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dragon7 (豬豬肉包)
看板Elephants
標題[新聞] 中職/為驚動辜董親自到場感到抱歉 平野
時間Sat May 30 18:08:38 2026
中職/為驚動辜董親自到場感到抱歉 平野惠一透露談話方向
聯合新聞網
2026-05-30 16:46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台北即時報導
中信兄弟隊目前吞下8連敗,仍在尋求止敗,昨天球團老闆辜仲諒現身場邊引起關注,總
教練平野惠一坦言:「還讓老闆特別來看比賽、和球隊大家講話,身為總教練,我對老闆
感到非常抱歉。」
兄弟長年都是中職常勝軍,但今年遭遇重創,至今天賽前以11勝29敗1和墊底,身為人氣
球隊,自然引起更大討論聲浪。辜仲諒昨天現身場邊,與全隊喊話,「戰績不好不是你們
的問題,是我的問題。」期盼選手找回打球的快樂、開心上場,雖然成績不好,但不要放
棄,要帶著笑容繼續努力。
被問到老闆親自到場是否有壓力,平野表示完全沒有,但坦言對老闆感到抱歉,「還讓老
闆特別來看比賽、和球隊大家講話,身為總教練,我對老闆感到非常抱歉。」
平野表示,與辜仲諒平常也有保持密切聯繫,昨天兩人也有講了一些話,主要都是關於球
隊方向,希望球團、球隊之間維持一致的方向,「從為什麼沒辦法贏球到我們怎樣塑造一
支強隊,中間的過程,都是在聊這個,我一定會全力、帶著這樣的信念去完成我的使命。
」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354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135720.A.E9E.html
1F:噓 ft090646: 感到抱歉就自請下台 05/30 18:09
2F:推 rong0000: 抱歉就帶著自己的小老弟回去吧 05/30 18:10
3F:推 martin12345m: 這時候場面話又拿出來了 05/30 18:10
4F:噓 jasongo: 只對老闆抱歉,對不是真正的球迷一點都不抱歉 05/30 18:10
5F:噓 hsuaninteen: 呵呵 05/30 18:11
6F:噓 Ru514: 蔣幹4你 05/30 18:11
7F:噓 hunng5: 感到抱歉就把那兩個打教開掉 05/30 18:12
8F:噓 asd1592583: 真的該感到抱歉 05/30 18:13
9F:噓 kakashi1006: 感到抱歉的話你就跟另外兩個打教一起滾 05/30 18:13
10F:噓 samnpc: 對老闆抱歉,對球迷勒 05/30 18:14
11F:噓 haha7456: 好了啦 帶著兩個小弟自己走人再說吧 05/30 18:15
12F:噓 anson32kimo: 給我錢,我就道歉 05/30 18:16
13F:→ Jing1118: 應該是感到哈茲咖西吧 05/30 18:17
14F:→ dvnorlag: 半季都快結束了 沒啥作為 哈茲卡西以 05/30 18:17
15F:推 benson96968: 還在講幹話xdd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5/30 18:17
16F:推 sinpo: 換打教 05/30 18:17
17F:噓 peter043212: 對老闆就說很抱歉 對舉牌球迷就說他不是球迷 這噁心 05/30 18:19
18F:→ peter043212: 程度這麼高還得是你啊平野 05/30 18:19
19F:噓 smile10177: 對球迷不抱歉 05/30 18:20
20F:噓 randychou: 感到抱歉就快讓你的小弟滾蛋 05/30 18:21
21F:噓 CentaurM83: 看高不看低 嘴球迷跟老闆道歉 05/30 18:21
22F:噓 warriors30: 回日本 05/30 18:21
23F:推 Guan63941: 老闆說打給球迷看 總仔繼續嘴球迷 05/30 18:24
24F:→ kyoedengd2s: 你也會抱歉喔 開了你那兩個麻吉 05/30 18:27
25F:噓 ghosthikaru: 打教下台啦 05/30 18:27
26F:推 mprsea: 如果今天開始腦筋靈活一點才算對得起球迷和老闆 05/30 18:27
27F:噓 changcw: 帶出這種成績都不會覺得哈滋咖西 05/30 18:28
28F:→ sinpo: 推錯,補噓 05/30 18:29
29F:噓 lovedoraemon: 阿不是很嗆,把球迷除籍欸 05/30 18:29
30F:噓 dsauqt: 你不是很秋 05/30 18:30
31F:→ dsauqt: 但這戰績為你感到丟臉 05/30 18:31
32F:噓 SaberTheBest: 忠誠! 05/30 18:31
33F:→ jjam: 帶著你的使命回日本 05/30 18:33
34F:噓 pt2233: 不覺得他們仨有為墊底感到抱歉 05/30 18:33
35F:噓 yaieki: 什麼使命?全隊被教成自殺棒嗎 05/30 18:33
36F:噓 youngkid: 我們怎樣塑造一支強隊?不要插手打擊交給Driveline 05/30 18:33
37F:→ youngkid: 絕對比較強 05/30 18:33
38F:→ yaieki: 捧老闆趕球迷 這總教練真行 05/30 18:34
39F:噓 tonywiner: 感到抱歉 那把你的打教換掉阿 05/30 18:40
40F:→ walkuretw: 這樣看來 是沒有要走 05/30 18:41
41F:噓 chang1123: 你要不要去富邦 05/30 18:45
42F:推 lighttea: 中信的教練職是什麼男公關嗎?給我錢我就感到抱歉 05/30 18:46
43F:噓 candlelit: 很會向上管理 05/30 18:46
44F:噓 mark0116: 哈茲咖西餒 05/30 18:47
45F:噓 JJTV: 乾話 05/30 18:48
46F:噓 ssh713: 不是說走在對的路上?幹嘛向老闆道歉?把老闆開除阿 笑死 05/30 18:50
47F:噓 pony0411: 怎麼沒有感覺到抱歉,啊不好意思,是跟老闆抱歉 05/30 18:51
48F:噓 kingkidd: 哈茲咖西.你可以自己滾嗎 05/30 18:52
49F:推 finly1023: 平野廢話真多 05/30 18:55
50F:推 ramDisk: 相同內容聽了兩年,強隊變成其他五隊的大補丸 05/30 18:56
51F:噓 darwincell: 對付薪水的人才感到抱歉,球迷不加油只批評的就開除 05/30 18:58
52F:噓 beauman002: 對老闆唯唯諾諾 對球迷重拳出擊 05/30 18:59
53F:推 dlcay: 辜怎麼還沒進去關? 05/30 19:00
54F:噓 CoolKido: 辭職就好, 不用太困擾 05/30 19:01
55F:噓 liafree: 無助 老闆 05/30 19:12
56F:推 reenoip: 推 05/30 19:13
57F:噓 cchang: 帶走打教就是最好的道歉 05/30 19:15
58F:推 Windk610i: 有鞠躬哈腰嗎 05/30 19:16
59F:噓 okok02232000: 帶出這種成績是該道歉,不過是對球迷 05/30 19:19
60F:噓 TsaoLuka71: 閉嘴、遞上辭呈、收拾行李、帶著你的兩個小老地一起 05/30 19:21
61F:→ TsaoLuka71: 滾回日本啦! 05/30 19:21
62F:噓 micpen: 好了啦 不說話 會怎樣嗎? 05/30 19:22
63F:推 feywen: 連贏都做不到還在講什麼強隊,真是幹話第一名 05/30 19:25
64F:噓 shark64: 打教下台 05/30 19:25
65F:噓 hsimingwu: 就除籍球迷而以 05/30 19:26
66F:→ er520230: XD 05/30 19:31
67F:噓 sswwer: 請辭啦 05/30 19:42
68F:噓 SMG2016: 向上管理大師 05/30 19:42
69F:噓 s8604561: 晶團解散好嗎? 05/30 20:30
70F:噓 ennui: 推前面幾樓:帶走打教就是最好的道歉 05/30 22:58
71F:噓 ennui: 球員是因為你和實習生的指教打得扭扭捏捏綁手綁腳,是因為 05/30 23:03
72F:→ ennui: 老闆鼓勵找回初衷開心打球、全力以赴為球迷拼戰,才整個擺 05/30 23:03
73F:→ ennui: 脫你們三個失格教練的影響放開來打,不要以為這是你們的功 05/30 23:03
74F:→ ennui: 勞 05/3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