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dragon7 (豬豬肉包)
看板Elephants
標題[新聞] 兄弟上半季率先被淘汰!平野惠一向球迷道
時間Thu Jun 4 12:38:49 2026
兄弟上半季率先被淘汰!平野惠一向球迷道歉:一定會正視這個現實
NOWnews 今日新聞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2026-06-03 19:18:21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昨(2)日以3:7不敵統一7-ELEVEn獅,上半季淘汰指數正式歸零,宣
告遭到淘汰,接下來必須為下半季以及全年戰績而努力。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今(3)日
向球迷道歉,「我們一定會正視這個現實,為了能夠再創造一支強隊,不管是球團也好、
球隊也好,一直繼續齊心協力去努力。」平野指出,過去帶兵2年,擁有許多好的回憶,
今年戰績不理想,也藉此得到各種經驗,「我一定會繼續全新全意,為了球隊去付出。」
兄弟率先吞下30敗 上半季正式遭淘汰
兄弟過去2個賽季都奪下70勝,連續2年以全年戰績首位進入台灣大賽,不過去年遭到樂天
桃猿「下剋上」,與2連霸擦身而過。今年球季兄弟從開季就一路低迷,開幕戰至4月底的
開季前20戰僅拿6勝14敗,5月仍不見起色,22戰只拿7勝15敗。
進入6月,兄弟首戰以3:7不敵獅隊,終止近期2連勝,上半季率先吞下30敗,淘汰指數也
歸零,正式宣告上半季淘汰,接下來必須力拚下半季冠軍或是全年戰績前3名才可以獲得
季後賽門票資格。
平野惠一向球迷道歉 直言會正視現實
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今日向球迷道歉,「首先對於一直努力支持我們的球迷們,感到非常
不好意思與抱歉,我們一定會正視這個現實,為了能夠再創造一支強隊,不管是球團也好
、球隊也好,一直繼續齊心協力去努力。」
今年是平野執教第3個賽季,「前2年大家都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回憶,目前為止雖然成績不
是很好,也藉此得到了各種的經驗,我一定會繼續全新全意,為了球隊去付出。」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43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547931.A.85F.html
1F:推 adamlovedogc: 這表現應該墊底定了還季後賽勒 06/04 12:40
2F:→ wangtime: 你可以跟打教一起自請下台嗎 06/04 12:40
3F:噓 youngkid: 正視現實的會在那邊講什麼正確的方向嗎? 06/04 12:43
4F:推 jjam: 全隊打擊被調到不會打5號球 請問總教練45場了有沒有解方 06/04 12:44
5F:噓 youngkid: 整天大談創造強隊 然後把球隊帶到獨自墊底 06/04 12:45
6F:→ HANK05080508: 加油啦 雖然成績很差 06/04 12:45
7F:推 honglove21: 幾乎都被你開除完了 哪來的球迷 06/04 12:51
8F:噓 ppp75562: 季中至少打教滾蛋 06/04 12:51
9F:噓 ejywar: 蔣幹畫.... 06/04 12:52
10F:噓 mark0116: 閱 06/04 12:54
11F:→ mark0116: 。 06/04 12:54
12F:→ asdfg5287: 日本人滿會找問題開會 但就停在這裡:) 06/04 12:55
13F:噓 dsauqt: 不用道歉滾就好 06/04 12:59
14F:→ dsauqt: 帶那麼爛也是厲害 06/04 12:59
15F:噓 kakashi1006: 你跟那兩個打教滾就好 06/04 13:02
16F:→ ajno5: 勝率不到3成叫不是很好…也是蠻敢講的 06/04 13:05
17F:→ jjam: 是爛到流湯 06/04 13:06
18F:→ david4212: 先正視打教好嗎 06/04 13:14
19F:噓 kyoedengd2s: 別在放屁了 問題就是你找來那兩個 正視個屁 06/04 13:21
20F:推 kicomay: 請正視你的方法不適合兄弟!!!!! 06/04 13:21
21F:→ kyoedengd2s: 除了放屁演戲還會幹嘛 這人真噁爛 06/04 13:22
22F:噓 may40510: 具體做法呢 06/04 13:26
23F:推 spicy305: 滾回日本 06/04 13:30
24F:推 Agarwal: 用不關心不理會抵制 06/04 13:31
25F:→ Agarwal: 光喊不過是狗吠火車 06/04 13:31
26F:→ spicy305: 去年TS道歉結果球隊越來越爛 06/04 13:32
27F:→ spicy305: 這支原本就是強隊,是你毀掉 06/04 13:33
28F:推 ICHIROWU07: 道歉有什麼用 直接帶著兩個打教滾回去就好 06/04 13:33
29F:推 lupinlin: 大家都一直罵打教,但說實在的,我覺得找自己人只是因為他 06/04 13:34
30F:→ lupinlin: 們可以完整實現監督的藍圖,所以問題根源啊... 06/04 13:35
31F:推 PowerMoney: 最可怕的是這三位全心全意無怨無悔地在錯誤的道路上 06/04 13:41
32F:→ PowerMoney: 努力付出 06/04 13:41
33F:→ peter043212: 懶得說了 明明知道問題在哪卻不解決 還告訴我們他知 06/04 13:47
34F:→ peter043212: 道了 真的知道了早就重新找打教了啦 還在這裡講543 06/04 13:47
35F:→ kload: 沒有具體做法我平野可是會生氣的喔 06/04 13:51
36F:→ kicomay: 的確.大家都噴打教.其實根本是平野想這樣做 06/04 13:54
37F:噓 bar9527: 不需道歉,快點離台,大家解脫,卸卸 06/04 13:54
38F:噓 BaekJiHeon: 趕快帶著打教滾 不要再傷害球員 06/04 14:08
39F:推 yuchun32000: 不要跟我們說對不起,下半季快想辦法戰績帶起來 06/04 14:25
40F:→ tonywiner: 正視??? 然後打教不動如山 06/04 14:38
41F:噓 anthony67: 你的投手教練在打你臉 我們不需要你的道歉 請拿出表現 06/04 14:51
42F:噓 randychou: 先把你的日日好夥伴趕到二軍去 06/04 14:57
43F:噓 kingkidd: 牡蠣迷在哪?本來方向正確的強隊搞成奪還狀元.你也是一絕 06/04 15:02
44F:噓 crusaders811: 呵欠 06/04 15:02
45F:→ kingkidd: 你不是真心要帶球隊教練.具體作法呢?寫出來啊講出來啊 06/04 15:03
46F:→ kingkidd: 球迷能不能把你除籍.你跟晶團自己搭飛機回去 06/04 15:03
47F:推 oooopikon: 所以下半季可以硬碰硬了嗎 06/04 16:48
48F:噓 edieric: 該不會連去年上半季的悍將勝率都達不到吧 06/04 17:00
49F:推 lymwchia: 平野桑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06/04 17:19
50F:→ lymwchia: 說滾的是你鍵總要接手嗎?說點有建設性的 06/04 17:20
51F:噓 CentaurM83: 晶團滾唯一正解 06/04 17:31
52F:噓 shark64: 打教下台我就相信你 06/04 17:34
53F:推 bluepahahaha: 明年可以再一年機會 但前提是實習雙寶滾蛋 06/04 17:53
54F:噓 cnconnhc: 道歉不夠具體,不是真心愛球隊的教練 06/04 17:54
55F:推 mgenuine: 沒球迷了吧 都被除籍了 06/04 19:07
56F:噓 kings5515: 還要再機會?去年台灣大賽叫他滾的根本先知,給他多帶這 06/04 21:08
57F:→ kings5515: 一年看比賽內容根本浪費球隊時間而已 06/04 21:08
58F:推 cvvbcvvb: 不用正 給我滾 06/04 21:21
59F:噓 Chia2323: 主場平均得分只有1.9分 從頭到尾不提打擊教練跟我說你會 06/05 08:28
60F:→ Chia2323: 正視問題 既然解決不了問題先從解決人開始吧 三張日本 06/05 08:28
61F:→ Chia2323: 單程機票謝謝 我是假球迷 06/05 08:28
62F:噓 martin12345m: 正視 06/05 14:08
63F:噓 pups914702: 今年打教的表現只能給噓 06/05 18:50
64F:噓 feywen: 請說出具體的做法 06/05 20:12
65F:噓 liao4767: 怎麼不講具體做法?你假的總教練嗎 06/2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