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ders320 (一飛沖天)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有些紀錄留在歷史就好
時間Sat May 30 06:59:51 2026
隊史目前最低勝率紀錄:
1998年兄弟象隊戰績(單一球季制)
* 全年戰績:33勝69敗3和
* 勝率:.324
* 年度排名:第6名(墊底)
原因:
* TML聯盟競爭與挖角 ·球迷分流 球員流動大 洋將汰換過多 ·球隊財力差距開始出現
目前戰績 11-1-29 勝率0.275,
外部環境比98年好很多,
球隊財力也雄厚,
交出這種成績單實在說不過去。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94.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095593.A.C0B.html
1F:推 jason0986: 破紀錄不是壞事 要讓嘴硬日本人沒話講 05/30 07:01
2F:→ lrh18: 結果洪老解方是隔年找了日本人...反而打了2001奪冠的底 05/30 07:08
3F:→ lrh18: 中山俊丈看前年18X次失誤他嚇壞了 找了神原教練來解救 05/30 07:11
4F:→ lrh18: 二代象的守備真的是一手打.......造出來的 05/30 07:14
5F:推 lovedoraemon: 有什麼好在意的,球團自己找殺豬公教練來,又放任他 05/30 07:25
6F:→ lovedoraemon: 們這樣荼毒球員,破紀錄剛好而已 05/30 07:25
7F:→ Agarwal: 換助時戰績是10W15L 參考XD 05/30 07:29
8F:推 rod007: 辜看到這種比賽我就不信還撐得住 05/30 07:37
9F:推 twitch5566: 恰恰當總教練戰績都比較好 05/30 07:44
10F:推 opportunity: 實力相近輸球不打緊,要命的是內容很難看,尤其是打 05/30 07:52
11F:→ opportunity: 擊部分 05/30 07:52
12F:推 Gshan: 威助在頭鐵的地方比平野更鐵 但也僅止於操選手 而 05/30 07:56
13F:→ Gshan: 不是放任現在這樣爛 連新人都不敢用 05/30 07:56
14F:噓 abcnelson654: 看不下去了 05/30 07:59
15F:推 Tigerchan: 以前是教練不行馬上換 現在是幫不行的教練洗地 05/30 08:03
16F:推 dsauqt: 上半季有沒有15勝我很懷疑 05/30 08:03
17F:推 skvis: 爛到底換三個日本人走+狀元一點都不虧 05/30 08:06
18F:→ coolrock: 三個雷包趕快滾 05/30 08:20
19F:推 angel6502: 沒錯 其實這陣子事情下來 球團各種洗地就別指望換了 05/30 08:33
20F:→ angel6502: 雖然我也討厭看比賽輸 但打守不如人實在沒啥好說的 05/30 08:34
21F:→ angel6502: 我反而想看看平野今年帶到最後會是什麼成績 05/30 08:34
22F:→ angel6502: 真的差的話很期待他會不會感到哈茲咖西 05/30 08:35
23F:→ bar9527: 一直輸就算了,重點是有沒有收獲?有人已經撞牆了,你沒 05/30 08:41
24F:→ bar9527: 能力救他,還每天放他上去無限壞循環,看的真是心酸zzzzz 05/30 08:41
25F:→ bar9527: zzzzz 05/30 08:41
26F:→ JF88269521: 記錄是留著給人破的 05/30 08:52
27F:推 kingkidd: 就...破紀錄吧.不是要奪還(狀元籤).就徹底點 05/30 08:54
28F:→ kingkidd: 反正浪費的荼毒的是球迷的眼睛跟票錢 05/30 08:54
29F:→ kingkidd: 先票房下滑.再來啦啦隊異動.最後才是球團有人滾蛋 05/30 08:55
30F:→ kingkidd: 中職不都這樣循環.晶團永遠是最後動的 05/30 08:55
31F:推 lazybonesla: 平野今年真的被看破手腳 完全啟用自己人 結果目前歷 05/30 08:55
32F:→ lazybonesla: 史級別的爛 前兩年球員及丹尼爾救他 05/30 08:55
33F:→ kingkidd: 看看去年的冠軍.沒有被爆料以前.日本高層爽的咧 05/30 08:55
34F:→ kingkidd: 不過人家是高層爛.人家阿公真的認真有料的帶 05/30 08:56
35F:→ kingkidd: 我們高層錢應該太多.所以就讓它票房下降.才會感到痛 05/30 08:57
36F:→ kingkidd: 不至於到賠錢啦.現在中職球隊賠錢機率低.不過少賺很多 05/30 08:57
37F:推 kingkidd: 老闆才會動人啦.不然就是抗議的人數大幅上升 05/30 09:00
38F:→ kingkidd: 只要牡蠣迷還是有存在.今年就算掰了.講過很多次了 05/30 09:00
39F:→ kingkidd: 昨天到場的辜如果有看到整場就等於看了今年120場 05/30 09:00
40F:→ kingkidd: 球員打的濫.晶團教練對外放炮.你啦啦隊又沒有人家邦有名 05/30 09:01
41F:→ kingkidd: 你到底拿甚麼吸引球迷進場?情義?還是對這個球隊30年感情 05/30 09:02
42F:推 Tigerchan: 五虎跟換助都唬得過去 現在這個對高層來說根本小事 怎 05/30 09:02
43F:→ Tigerchan: 麼可能理你們球迷 05/30 09:02
44F:→ kingkidd: 也不用同情球員.打的爛該領的錢.公司不會少給你. 05/30 09:03
45F:推 bar9527: 98年有老輝和德伍看,票價還很親民;現在最愛的兩人,一 05/30 09:05
46F:→ bar9527: 個只會二壘滾地,一個只會內野衝天砲,看一場球,連同一 05/30 09:05
47F:→ bar9527: 定也得帶的小犬,一天薪水都沒了@@,然後還要看晶團的無 05/30 09:05
48F:→ bar9527: 能和臭臉,跟本不會有想衝的動力XD XD XD 05/30 09:05
49F:推 jjam: 只剩看四輪這些二軍上來的少數亮點了 05/30 09:12
50F:→ jjam: 不過什麼時候跟著同化 不知道 05/30 09:12
51F:噓 kyoedengd2s: 平野有料 繼續吹70勝啊 用越多自己人越爛 05/30 09:15
52F:推 bar9527: 目前揮擊還不錯,但跑壘要留意,別和文杰、睿睿同化XD XD 05/30 09:16
53F:→ bar9527: XD 05/30 09:16
54F:推 bar9527: 昨天看安打上二壘的拼勁和速度展現是滿感動的^^ 05/30 09:18
55F:噓 abcnelson654: 明星賽票數開始被甩開了 05/30 09:20
56F:推 LuxJason: 紀錄不是拿來破的嗎? 05/30 09:22
57F:推 SANEW: 林威助在中信和富邦都在做相同的事情,只是二連霸後理念不 05/30 09:28
58F:→ SANEW: 同了,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球迷心中自有公論 05/30 09:28
59F:→ erain: 威助真的適合帶台灣球隊 05/30 09:33
60F:推 Leechihung: 被打爆的投手還嬉笑怒罵,我徹底死心 05/30 09:39
61F:推 gtoselina: 我也覺得破紀錄根本沒差 05/30 09:42
62F:→ Pulungcong: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 05/30 09:48
63F:→ its0130: 隨便啦…爽就好,看能爛到何種程度也是種樂趣 05/30 09:57
64F:→ meta41110: 所以有惡性挖角?還是嘿嘿嗎0.0?? 05/30 09:58
65F:→ lrh18: TML挖人 那年洋將又找的爛 整年洗了2X幾個 05/30 10:00
66F:→ lrh18: 現在失誤叫煮粥 那年打105場182次失誤 吃粥就飽了不用叫便 05/30 10:01
67F:→ lrh18: 當 05/30 10:01
68F:推 pockettwofi: 紀錄是拿來破的啦 05/30 10:12
69F:推 pony0411: 換個心情,看能爛到什麼程度其實也很有趣 05/30 10:13
70F:推 literchance: 問題是現在辜如果換了恰,如果戰績還是不好那要怎麼 05/30 10:51
71F:→ literchance: 處理。不如乾脆現在爛到底 05/30 10:51
72F:推 carwhat: 爛的紀錄能不破還是別破比較好 05/30 11:30
73F:推 asdfg5287: 記錄破一破洗個臉啦 反正球團也沒在正視問題啊 05/30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