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靜)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今日打擊
時間Sat May 30 21:25:00 2026
三圍 :.257/.422/.343 ISO 0.086 GB:48% LD :20%
比昨天還差 但是可以得10分 (也是?
10安 然後1x HR 8xBB
—-
前八局還是以前那個低潮樣子
九上隊長那一支剛好穿越一二壘之間的滾地安打
這球如果正朝人 真的是不太妙
還好剛好打到洞Q_Q
開啟了一連串的攻勢
加上對方投手單局送了 5xBB 加上一次失誤
最關鍵的還是得點圈的安打與全壘打
今日得點圈 .333/.556/.583 ISO .250
單周一勝(1/1)
374 請你保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4.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147502.A.530.html
1F:→ jjam: 還要觀察 就最後一局剛好串了一波 05/30 21:25
2F:推 garry79618: 認真希望明天能打開拉 05/30 21:25
3F:→ asdrt: 對啊 真的就很剛好 05/30 21:26
4F:→ cake10414: 我也覺得24那隻滾地球安打有點運氣成分 但結果好就好 05/30 21:26
5F:→ jjam: 老闆都說放開來打 他的問題 那就好好打 05/30 21:26
6F:→ asdrt: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05/30 21:27
7F:→ cake10414: 今天運氣偏不好的就庭綸吧 05/30 21:27
8F:→ asdrt: 如果明天也10分我就相信XD 05/30 21:27
9F:推 tommyshu: 雙殺佈陣那邊就是大洞 05/30 21:29
10F:→ a12367227: 後面打開了 05/30 21:31
11F:推 rain0212: 運氣有時候真的也可以是起火點,其他隊現在守備也沒那 05/30 21:31
12F:→ rain0212: 麼搞笑了,起火點就少了很多(? 05/30 21:31
13F:→ kingkidd: 明天再打十分我就信 05/30 21:32
14F:推 LuxJason: 明天對面先發今年對我們ERA 11.xx供參 05/30 21:36
15F:推 rain0212: 上次打江我印象是打爆了,頂哥還全壘打,明天反而不好 05/30 21:37
16F:→ rain0212: 說,跟美美一樣被爆了後人家策略也會改 05/30 21:37
17F:推 abcnelson654: 轟吧 05/30 21:47
18F:→ bluepahahaha: 也許只是剛好宇宙邦突然正常發揮我們恰好也上車打 05/30 21:47
19F:→ bluepahahaha: 了一個大局 05/30 21:47
20F:推 jerry771204: 之前有幾場不就跟昨天一樣 安打多但都回不來 05/30 22:00
21F:噓 abcnelson654: 只要開發不出全壘打戰術,一樣1勝4敗是常態啦 05/30 22:00
22F:→ jerry771204: 今天是剛好都有回來 05/30 22:00
23F:→ jerry771204: 66那發全壘打不就是全力拉打嗎 看了多爽 05/30 22:00
24F:→ jerry771204: 揮棒速度超快 在那邊推什麼推 05/30 22:01
25F:→ kingkidd: 剛看影片黃棒竟然跟西田擁抱有說有笑.雙重人格嗎? 05/30 22:02
26F:→ kingkidd: 你明明是拉打才打全壘打.教練策略讓你從ops200掉到110.. 05/30 22:03
27F:推 hunng5: 如果明天還打那麼多,我相信辜辜一定有說什麼 05/30 22:09
28F:→ aquarius0wks: 之前是連對方投手給機會都不收的ww 05/30 22:28
29F:推 lnonai: 今天對面保送誤事 05/30 22:31
30F:→ SkyScorpio: 統計就是數據夠大才有參考或參照 05/30 22:53
31F:推 benson96968: 其實現在就這樣 打擊會爆發1-2場然後持續下探 已經 05/30 23:04
32F:→ benson96968: 很明顯2位日本小夥伴教的就是很爛 05/30 23:04
33F:→ benson96968: 反正不換就會一直循環 05/30 23:05
34F:推 ddik32: 希望今天的滿貫砲可以給球員了解 還是長打最香 不管打教 05/30 23:27
35F:→ ddik32: 怎麼餵毒都要相信自己可以硬碰硬幹大隻的 老闆都跟你們說 05/30 23:27
36F:→ ddik32: 要快樂打球了 打HR就是最快樂的 用力幹砲就對了啦 05/30 23:28
37F:→ taddy0540: 今天是對方送禮啦,狂BB 05/31 00:37
38F:推 bhoward: 黃棒的滿貫也是要保留的看 他對左投才比較會拉打 05/31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