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hin (中部粽裡包鮭魚)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今日勝騎士
時間Sun May 31 18:57:08 2026
局數:7
投球數:95
好球:69
被安打數:8
四壞:1
三振:6
責失分:3
ERA:2.62
Whip:0.95
羅戈跟保拉就這樣手牽手留在了問天群裡......
下禮拜把他們放出來好嗎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4.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225030.A.A5B.html
1F:→ casto: 374:(已退群) 05/31 18:57
2F:推 msarthur: 最極樂的洋投,平常沒事還會海巡threads 05/31 18:57
3F:→ rong0000: 13勝拿了5勝 羅戈很羨慕 05/31 18:57
4F:推 mayday8888: 帥 05/31 18:57
5F:推 cyesgin: 失三分沒敗投 天要下紅雨 05/31 18:58
6F:→ changcw: 374真的猛,我們這種戰績還能有那麼多勝投XD 05/31 18:58
7F:推 dsauqt: Whip不到1 有人問要不要留............ 05/31 18:58
8F:推 reincarnate: 太快樂了天啊 05/31 18:58
9F:推 sw147896325: 唯一不問天的洋投 05/31 18:58
10F:→ dickenst35: 374:問天組是什麼 05/31 18:58
11F:→ dsauqt: 寶拉也不到1 05/31 18:58
12F:→ same60710: 第一局以為完蛋 只能說有料 05/31 18:58
13F:推 TsaoLuka71: 勝騎士感覺很融入台灣耶,感覺他也有點中二,(悶騷 05/31 18:59
14F:→ TsaoLuka71: 的中二) 05/31 18:59
15F:推 kyoedengd2s: 樂騎士 05/31 18:59
16F:推 lnonai: 374加入割草大隊 05/31 18:59
17F:→ fetoyeh: 問天組組長現在應該是大醫生 05/31 18:59
18F:→ Nickho: 度過第一局亂流 後面還是穩 05/31 18:59
19F:→ pohan0921: 374在我們隊居然有五勝 都給你贏就好了 05/31 18:59
20F:推 rod007: 他勝率超高 05/31 19:00
21F:推 tommyshu: 他今天很多五號位附近的球 但不是被放掉就是打不好 也 05/31 19:00
22F:→ tommyshu: 是很厲害 05/31 19:00
23F:→ benson96968: 374你要你留 我就走啦 05/31 19:00
24F:→ cake10414: 第一局失3分原本想說要買單了 還好後面有穩下來 05/31 19:00
25F:→ rod007: 主要也是他局數投得夠長 05/31 19:00
26F:推 chunjenchang: 4輪真的是火力起爆 05/31 19:00
27F:→ everybody417: 原本已經在群組輸入訊息了 啊怎麼領先了 05/31 19:00
28F:推 e2c4o6: 5勝了! 加油 05/31 19:00
29F:→ james91718: MVP不知道是374還是4輪 05/31 19:01
30F:推 xzero0911: 第一局開局真的以為要買單了 回穩超快 猛 05/31 19:01
31F:推 TsaoLuka71: MVP是阿瑋 05/31 19:01
32F:推 yupup: 阿瑋MVP 05/31 19:01
33F:推 gtoselina: 我們的打教姓辜嗎 05/31 19:02
34F:推 rod007: 勝利打點 05/31 19:02
35F:→ james91718: 原來是給阿瑋,四輪可惜了在岳哥回來前拼個一場MVP吧 05/31 19:03
36F:→ james91718: 之後應該又要下去二軍了 05/31 19:03
37F:→ merkx051: 好強 05/31 19:03
38F:推 hsuaninteen: 還行啦 沒敗投要偷笑了 05/31 19:03
39F:推 b122771: 喔 05/31 19:03
40F:推 ts1993: 打擊教練 能贏5場真的猛 05/31 19:03
41F:推 spicy305: 強啊 05/31 19:04
42F:推 rod007: 四輪打這種成績怎可能下二軍 林瑞均會先下吧 05/31 19:04
43F:→ james91718: 林是一定會下去的啊,按之前配置還多一個內野 05/31 19:05
44F:推 mark0116: 374援護率真的很高 05/31 19:05
46F:推 dsauqt: 什麼圖笑死 05/31 19:06
47F:推 candlelit: 快樂374 05/31 19:06
48F:→ james91718: 笑死,辜打教有料 05/31 19:06
49F:→ benson96968: 廣角打者四輪好扯 搞不好打擊比哥哥還猛 05/31 19:06
50F:→ dsauqt: 應該不會張下二軍吧 應該吧 05/31 19:06
51F:推 a12367227: 辜辜最佳打教 05/31 19:06
52F:→ a12367227: 四輪打擊不錯啊 希望能養好 05/31 19:07
53F:→ tommyshu: 笑死 人家大老闆餒XD 這隊薪水打擊教練發的 05/31 19:07
54F:推 dickenst35: 四輪這樣打維持下去,是岳哥要讓位 05/31 19:07
55F:推 gtoselina: 巴提斯塔辜 05/31 19:07
56F:→ benson96968: 岳哥前幾年正常那成績也該讓位 05/31 19:07
57F:→ benson96968: 沒人替換取代就不會進步 05/31 19:08
58F:→ yaieki: 辜有料 掌握生殺大權的笑著說也是很可怕 05/31 19:08
59F:推 dsauqt: 張主要我看他完全沒有怯場 很享受一軍比賽的感覺 05/31 19:08
60F:推 jasongo: 沒錯啊,不用五分鐘的講話就把長打教出來,晶團教了半季 05/31 19:08
61F:→ jasongo: 什麼毛都沒有 05/31 19:08
62F:→ dsauqt: 當老闆就是輕話重聽你知道的 05/31 19:08
63F:→ benson96968: 如果四輪和阿瑋能撐起來 二世這種型態打者也應該要慢 05/31 19:09
64F:→ benson96968: 慢退位 05/31 19:09
65F:→ gtoselina: 辜上次講的話很重啊,不是球隊問題是我的問題,大老闆 05/31 19:09
66F:→ gtoselina: 說這種話一聽就是要大地震的話 05/31 19:09
67F:推 brazil: 可以的話希望下去的是黃棒 內野那群最近最慘就是他 05/31 19:10
68F:→ james91718: 老闆說都是自己的問題,下面的都嘛皮皮挫,一般職場 05/31 19:10
69F:→ james91718: 也是一樣,上司說是自己的錯你下面皮就要繃緊了 05/31 19:10
70F:推 wuzhenwei: 老闆的話,比打擊教練還厲害 05/31 19:11
71F:推 lnonai: 辜只會釘態度啦,不然要大老闆說你們球員打很爛想想也不 05/31 19:11
72F:→ lnonai: 太可 05/31 19:11
73F:推 tommyshu: 當老闆檢討自己的時候 就代表底下的人全是問題 是這個 05/31 19:12
74F:→ tommyshu: 意思嗎 05/31 19:12
75F:推 e2c4o6: 岳哥不用讓位 是黃要讓位 05/31 19:13
76F:推 dsauqt: 對啊前面我的問題 再來你自己屁股繃緊 05/31 19:13
77F:推 gtoselina: 因為我公司副總跟總經理跟我們一般員工說話也都很溫和 05/31 19:13
78F:→ gtoselina: ,但是開會會噴管理層級的 05/31 19:13
79F:→ jjam: 恭喜374 我們兩連勝欸 05/31 19:17
80F:推 abcnelson654: 不容易,勝投都在他身上 05/31 19:21
81F:推 yunjay1220: 士綸也是會帶動士氣感染隊友的球員,讚讚 05/31 19:22
82F:推 ittt: 西希望正式淘汰以後能讓桂圓鈞麟都拉上來 甚至更年輕的也 05/31 19:32
83F:→ ittt: 都上來體驗一下 05/31 19:32
84F:→ JJJJiiimm: 讚啦374 05/31 19:33
85F:推 wenfei: 我爪打擊教練 05/31 19:36
86F:推 Jyeva: 推 岳哥該讓位 05/31 19:38
87F:推 syuan870723: 我們13勝他自己拿了5勝 05/31 19:46
88F:→ dvnorlag: 不問天 真的強 運也好 05/31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