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標題[轉播] 九上 兄弟 6:1 富邦 江坤宇
時間Sat May 30 20:05:21 2026
◆ 投手:賴鴻誠
◇ ◆ 球數:5
出局:1
126 B 外
139 B 外
140 B 高
138 S
138 F
142 FO SS退
2出局1.2壘有人
--
把生命還給自由 即使悲傷都該適得其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1.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142723.A.4A1.html
※ 編輯: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臺灣), 05/30/2026 20:06:05
1F:推 msarthur: 阿坤跟上 05/30 20:05
2F:→ fash5896: 2-0 05/30 20:05
3F:→ fash5896: 跟上 05/30 20:05
4F:→ ssss06: 感覺比主場還大聲 05/30 20:05
5F:→ smile10177: 阿坤別睡了 05/30 20:05
6F:→ fash5896: 3-0 05/30 20:05
7F:推 LakersRussel: 笑死 再次證明 邦邦開季到現在的第二名根本是假的 05/30 20:05
8F:→ LakersRussel: 完全靠賽到五月底 終於被打回原型 超爽 05/30 20:05
9F:→ candlelit: 敢不敢開魯閣 05/30 20:06
10F:推 menu1720: 今天外野超棒 05/30 20:06
11F:推 msarthur: 小黑:沒關係你們多打一點 05/30 20:06
12F:→ yaieki: 今天很大聲 邦那邊太多包場的了 05/30 20:06
13F:→ Nickho: 小黑 分數夠了吧 05/30 20:06
14F:→ lnonai: 緯創是很多爪迷嗎XD 05/30 20:06
15F:→ ssss06: 嘴別隊就不必了== 05/30 20:06
16F:推 d1444k: 完美錯開n7 05/30 20:06
※ 編輯: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臺灣), 05/30/2026 20:06:51
17F:推 chargo: 是覺得現在的爪不要臭別隊比較好= = 05/30 20:06
18F:推 nanashin: 阿坤咬他 05/30 20:06
19F:推 mountchief: 邦邦很強吧 沒有假不假阿= = 05/30 20:06
20F:推 andy61132000: 我在本後聽的外野的聲音 好爽~~~ 05/30 20:06
21F:→ Nickho: 不用特別黑邦….. 05/30 20:06
22F:推 Jyeva: 邦邦第二名根本都是運氣好 05/30 20:06
23F:推 asdrt: 別嘴人 我們是最爛的 還能嘴人? 05/30 20:06
24F:推 lovedoraemon: 墊底的笑人家第二的,你確定你不是來亂的 05/30 20:07
25F:推 ArtemisTsai: Fo 05/30 20:07
26F:推 poweroo2001: 不需要說別隊 05/30 20:07
27F:→ james91718: 墊底的去嘴人運氣好是怎麼回事… 05/30 20:07
※ 編輯: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臺灣), 05/30/2026 20:07:25
28F:推 msarthur: 人家十年磨一劍,真的在起來了,哪是運氣 05/30 20:07
29F:推 happypuma: 亂打 05/30 20:07
30F:→ lovebuddy: 看起來就是來亂的 05/30 20:07
31F:推 msarthur: 無效擊球 05/30 20:07
32F:推 alexds: 沒打好 05/30 20:07
33F:推 MikeSoroka: 可惜,壞球的說 05/30 20:07
34F:→ ArtemisTsai: 故意來亂的吧= = 05/30 20:07
35F:→ asdrt: 運氣好?對面打擊比我們好太多了 什麼運氣 05/30 20:07
36F:→ jjam: 來亂喔 05/30 20:07
37F:→ chargebro: 狀況還是爛啊 05/30 20:07
38F:推 fredbrown: 粗暴言論duck不必 05/30 20:07
39F:→ dickenst35: 現在的我們沒資格說人差 05/30 20:07
40F:→ fetoyeh: 可惜 05/30 20:07
41F:推 SaberTheBest: 謝謝,我封鎖了 05/30 20:07
42F:推 smile10177: 怎麼打這樣@@ 05/30 20:07
43F:推 garry79618: 壞球阿 05/30 20:07
44F:推 goodmount: 或許一好的那顆最好打 但等掉了 05/30 20:07
45F:推 martin12345m: 第一個好球不該放的 05/30 20:07
46F:→ kouhei: 紅中不打 可憐 05/30 20:07
47F:→ jjam: 亂嘴故意要讓爪迷黑掉喔 05/30 20:07
48F:推 Tigerchan: 一些來反串的 05/30 20:07
49F:推 TsaoLuka71: 這球不打就保送 滿壘了 05/30 20:07
50F:推 LakersRussel: 真這麼強 今天會被打爆 打擊還完全沒發揮喔 前陣子 05/30 20:07
51F:→ LakersRussel: 全隊ops+破百 根本靠賽 05/30 20:07
52F:→ Nickho: 當好人了 05/30 20:08
53F:→ jinhero: 不知道今天兄弟的加油聲041滿意嗎? 05/30 20:08
54F:→ fetoyeh: 怎麼又是沒看過的ID在反串 05/30 20:08
55F:推 yaieki: 邦迷為什麼跑來反串嘴邦??? 05/30 20:08
56F:推 asd1592583: 我們現在爛成這樣還有臉嘴別人喔== 05/30 20:08
57F:推 chengyo: 才一局就飄了,笑死 05/30 20:08
58F:→ happypuma: 崩到來墊底隊反串也是可憐 05/30 20:08
59F:→ yaieki: 看他的發言近幾年全部是邦的啊 05/30 20:08
60F:噓 yupup: 跟某人一樣不會講話就不要講 05/30 20:08
61F:→ jjam: 反串有夠弱的 05/30 20:08
62F:→ ssss06: 看不懂在大聲什麼 邦怎樣關我們什麼事 05/30 20:08
63F:→ goodmount: 狀況不好 三壞都不敢打 05/30 20:08
64F:→ ssss06: 為什麼要來這裡罵?? 05/30 20:09
65F:推 JF88269521: 被特訓過的中毒太深 05/30 20:09
66F:→ yaieki: 邦迷回去你家啦 來鬧板幹嘛 05/30 20:09
67F:推 lovedoraemon: 今年戰績一好就跑來敗人品 05/30 20:09
68F:推 xian: 要黑就去總版拿出數據黑 05/30 20:09
69F:→ yaieki: 還是邦迷要來反串完 回去讓其他人來酸爪 真討厭這種反串的 05/30 20:10
70F:噓 yupup: 一查原來是反串 05/30 20:10
72F:→ asd1592583: 原來是來反串的邦寶喔ㄏㄏ 05/30 20:10
73F:→ chargo: 謝謝邦寶反串耶 人品助攻大成功 05/30 20:13
74F:推 kyoedengd2s: 記得投阿坤一票 05/31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