哈...... 06/13 21:51
1449F:推 cake10414: 沒輸掉這場真的是萬幸了 3分差還追得回來 06/13 21:51
1450F:推 hoij79627: 今天進場的應該永生難忘 06/13 21:51
1451F:→ chandler0721: 嗎? 06/13 21:51
1452F:推 jjam: 好消息就阿坤回神了 基宏也有醒的跡象 06/13 21:52
1453F:推 kakashi1006: 結果小白豬的MVP寶座還是回來了 06/13 21:52
1454F:推 Eichenhof: 這鍋黃稚峰要背 06/13 21:52
1455F:→ proman614: 長野久義看到這場不知道在想什麼 06/13 21:52
1456F:→ hoij79627: 憑實力跟運氣拿下MVP 06/13 21:52
1457F:→ hungurlea: 期待明天平野發言 06/13 21:52
1458F:→ eightting: 今天瑕疵太多了不然是不是其實可以贏的? 06/13 21:53
1459F:推 dickenst35: 我們的外野佈陣也是一言難盡 06/13 21:53
1460F:→ hoij79627: 只能說比賽本來就是在比誰的瑕疵跟失誤少,今天兩隊都 06/13 21:54
1461F:推 jjam: 算了啦 狀元之路維持現狀 06/13 21:54
1462F:→ hoij79627: 一坨,所以不冤 06/13 21:54
1463F:→ jjam: 就內容難看到不行 06/13 21:54
1464F:→ jimabc: 中信兄弟真的是把球迷當白痴耶 06/13 21:55
1465F:噓 anson32kimo: 還是不懂飛球不回壘在想什麼 06/13 21:55
1466F:推 proman614: 瑕疵這麼多難怪墊底 不是沒有原因的 06/13 21:55
1467F:→ jimabc: 以為大家都看不懂棒球,所以跑壘的可以亂跑打擊可 06/13 21:55
1468F:→ jimabc: 以亂揮投手可以亂投 06/13 21:55
1469F:→ proman614: 今年跑壘大概是史上最爛 06/13 21:55
1470F:→ ioimom: 一場比賽瑕疵這麼多 06/13 21:56
1471F:推 legendarygod: 瑞鈞那個跑法就是覺得是安打 然後想說也來不及了他 06/13 21:56
1472F:→ legendarygod: 就直接跑回來了之類的吧XD 06/13 21:56
1473F:→ ioimom: 今天精彩的是對面外野的守備 06/13 21:57
1474F:噓 only5566love: 覺得是安打勒 學生棒球喔 06/13 21:57
1475F:→ hoij79627: 對面外野守備也是又精彩又好笑 06/13 21:57
1476F:→ legendarygod: 因為看起來也不像記錯出局XD 06/13 21:57
1477F:→ SkyScorpio: 長野:この試合はプロですか? 06/13 21:57
1478F:推 saihao: 最後三壘指沒檔? 06/13 21:58
1479F:→ proman614: 他後續反應就是以為有落地 不知道眼睛在看什麼 06/13 21:58
1480F:→ ioimom: 12局下 無人出局 教練集體下班 06/13 21:58
1481F:→ hydra6716: 那看起來就是記錯 所以就直接起跑了 回頭也只是看一下 06/13 21:58
1482F:→ hydra6716: 而已,覺得安打最後要全力衝吧 致勝分欸 06/13 21:59
1483F:→ kyoedengd2s: 到底在笑三小 06/13 21:59
1484F:→ proman614: 記錯的話中間就不會停下來看了 一定是一路衝到底 06/13 21:59
1485F:→ ioimom: 這繳學費啦 結案 06/13 22:00
1486F:推 oorange290: 記錯根本不會回頭看吧XD 06/13 22:00
1487F:推 ANGELAN5200: 雖然結局不完美,但今天打擊好棒棒,在落後的情形下 06/13 22:01
1488F:→ ANGELAN5200: 把比分扳平! 06/13 22:01
1489F:推 d147258: 就算一開始記錯出局數看到三壘跑者一直踩在壘包上就該有 06/13 22:10
1490F:→ d147258: 反應了吧 06/13 22:10
1491F:推 casto: 3壘跑者在你前面踩著壘包這麼明顯 要是2出局他早就往前跑了 06/13 22:17
1492F:推 shihshih123: 這球壘指的目光一定在接球員跟三壘跑者身上,看到接 06/13 22:23
1493F:→ shihshih123: 殺後應該是指揮三壘跑本壘,根本沒想到一抬頭,二壘 06/13 22:23
1494F:→ shihshih123: 跑者怎麼會跑到他面前了吧。 06/13 22:24
1495F:推 twpeiling: 林應該是以為安打才一直跑吧 06/13 22:26
1496F:推 shihshih123: 他跑回來了再笑應該是以為他跑回來再見分了吧。y 06/13 22:29
1497F:噓 kingkidd: 可惜比賽結束了.無法把林換下來.~ 06/13 22:35
1498F:推 attilla888: 這不就是跑一半看一下裁判有沒有舉out再決定跑或回壘 06/13 23:42
1499F:噓 yuki476375: 確定是從小到大都是棒球隊嗎? 06/14 00:06
1500F:推 wayc: 沒有人覺得岳弟的弱臂有點誇張嗎?是不是有傷? 06/14 08:29
1501F:噓 edieric: 滿手好牌玩到平手 昨晚又開了眼界 06/14 10:38
1502F:推 yupup: 樓樓上+1...他高中不是也雙刀流 怎麼會這樣 06/15 15: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