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強了這麼多年 感謝兄弟給我們的光輝歲月 棒球就是投打跑守 投 團隊防禦率 4.27(第6)、WHIP 1.30(第5)、失分 183分(最多,第6)、被全壘打 31支(第6)。 打 三圍 .236/.312/.308,打擊率第5、上壘率第3、長打率第6;全壘打 13支(第6)、得分 118分(第5)。 跑 盜壘成功 13次(第6)。 守 團隊守備率 .991(第1)、失誤 13次(第1)。 用ChatGPT最愛講的罐頭縮寫 「壓不住、打不痛、跑不動」,只剩守備可以看 我覺得不要再堅持了,沒有什麼養成和戰績平衡的事,戰術決策又這麼保守 就是承認老了,趕快練新人(我超級質疑練新人的計畫是什麼),給兄弟下一個光輝歲月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8.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107300.A.928.html
1F:推 anthony67: 重點是農場超貧脊 順位就後面選材有問題又不會養 05/30 10:18
2F:→ anthony67: 黑暗期恐怕很長... 05/30 10:18
3F:推 ts1993: 實際上也不是老阿 05/30 10:19
4F:推 ts1993: 主因是中生代 狀況很差吧 05/30 10:20
5F:→ duke6613: 老牛群才是最可悲的,看不到盡頭的無解,二軍終身俸的 05/30 10:21
6F:→ duke6613: 投教不會教 05/30 10:21
7F:推 caseywvt: 那去年是怎麼第一的 05/30 10:22
8F:→ ts1993: 投手那是沒好過 05/30 10:22
9F:→ caseywvt: 幾乎一樣的陣容 05/30 10:22
10F:→ ts1993: 所以才說是中生代狀況很差阿 詹基坤 今年就是自殺棒 05/30 10:22
11F:→ ts1993: 你去年的三位主力 其中兩位是長打主要貢獻者 都很爛 當然 05/30 10:23
12F:→ ts1993: 成績可悲 05/30 10:23
13F:推 its0130: 練到中午,真是辛苦 05/30 10:24
14F:推 cctu0618: 強了10年很厲害了 05/30 10:26
15F:推 hydra6716: 中職沒什麼重建問題 墊底一兩年選到幾個好貨馬上復活 05/30 10:28
16F:→ lrh18: 酸投手練到中午已經不是重點了 過半比賽都得2分或以下 野手 05/30 10:28
17F:→ hydra6716: 所以其實這沒差 只是球迷能接受幾年而已 05/30 10:28
18F:→ lrh18: 有被講這點嗎 05/30 10:28
19F:→ huntersc2525: 主要是教練吧 你看樂天那幾個老鬼 05/30 10:28
20F:推 Tigerchan: 最老的秀秀打最好喔 根本不是老的問題 05/30 10:28
21F:→ Eichenhof: 我覺得老牛群一定要重建 05/30 10:29
22F:推 ts1993: 我們老人也沒打很差阿 志豪除外畢竟他去年就不太行了 05/30 10:29
23F:→ ts1993: 打擊拿不到分數才是最大的問題 05/30 10:30
24F:推 SANEW: 簽肥約的中生代,打擊兩成初頭的一堆,甚至連兩成都不到 05/30 10:32
25F:推 ts1993: isop .1以上的只有88跟秀 這超慘好嗎 鋸砲到底 05/30 10:32
26F:→ ts1993: 富邦8位 差距不就在這 05/30 10:33
27F:推 jjam: 沒有很老吧 很多不到30歲的 05/30 10:34
28F:→ ts1993: 沒有打擊率也沒長打要怎麼跟人打 05/30 10:34
29F:→ jjam: 沒有要求要全壘打滿天飛 但長打真的太少了 05/30 10:35
30F:→ lrh18: 看數據 初速很好 但仰角差 這不是老化造成的 05/30 10:38
31F:推 ts1993: 這仰角就擊球策略的問題吧 05/30 10:40
32F:推 Ke1even: 跟這無關 完全教練問題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05/30 10:45
33F:推 dsauqt: 野手哪裡老 你說投手老還差不多喔 05/30 10:49
34F:推 dickenst35: 投手是老了,野手一堆25歲左右的,愈打愈退步是誰的 05/30 10:55
35F:→ dickenst35: 問題 05/30 10:55
36F:推 garry79618: 秀秀表示: 05/30 10:56
37F:→ garry79618: 74.39.不算太老...主力也一堆都25左右....你在怪老 05/30 10:57
38F:推 twitch5566: 打者除了秀秀,志豪之外都是當打之年吧。88岳政土狗魚 05/30 10:57
39F:→ david4212: 要實行改變策略不都是從二軍開始 就有人喜歡直接一軍全 05/30 10:57
40F:→ twitch5566: 住,都才20幾 05/30 10:57
41F:→ david4212: 改 改到爆炸後再來幹話 05/30 10:58
42F:→ ecojerez: 如果有滾平飛的擊球初速..我們的飛球初速應該會很感人 05/30 10:58
43F:推 same60710: 你說除了志豪跟秀之外有哪位是真的很老嗎…而且秀今年 05/30 11:01
44F:→ same60710: 也沒打很爛啊 05/30 11:01
45F:→ same60710: 還以為你這標題是想討論不凹志豪而已 整隊根本就沒很 05/30 11:02
46F:→ same60710: 老好嗎 05/30 11:02
47F:→ david4212: 每個揮棒擊球點習慣就不同 就硬要改這個 而且還一次 05/30 11:07
48F:→ david4212: 改全隊 老實說就是有夠自大 認為一定能成 05/30 11:07
49F:→ joe51408: 打者群的擊球初速很不錯 代表力量沒問題 是仰角悲慘 05/30 11:13
50F:→ joe51408: 那要不擊球策略出問題要不就訓練出問題 05/30 11:14
51F:推 iwinlottery: 老是全隊同時斷崖下跌嗎,包括新人 05/30 11:28
52F:推 venom957: 又不像小熊,百年沒奪冠,小熊球迷情何以堪 05/30 11:45
53F:推 Ke1even: 前幾年都在爭冠 今年直接斷崖跌至谷底 要怪年齡 太難看 05/30 12:02
54F:→ Horse129: 詹曾許這3個老在哪 中生代而已 05/30 12:06
55F:→ joe51408: 打擊習慣是慢慢建立起來的 如果每天都被餵了有毒的菜單 05/30 12:08
56F:→ joe51408: 那就會跟慢性病一樣越來越病重 05/30 12:08
57F:推 garry79618: 曾才26...連中生代都稱不上 05/30 12:08
58F:推 rain0212: 六隊後的選秀也漸漸浮現出劣勢了,選才眼光跟訓練都還要 05/30 12:27
59F:→ rain0212: 再更精進 05/30 12:27
60F:推 wusky1982: 岳政 小柯可愛整個拉打長打都鳥掉...岳政連臂力都壞掉 05/30 12:36
61F:→ wusky1982: 為何每年開季都進傷兵名單 05/30 12:36
62F:→ wusky1982: 岳哥 無雙條放完 平野也不給其他人機會 阿瑋..士綸看 05/30 12:37
63F:→ wusky1982: 來是有能力分擔2壘 05/30 12:37
64F:推 liweihau: 接班嘛,最擔心的真的還是投手...野手倒還好 05/30 12:40
65F:推 hoij79627: 我們實在還稱不上老化吧?福祿壽喜比較老,但他們的位 05/30 12:41
66F:→ hoij79627: 置其實都有人能接 05/30 12:41
67F:→ hoij79627: 如果是因為要換血的陣痛,那教練團要多讓年輕人上場啊 05/30 12:43
68F:→ hoij79627: !結果也沒這樣玩? 05/30 12:43
69F:→ hoij79627: 我們最啃老的還是牛棚,慘不忍睹 05/30 12:44
70F:→ BaekJiHeon: 中生代沒接上 05/30 12:46
71F:→ liafree: 需要奪還狀元 05/30 13:03
72F:推 kevin05233: 不知道4倫今天還有沒有先發… 05/30 13:28
73F:→ hsuan0310: 岳東華今年打成這樣還要被説哦?他到現在ops+是117欸.. 05/30 14:20
74F:推 a34567: 今年下滑太快 落差大太 才會覺得是不是有棒球外的因素 05/30 14:22
75F:→ hsuan0310: 而且岳東華4月中的時候都被拉掉好幾場先發了 甚至第一 05/30 14:25
76F:→ hsuan0310: 次被拔的時候前一場才雙安 那時候甚至被拔到不夠規定 05/30 14:25
77F:→ hsuan0310: 打席 05/30 14:25
78F:推 Lasman: 冠亞這麼多次 選秀順位本來就比較後面 沒跟上早晚的事 05/30 14:45
79F:噓 abcnelson654: 老人球隊 05/30 14:48
80F:→ erain: 在A段太久了 對勝利的渴望沒有這麼強烈 05/30 15:46
81F:→ erain: 下去沈一下 選一些好料也很不錯 05/30 15: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