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tting (一停)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今日先發打線
時間Thu May 28 17:43:03 2026
https://i.verb.tw/XJChvOX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961386.A.3F6.html
1F:→ tommyshu: 雙綸來了 05/28 17:43
2F:推 septembeer: 宋88打太好輪休 05/28 17:44
3F:推 garry79618: 兩個愛將還是先發...打得好的88又不見了 05/28 17:44
4F:噓 smile10177: Dh 05/28 17:44
5F:推 rong0000: 三五棒愛將無限暢打 05/28 17:45
6F:→ lazybonesla: 還是搞不太懂安排打線的邏輯 05/28 17:45
7F:推 Ke1even: 88休息? 05/28 17:45
8F:→ jjam: 宋88不是狀況好轉 05/28 17:45
9F:推 cake10414: 有庭綸 有4倫 該滿足了 05/28 17:45
10F:推 henry2131: 3.、5永遠暢打~ 05/28 17:46
11F:推 Danbingko: 竟然有阿明 你是平野嗎 05/28 17:46
12F:→ jjam: 不過有四輪土狗 不錯 05/28 17:46
13F:→ jjam: 平野真的死都要黃棒當主砲 中心棒次 05/28 17:47
14F:推 tommyshu: 黃也沒到不能上的地步 放後面比較好 05/28 17:48
15F:推 cctu0618: 88狀況好 硬要給李上 05/28 17:49
16F:推 starkey: 把近況不好的放後面有那麼難嗎 05/28 17:49
17F:推 rod007: 打最好那三個沒先發 05/28 17:49
18F:推 peko666: 還好阿明沒進冰箱 05/28 17:49
19F:→ peko666: 但平野對他的耐心應該到極限了 05/28 17:49
20F:→ peko666: 自己要加油一點 05/28 17:49
21F:推 jamesk030: 黃棒現在又回到季出的滾地推推流,打第三棒是對他還有 05/28 17:49
22F:→ jamesk030: 什麼期待嗎? 05/28 17:49
23F:推 okamifang: 支持練兵,但麻煩先得個一分再練 05/28 17:50
24F:推 YQE766: 有雙綸張仁瑋算不錯了 05/28 17:50
25F:推 rod007: 到底是故意不小心還是不小心故意 05/28 17:50
26F:噓 e2c4o6: 王 黃就該換成林瑞鈞 05/28 17:50
27F:推 UCML: 該有的都有了 05/28 17:51
28F:→ ericbox: 這隊先發的排法是不是打太好的放假,打不好的一直打? 05/28 17:51
29F:推 guzai: 暢打組的 守備破洞一直排 05/28 17:51
30F:噓 kyoedengd2s: 先噓 3/5番 05/28 17:52
31F:推 louis8281: 滾滾組一直打 05/28 17:52
32F:推 jetergo0901: 這打線應該沒得嫌了吧 05/28 17:52
33F:推 lmching: 黃怎樣都扛中心耶 05/28 17:52
34F:→ okamifang: 這沒在坦我真的不信,連續兩週碰到唯一贏球機會高的場 05/28 17:53
35F:→ okamifang: 次就練兵打線 05/28 17:53
36F:推 cake10414: 上半季本來就沒機會了 05/28 17:54
37F:推 tommyshu: 你一三壘目前成績前三照順序是秀黃順 這三個都要上就是 05/28 17:54
38F:→ tommyshu: 秀DH 黃順放後面一點 05/28 17:54
39F:噓 mayor13: 愛排誰排誰 打教不滾就全部都222打者 與其看新人被荼毒 05/28 17:55
40F:→ mayor13: 還寧願在二軍受正規訓練 05/28 17:55
41F:推 dsauqt: 我笑了ops+100以上3個沒先發 05/28 17:55
42F:→ dsauqt: 這哪裡沒得嫌 ......... 05/28 17:55
43F:推 raphael1994: 狀況好轉的放場邊榮譽假 05/28 17:55
44F:→ tommyshu: 最沒必要的就是頂哥 該下二軍的 05/28 17:55
45F:→ turst: 反正今年就這樣了 05/28 17:56
46F:推 james91718: 雙綸上了讚啦,練兵練起來 05/28 17:56
47F:→ cake10414: 打得好沒上就當輪休吧 反正上半季就這樣 05/28 17:56
48F:推 micheal59: 新聞說岳哥重訓傷到腰 05/28 17:56
49F:推 tolove0721: 練兵打線的話。還是說要把主力在拉回來打..? 05/28 17:56
50F:→ james91718: 隊長換林瑞鈞更好,多練兵 05/28 17:57
51F:→ tommyshu: 受傷那就沒辦法了 可惜了岳哥 05/28 17:57
52F:推 hoij79627: 好啦 練起來 05/28 17:57
53F:推 sis720325: 黃那個身材 為什麼不用力拉打 05/28 17:58
54F:推 iwinlottery: 88砲還算新吧 05/28 17:58
55F:→ james91718: 反正上半季幾乎是沒機會了,趁現在多找可用之兵,受 05/28 17:58
56F:→ james91718: 傷或狀況差的下半季再回來就好 05/28 17:58
57F:噓 anson32kimo: 五、七欠噓 05/28 17:58
58F:推 vrai501: 秀的年紀每場上才是害他吧 05/28 17:58
59F:推 anhsuan: 88偶爾休是還好啦,留點力氣到下半季 05/28 17:58
60F:推 kane840104: 這個3.5棒先勸退開電視了 05/28 17:58
61F:推 s83106: 算了啦 練兵了啦 05/28 17:58
62F:→ s83106: 反正每個上一軍都被餵毒 05/28 17:58
63F:推 cvvbcvvb: 秀也去二軍吧 05/28 17:59
64F:→ hoij79627: 一家人麻 一起毒 05/28 17:59
65F:推 rod007: 看起來今天打完就會把在二軍的主力拉回來一起北上 05/28 17:59
66F:推 kyoedengd2s: 都升了還不練 繼續凹滾滾兄弟 05/28 17:59
67F:推 maple1022: 練兵練新人很好啊,這不是大家要的嗎 05/28 18:00
68F:→ s83106: 什麼時候可以認知到最爛的就是那2個打教 我爪才有救 05/28 18:00
69F:→ hoij79627: 我是怕新人多待一陣子也開始滾 05/28 18:00
70F:推 gtoselina: 很棒喔排得很好,看來有機會繼續破紀錄喔 05/28 18:01
71F:推 lovebuddy: 岳哥受傷 早日康復QQ 05/28 18:01
72F:推 jjam: 有練庭綸四輪可以啦 不過在這打教的特調下是喜是憂呢 05/28 18:01
73F:推 lazybonesla: 練兵練新人很好啊 只是王黃又一起上 所以有什麼邏輯 05/28 18:02
74F:→ lazybonesla: 嗎 05/28 18:02
75F:→ JF88269521: 三棒繼續推 05/28 18:03
76F:→ ericbox: 會出現二軍飛起來,一軍滾滾來嗎? 05/28 18:03
77F:噓 z725789: 要放這種dh幹嘛 05/28 18:04
78F:推 StrongerLiu: 打教沒換人大家怎還這麼期待練新人,不怕練成滾滾流 05/28 18:04
79F:→ StrongerLiu: ? 05/28 18:04
80F:→ crazy0228: 沒長打卡殺小DH,滾出1安有屌用 05/28 18:05
81F:推 tommyshu: 黃你整條打線他還是排前面 近況不好棒次可以放後面 有 05/28 18:05
82F:→ tommyshu: 問題的是王24 還DH 不知道能幹嘛 05/28 18:05
83F:推 sinpo: 無差別打線 05/28 18:05
84F:→ SLASHCHAN: 新人直接扛第一棒? 05/28 18:05
85F:推 akiraje: 希望我岳傷勢不嚴重...重訓傷到 05/28 18:06
86F:推 bweo: 這打線看起來也是不妙 05/28 18:07
87F:噓 Arezz: DH 05/28 18:08
88F:推 anhsuan: 經典357 05/28 18:09
89F:推 ssss06: 睿睿選球眼開了放榮譽假 05/28 18:09
90F:噓 clarence0605: 現在的打線是誰根本不是觀戰的重點,重點是平野跟2 05/28 18:09
91F:→ clarence0605: 個小弟要滾了沒 05/28 18:09
92F:推 anthony67: 打很好代表有練出來了 所以打不好的先上 哈哈 05/28 18:10
93F:推 ICHIROWU07: 357是排蝦米碗糕 得不了分都是自找的 05/28 18:11
94F:噓 kingkidd: 太棒了37沒得分紀錄.今天應該就可以達成 05/28 18:11
95F:推 Ayanami5566: 不錯 05/28 18:12
96F:推 MikeSoroka: 王9在近一週打擊狀況不是前幾的?(上一篇有) 05/28 18:13
97F:→ truth76901: 3、5棒 笑死 還有那個大齡自培愛將 平野說一套做一套 05/28 18:13
98F:→ truth76901: 真是噁心 05/28 18:13
99F:→ lisamayday: 雙綸加油 05/28 18:13
100F:→ ericbox: 搞不好今天頂哥就滾出2安以上,然後就可再多先發好幾場 05/28 18:15
101F:→ ericbox: 。每次看打線都像是鋸斷打線。 05/28 18:15
102F:→ kyoedengd2s: 為了破紀錄特別排3/5番嗎 很怕得分 05/28 18:16
103F:推 yaieki: 為什麼沒有睿睿 為什麼一定要排李2他是平野認為的年輕人嗎 05/28 18:16
104F:推 cchang: 357棒是我們晶團打教花很多時間調出來的傑作當然要先發啊 05/28 18:16
105F:噓 lin199988: 484要看頂哥打DH到他退休啊 頭好痛 05/28 18:17
106F:→ tommyshu: 哪有什麼一定 講得好像李2平常卡死誰一樣 05/28 18:17
107F:噓 bhoward: 這打線真的是完全沒方向在亂排 05/28 18:17
108F:推 spicy305: 練兵 推 05/28 18:18
109F:噓 cpy1106: 357 05/28 18:20
110F:→ OalexO: 李年紀也不小了 多給宋88練不好嗎 05/28 18:20
111F:推 kingkidd: 鋸棒出局.全場被宰. 05/28 18:20
112F:推 JAsonYY: 練兵練起來 05/28 18:21
113F:推 tommyshu: 88 Pa很多欸 05/28 18:21
114F:推 lazybonesla: 李2就算沒卡死誰 但是都強調了養成 不上88 也可以二 05/28 18:22
115F:→ lazybonesla: 軍拉桂圓 寶寶 施季試試看啊 05/28 18:22
116F:→ ericbox: 突然想到阿明是不是達到晶圓的不要硬碰硬要求,所以可以 05/28 18:22
117F:→ ericbox: 先發了。 05/28 18:22
118F:→ lazybonesla: 88 PA多不是應該的嗎….. 05/28 18:22
119F:推 warriors30: 士綸土狗加油 05/28 18:22
120F:噓 wglhe: 不出三年就會被戰力外的人有什麼好練的 05/28 18:22
121F:→ changcw: 中心棒次 呵呵 05/28 18:23
122F:→ dsauqt: 奇怪二軍沒有半個外野手嗎 一定要李2很奇怪 05/28 18:23
123F:→ dsauqt: 他是有什麼長打能力一定要給他pa 05/28 18:23
124F:推 tommyshu: 他這個位子真換個人坐更慘 因為這位子的機會就是這麼少 05/28 18:25
125F:推 lazybonesla: 笑死 他機會少 其他在二軍打得比他好 拉都不拉的怎 05/28 18:26
126F:→ lazybonesla: 麼說? 05/28 18:26
127F:→ lazybonesla: 再怎麼少會比0還少嗎 05/28 18:26
128F:→ tommyshu: 換個有愛的那PA真的分不完 還有可能再從大家愛的88土狗 05/28 18:26
129F:→ tommyshu: 那邊分 你確定嗎 05/28 18:26
130F:推 heart21607: 壯闊差的一直先發 到底哪裡練兵 05/28 18:26
131F:推 kevin05233: 今天要兼顧球迷進場意願嗎? 05/28 18:27
132F:→ heart21607: 狀況 05/28 18:27
133F:→ tommyshu: 好啊 換個寶寶桂圓來坐李2的位子 我就看到時候誰的PA要 05/28 18:27
134F:→ tommyshu: 分出來 啊記得不要抱怨 05/28 18:27
135F:→ kevin05233: 狀況差才要練啊 反正輸贏無所謂了 05/28 18:28
136F:→ lazybonesla: 笑爛 現在那些人或是88 土狗 難道PA就沒有被李2分掉 05/28 18:28
137F:→ lazybonesla: ? 05/28 18:28
138F:→ lazybonesla: 講得好像現在沒發生一樣 05/28 18:28
139F:→ lazybonesla: 一邊強調養成 一邊用一個相對沒未來的老人 05/28 18:29
140F:推 dsauqt: 寶寶桂圓 再怎麽樣也不會是李2 05/28 18:29
141F:→ dsauqt: 別在那邊搞笑了 05/28 18:29
142F:推 yaieki: 李2這種隨時會被戰力外的pa 拿來練寶寶桂圓都好吧 05/28 18:30
143F:推 heart21607: 要練也是給值得練的 李2練的價值在哪 05/28 18:31
144F:推 beauman002: 今天可以得分了吧 05/28 18:34
145F:推 ICHIROWU07: 一個二軍咖有什麼好練的 05/28 18:34
146F:推 tommyshu: 對 要練 啊請問一軍誰的PA給他練 相信我到時候就改口變 05/28 18:35
147F:→ tommyshu: 一軍不給上不如回二軍趁打了 05/28 18:35
148F:推 warriors30: 全力揮 讚 05/28 18:35
149F:推 bluewolfzeus: 看起來今天又要被虐了 05/28 18:36
150F:→ tommyshu: 沒有要練啊 什麼時候說要練李2了 你覺得李2這PA看起來 05/28 18:36
151F:→ tommyshu: 有像是要練嗎 05/28 18:36
152F:推 chaeyu99: 鳥飛 05/28 18:36
153F:推 ohnacl: 岳東華重訓手部不適 05/28 18:36
154F:推 kingkidd: 先來個30局沒得分吧 05/28 18:36
155F:推 lazybonesla: 誰的一軍的PA給他練?李2吃掉的那些啊 他現在根本就 05/28 18:36
156F:→ lazybonesla: 不該在一軍 05/28 18:36
157F:→ lazybonesla: 二軍外野又不是沒人比他好 那些人連一軍PA都拿不到 05/28 18:37
158F:→ tommyshu: 李2吃的少到可憐 這要叫練那我隨便你 05/28 18:37
159F:→ pllaayer: 為何隊長在第五棒 05/28 18:38
160F:推 jonnet: 準備29 05/28 18:38
161F:推 heinecer: 李2是能進步什麼 看不出來 05/28 18:38
162F:推 chaeyu99: 滾… 05/28 18:38
163F:推 kingkidd: 滾起來~ 05/28 18:38
164F:推 bluewolfzeus: 我還寧願揮紅中那球 05/28 18:38
165F:推 rain0212: 這種狀況了繼續一顆兩顆沒關係,就繼續覺得自己最會打 05/28 18:39
166F:推 rong0000: 有夠爛的第三棒 05/28 18:39
167F:推 ssss06: 可憐哪 05/28 18:39
168F:推 lmching: K 05/28 18:39
169F:推 ywc1199: 29 05/28 18:39
170F:推 chin78909: 連四封 樓下前十個說好的 100P 05/28 18:39
171F:推 caseywvt: 本土賽揚來了 05/28 18:39
172F:→ chaeyu99: 29局囉 05/28 18:39
173F:推 chicktap: 29 05/28 18:39
174F:→ bluewolfzeus: 29局無得分 05/28 18:39
175F:推 kai880323: 29 05/28 18:39
176F:推 warriors30: 再一局 05/28 18:39
177F:推 dsauqt: Xdd 05/28 18:39
178F:推 hsincheng: 66揮棒好醜 05/28 18:39
179F:推 maple1022: 29 05/28 18:39
180F:→ rain0212: 甜的打不到,打不到的最愛打 05/28 18:39
181F:推 jdzjhcs: 好 05/28 18:39
182F:→ rong0000: 好球打不到 壞球也選不掉 但沒差有愛就可以場場上 05/28 18:39
183F:推 legend1125: 哈哈,碰到我們人人是賽揚 05/28 18:40
184F:推 champions: 笑死 05/28 18:40
185F:推 candlelit: 如風 05/28 18:40
186F:推 Dadaptt: 好 05/28 18:40
187F:推 nanashin: 好 05/28 18:40
188F:→ warriors30: 助人為快樂之本xdddddd 05/28 18:40
189F:→ rain0212: 一顆高的一顆指叉就結束,輕鬆自在 05/28 18:40
190F:噓 jackytsao: 邁向30局 05/28 18:40
191F:→ candlelit: 11球解決 05/28 18:40
192F:→ legend1125: 建立信心最好的對象 05/28 18:40
193F:推 BaekJiHeon: 又是賽揚..... 05/28 18:40
194F:推 peter043212: 現在只想看破連續不得分的紀錄 有夠好笑 05/28 18:40
195F:→ sasmwh561: 用球超省 05/28 18:40
196F:噓 llowye: 黃66還不用下二軍啊 05/28 18:40
197F:推 cow1487: 好期待破紀錄 05/28 18:40
198F:推 stonewu14: 破記錄M10倒數 05/28 18:40
199F:→ champions: 賽前era7 對上兄弟就變賽揚 05/28 18:40
200F:→ bluewolfzeus: 教練團 要不要滾啊,這是什麼爛成績 05/28 18:40
201F:推 gingreat: 練新人投手 找中信 保證信心爆棚 賽揚上身 05/28 18:40
202F:→ candlelit: 今天如果又被完封 就37局了。。 05/28 18:40
203F:推 lazybonesla: 李2吃得少的可憐 就問你 再可憐有比一軍0 PA可憐嗎 05/28 18:40
204F:→ lazybonesla: ?在二軍還打得比李2好 05/28 18:40
205F:→ jjam: 平野的全0紀錄繼續推進 快可以出商品了 05/28 18:41
206F:推 mprsea: 29,0 05/28 18:41
207F:→ lazybonesla: 李2那不叫練 那給他吃那些PA幹嘛?你沒其他人嗎 05/28 18:41
208F:→ candlelit: 明天第二局打完可能破紀錄QQ 05/28 18:41
209F:推 hoij79627: 問天組組長 05/28 18:42
210F:推 arrojo0412: 又要0分了嗎?我身旁一堆象迷都說不想看了,球團竟然 05/28 18:42
211F:→ arrojo0412: 毫無反映 05/28 18:42
212F:推 kyoedengd2s: 平野a最愛 05/28 18:42
213F:推 maple1022: 目前29局,31局並列史上第四 05/28 18:42
214F:→ candlelit: 打線何時能支援一下羅戈 05/28 18:42
215F:推 legend1125: 要繼續看啊,看他們創下限 05/28 18:42
216F:推 chaeyu99: BB… 05/28 18:43
217F:推 rain0212: 上壘真簡單 05/28 18:43
218F:推 mjonask: 愛的鼓勵一起來 05/28 18:43
219F:→ candlelit: 穩住啊 05/28 18:43
220F:推 rock74228: 羅戈上半季的投球內容去別隊至少那四勝吧 05/28 18:44
221F:噓 bearbig: DH還一直排五棒是不想得分? 05/28 18:44
222F:→ maple1022: 現在不太想看守備的半局,可以快點換我們打嗎 05/28 18:44
223F:→ chaeyu99: 有點高… 05/28 18:44
224F:→ jjam: 投兄弟很簡單 隨便一個土投都有頂級洋投的效果 05/28 18:45
225F:推 rain0212: 這控球跟我們的打擊我只能先恭喜台鋼新人了 05/28 18:46
226F:→ jjam: 對面比較像強力洋投XD 05/28 18:46
227F:推 dominik: 羅戈本季問天組營運總監了吧 05/28 18:46
228F:推 ycsheaven: 真的奔著破連續0分紀錄去的… 05/28 18:46
229F:→ ycsheaven: 出去了888888今天又結束了 05/28 18:47
230F:推 hoij79627: 去了了 05/28 18:47
231F:推 caseywvt: 又要 05/28 18:47
232F:推 rong0000: 比賽結束 05/28 18:47
233F:推 gtoselina: 88888 05/28 18:47
234F:推 chaeyu99: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35F:噓 oorange290: 一局買單囉 05/28 18:47
236F:推 louis8281: 再見全壘打嗎 05/28 18:47
237F:→ rain0212: 比賽結束 05/28 18:47
238F:推 bluewolfzeus: 買單了 05/28 18:47
239F:→ gtoselina: 被扣倒囉 05/28 18:47
240F:推 cow1487: 第一局就再見了 05/28 18:47
241F:推 z23061542: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42F:推 lovedoraemon: 第一局就買單了 05/28 18:47
243F:推 legend1125: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44F:推 venom957: 哇哈哈哈哈哈.再見全壘打XD 05/28 18:47
245F:推 jonnet: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46F:推 truth76901: 買單了 第一局就結束了 05/28 18:47
247F:→ peter043212: 888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48F:推 hsien28: 第一局就再見全壘打了 05/28 18:47
249F:推 champions: 再見全壘打囉 05/28 18:47
250F:推 happypuma: 不意外 05/28 18:47
251F:推 chicktap: 再見轟 05/28 18:47
252F:推 jamesk030: 一局下,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53F:推 dsauqt: 再見囉 05/28 18:47
254F:推 taddy0540: 第一局就輸了 05/28 18:47
255F:→ u9596g12: ok買單 大家別太難過 05/28 18:47
256F:推 jackytsao: 大家晚安 05/28 18:47
257F:→ Eling5: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58F:→ candlelit: 呃 05/28 18:47
259F:推 cake10414: 真的累了啦 上半季沒休過 05/28 18:47
260F:推 JAsonYY: 比賽結束了 05/28 18:47
261F:→ sasmwh561: 一棒問天 05/28 18:47
262F:推 spicy305: 比賽又結束了 05/28 18:47
263F:推 yaieki: 這場又沒了 05/28 18:47
264F:推 WeiJiang: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7
265F:推 windmai: 開場就輸了,不錯 05/28 18:47
266F:推 warriors30: 再見全壘打 兄弟棒棒的 05/28 18:47
267F:噓 jjooee1428: 靠腰一開就看到被炸是三小 05/28 18:47
268F:→ hoij79627: 第一局就定勝負了 05/28 18:47
269F:推 fetoyeh: 失投 這場沒了 05/28 18:47
270F:→ h100142003: 買單 05/28 18:47
271F:→ rain0212: 到底知不知道他是魔鷹啊?????是要給他爽幾次 05/28 18:47
272F:推 msarthur: 羅瓜今年真的蠻鳥的 05/28 18:47
273F:推 nelsonhsiao: 比賽結束 05/28 18:47
274F:推 Horse129: 笑死 下課了 05/28 18:47
275F:推 u83l: 羅戈應該明天可以下去休息一下了! 05/28 18:47
276F:推 chuckjr: 比賽結束了 05/28 18:47
277F:推 moonlovemai: 好了,輸了 05/28 18:47
278F:推 jiaanhan: 下課了 05/28 18:47
279F:推 c914137: 笑死 05/28 18:47
280F:推 maple1022: 沒事,看點本來就是我們第幾局會得分 05/28 18:47
281F:推 gingreat: 放煙火了 準備輸球 恭賀平野戰功再添一筆 05/28 18:47
282F:→ u81506243: 沒了 05/28 18:48
283F:推 kingkidd: 再~見~全~壘~打 05/28 18:48
284F:推 pt2233: 丸子 05/28 18:48
285F:推 casto: 開場再見全壘打 05/28 18:48
286F:→ dsauqt: 看一下別隊長打 05/28 18:48
287F:推 Blanche: 現在買單這麼早的嗎 05/28 18:48
288F:推 taisam23: 可以轉台了 05/28 18:48
289F:→ maple1022: 輸幾分有誰在意嗎 05/28 18:48
290F:推 james91718: 一局就再見轟 05/28 18:48
291F:→ dsauqt: 平野繼續臭臉 05/28 18:48
292F:→ JAsonYY: 垃圾時間還有8局 05/28 18:48
293F:→ Blanche: 才剛打開來看欸 05/28 18:48
294F:→ bluewolfzeus: 羅戈今年狀況也不好 05/28 18:48
295F:噓 oorange290: 破爛隊 05/28 18:48
296F:推 CKMalone: 吊高跑紅中已經撿回一命了還繼續送頭 05/28 18:48
297F:推 kkdd1206: 一局就再見全壘打了 05/28 18:48
298F:噓 kyoedengd2s: 希望是平野執教最後一場 05/28 18:48
299F:→ ycsheaven: 這場本來就不會贏 看有沒有得分而已 05/28 18:48
300F:→ yaieki: 一下就再見全壘打了 05/28 18:48
301F:→ hoij79627: 看點不是要維持完美的0嗎?挑戰記錄中欸 05/28 18:48
302F:→ kingkidd: 太棒了.這樣羅戈就不會悲情了~本來想說你六局丟一分就 05/28 18:48
303F:推 shun1008: 要贏要三分,爪爪要幾場才能得到 05/28 18:48
304F:→ dsauqt: 自己不閃 05/28 18:48
305F:推 champions: 肉包指叉 05/28 18:48
306F:推 ICHIROWU07: 老王油料 老王調整有一套 老王調度如神 05/28 18:48
307F:推 rock74228: 都是異鄉打工人何必彼此為難呢 魔鷹 05/28 18:48
308F:推 snoppy713: 再見全壘打超好笑XDXD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8 18:48
309F:推 beauman002: 怎麼好像已經等輸了 05/28 18:49
310F:→ kingkidd: 很悲情.現在沒關係了.兩分落袋.沒有全念了 05/28 18:49
311F:推 hwc7641: 我們就來看看沒得分要破幾局 05/28 18:49
312F:推 IamMIT5566: 買單了啦 第一局就失2分 05/28 18:49
313F:推 morgan77123: 平野下台 05/28 18:49
314F:→ yaieki: 平野跟打救可以快滾嗎 05/28 18:49
315F:推 mprsea: 又要買單了 05/28 18:49
316F:推 arrojo0412: 收工囉 05/28 18:49
317F:推 oxygen537: 買單 05/28 18:49
318F:推 zzs12334455: 好快就買單 05/28 18:49
319F:推 lovedoraemon: 老樣子,投手硬碰硬,打擊要多軟就多軟 05/28 18:49
320F:推 j63190: 現在掉幾分不是重點了,重點是什麼時候能得分 05/28 18:49
321F:推 BaekJiHeon: 瞬間打包買單 05/28 18:49
322F:→ jjam: 哈哈 買單 05/28 18:49
323F:→ kyoedengd2s: 每一隊DH都是排會打的 只有我們排滾滾老人 05/28 18:49
324F:→ jjam: 不用看囉 笑死 05/28 18:49
325F:→ dsauqt: 上半季有15勝嗎 05/28 18:50
326F:推 louis8281: 魔鷹給這兩位打教會被中職淘汰嗎 05/28 18:50
327F:推 gingreat: 打爆中信換總ㄟ 05/28 18:50
328F:推 tony5515: 還是那句話 比賽結束了 期待本場繼續被完封 05/28 18:50
329F:推 champions: 對面失投就扛出去 我們失投打滾地 05/28 18:50
330F:推 hoij79627: 人家都好飛 05/28 18:50
331F:推 cow1487: 人家打羅瓜看起來比我們打黃子豪輕鬆很多 05/28 18:50
332F:→ bluewolfzeus: 教練團全部砍一砍啦,紅龜不要躲了來接吧 05/28 18:50
333F:推 shengwen323: 一開電視就2-0… 05/28 18:50
334F:→ dsauqt: 這戰績沒有教練負責也厲害 05/28 18:50
335F:推 superipis01: 大王氣勢驚人姿勢100分 05/28 18:50
336F:推 rain0212: 所以對魔鷹閃一點會怎樣嗎?怎麼看都拼他你更痛,幾次了 05/28 18:51
337F:噓 anson32kimo: 收工了 05/28 18:51
338F:→ jjam: 沒關係啦 期待平野創紀錄 05/28 18:51
339F:→ u9596g12: 這場比賽只花了0時12分 算不算創紀錄? 05/28 18:51
340F:推 e055739: 下課,今晚時間好多哦 讚讚 05/28 18:51
341F:噓 youngkid: 就繼續不要硬碰硬 不要追求OPS+ 05/28 18:51
342F:推 jonnet: 輸贏已經不重要了 能不能得分才是重點 05/28 18:51
343F:噓 kingkidd: 希望37局沒得分後可以換總a 05/28 18:51
344F:→ hoij79627: 台鋼超會打我們,然後我們熱愛硬碰硬啊 05/28 18:51
345F:→ champions: 一手SSR 玩到墊底 謝囉 05/28 18:51
346F:推 slluu2: 買單了 05/28 18:51
347F:推 asdfg5287: 沒差啦 你就閃魔鷹也還有其他人能跳出來 05/28 18:51
348F:噓 kyoedengd2s: 西田繼續跟進來滾地球 平野護航 三個日本人爽撈 05/28 18:51
349F:推 lazybonesla: 現在就看平野能不能創紀錄 觀戰重點 05/28 18:51
350F:噓 s8604561: 真棒 第一局買帶 05/28 18:52
351F:推 TimmyJiang: 打在第一局的再見全壘打 05/28 18:52
352F:推 jackytsao: 平野不倒 05/28 18:52
353F:→ youngkid: 大數據就知道這樣打有問題 繼續活在自己世界大談 05/28 18:52
354F:→ kyoedengd2s: 場上結屎臉 下場講幹話嘴球員 05/28 18:52
355F:→ asdfg5287: 大膽一點拉 把38局跟連敗都破個記錄 哈茲咖西 05/28 18:52
356F:推 gingreat: 打擊不能硬碰硬 打飛球 平野會不開心 05/28 18:52
357F:→ bill9128: 不意外 05/28 18:52
358F:→ teen601638: 這個平姓教練 真的一點對策都沒有? 05/28 18:52
359F:推 llowye: 第一局就再見全壘打只有本隊會出現 05/28 18:52
360F:推 yang11611: 鐵了心要挑戰紀錄了 05/28 18:52
361F:推 leon49930111: 檢討投手XDDDD最不該檢討的 05/28 18:52
362F:推 sangoroger: 去年一直輸台鋼 都超生氣的 現在居然已經輸到麻痺了 05/28 18:53
363F:推 rain0212: 這種球人家就開轟了還不用魔鷹 05/28 18:53
364F:推 dsauqt: 真的好想上半季叫他滾 05/28 18:53
365F:→ asdfg5287: 要什麼對策 當然是檢討球員沒做好啊 05/28 18:53
366F:推 superipis01: 象迷的打線救世祖來了 05/28 18:53
367F:→ youngkid: 所有人都知道問題在哪 就繼續教育球迷教育記者 05/28 18:53
368F:推 champions: 我猜6局怒擠1分回來 05/28 18:53
369F:推 ycsheaven: 這紀錄就該跟著平野還有他帶來的打教啊 05/28 18:53
370F:噓 oorange290: 可以去二軍了 打不出去 守備也爛了 05/28 18:54
371F:→ dsauqt: 王也一直在碰 05/28 18:54
372F:推 hoij79627: 整個運都一起差 05/28 18:54
373F:推 chaeyu99: 都打這種要怎麼贏啦 05/28 18:54
374F:噓 brazil: 1好3壞 外角還瞎碰 05/28 18:54
375F:推 truth76901: 這是在揮什麼 有夠可憐 05/28 18:54
376F:推 champions: 不打應該bb 05/28 18:54
377F:噓 siang611724: 對策就是檢討球員球迷跟記者 自己跟小弟都沒錯 05/28 18:54
378F:推 lupinlin: 阿明要這樣打,不如冰在板凳上. 05/28 18:54
379F:噓 forcebear: 出局如風,每個都在高飛 05/28 18:54
380F:推 Joeng: 人家打出去都飛好遠 反觀.... 05/28 18:54
381F:→ champions: 保送會扣錢? 05/28 18:54
382F:推 ch1124en: 我是覺得平野找了兩個自己人所以真面目露出來了 05/28 18:54
383F:推 Ru514: 保送的球吧? 05/28 18:54
384F:→ CRun: 繼續吹呀 05/28 18:54
385F:推 rain0212: 王柏融又跑得到了,對我們都這樣 05/28 18:54
386F:→ jjam: 整隊打擊都搞壞 我們現在打擊沒有職業的水準 05/28 18:54
387F:推 lovedoraemon: 原來是這樣打才有先發機會嗎? 05/28 18:54
388F:→ chaeyu99: 30預備 05/28 18:54
389F:→ lupinlin: 教練團就喜歡看這種擊球方式,這樣打得出魔鷹那種球,難啊 05/28 18:55
390F:推 rong0000: 王現在也超爛啊 只會碰 05/28 18:55
391F:→ lmh1977: 壞球很多啊 05/28 18:55
392F:→ teen601638: 看來又有一個本土賽揚要誕生了 05/28 18:55
393F:→ siang611724: 阿明揮棒明顯被改爛了 05/28 18:55
394F:→ jjam: 阿明有機會了 平野喜歡的流派 沒機會就加入 05/28 18:55
395F:推 beefw: 2b 05/28 18:55
396F:→ sangoroger: 安打難 上得點圈難 得分更難 打擊慘成歷史級的爛 05/28 18:55
397F:推 kingkidd: 我猜35局後因為失誤得一分 05/28 18:55
398F:推 fash5896: 居然 05/28 18:55
399F:推 msarthur: 久違的歐巴 05/28 18:55
400F:推 howardq44: 水 05/28 18:55
401F:推 u83l: 隊長長打啦! 05/28 18:55
402F:推 cake10414: 長打 奇蹟啊 05/28 18:55
403F:推 nanashin: 頂 05/28 18:55
404F:推 jkhcc: 你拿土投對爪就能誕生本土賽揚了 05/28 18:55
405F:→ chaeyu99: 這樣揮不好嗎 05/28 18:56
406F:→ Joeng: 終於有長打了 05/28 18:56
407F:推 gingreat: 真的發現每隊土投遇到中信 眼神都超殺 05/28 18:56
408F:推 oorange290: 好了 有安打 05/28 18:56
409F:推 bluewolfzeus: 得點圈一樣打不出來 05/28 18:56
410F:推 lazybonesla: 記錄要沒了嗎 05/28 18:56
411F:→ casto: 隊長跟其他人比近況已經算還可以了 05/28 18:56
412F:推 changcw: 終於硬碰硬啦!! 05/28 18:56
413F:推 rain0212: 竟然有這種地方落地的攻擊 05/28 18:56
414F:→ lupinlin: 阿明的揮擊數據和去年完全不同,打擊習性也變了,教練團居 05/28 18:56
415F:→ chaeyu99: 阿瑋救我 05/28 18:56
416F:推 fetoyeh: 長打了 拜託拿個分吧 05/28 18:56
417F:→ bill9128: 感覺沒有帶很進來 05/28 18:56
418F:→ lupinlin: 功不小 05/28 18:56
419F:→ z23061542: 可以吧 當壘上沒人下去打 05/28 18:56
420F:推 hoij79627: 隊長想下去休息才硬碰硬 05/28 18:56
421F:→ rain0212: 每局任務已達成別想太多,之前是兩人上壘現在是一人 05/28 18:56
422F:推 anson32kimo: 晶團:連你都反,明天下二軍 05/28 18:56
423F:推 venom957: 哎呦,這球揮的好喔,,我們不是不會誇 05/28 18:56
424F:→ Joeng: 就說了 要拉打 長打比較有可能出來 05/28 18:56
425F:噓 kakashi1006: 看爛多久爛到球團要來處理日本人三寶 05/28 18:57
426F:推 opkl13006: 這種落點的長打是不是想放榮譽假啊隊長 05/28 18:57
427F:推 superipis01: 頂哥頂起來了一支2B 05/28 18:57
428F:→ bill9128: 不知道一直嘴隊長的是在,陣容又不是他排的 05/28 18:57
429F:→ fash5896: 2-26,也太爛了吧 05/28 18:57
430F:推 beefw: 得分 05/28 18:57
431F:推 ycsheaven: 得分了!! 05/28 18:57
432F:推 msarthur: 鳥爛 05/28 18:57
433F:推 warriors30: !!! 05/28 18:57
434F:推 ssss06: 哭了 05/28 18:57
435F:噓 oorange290: 破蛋啦 05/28 18:57
436F:→ beefw: 終於得分了! 05/28 18:57
437F:→ casto: 得分啦!!!!!!!!! 05/28 18:57
438F:推 u83l: 終結29個0! 05/28 18:57
439F:→ venom957: 這個拉打不得了 05/28 18:57
440F:→ chaeyu99: 有了啦 05/28 18:57
441F:→ hoij79627: 終於喔… 05/28 18:57
442F:推 msarthur: goallllllll 05/28 18:57
443F:推 spicy305: 要哭了 05/28 18:57
444F:推 lovedoraemon: 哇哇哇 05/28 18:57
445F:推 rong0000: 破蛋啦 05/28 18:57
446F:→ z23061542: 破蛋 05/28 18:57
447F:→ bill9128: 紀錄沒了 05/28 18:57
448F:推 kevin79223: 得分了得分了 05/28 18:57
449F:→ ywc1199: 硬碰硬 想去二軍? 05/28 18:57
450F:推 brazil: 說真的現在還敢這樣打的就老人跟88 老人不敢動88教不動XD 05/28 18:57
451F:推 cake10414: 得分了 贏了 05/28 18:57
452F:→ warriors30: 太強啦 兄弟隊結束比賽啦 05/28 18:57
453F:推 teen601638: 哇 05/28 18:57
454F:→ ssss06: 總冠軍!!!! 05/28 18:57
455F:推 shengwen323: 破蛋了 05/28 18:57
456F:推 yuchun32000: 得分啦 05/28 18:57
457F:推 msarthur: 鳥安破蛋 05/28 18:57
458F:→ opkl13006: 兄弟果然只能靠子豪.. 05/28 18:57
459F:→ chaeyu99: 這樣打才對啊 05/28 18:57
460F:推 sasmwh561: 記錄沒了 05/28 18:57
461F:→ shengwen323: 贏了 05/28 18:58
462F:推 dsauqt: 我們贏啦 05/28 18:58
463F:推 bluewolfzeus: 居然破蛋了 05/28 18:58
464F:→ hoij79627: 阿坤瑟瑟發抖 05/28 18:58
465F:推 cow1487: 欸我要看破紀錄…怎麼就得分了 05/28 18:58
466F:→ eric0322: 贏啦!!!!!!! 05/28 18:58
467F:推 william12tw: 終於 05/28 18:58
468F:推 flyhykt: 我宣布這場我們贏了 05/28 18:58
469F:推 kai880323: 贏了 05/28 18:58
470F:→ fetoyeh: 好了這場贏了 05/28 18:58
471F:推 awg: 居然 05/28 18:58
472F:→ dsauqt: 總冠軍啦 05/28 18:58
473F:推 yaieki: 有得分了贏了 05/28 18:58
474F:推 rain0212: 啊啊啊感謝大王 05/28 18:58
475F:推 smile10177: 沒辦法破紀錄了 哭 05/28 18:58
476F:推 rock74228: 終於破蛋了 05/28 18:58
477F:→ lupinlin: 拉就對了,不要再推了,X 05/28 18:58
478F:推 twpeiling: yaaaaaa 05/28 18:58
479F:推 seaweed12: 算贏 05/28 18:58
480F:推 btim: 跑得有點慢的感覺嗎 哈哈 05/28 18:58
481F:推 Idaresay: 得分啦T_________________T 05/28 18:58
482F:推 hsien28: GOALLLLLLL 05/28 18:58
483F:→ anson32kimo: 晶團:又一個反骨的 05/28 18:58
484F:推 anhsuan: 贏了 05/28 18:58
485F:推 maple1022: 世界冠軍了嗎 05/28 18:58
486F:→ u9596g12: 得分了 我宣布爪爪這場贏了 05/28 18:58
487F:→ ycsheaven: 贏啦~~這場賺了 可以了 05/28 18:58
488F:推 stonewu14: 破記錄沒了 05/28 18:58
489F:→ eric0322: 壓力鍋打開了 05/28 18:58
490F:推 jackytsao: 得一分算我們贏球了吧 05/28 18:58
491F:推 WeiJiang: 乾可惡….沒辦法破紀錄 05/28 18:58
492F:→ Joeng: 差點30局 05/28 18:58
493F:推 superipis01: 這跑法我以為是G7 05/28 18:58
494F:推 hsincheng: 總冠軍總冠軍 05/28 18:58
495F:推 jonnet: 還是得子豪 05/28 18:58
496F:推 JAsonYY: 得分就算贏 05/28 18:58
497F:推 beehui: 終於啊… 05/28 18:58
498F:噓 morgan77123: 為什麼要斷紀錄... 05/28 18:58
499F:→ opkl13006: 爪爪沒子豪真的不行欸… 05/28 18:58
500F:推 hcwjh: 就是要這樣打 誰在那邊跟進來推 05/28 18:58
501F:→ changcw: 賽後要發新聞吹捧日本雙寶了 05/28 18:58
502F:→ hoij79627: 兄弟不能沒有子豪 05/28 18:58
503F:推 kingkidd: 輸了.沒有破30局 05/28 18:58
504F:推 cutecrv: 這球應該傳二壘才對 05/28 18:58
505F:→ dsauqt: 笑死一直照欸 05/28 18:58
506F:→ chaeyu99: 還是太依賴子豪了 05/28 18:58
507F:→ warriors30: 李2加油! 05/28 18:58
508F:推 Blanche: 不是有兩個打教 05/28 18:59
509F:推 carwhat: 終於有分…… 05/28 18:59
510F:→ jjam: 贏了 救了平野 05/28 18:59
511F:→ jackytsao: 明天大巨蛋看不到破紀錄有點失落… 這是正常的反應嗎? 05/28 18:59
512F:→ kingkidd: 晶團教練團有料. 05/28 18:59
513F:推 stonewu14: 得分就照打擊教練,以為是他的功勞嗎? 05/28 18:59
514F:→ Blanche: 最近只看到一個 05/28 18:59
515F:→ lupinlin: 所以王打擊變差,跟他腳程變差是有正向關係的. 05/28 18:59
516F:→ cow1487: 沒有紀錄的話這隊還有什麼好看的…哭啊 05/28 18:59
517F:→ rock74228: 張仁瑋救了 平野、日本打教 05/28 18:59
518F:→ chaeyu99: 但這樣教練團不會換了難過 05/28 18:59
519F:推 gingreat: 大王好人一個 05/28 18:59
520F:推 jiaanhan: 阿瑋射門goat!! 05/28 18:59
521F:推 same01216: 打教剩一個? 05/28 18:59
522F:推 siang611724: 另外那個最近都在躲阿 之前不就躲採訪了 05/28 18:59
523F:推 mayday8888: 終於得分了 05/28 18:59
524F:推 kakashi1006: 沒有破紀錄但不表示日本打教雙寶是對的 05/28 18:59
525F:→ s002266: 早說過紀錄可以終止 看好這場可以贏下來 05/28 18:59
526F:→ hoij79627: 晶團可能會不滿意,沒照指示打而拿分?哈茲卡西 05/28 19:00
527F:推 beefw: SB 05/28 19:00
528F:推 mutombohero: 普天同慶 05/28 19:00
529F:→ ioimom: 請問得分了嗎 05/28 19:00
530F:→ AtenWang: 贏得全世界了 05/28 19:00
531F:推 msarthur: ?右投盜三壘 真的假的 05/28 19:00
532F:→ ssss06: 777777 05/28 19:00
533F:→ changcw: 黃西田神隱中 05/28 19:00
534F:推 s8604561: 晶團太頂了 沒破紀錄!!! 05/28 19:00
535F:推 ycsheaven: 竟然有盜壘!這誰! 05/28 19:00
536F:推 venom957: 臥槽,突然來個盜壘 05/28 19:00
537F:→ beefw: 阿瑋安打得分了 05/28 19:00
538F:→ chaeyu99: 阿瑋! 05/28 19:00
539F:→ warriors30: 阿瑋有拼勁!主將風範 05/28 19:00
540F:推 lovedoraemon: 連盜壘都可以 05/28 19:00
541F:推 xiami76: 感謝台鋼今天派土投..就是要幫忙終結紀錄 05/28 19:00
542F:推 cake10414: 阿瑋很敢 05/28 19:00
543F:推 jonnet: 哇 不一樣了 05/28 19:00
544F:→ hoij79627: 阿瑋真的是表現非常好啊 05/28 19:00
545F:推 happypuma: 今天是哪一隊 05/28 19:00
546F:推 yuchun32000: 阿瑋水喔 05/28 19:00
547F:→ rain0212: 很有可能是本週珍貴的一分,你各位好好享受 05/28 19:00
548F:推 spicy305: 還盜壘 阿瑋真猛 05/28 19:00
549F:→ siang611724: 後藤目前沒像西田那樣在媒體前大談自己觀念有多沒料 05/28 19:00
550F:推 qqstory: 今天進攻怎麼這麼積極 05/28 19:00
551F:→ siang611724: 所以還不會覺得哈茲卡西 05/28 19:00
552F:推 dsauqt: 這抓很好 05/28 19:00
553F:推 FUNyuyu: 阿瑋超棒 05/28 19:00
554F:推 maple1022: 阿瑋一個人在秀 05/28 19:00
555F:→ beefw: k 05/28 19:00
556F:→ chaeyu99: … 05/28 19:01
557F:→ rain0212: 竟然還有盜三壘,果然嘛菜要多利用啊 05/28 19:01
558F:推 Joeng: 盜壘成功耶 05/28 19:01
559F:→ kakashi1006: 還會知道躲採訪啊 不就證明你們教的都是錯的嗎 05/28 19:01
560F:推 bluewolfzeus: 盜三壘 05/28 19:01
561F:→ spicy305: … 05/28 19:01
562F:→ dsauqt: 爛死 05/28 19:01
563F:→ chaeyu99: 土狗救我 05/28 19:01
564F:推 hsincheng: 151 05/28 19:01
565F:推 opkl13006: 李2 05/28 19:01
566F:推 rong0000: 碰都碰不到 可憐啊 05/28 19:01
567F:→ rock74228: 阿瑋盜三壘 可惜沒有基本功…不然追平 05/28 19:01
568F:→ ycsheaven: 李2…. 05/28 19:01
569F:→ happypuma: 他揮棒跟不上 05/28 19:01
570F:→ dsauqt: 給這咖pa 05/28 19:01
571F:推 smile10177: 爛死 05/28 19:01
572F:噓 z725789: 下去吧二軍 05/28 19:01
573F:推 lupinlin: 李2不意外,也只有平野會一直用他... 05/28 19:01
574F:→ qqstory: 揮棒真慢 05/28 19:01
575F:推 BaekJiHeon: 這種咖為什麼可以先發 愛將 05/28 19:01
576F:推 dachiyun: 今天會是阿瑋一個人的武林嗎 05/28 19:01
577F:推 superipis01: 李2打擊率超過3成還會被象迷嘴給他PA是浪費,我還以 05/28 19:01
578F:推 cow1487: 李2這揮棒有夠鳥的 05/28 19:01
579F:→ superipis01: 為我們打線是Lamigo四棒海咧 05/28 19:01
580F:→ bill9128: 跟的超進來 05/28 19:01
581F:→ jonnet: 還敢帶進來打 05/28 19:01
582F:→ Joeng: 李2不意外啦 05/28 19:01
583F:→ spicy305: 為什麼還在用他 05/28 19:01
584F:推 Ke1even: 阿瑋被冷凍幾年 05/28 19:01
585F:噓 CRun: 二軍陪練去吧 上來什麼作用 05/28 19:01
586F:推 teen601638: 救救羅戈 05/28 19:01
587F:噓 anson32kimo: 李2可以南下了 05/28 19:01
588F:噓 wglhe: 這咖可以排第七棒?? 05/28 19:01
589F:→ chaeyu99: 土狗來一個卡住先發 05/28 19:01
590F:推 msarthur: 賽前打擊率三成多,偶爾用他很奇怪嗎? 05/28 19:01
591F:推 jjam: 可能就這分了 要珍惜 05/28 19:01
592F:→ hoij79627: 這球有夠高欸 05/28 19:02
593F:推 ssss06: ???? 05/28 19:02
594F:→ chaeyu99: 著撿喔 05/28 19:02
595F:噓 cpy1106: 李2可以在一軍那麼久真是世界奇觀 05/28 19:02
596F:→ qqstory: 今天有破蛋就行了 05/28 19:02
597F:→ rain0212: 裁判??? 05/28 19:02
598F:→ bill9128: 帶進來滾出去,接下來看運氣 05/28 19:02
599F:→ opkl13006: 就只能說..有沒有球迷緣很重要啦 呵呵 05/28 19:02
600F:推 msarthur: 今年123都蠻會撿的 05/28 19:02
601F:推 beefw: K 05/28 19:02
602F:噓 oorange290: 整季就是這樣爛,整隊基本功爛到出汁 05/28 19:02
603F:→ lupinlin: 來一個也卡不住先發,總教練就喜歡那些推打高手 05/28 19:02
604F:→ oorange290: 瞎78亂揮 05/28 19:02
605F:推 ycsheaven: K…...... 05/28 19:03
606F:推 taddy0540: 這兩棒很兄弟 05/28 19:03
607F:推 Joeng: 好慘 05/28 19:03
608F:推 rock74228: 選球眼沒開 05/28 19:03
609F:推 rong0000: 有夠可憐 三壘有人永遠回不來 05/28 19:03
610F:→ opkl13006: 土狗揮這顆不知道這裡會不會噴爆 05/28 19:03
611F:→ chaeyu99: 藤鞥鞥鞥鞥土狗壞掉了 05/28 19:03
612F:→ rain0212: 好打的打到了界外,不好打不該打的都跑去揮 05/28 19:03
613F:→ qqstory: 這麼偏也被騙 05/28 19:03
614F:噓 jackytsao: … 05/28 19:03
615F:→ beefw: 今天得一分夠本了 05/28 19:03
616F:→ changcw: 今天說不定就這1分而已 05/28 19:03
617F:推 youngkid: 養壞了 好球不打打壞球 05/28 19:03
618F:推 sejack: 巨大的一分 05/28 19:03
619F:推 sangoroger: 外角低好幾個都打不好 05/28 19:03
620F:→ Joeng: 好菜 05/28 19:03
621F:推 nelsonhsiao: 這兩棒才正常,就差一個 05/28 19:03
622F:→ lupinlin: 本來就是這樣,你賭就有可能被騙到.完全把球跟進來只能碰 05/28 19:03
623F:→ ycsheaven: 太菜了 下一場又沒得上了 05/28 19:03
624F:→ chaeyu99: 不好好養的下場 05/28 19:03
625F:推 hoij79627: 有一分了,你各位且知足 05/28 19:03
626F:→ rain0212: 說不一定是只有今天才這一分哦 05/28 19:03
627F:→ bill9128: 急了 05/28 19:03
628F:→ jjam: 土狗近期選球也越來越壞 05/28 19:03
629F:推 superipis01: 打擊率三成先發會被球迷罵,想必這隊打線很強吧 05/28 19:04
630F:→ beefw: 一出局三壘各種三振 05/28 19:04
631F:→ lupinlin: 球而已.教練團應該要教球員不要怕K,想辦法去抓投手的習 05/28 19:04
632F:→ Ke1even: 有一場沒一場的 05/28 19:04
633F:推 kakashi1006: 帶進來滾出去,接下來看運氣 哭啊 05/28 19:04
634F:推 oorange290: 有一分可以了 這破爛打擊 05/28 19:04
635F:→ lupinlin: 性而不是一味把球帶進來. 05/28 19:04
636F:→ changcw: 紀錄中斷是為了下一次紀錄的開始 05/28 19:04
637F:→ chaeyu99: 太久沒打壞掉了嗎 05/28 19:04
638F:推 Fingel: 沒固定pa就容易急 05/28 19:04
639F:→ chaeyu99: 我們的首輪…. 05/28 19:04
640F:→ rain0212: 不要怕K完全沒錯但也不是這種K法... 05/28 19:04
641F:→ chaeyu99: 還是得讓他多上….不然怎麼養 05/28 19:05
642F:→ lupinlin: 王政順那種鳥打就是一副怕被三振的樣子. 05/28 19:05
643F:→ chaeyu99: 就放9棒慢慢養吧 反正這戰績 05/28 19:05
644F:→ ycsheaven: 別人的首輪PA餵到飽 我們首輪的出賽數要看教練心情 05/28 19:05
645F:推 beefw: GO 05/28 19:05
646F:推 qqstory: 球偏高 05/28 19:05
647F:推 jomon817: 今天球都壓不下來 05/28 19:05
648F:推 rain0212: 是看他手傷的心情 05/28 19:06
649F:推 changcw: 羅戈今年控球變得好不穩 05/28 19:07
650F:推 lazybonesla: 之前沒手傷有比較多機會? 05/28 19:07
651F:推 beefw: FO 05/28 19:07
652F:→ jjam: 羅戈今年真的比較差 05/28 19:07
653F:推 chaeyu99: 阿明水 05/28 19:07
654F:推 ycsheaven: 手沒傷也沒比較多機會吧…. 05/28 19:07
655F:推 cake10414: 阿明讚喔 05/28 19:07
656F:推 ashrum: 順啦 05/28 19:07
657F:推 lovedoraemon: 五月在還沒手傷前真的蠻穩定出賽的 05/28 19:08
658F:推 rock74228: 王政順 王順和互換如何? 05/28 19:08
659F:推 beefw: FULL 05/28 19:08
660F:→ lovedoraemon: 當然五月以前出賽機會真的超級不合理 05/28 19:09
661F:→ beefw: BB 05/28 19:09
662F:推 oorange290: 今天控球很破 05/28 19:09
663F:推 pt2233: 是不是澄清湖地板有問題 飛球能接 後來66換去一壘,滾地球 05/28 19:09
664F:→ pt2233: 也都處理得有點辛苦 05/28 19:09
665F:→ beefw: GO 05/28 19:10
666F:推 ashrum: 都很壞,差到快3顆 05/28 19:10
667F:推 msarthur: 羅瓜今年莫名其妙的壞球一直都太多了 05/28 19:11
668F:→ beefw: 愛爾達慢好多 05/28 19:11
669F:推 hoij79627: 羅瓜太累了吧?一直在班表上 05/28 19:11
670F:→ jjam: 今年 雖然都能QS 但內容明顯控球差很多 05/28 19:11
671F:推 daniel1344: 不是完成品 05/28 19:11
672F:→ beefw: 等勝騎士CD到之後應該要讓羅戈休息 05/28 19:12
673F:→ hoij79627: 身體累,心理也累,一直在做白工 05/28 19:12
674F:推 ycsheaven: 羅戈真的辛苦了 QS這麼多場 但是球隊真的不會得分.. 05/28 19:13
675F:推 beefw: K 05/28 19:13
676F:推 WeiJiang: 又是要打不打的感覺 05/28 19:14
677F:→ beefw: 對面三振跟喝水一樣 05/28 19:14
678F:→ teen601638: 第一輪 4K….. 05/28 19:15
679F:→ beefw: FO 05/28 19:15
680F:推 Eric1751: 硬碰硬 要被改造了 05/28 19:15
681F:推 peter043212: 看士綸這才是正常的揮棒好嗎 05/28 19:17
682F:推 ashrum: 識象了 05/28 19:17
683F:推 beefw: BB 05/28 19:17
684F:推 u83l: 總算有人選上壘! 05/28 19:17
685F:→ beefw: GO 05/28 19:18
686F:噓 anson32kimo: 三棒..算了..換局 05/28 19:18
687F:→ anson32kimo: 真好解決 05/28 19:18
688F:推 warriors30: 推推樂 05/28 19:18
689F:推 taddy0540: 繼續滾 05/28 19:18
690F:噓 oorange290: 只會推 五月爛到出汁還一直先發 05/28 19:18
691F:推 rong0000: 哈哈哈哈哈哈紅中二滾 這種爛棒還要暢打多久 05/28 19:19
692F:推 smile10177: 真沒用 05/28 19:19
693F:噓 kyoedengd2s: 笑死 廢棒三番 05/28 19:19
694F:推 legend1125: 打這種球…好醜 05/28 19:19
695F:噓 chicktap: 又是這種鳥蛋揮棒 05/28 19:19
696F:噓 rainsnight: 廢到笑 05/28 19:19
697F:→ godtim: 黃推推 05/28 19:19
698F:推 champions: 紅中zz 05/28 19:19
699F:噓 jocabyu: 擺這種只會推打滾地球的咖,可悲啊 05/28 19:19
700F:→ ashrum: 繼續滾動,平野最初的夢 05/28 19:19
701F:推 phrita: 還不意外的二滾 05/28 19:19
702F:推 Franc1224: 主審都幫忙了,唉 05/28 19:19
703F:推 stonewu14: 繼續推沒關係,看你什麼時候推到二軍去,就不要回來了 05/28 19:19
704F:→ rong0000: 有愛揮棒再醜都可以場場先發 05/28 19:19
705F:推 fetoyeh: 這進壘點打右邊 實在也很… 05/28 19:19
706F:→ anson32kimo: 這種才是教練要的打擊,明天繼續先發 05/28 19:19
707F:推 QOO327: 平野整天一副臭臉,到底是怎樣 05/28 19:19
708F:→ Eling5: 黃棒真的很貫徹平野的滾滾夢 05/28 19:19
709F:推 kingkidd: 我還來不急推文說滾起來.黃棒就推出去啦~ 05/28 19:19
710F:推 yupup: 都拉瑞鈞上來了 為什麼不讓他上...... 05/28 19:19
711F:推 cake10414: 滾地球往二壘的比例真高 05/28 19:19
712F:推 siang611724: 平野在 他不可能下二軍 05/28 19:19
713F:→ rong0000: 第一次看這種自己鋸炮的 05/28 19:20
714F:推 same01216: 平野比賽都臭臉啊 不是只有今年 05/28 19:20
715F:推 cow1487: 這個擊球就晶團最愛的啊 05/28 19:20
716F:推 pohan0921: 黃棒去板凳吧 05/28 19:20
717F:推 Horse129: 已經得分了 打教有料 05/28 19:20
718F:→ rong0000: 到底什麼鳥揮棒 05/28 19:20
719F:→ teen601638: 投的比羅戈還輕鬆 05/28 19:20
720F:推 lupinlin: 平野在,他沒先發都是意外了,還擺到二軍去哩...下季換教 05/28 19:20
721F:推 jjam: 很痛苦的打擊方式 05/28 19:20
722F:推 WeiJiang: 黃66可以看一下PTT 05/28 19:20
723F:→ siang611724: 上周ops+ -100也沒差 這週繼續排中心棒次鳥推 05/28 19:20
724F:→ lupinlin: 練才有可能換個人練. 05/28 19:20
725F:噓 kyoedengd2s: 職場上總會有這種 像是老闆交代的事情跟屎一樣的東 05/28 19:20
726F:→ kyoedengd2s: 西都能說很香的 就很有愛 05/28 19:20
727F:推 proman614: 黃棒招牌二滾 05/28 19:21
728F:→ changcw: 守備布陣超好預測,幾乎都是一二壘間的滾地球 05/28 19:21
729F:推 beefw: GO 05/28 19:21
730F:→ rong0000: 這個人除了打滾還有什麼用 05/28 19:21
731F:噓 kakashi1006: 一想到今年球季結束前還要看到平野三人組就一肚子火 05/28 19:21
732F:推 stonewu14: 完全貫徹打教要的廣式打法,再這樣打下去,你的職棒生 05/28 19:21
733F:→ stonewu14: 涯也倒數了 05/28 19:21
734F:→ lupinlin: 林瑞鈞上來也只會排9棒,不可能排3棒. 05/28 19:21
735F:→ beefw: 一二壘間直接站四個內野手就好 05/28 19:21
736F:推 amovie: 防禦率7.7 對付兄弟是防禦率0的賽揚 05/28 19:21
737F:→ beefw: FO 05/28 19:21
738F:推 dsauqt: 他那個揮棒不可能長打 05/28 19:22
739F:→ bill9128: 來進來滾出局 還好只有一出局 05/28 19:22
740F:→ jjam: 可能這樣才能上場吧 沒看到阿明也變了.. 05/28 19:22
741F:→ siang611724: 去年也是高潮打一波成績 結果低潮就開始鳥推 把成績 05/28 19:22
742F:→ siang611724: 推到平均以下 05/28 19:22
743F:推 ycsheaven: 所有人都知道你會推 給你外角球不是二滾就是鳥飛… 05/28 19:22
744F:推 cow1487: 看之前打教談江坤宇那篇新聞 他們就是要選手這樣打啊 黃6 05/28 19:22
745F:→ cow1487: 6就是完全執行的那個XD 05/28 19:22
746F:推 beefw: FO NP 05/28 19:23
747F:→ siang611724: 打法不改 黃66註定就是平均上下還沒長打的打者 05/28 19:23
748F:→ jjam: 難怪是平野的心頭肉 貫徹到底 05/28 19:23
749F:→ herocba: 瑞鈞上來他也不願意 要不是有人受傷 不會有異動 05/28 19:23
750F:推 taddy0540: 好球 05/28 19:23
751F:推 u83l: 省一點回來! 05/28 19:23
752F:推 ssss06: 讚喔 05/28 19:23
753F:推 cake10414: 李2 NP 05/28 19:24
754F:推 vick6339: 李2美技 05/28 19:24
755F:推 howardq44: 水 05/28 19:24
756F:推 peko666: 不錯不錯 05/28 19:24
757F:推 k26: Wow 05/28 19:24
758F:噓 anson32kimo: 還是要下二軍 05/28 19:24
759F:推 maple1022: 可以喔有好表現還是要鼓勵啦 05/28 19:24
760F:推 dachiyun: 李2讚哦!有進步 05/28 19:24
761F:推 Kingass: NP 05/28 19:24
762F:推 pt2233: 聖裕這撲沒得黑 05/28 19:24
763F:推 akinchu: 讚 05/28 19:24
764F:推 rain0212: 這顆漂亮了,想說又這樣被安打正要嫌煩的 05/28 19:24
765F:→ siang611724: 我倒覺得黃跟今年打教無關 去年就這樣推半季了 或許 05/28 19:24
766F:→ siang611724: 是跟平野比較有關 05/28 19:24
767F:推 twpeiling: 水啦 05/28 19:24
768F:推 jetergo0901: NP 05/28 19:24
769F:推 teen601638: 省回來了 05/28 19:25
770F:推 DellSale999: 李2 加油吧 至少靠守備爭取留在一軍的機會 05/28 19:25
771F:→ cake10414: 他比較需要用打擊來爭取機會 守備跟其他外野有差 05/28 19:25
772F:推 cow1487: 那兩個小弟不就是在貫徹平野的意志 不然平野保他們幹嘛 05/28 19:26
773F:推 TsaoLuka71: 以前強漢也偶有美技,但李2天花板就那樣,不用再給他 05/28 19:26
774F:→ TsaoLuka71: PA了 05/28 19:26
775F:推 beefw: H 05/28 19:26
776F:推 peko666: H 05/28 19:26
777F:推 kingkidd: 球員不是鐵人.也需要輪替.這樣想就好.李2天花板就那樣 05/28 19:27
778F:推 warriors30: 強拉! 05/28 19:27
779F:推 pohan0921: 滾穿 05/28 19:27
780F:推 jeng0326: 拉就對了 05/28 19:27
781F:推 jackytsao: 這太硬碰硬了吧… 05/28 19:27
782F:→ kingkidd: 誰叫你強拉的.阿順阿~你好不容易有上場機會.要聽話 05/28 19:27
783F:推 pohan0921: 速度和轉速都很好 05/28 19:29
784F:推 beefw: BB 05/28 19:29
785F:推 u83l: 堆起來! 05/28 19:29
786F:推 cake10414: 這局要把握啊 05/28 19:29
787F:推 ashrum: 超識象 05/28 19:30
788F:推 jjam: 有選 05/28 19:30
789F:推 kicomay: 李2只要不失誤就好…他就外野輪替不要太苛責了 05/28 19:30
790F:→ TevenChen: 一安,保送,可以不要照劇本來嗎.... 05/28 19:30
791F:推 peko666: 得個分吧 05/28 19:30
792F:推 kevin2307: 推 05/28 19:30
793F:推 kevin05233: Momotv的轉播是誰啊......好沈悶… 05/28 19:30
794F:→ ashrum: 這場主審很幫了,不要29局就這麼1分 05/28 19:30
795F:推 fetoyeh: 要戰術嗎 05/28 19:30
796F:推 vrai501: 識象在哪? 05/28 19:30
797F:推 awg: 得點圈! 05/28 19:30
798F:推 beefw: FO 05/28 19:31
799F:→ vrai501: 他控球也稍微不穩了吧 05/28 19:31
800F:推 ssss06: 傻眼 05/28 19:31
801F:推 cake10414: 急了 05/28 19:31
802F:→ kicomay: 被NP 05/28 19:31
803F:噓 anson32kimo: 不會等一下… 05/28 19:31
804F:推 vovhsin: 壞球偏多了 選一下嘛 05/28 19:31
805F:推 jetergo0901: 哎 05/28 19:32
806F:推 oorange290: 得點圈就是自動變爛 05/28 19:32
807F:推 champions: 急什麼... 05/28 19:32
808F:推 jackey2009: 控球不穩可以多看啦 05/28 19:32
809F:推 Tigerchan: 太想推進跟不上速球 05/28 19:32
810F:推 jkf790207: 死一個都賺 05/28 19:32
811F:→ ashrum: 囧...慘了,平野印象分數扣爆 05/28 19:32
812F:→ jjam: 得點圈打擊自動變爛 05/28 19:32
813F:推 oorange290: 這隊誰會打紅中球 05/28 19:32
814F:→ jackey2009: 不會又DP吧 05/28 19:32
815F:→ sana113821: 每次壘上有人就開始打一坨大便 05/28 19:32
816F:推 rong0000: 紅中不是揮空就是界外 有夠慘 05/28 19:32
817F:→ kicomay: 催眠:壘上沒人…..你什麼人都看不到 05/28 19:32
818F:推 TsaoLuka71: 不期不待 05/28 19:32
819F:推 dsauqt: 一直照欸 05/28 19:33
820F:推 oorange290: 這麼高在瞎78亂揮 05/28 19:33
821F:推 rong0000: 這也在揮? 05/28 19:33
822F:推 peko666: 這麼高也打 05/28 19:33
823F:推 beefw: K 05/28 19:33
824F:推 pohan0921: 揮這顆 05/28 19:33
825F:推 chaeyu99: 揮這顆…. 05/28 19:33
826F:推 WeiJiang: 這麼高到底在揮啥 05/28 19:33
827F:→ oorange290: 不意外 愛將 05/28 19:33
828F:→ rong0000: 有夠爛的 05/28 19:33
829F:噓 z725789: 這種也在打 05/28 19:33
830F:→ ashrum: 呃....笨蛋直球別急 05/28 19:34
831F:推 dsauqt: 笑了 05/28 19:34
832F:→ z725789: 可憐 05/28 19:34
833F:→ rong0000: 紅中都不會打 可憐 05/28 19:34
834F:→ jjam: 好可憐 05/28 19:34
835F:→ dsauqt: 笑死 05/28 19:34
836F:→ chaeyu99: 紅中:) 05/28 19:34
837F:→ TsaoLuka71: 呵呵,完全不意外 05/28 19:34
838F:噓 anson32kimo: 可以換宋88上來了吧 05/28 19:34
839F:推 jackey2009: 壘上有人到底是有多不會打 05/28 19:34
840F:推 realbezhemei: 這什麼打擊策略 笑死 05/28 19:34
841F:推 yaieki: 在揮什麼 05/28 19:34
842F:推 kyoedengd2s: 謝謝李2 讓我知道我沒看走眼 05/28 19:34
843F:噓 JJTV: 繼續練 05/28 19:34
844F:→ jjam: 就一分了 05/28 19:34
845F:推 jonnet: 快的慢的都揮不到 05/28 19:34
846F:推 taddy0540: 有np還是幫不了打擊 05/28 19:34
847F:推 Joeng: 打擊直直落 05/28 19:34
848F:→ rong0000: 對這隊就一直投紅中就可以了 05/28 19:34
849F:推 kaybear3001: 揮壞球 紅中再揮空 05/28 19:34
850F:推 Tigerchan: 李2怎麼揮棒很菜的感覺 05/28 19:34
851F:推 stonewu14: 平野在那邊邊臭什麼臉?還不是你自己排他上場的。 05/28 19:34
852F:推 warriors30: 李2啊。。。 05/28 19:34
853F:噓 kiwei4123: 壘上有人都被K這咖怎麼還在?? 05/28 19:35
854F:→ ashrum: late swing不就是為了應對變化球??還揮空? 05/28 19:35
855F:→ jjt5av12: 真的是愛將 05/28 19:35
856F:推 champions: 打擊策略是好球揮空嗎 05/28 19:35
857F:→ beefw: HH 05/28 19:35
858F:→ beefw: 追平 05/28 19:35
859F:→ chaeyu99: 土狗住 05/28 19:35
860F:推 kicomay: 壘上有人休息室就會開始下指令? 05/28 19:35
861F:→ realbezhemei: 高下立判 05/28 19:35
862F:推 ycsheaven: 揮空…紅中… 05/28 19:35
863F:→ WeiJiang: 土狗! 05/28 19:35
864F:推 happypuma: 快的揮不到慢的也揮不到 05/28 19:35
865F:→ rong0000: 我們不是有策略教練嗎 策略就是連紅中都不會打嗎 05/28 19:35
866F:推 peko666: 水啦 05/28 19:35
867F:推 u83l: 今天得點圈好一點了! 05/28 19:35
868F:推 heinecer: 這種是要練三小 練揮空不臉紅嗎 05/28 19:35
869F:→ dsauqt: 看到沒 05/28 19:35
870F:→ chaeyu99: 土狗我愛你 05/28 19:35
871F:推 casto: 土狗做到了!!! 05/28 19:35
872F:推 cake10414: 庭綸讚讚 05/28 19:35
873F:推 taddy0540: 救了李 05/28 19:35
874F:→ jonnet: 推到了 05/28 19:35
875F:推 wenhsi0713a: 水 05/28 19:35
876F:推 awg: 帥 05/28 19:35
877F:→ u9596g12: 看到沒有 土狗 05/28 19:35
878F:推 flyhykt: 我再次宣布我們又贏了 05/28 19:35
879F:→ peko666: 平野打屁股 05/28 19:35
880F:→ yaieki: 土狗讚 阿明跑得好喜感 05/28 19:35
881F:推 msarthur: 阿彌陀佛 05/28 19:35
882F:推 teen601638: 水 05/28 19:35
883F:推 winnie9519: 土狗讚讚 05/28 19:35
884F:→ u9596g12: 我們又贏啦 05/28 19:35
885F:推 twpeiling: 追平~~~~~~ 05/28 19:35
886F:推 oorange290: 一分打點 明天板凳 05/28 19:35
887F:→ warriors30: 土狗咬人拉拉拉拉拉 05/28 19:35
888F:→ rong0000: 這種的就該場場先發 教練團知道了嗎 05/28 19:35
889F:→ TsaoLuka71: 平野哈茲卡西了 05/28 19:35
890F:推 t7788921: 土狗讚啦! 05/28 19:35
891F:→ dsauqt: 這叫論次差異 05/28 19:35
892F:→ ashrum: 土狗666,不過這球軟軟推,該開心嗎 05/28 19:36
893F:推 jimmyiris: 這才是球隊未來 05/28 19:36
894F:→ melo0721: Hhhhh 05/28 19:36
895F:推 msarthur: 阿明的速度可能是跟捕手群有得拼的那種XD 05/28 19:36
896F:推 z23061542: 太神了 05/28 19:36
897F:→ dsauqt: Pa亂給一通 05/28 19:36
898F:推 lovebuddy: 阿明跑步XDDDD 05/28 19:36
899F:推 pt2233: 打PP 05/28 19:36
900F:推 shihweng: 全隊推推樂 05/28 19:36
901F:推 lovesinker: 西田:就說了 跟進來 推出去 05/28 19:36
902F:推 msarthur: 不過要說到斷檔領先那還只能是秀了 05/28 19:36
903F:推 kiwei4123: 土狗讚 05/28 19:36
904F:噓 anson32kimo: 外野三跑車明明就很香,偏偏要塞一個二軍咖 05/28 19:36
905F:→ warriors30: 阿明跑步真的好有喜感 笑了 05/28 19:36
906F:推 yupup: 你們今天怎麼了QQ 好感動 05/28 19:36
907F:推 sana113821: 給土狗練就對了 PA塞給他 05/28 19:36
908F:→ bill9128: 有美技打滿全場 05/28 19:36
909F:→ yaieki: 這種才是該練的平野知道了嗎 05/28 19:36
910F:推 DellSale999: 打教:帶進來打 就是這麼威猛 05/28 19:36
911F:→ kicomay: 剛剛超擔心阿明跑不回來 05/28 19:36
912F:→ WeiJiang: 阿明是真的慢… 05/28 19:36
913F:→ sana113821: 外野三跑車我覺得基本上就是狂塞PA根本不用換人 05/28 19:37
914F:推 LuxJason: 打教:我又安全了 05/28 19:37
916F:推 rong0000: 好球都不打 等等隨便吊就三振了 05/28 19:37
917F:推 msarthur: 2538轉的直球,好香 05/28 19:37
918F:推 beefw: full 05/28 19:37
919F:→ kicomay: 用膝蓋滑壘的阿明 05/28 19:37
920F:→ beefw: K 05/28 19:38
921F:推 WeiJiang: 這球Uj忍住了 05/28 19:38
922F:噓 taddy0540: 高跟李一樣,紅中揮不到 05/28 19:38
923F:推 rong0000: 真的好爛 05/28 19:38
924F:→ WeiJiang: 不太意外 05/28 19:38
925F:推 qqstory: 轉速真猛 05/28 19:38
926F:推 cake10414: 這球揮空率真高 05/28 19:38
927F:推 awg: 練土狗是對的!! 05/28 19:38
928F:推 yupup: 下雨感恩送的天花板蠻高的 真的該多給PA 05/28 19:38
929F:→ beefw: 大哥又要來了 05/28 19:38
930F:推 pohan0921: 6K 好強的土投 05/28 19:39
931F:推 ashrum: 沒話講...這K是投手強 05/28 19:39
932F:→ yupup: 許跟宋...... 05/28 19:39
933F:推 dsauqt: 高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這季完全沒有任何長打 05/28 19:39
934F:→ bill9128: 紅中揮不到,都帶進來了 05/28 19:39
935F:→ WeiJiang: 高又不是第一天這樣了XD 05/28 19:39
936F:→ yupup: 高沒有長打嗎?我怎麼記得有 05/28 19:39
937F:推 TsaoLuka71: 首輪大物放板凳、狂練天花板低的自培球員,真的是天 05/28 19:40
938F:→ TsaoLuka71: 才總欸 05/28 19:40
939F:推 rong0000: 沒半隻 05/28 19:40
940F:推 dsauqt: 我看野球革命數據 高沒有任何長打 05/28 19:40
941F:→ rong0000: 安打都是一安 05/28 19:40
942F:推 dsauqt: 很扯吧 05/28 19:40
943F:推 champions: 超出預期了 2分 05/28 19:40
944F:→ dsauqt: 整個被改爛 05/28 19:40
945F:推 beefw: 隊長有二安 05/28 19:41
946F:推 cake10414: 李2那個PA數哪來的狂練.... 05/28 19:41
947F:→ beefw: FO 05/28 19:42
948F:推 msarthur: 好險夠低 05/28 19:42
949F:推 jonnet: 嚇人 05/28 19:42
950F:推 tommyshu: 這顆就是上次對決要的 05/28 19:42
951F:推 Tigerchan: UJ有些球蠻有阿達力的阿 原來都沒落地過喔 05/28 19:42
952F:推 msarthur: 不一樣吧,上次是變速,這顆曲的? 05/28 19:42
953F:推 rock0124: UJ本季24支安打 還真的都是1B 05/28 19:43
954F:推 jjam: 兩分了啊 突破天際 05/28 19:43
955F:推 msarthur: 真會接 05/28 19:43
956F:→ beefw: GO 05/28 19:43
957F:推 u83l: 再省回來! 05/28 19:43
958F:→ jjam: 高好像真的沒有長打 05/28 19:43
959F:推 warriors30: 士綸帥 05/28 19:44
960F:→ beefw: H 05/28 19:44
961F:推 lovedoraemon: 好久不見加油棒接球了 05/28 19:44
962F:→ beefw: SB 05/28 19:45
963F:推 oorange290: 永遠都不看管 05/28 19:45
964F:推 pohan0921: 羅戈沒在顧跑者的 05/28 19:46
965F:推 jjam: 完蛋 05/28 19:46
966F:推 jonnet: 羅戈 好容易被跑 05/28 19:46
967F:推 kyoedengd2s: 熟悉的盜壘完又掉分嗎 05/28 19:46
968F:推 msarthur: 沒辦法,投手的習慣就這樣 05/28 19:46
969F:推 beefw: H 死本 05/28 19:47
970F:推 u83l: 好險下庄! 05/28 19:47
971F:推 fash5896: 死本 05/28 19:47
972F:推 ohnacl: XDDD 05/28 19:47
973F:推 winnie9519: …… 05/28 19:47
974F:推 msarthur: 阿彌陀佛,失誤得福 05/28 19:47
975F:→ jonnet: 好險 05/28 19:47
976F:推 qqstory: 運氣不錯 05/28 19:47
977F:推 rong0000: 笑死 因禍得福 05/28 19:47
978F:推 nanashin: 嚇爛 05/28 19:47
979F:推 peko666: ? 05/28 19:47
980F:推 ssss06: 笑出來 05/28 19:47
981F:→ pohan0921: 嚇死 05/28 19:47
982F:推 lovebuddy: 這什麼XDDD 05/28 19:47
983F:→ winnie9519: XD 05/28 19:47
984F:推 cake10414: 還好對面跑壘送投= = 05/28 19:47
985F:推 kane840104: 好運還沒跑 05/28 19:47
986F:→ beefw: 謝謝台鋼送頭 05/28 19:47
987F:推 shane8458649: 傳本~ 05/28 19:47
988F:推 marx0126: 因禍得福 05/28 19:47
989F:推 flyhykt: 其實是要傳給UJ 大家都被騙了 05/28 19:48
990F:→ bill9128: 誤打誤撞 05/28 19:48
991F:推 yaieki: 一團亂 05/28 19:48
992F:推 XINEvo: 還好 05/28 19:48
993F:推 champions: 還好對面送頭 05/28 19:48
994F:→ cake10414: 4倫的守備就是有不穩定性 05/28 19:48
995F:推 MikeSoroka: 二輪守備還是要加油啊 05/28 19:48
996F:推 garry79618: 笑死 05/28 19:48
997F:推 msarthur: 4輪上一球傳給阿明就有點偏了,這球直接爆掉 05/28 19:48
998F:推 oorange290: 好危險 05/28 19:48
999F:推 chaeyu99: 中大獎XD 05/28 19:48
1000F:推 twpeiling: 好險有逮到 05/28 19:48
1001F:推 warriors30: 陰錯陽差 笑了 05/28 19:4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1002F:→ lazybonesla: 教練團喜歡他這種打法 他怎麼會覺得怪? 05/28 21:02
1003F:→ TrYshow: 統一還被我們無安打 也是沒這麼失落 05/28 21:02
1004F:→ ohnacl: 投得好 05/28 21:02
1005F:推 garry79618: 你打統一也不是很輕鬆好嗎...台鋼打我們真的是打小孩 05/28 21:02
1006F:推 pohan0921: 錢下二軍了 接下來不會改操游吧 05/28 21:03
1007F:推 dsauqt: 黃66重點沒有人跟他說這樣打沒問題? 05/28 21:03
1008F:推 rod007: 游這個球速能有快2500轉蠻猛的 05/28 21:03
1009F:→ jjam: 所以看到台鋼爸爸 不用看投手 就是自動多一敗 05/28 21:03
1010F:推 Tigerchan: 喵就他們心魔太重XD 05/28 21:03
1011F:→ bill9128: 教練團一定是做了什麼,才會整團爛掉 05/28 21:03
1012F:推 bluewolfzeus: 先把紅中球打出去吧,每一個5號位都打不到 05/28 21:03
1013F:→ cake10414: 對上喵那一場庭綸的關鍵雷射肩多贏一場 然後還被說話XD 05/28 21:03
1014F:→ rod007: 我們打台鋼富邦樂天都很慘啦 05/28 21:03
1015F:推 flyhykt: 爆頭 05/28 21:03
1016F:→ ohnacl: 失控 05/28 21:04
1017F:→ JF88269521: 辜會處理一通電話的事情 05/28 21:04
1018F:→ cake10414: 挖 投到頭上= = 05/28 21:04
1019F:推 kyoedengd2s: 別說啦 對台鋼爸爸還有兩勝 還有兩個爸爸只有一勝 05/28 21:04
1020F:噓 CentaurM83: 離三個日本人滾蛋又更近了一步 05/28 21:04
1021F:推 dickenst35: 錢也不算被操,他的球威和控球被攻破了 05/28 21:04
1022F:→ Tigerchan: 還好是曲球 05/28 21:04
1023F:→ dsauqt: 平野上次說錯話我們就沒有贏過了 05/28 21:04
1024F:推 legend1125: 大家都是我爸爸,哈哈 05/28 21:04
1025F:推 only385: 教練也是喜歡這種打法 黃66才能一直先發吧 他自己為了先 05/28 21:04
1026F:→ cake10414: 都往下蹲了還是砸到 05/28 21:04
1027F:→ ohnacl: 變速來了 05/28 21:04
1028F:推 Sheep58: 問就是右外野那棟問題 05/28 21:04
1029F:→ only385: 發大概也不會想要改 05/28 21:04
1030F:推 siang611724: 哈茲卡西後沒贏過 05/28 21:04
1031F:→ jjam: 挑戰連兩周全敗真的不是夢 05/28 21:04
1032F:推 ILS: 不到三成的勝率 真是了不起…. 05/28 21:04
1033F:推 lazybonesla: 今年就是挑戰下限的一年 很精彩 05/28 21:05
1034F:→ dsauqt: 這要是巧合還是? 05/28 21:05
1035F:→ Tigerchan: 雙綸有有上有安打就很好了 不要要求太多 05/28 21:05
1036F:→ siang611724: 成績直線往下掉還是爽卡先發 幹嘛改 05/28 21:05
1037F:推 asdrt: 直球140 05/28 21:05
1038F:→ jjam: 上次靠土狗贏了 然後就被總教練罵XD 05/28 21:05
1039F:→ lazybonesla: 卡先發就算了 還可以卡中心打線 05/28 21:06
1040F:→ ohnacl: 變速滿有效的 05/28 21:06
1041F:→ cake10414: 太捧場了 輝這球 05/28 21:06
1042F:→ siang611724: 職場上用主管喜歡的方式做事 即便績效爛 主管還是愛 05/28 21:06
1043F:推 bluewolfzeus: 連打一場接近的比賽都沒有辦法,每一場都被虐可悲 05/28 21:06
1044F:→ asdrt: 教練亂說話就是亂自己的氣 05/28 21:06
1045F:→ siang611724: 用你 05/28 21:07
1046F:推 JF88269521: 2季70勝拿一冠就飄成這樣 05/28 21:07
1047F:推 JJJJiiimm: 確實 職棒也是職場XDD 05/28 21:07
1048F:噓 kakashi1006: 哈茲卡西後連敗 這就是天罰 05/28 21:07
1049F:推 godtim: 游還不錯 05/28 21:07
1050F:推 u83l: 還是希望左游先發吃局數啦!這禮拜四洋投偷一下就算了! 05/28 21:07
1051F:推 lovedoraemon: 總教練公開教育球員,好像很會教一樣,然後就變笑 05/28 21:07
1052F:推 Tigerchan: 游真的撿到寶 05/28 21:07
1053F:推 ohnacl: 好用 05/28 21:07
1054F:噓 kyoedengd2s: 贏了還要吃嘴臭嘴 當然讓你輸慘 05/28 21:07
1055F:→ lovedoraemon: 話了... 05/28 21:07
1056F:→ bluewolfzeus: 球員每天比賽都來輸球就有錢領也不錯啦 05/28 21:08
1057F:→ kyoedengd2s: 不錯的要珍惜阿 估計兩三周又被操爛了 05/28 21:08
1058F:→ lazybonesla: 希望好好用游 不要又玩壞 05/28 21:08
1059F:推 dsauqt: 他教育球員?現在誰被誰教育還不知道囉 05/28 21:08
1060F:推 jjam: 每一場都被虐爆 大概球員也漸漸習慣了 05/28 21:08
1061F:推 champions: 挑戰單週全敗 05/28 21:08
1062F:→ dsauqt: 看你嘴多臭 現在一場都贏不了 05/28 21:08
1063F:→ bluewolfzeus: 隨便打打就有錢領,真爽 05/28 21:08
1064F:推 cake10414: 拉去中繼直球速度也才140左右 適合嗎? 05/28 21:08
1065F:→ champions: 派李2真的有想要贏嗎 看不出來 05/28 21:09
1066F:→ asdrt: 三上三下預備 05/28 21:09
1067F:→ jjam: 教練也一點辦法都沒有 看會幾連敗囉 05/28 21:09
1068F:→ lazybonesla: 上週就單週全敗了吧 05/28 21:09
1069F:推 siang611724: 前兩年都說平野跟球員處得很好 今年就不知道了 05/28 21:09
1070F:→ asdrt: 全部塞好球就沒輒啦 05/28 21:09
1071F:推 pohan0921: 上週就全敗了 05/28 21:09
1072F:推 ycsheaven: 教練愛嘴球員嘴球迷 就繼續輸啊 笑死人的總教練 05/28 21:09
1073F:→ everybody417: 都笑嘻嘻QQ 05/28 21:09
1074F:→ bluewolfzeus: 全部投5號位就贏了 05/28 21:09
1075F:→ siang611724: 我是不覺得球員會多喜歡一個會在媒體前臭自己的人啦 05/28 21:10
1076F:→ dsauqt: 這數據也是很好看 對面真的會修 05/28 21:10
1077F:→ lazybonesla: 終於有安打 05/28 21:10
1078F:噓 anson32kimo: 挑戰最多局數沒得分失敗,還有最多連敗可以挑戰 05/28 21:10
1079F:推 ILS: 誰叫你拉打的? 05/28 21:10
1080F:→ dsauqt: 我也覺得但是不好說喔 05/28 21:10
1081F:推 jonnet: 拉打有料 05/28 21:10
1082F:→ asdrt: 十連敗預備 05/28 21:10
1083F:推 kyoedengd2s: 第一年從旁 第二年半手 第三年全手 就不知道後來相處 05/28 21:10
1084F:推 cake10414: 硬碰硬 05/28 21:10
1085F:推 ohnacl: 林瑞鈞 05/28 21:10
1086F:推 kicomay: 瑞鈞! 05/28 21:10
1087F:→ cake10414: 瑞均登場 05/28 21:10
1088F:→ jonnet: 二軍揮棒都很猛耶 05/28 21:11
1089F:推 tommyshu: 來吧 瑞鈞 05/28 21:11
1090F:推 dickenst35: 能赢球時和球員相處沒問題很正常 05/28 21:11
1091F:→ laidaisy: 瑞均來了 05/28 21:11
1092F:→ anson32kimo: 這種拉打被三振也爽 05/28 21:11
1093F:推 same01216: 我們還有最長連敗紀錄可以挑戰 05/28 21:11
1094F:→ kicomay: 二軍揮棒都很積極…. 05/28 21:11
1095F:推 lupinlin: 林瑞鈞身材大隻很多... 05/28 21:11
1096F:推 jjam: 挑戰不可思議的夜晚 13連敗 05/28 21:11
1097F:推 u83l: 上來就有機會代打也把握住了!讚讚! 05/28 21:11
1098F:推 kakashi1006: 那請問聯盟最多連敗是幾場 05/28 21:11
1099F:→ kicomay: 喔喔喔喔喔喔 05/28 21:11
1100F:推 love85023: 2B 05/28 21:11
1101F:→ ohnacl: 打得真好 05/28 21:11
1102F:推 ssss06: 二軍的就是讚 05/28 21:11
1103F:推 kidd910: 每場都拿最多兩分怎麼贏啦 05/28 21:11
1104F:→ tommyshu: 帥帥帥 05/28 21:11
1105F:→ jonnet: 這太硬碰硬了 05/28 21:11
1106F:→ cake10414: 這揮棒 真爽 05/28 21:11
1107F:→ asdrt: 二軍的比較強 05/28 21:11
1108F:推 yaieki: 沒回來 05/28 21:11
1109F:推 maple1022: 拉打不能先發喔 05/28 21:11
1110F:推 siang611724: 13吧 也是爪創的 05/28 21:12
1111F:推 talentchih: 二軍上來的揮棒真的不一樣XDDD 05/28 21:12
1112F:→ anson32kimo: 屌打李2 05/28 21:12
1113F:推 james91718: 還沒晶化 05/28 21:12
1114F:推 shengwen323: 讚讚讚 05/28 21:12
1115F:推 Tigerchan: 這揮棒真的跟一軍不一樣 05/28 21:12
1116F:推 asdfg5287: 啊怎麼每個上一軍的 打擊都很棒啊 05/28 21:12
1117F:→ jjam: 挖打得真好XD 05/28 21:12
1118F:→ ohnacl: 還是二軍的樣子 05/28 21:12
1119F:推 ycsheaven: 打真好 那個黃棒真的不用一直先發了 05/28 21:12
1120F:推 dk971355: 二軍打得像一軍 05/28 21:12
1121F:推 bluewolfzeus: 沒被荼毒的果然厲害 05/28 21:12
1122F:推 pohan0921: 水啦 二軍多上來幾個 05/28 21:12
1123F:→ lupinlin: 所以你看,你給林先發讓愛將板凳搞不好這場比賽還有一點 05/28 21:12
1124F:推 wenhsi0713a: 這揮棒舒服 05/28 21:12
1125F:推 legend1125: 二軍的揮棒看了真爽 05/28 21:12
1126F:推 champions: 二軍的揮棒屌打一軍吧 05/28 21:12
1127F:推 madlesss: 哈哈哈二軍打者比較強 05/28 21:12
1128F:→ laidaisy: 呵,還沒開始鋸 05/28 21:12
1129F:→ yaieki: 二軍的硬碰硬打擊真棒 05/28 21:12
1130F:→ dickenst35: 四輪九登上來都猛拉 05/28 21:12
1131F:推 flyhykt: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二軍之力嗎? 05/28 21:12
1132F:推 rebecca5623: 一二軍可以對換了吧 05/28 21:12
1133F:推 ashrum: 長打 05/28 21:12
1134F:→ cake10414: 好啦 這樣能得幾分? 05/28 21:12
1135F:推 rod007: 二軍團隊打擊成績不是假的 05/28 21:12
1136F:→ love85023: 這一軍的來打穩滾地 05/28 21:12
1137F:→ siang611724: 還沒被餵毒的揮棒 05/28 21:12
1138F:推 dsauqt: 你跟我說一軍打擊教練沒問題? 05/28 21:12
1139F:推 stonewu14: 二軍上來的揮不棒就是不一樣,這樣知道是誰的問題了吧 05/28 21:12
1140F:推 casto: 二軍要趁剛上來趕快打 不然過幾天就被荼毒了 05/28 21:12
1141F:推 heinecer: 每個二軍上來的都......... 05/28 21:12
1142F:推 nanashin: 可以基本功一下嗎 05/28 21:12
1143F:推 pioo: 這揮棒有二軍的感覺 05/28 21:12
1144F:推 lighttea: 很舒服的揮棒 05/28 21:12
1145F:推 fetoyeh: 這就是還沒被荼毒的揮棒 05/28 21:12
1146F:→ anson32kimo: 這樣打會不會明天又下二軍? 05/28 21:12
1147F:→ lupinlin: 競爭性.二軍上來的都會拉打,一軍的只會帶進來,問題在哪 05/28 21:12
1148F:→ jjam: 認證 這位是二軍剛上來的無誤 05/28 21:12
1149F:推 youngkid: 笑死 二軍的揮棒海放 05/28 21:12
1150F:→ dsauqt: 真的只有二軍再拉 05/28 21:12
1151F:推 cow1487: 這一看就是二軍的選手 一軍不會這樣揮XD 05/28 21:12
1152F:→ legend1125: 只是…打的回來嗎?又是得點圈了 05/28 21:12
1153F:推 lin199988: 揮棒真的好很多欸 05/28 21:12
1154F:→ bill9128: 難怪那一軍打者不想上一軍 05/28 21:12
1155F:→ lupinlin: 有夠明顯. 05/28 21:12
1156F:→ ycsheaven: 你跟我說打教沒問題我才不信 05/28 21:12
1157F:推 champions: 猜兩個滾地下班 05/28 21:12
1158F:→ czars: 二軍超強 05/28 21:13
1159F:→ ashrum: 二軍每個上來都無雙,你他媽還要鐵齒 05/28 21:13
1160F:→ godtim: 這揮棒還沒被1軍打教荼毒 05/28 21:13
1161F:推 garry79618: 看這個揮棒也比看黃棒棒在那推好 05/28 21:13
1162F:→ shengwen323: 千萬不要一二軍互換 這樣換二軍要滾滾流了 05/28 21:13
1163F:→ cake10414: 詩翔來了 那應該沒什麼機會了 但能不能得個分啊? 05/28 21:13
1164F:→ asdrt: 新一 ?賺喔 05/28 21:13
1165F:→ flyhykt: 逼到對方上林詩翔 我們真的贏麻了 05/28 21:13
1166F:→ champions: 想贏的紅中 05/28 21:13
1167F:推 lazybonesla: 這兩位一看就不是一軍咖的揮擊 05/28 21:13
1168F:→ jonnet: 對比超明顯 05/28 21:13
1169F:→ everybody417: 直接壓守護神了 05/28 21:13
1170F:→ kicomay: 換終結者太看得起爪了吧 05/28 21:13
1171F:→ Tigerchan: 一堆主力龜在二軍也好 一軍太毒了 05/28 21:13
1172F:推 ssss06: 幹嘛這麼小心啦 又逆轉不了 05/28 21:13
1173F:→ dsauqt: 奇怪黃66看不出人家怎麼打? 05/28 21:13
1174F:推 jackytsao: 二軍每個都硬碰硬 05/28 21:13
1175F:→ bluewolfzeus: 有救援點難怪換人 05/28 21:13
1176F:推 beauman002: 把新一打出來算台鋼輸 05/28 21:13
1177F:推 matsui07: 球速領先強拉就對了 那個喜憨兒還在教跟進來反方向 05/28 21:13
1178F:→ champions: 我阿嬤都看得出二軍揮棒比較強 05/28 21:13
1179F:→ ohnacl: 有救援成功機會了,就上了 05/28 21:13
1180F:→ siang611724: 全世界都知道打教有問題 球團就不打算處理怎麼辦呢 05/28 21:13
1181F:→ pohan0921: 打教可以和二軍換嗎 05/28 21:13
1182F:→ matsui07: 推出去 05/28 21:13
1183F:→ dickenst35: 庭綸季初也猛拉,被冰之後揮棒就猶猶豫豫的 05/28 21:13
1184F:→ yaieki: 壓守護神太看得起爪打擊了吧 05/28 21:13
1185F:→ dsauqt: 疑?難怪一堆主力在二軍? 05/28 21:14
1186F:推 ILS: 拉打的都給我特訓 是不會等球進來一點再推出去嗎? 05/28 21:14
1187F:推 nanashin: 差四分上新一,不會過勞嗎 05/28 21:14
1188F:推 asdfg5287: 所以二軍歐文真的上一軍了啦 晶團可以直接fire 05/28 21:14
1189F:推 cow1487: 黃66還不用打擊大家就已經打好二滾等你了 05/28 21:14
1190F:→ ashrum: 畢竟是紅中 05/28 21:14
1191F:→ sana113821: 二軍還沒被荼毒的揮棒都好硬 05/28 21:14
1192F:推 anson32kimo: 黃棒棒就是要一直推才可以天天先發,他又不笨 05/28 21:14
1193F:→ bluewolfzeus: 擊球點還是要抓前面一點才能打強 05/28 21:14
1194F:→ siang611724: 反正上半季無望 主力就在二軍好好透過運科調整 等一 05/28 21:14
1195F:推 jjam: 待久了就同化了 連阿明也跟上大部隊 05/28 21:14
1196F:→ siang611724: 軍實習生滾了再回來 05/28 21:15
1197F:推 youngkid: 黃66幹嘛看別人怎麼打 他一軍幾PA人家幾PA 05/28 21:15
1198F:→ melo0721: 好尊榮 居然推林來對付這打線XD 05/28 21:15
1199F:推 Tigerchan: 黃棒就之前打到快4成 以為他的打法沒問題吧 05/28 21:15
1200F:→ dsauqt: 也是 05/28 21:15
1201F:推 lighttea: 這秒數沒超過喔?太久了吧 05/28 21:15
1202F:推 jackey2009: 能把新一推上來算兄弟贏了 05/28 21:15
1203F:推 nanashin: 來個一分給現場爪迷一點安慰ㄅ 05/28 21:15
1204F:推 kicomay: 黃棒棒不聽話就不能天天先發 05/28 21:15
1205F:→ asdrt: 一軍的只會滾地 05/28 21:15
1206F:推 ohnacl: 跑得不錯喔 05/28 21:15
1207F:推 cake10414: 又得分了 贏啦 05/28 21:15
1208F:推 ssss06: 3分算魯閣了 05/28 21:15
1209F:推 MikeSoroka: 瑞鈞這跑壘很棒 05/28 21:16
1210F:→ laidaisy: 靠內滾得了一分 05/28 21:16
1211F:推 rod007: 跑三壘跑得好 05/28 21:16
1212F:→ bluewolfzeus: 內滾一分 05/28 21:16
1213F:推 kyoedengd2s: 二軍上來的都打不錯 一軍那兩咖打較有羞恥心嗎 05/28 21:16
1214F:推 ILS: 往地上砍 怒得一分! 05/28 21:16
1215F:推 pohan0921: 黃棒還是一樣 05/28 21:16
1216F:推 sana113821: 這跑壘很不錯 05/28 21:16
1217F:→ kicomay: 瑞鈞讚耶 05/28 21:16
1218F:→ jjam: 內滾一分 又贏了啦 05/28 21:16
1219F:推 lovedoraemon: 這跑壘太有自信了 05/28 21:16
1220F:推 dickenst35: 堅持拉的就守開特力 05/28 21:16
1221F:推 garry79618: 怒砍一分 05/28 21:16
1222F:推 Johnyo: 還是滾啊 05/28 21:16
1223F:推 lupinlin: 黃棒天天先發還打中心棒次哩. 05/28 21:16
1224F:→ asdrt: 不夠遠 可惡 05/28 21:16
1225F:推 rain0212: 多久沒有人這樣跑了你們看看 05/28 21:16
1226F:→ MikeSoroka: 今天土狗也都是滾滾 05/28 21:16
1227F:推 maple1022: 得3分,本場打教不用坦了 05/28 21:16
1228F:推 k26: 跑壘漂亮 05/28 21:16
1229F:→ Tigerchan: 阿明開始碰之後也開始先發了 05/28 21:16
1230F:推 Sarfate: 啊結果不代打UJ,搞笑 05/28 21:16
1231F:→ ohnacl: 連跑壘都跟一軍不一樣XD 05/28 21:16
1232F:→ asdrt: 一軍的都被荼毒了 不意外 05/28 21:16
1233F:推 jackytsao: 哈哈 這跑壘是不是嚇到三壘指了 05/28 21:17
1234F:→ rain0212: 不是一軍的只會滾地,是兩個人在壘等只會滾地 05/28 21:17
1235F:推 SkyScorpio: 一堆人在示範確認謬誤嗎XD 05/28 21:17
1236F:推 madlesss: VJ要滾就請滾出內野謝謝 05/28 21:17
1237F:→ asdrt: UJ這樣還有.240 05/28 21:17
1238F:推 dsauqt: 真的換二軍上來打算了 05/28 21:17
1239F:→ MikeSoroka: 為何要代打VJ 05/28 21:17
1240F:→ siang611724: 岳哥之前無雙期也是莫名坐板凳 等回先發後揮棒就被改 05/28 21:17
1241F:→ bill9128: 不代打是在?? 05/28 21:17
1242F:→ siang611724: 爛了 05/28 21:17
1243F:→ jackytsao: 三壘指:這什麼邪門歪道的跑法! 05/28 21:17
1244F:推 nanashin: 敢不敢一棒兩分 05/28 21:18
1245F:推 jjam: 我們多久沒轟了 05/28 21:18
1246F:→ mts1003: 八成沒分 05/28 21:18
1247F:→ bluewolfzeus: 4號位居然沒辦法安打 05/28 21:18
1248F:推 Sarfate: 九局上落後三分,你不讓秀代打拼出牆? 05/28 21:18
1249F:推 hatwei: 應該沒有了 05/28 21:19
1250F:→ mts1003: 沒堆壘 沒緊張 05/28 21:19
1251F:推 kyoedengd2s: 日本人可能愛這種很難得分的 無雙的就先冰 05/28 21:19
1252F:推 ohnacl: 現在出牆也是輸 05/28 21:19
1253F:推 asdrt: 蠶豆 05/28 21:19
1254F:推 dsauqt: 他還在碰 05/28 21:19
1255F:噓 abcnelson654: 上呀 05/28 21:19
1256F:推 shengwen323: 秀跟88榮譽假嗎 05/28 21:19
1257F:推 MikeSoroka: 現在出牆幹嘛 05/28 21:19
1258F:→ godtim: 等追平分才會換秀秀 05/28 21:19
1259F:推 maple1022: UJ換掉,9下要換人蹲很麻煩好嗎 05/28 21:19
1260F:噓 CentaurM83: 日本人讓球迷很難熬 05/28 21:19
1261F:推 lazybonesla: 追平分都還沒出現 不急 05/28 21:19
1262F:→ asdrt: 不意外 05/28 21:19
1263F:→ godtim: 坦了 05/28 21:19
1264F:→ Sarfate: 現在輸贏哪有差?拼一下不好嗎? 05/28 21:19
1265F:推 lupinlin: 你打個土投只能得3分,別隊會笑死.台鋼新人土投就配掉你 05/28 21:19
1266F:推 jkf790207: K 05/28 21:19
1267F:→ laidaisy: 呵 05/28 21:19
1268F:→ ohnacl: 這球投得猛 05/28 21:20
1269F:推 ssss06: 熱身完了 05/28 21:20
1270F:推 jjam: 經典坦 05/28 21:20
1271F:→ bluewolfzeus: 連碰都碰不到,可憐 05/28 21:20
1272F:→ asdrt: 不過這顆真的難打 05/28 21:20
1273F:推 kicomay: 換人蹲?笑死 05/28 21:20
1274F:推 legend1125: 意外嗎?一點也不喔 05/28 21:20
1275F:推 nanashin: 基本功讓三壘回來都沒辦法嗎...... 05/28 21:20
1276F:推 FK6819: 慘 05/28 21:20
1277F:→ CentaurM83: 沒有了 05/28 21:20
1278F:→ lazybonesla: 輸贏沒差 但是調度還是要合理啊 雖然這教練團沒在管 05/28 21:20
1279F:推 cake10414: 好啦 3分夠交代了 可以下班了 05/28 21:20
1280F:→ kyoedengd2s: 笑死 哪裡做夢來的還會有九下 05/28 21:20
1281F:→ lupinlin: 王牌還贏球,教練團都不覺得有問題? 05/28 21:20
1282F:推 champions: 哈哈哈哈三壘有人 05/28 21:20
1283F:→ melo0721: 熟悉的重播 05/28 21:20
1284F:→ ohnacl: 這變速很麻煩 05/28 21:20
1285F:→ Sarfate: 說九下不就在嘲諷平野XD 05/28 21:20
1286F:推 hatwei: 很好了3分 05/28 21:20
1287F:→ asdrt: 本來就難打了 05/28 21:20
1288F:推 dsauqt: 真的一直拍 05/28 21:21
1289F:推 jeff60801: 這時候不是要一分 是要上壘啊 05/28 21:21
1290F:推 anitamei: 捕手不換代打是什麼邏輯 05/28 21:21
1291F:推 fetoyeh: 這變速是對面武器球啊 05/28 21:21
1292F:推 SkyScorpio: UJ的三振很很合鄉民的口味 05/28 21:21
1293F:→ Sarfate: 被人搞到大家笑容都沒了,真的好慘 05/28 21:21
1294F:推 Joeng: 得點圈打擊率怎麼還是那麼慘 05/28 21:21
1295F:→ asdrt: 新一的變速本來就很難打 05/28 21:21
1296F:→ kyoedengd2s: 導播能整場四鏡頭 一個比賽 一個平野兩個打教整場嗎 05/28 21:21
1297F:推 siang611724: 有一個打教好像拍不到呀 05/28 21:22
1298F:推 MikeSoroka: 推出安打了 05/28 21:22
1299F:→ kyoedengd2s: 平野:不能只有我整場結屎臉 大家一起痛苦吧 05/28 21:22
1300F:推 martin12345m: 只想看兩個打教的表情 05/28 21:22
1301F:推 ohnacl: 哎喲 05/28 21:22
1302F:推 spicy305: 讓雙綸繼續練吧,就這要求了拜託可以嗎 05/28 21:22
1303F:推 ssss06: 777777 05/28 21:22
1304F:→ asdrt: 找到洞了 05/28 21:22
1305F:推 maple1022: 感覺4綸很享受這個打席啊 05/28 21:22
1306F:→ Joeng: 難得呀 05/28 21:22
1307F:推 u83l: 哇塞! 05/28 21:22
1308F:推 wenhsi0713a: 讚 05/28 21:22
1309F:推 cake10414: 水啦 4倫 05/28 21:22
1310F:推 bluewolfzeus: 4輪巧打 05/28 21:22
1311F:推 garry79618: 666666666 05/28 21:22
1312F:→ ssss06: 二軍太強啦 05/28 21:22
1313F:→ kyoedengd2s: 二軍上來的 05/28 21:22
1314F:推 legend1125: 小朋友讚啦,有期待感多了 05/28 21:22
1315F:推 sana113821: 二軍小將都超棒欸 05/28 21:22
1316F:推 yaieki: 四輪好棒 05/28 21:22
1317F:→ everybody417: 打教又更穩了QQ 05/28 21:22
1318F:→ JAsonYY: 把明天的分數今天都打完了 05/28 21:22
1319F:推 jackytsao: 水喔! 05/28 21:22
1320F:→ laidaisy: 我們得了4分 05/28 21:22
1321F:推 ILS: 哇,推推出頭天 05/28 21:22
1322F:推 Tigerchan: 能打新一 不錯喔 05/28 21:22
1323F:推 kicomay: 竟然拿了4分!跪謝台鋼 05/28 21:22
1324F:推 flyhykt: 二軍>>>>>>>>>>>>一軍 05/28 21:22
1325F:→ Sarfate: 謝謝4綸。接下來看這三個是不是想放棄 05/28 21:22
1326F:→ ohnacl: 兩好球的打法 05/28 21:22
1327F:→ jeff60801: 碰穿了 05/28 21:22
1328F:推 anhsuan: 二軍上來特別強 05/28 21:22
1329F:推 anitamei: 好愛小朋友們 05/28 21:22
1330F:→ yaieki: 二軍打教真的很會教 05/28 21:23
1331F:推 ch1124en: 有可能來一隻嗎 05/28 21:23
1332F:→ fetoyeh: 這球抓得好 對面失投了 05/28 21:23
1333F:→ CKMalone: 恭喜四輪沒有硬碰硬 可以穩留一軍了! 05/28 21:23
1334F:推 hsien28: 二軍上來都好猛 然後一軍... 兩位打教可以知所進退嗎 05/28 21:23
1335F:推 erin324: 有鬥志的眼神 讚讚 05/28 21:23
1336F:→ SkyScorpio: 士綸被一軍毒到了,帶進來反方向…… 05/28 21:23
1337F:推 asdfg5287: 這群二軍打得比學長好看多了 05/28 21:23
1338F:推 jjam: 四輪不錯喔 二軍的厲害 05/28 21:23
1339F:推 lovedoraemon: 難得失投 05/28 21:23
1340F:推 pioo: 二軍比一軍強 05/28 21:23
1341F:推 dsauqt: 他打擊真的不錯 05/28 21:23
1342F:→ bluewolfzeus: 可惜沒有人能炸 05/28 21:23
1343F:→ godtim: 岳弟一軍的 不期待 05/28 21:23
1344F:推 Eling5: 二軍好強 05/28 21:23
1345F:→ jackytsao: 岳政… 05/28 21:23
1346F:→ sana113821: 敢不敢炸 05/28 21:23
1347F:→ ssss06: 啊又換了一軍了 加油好嗎 05/28 21:23
1348F:推 beauman002: 我們的二軍好強啊 05/28 21:23
1349F:推 SMG2016: 張的打法是打教要的,之後機會應該很多 05/28 21:23
1350F:→ anhsuan: HR樓下十樓各100P 05/28 21:23
1351F:推 madlesss: 岳弟拼一隻看看 05/28 21:23
1352F:→ dsauqt: 他球棒控制比岳東華好太多 05/28 21:23
1353F:推 a362562: 好 05/28 21:23
1354F:推 rod007: 外角球不打反向是要勾回來嗎 05/28 21:23
1355F:→ bluewolfzeus: 不換88或俊秀嗎 05/28 21:23
1356F:→ spicy305: 應該沒了 期待感0 05/28 21:23
1357F:→ Sarfate: 岳弟,只要開轟就追平了,加油出牆 05/28 21:23
1358F:推 billy78216: 加油 05/28 21:23
1359F:→ melo0721: 被偷酸 追回了一半的差距 05/28 21:23
1360F:→ fetoyeh: 二軍這些人就還沒被荼毒 05/28 21:23
1361F:→ kicomay: 炸出去吧 05/28 21:23
1362F:推 eh25: 炸一下 05/28 21:23
1363F:推 happytravell: 不換秀代打一下嗎 05/28 21:23
1364F:→ ohnacl: 兩好球這樣打還好,主要要看不到兩好球怎麼打 05/28 21:23
1365F:推 bokhaktrncex: 我能看到追平轟嗎 05/28 21:23
1366F:→ jjam: 岳政 應該沒了 05/28 21:23
1367F:→ sana113821: 好 05/28 21:23
1368F:→ JJTV: 會不會一棒追平? 05/28 21:23
1369F:推 andy2002: 不換代打嗎 05/28 21:23
1370F:→ flyhykt: 怎不換陳九登 05/28 21:23
1371F:推 teen601638: 炸他 05/28 21:24
1372F:推 cutecrv: 在林詩翔拿分,值了 05/28 21:24
1373F:→ yaieki: 弟弟炸一下吧拜託你 05/28 21:24
1374F:→ Sarfate: 志豪! 05/28 21:24
1375F:→ sana113821: 其實壘上兩個都不是林的 還不算打破他 05/28 21:24
1376F:→ ssss06: 沒看到88 05/28 21:24
1377F:推 jason464177: 88 05/28 21:24
1378F:→ asdrt: 衰小 05/28 21:24
1379F:→ flyhykt: OK 一軍確認 05/28 21:24
1380F:→ CKMalone: 你硬碰硬 下二軍 05/28 21:24
1381F:→ ohnacl: 被接 05/28 21:24
1382F:→ ssss06: 果然一軍的…. 05/28 21:24
1383F:推 MikeSoroka: 剛好一壘有人 05/28 21:24
1384F:→ yaieki: 沒運氣好衰 05/28 21:24
1385F:推 weelchair: 那兩個是施子謙弄上去的 05/28 21:24
1386F:推 hoij79627: 雖 05/28 21:24
1387F:推 lovedoraemon: 66還在總教練後面握短棒練打 05/28 21:24
1388F:→ godtim: 還是滾 05/28 21:24
1389F:推 legend1125: 其實打的強 05/28 21:24
1390F:推 cake10414: 不錯了啦 今天至少沒又鴨蛋 05/28 21:24
1391F:→ MikeSoroka: 這球很強 05/28 21:24
1392F:推 u83l: 哈!四分很賺了啦! 05/28 21:24
1393F:→ ohnacl: 沒仰角就容易這樣 05/28 21:24
1394F:推 skysadong: 可以了! 05/28 21:24
1395F:推 changcw: 沒有仰角只能認了 05/28 21:24
1396F:推 maple1022: 負運 05/28 21:25
1397F:→ Talentwei: 滾地就是這樣 05/28 21:25
1398F:推 anson32kimo: 至少不是鳥碰 05/28 21:25
1399F:噓 mprsea: 兩壞球挑這種打 05/28 21:25
1400F:推 chin78909: 一軍的都去二軍好嗎 05/28 21:25
1401F:→ bluewolfzeus: 7連敗,真丟臉 05/28 21:25
1402F:推 Johnyo: 岳打岳慘 05/28 21:25
1403F:推 penk: 意思到了 05/28 21:25
1404F:推 lazybonesla: 繼續挑戰連敗紀錄 05/28 21:25
1405F:→ asdrt: 打的強 可惜啦 05/28 21:25
1406F:推 pioo: 有得分該滿足了 05/28 21:25
1407F:→ fetoyeh: 沒了 還是沒打飛 05/28 21:25
1408F:→ MikeSoroka: 一壘沒人高機率車 05/28 21:25
1409F:推 goodmount: 這週能有一勝嗎 05/28 21:25
1410F:推 SkyScorpio: 岳用鄉民打法硬拉,要被冰了…… 05/28 21:25
1411F:推 rain0212: 別嫌了今天,上次四分什麼時候? 05/28 21:25
1412F:→ godtim: 仰角要帶一下啦 05/28 21:25
1413F:推 spicy305: 看來13連敗指日可待 05/28 21:25
1414F:噓 kyoedengd2s: 恭喜平野 繼續帶領大家挑戰連敗 謝謝 05/28 21:25
1415F:推 dsauqt: 他早就沒100了 05/28 21:25
1416F:推 casto: 今天4分 夠了 05/28 21:25
1417F:推 shengwen323: 2w8L 8場被完封5場 05/28 21:25
1418F:→ legend1125: 繼續朝單週全敗邁進 05/28 21:25
1419F:→ yaieki: 一軍的沒辦法 還是從二軍調上來的有辦法得分 05/28 21:25
1420F:→ Sarfate: ~~~繼土狗長傳,岳弟也要被罵幹嘛硬碰硬了 05/28 21:25
1421F:→ teen601638: 對戰2勝8敗… 05/28 21:25
1422F:噓 ft090646: 3個日本人還有王建民都該直接下台吧 05/28 21:25
1423F:→ siang611724: 7連敗 下周有機會刷新舊記錄 05/28 21:25
1424F:→ maple1022: 隊史連敗7/13,加油好嗎 05/28 21:25
1425F:→ candlelit: 得四分算贏 05/28 21:25
1426F:推 jjam: 4分了 平野可以開吹打擊有策略了 05/28 21:25
1427F:→ mprsea: 離13連敗又進一步了 05/28 21:25
1428F:→ kyoedengd2s: 謝謝3個日本人 讓我看到最爛的象隊 05/28 21:25
1429F:→ lovedoraemon: 他有罵過岳弟嗎? 05/28 21:26
1430F:噓 happypuma: 二軍上來打好更顯得那兩尊有夠丟臉 05/28 21:26
1431F:→ CentaurM83: 三個日本人繼續教育台灣人 05/28 21:26
1432F:推 beauman002: 希望二軍上來的揮棒不要太快被毒化 05/28 21:26
1433F:→ ohnacl: 岳政其實最近都滿拉的 05/28 21:26
1434F:→ cake10414: 明天會讓4輪.瑞鈞先發嗎? 我們拭目以待 05/28 21:26
1435F:推 dickenst35: 剩寶拉看能不能止敗,不能就要10連敗下去1了 05/28 21:26
1436F:→ spicy305: 三個日本人就繼續丟臉沒關係,我就看笑話 05/28 21:26
1437F:→ bluewolfzeus: 2勝8敗,這什麼爛成績,還有臉在位置上 05/28 21:26
1438F:→ chin78909: 釋出所有投手教練拜託 05/28 21:26
1439F:→ SkyScorpio: 管他內外角,就是該拉起來拼長打啊 05/28 21:26
1440F:推 kicomay: 一二軍教練團交換一下吧!不能的話…球員交換也行,開始 05/28 21:26
1441F:→ kyoedengd2s: 只希望保拉不要敗投 日本人快滾吧 05/28 21:26
1442F:推 youngkid: 岳弟打強 但仰角根本不夠 可是晶團才不會叫他提高仰角 05/28 21:26
1443F:→ kicomay: 滾了就再回二軍 05/28 21:26
1444F:推 Horse129: 現在幾連敗了? 05/28 21:27
1445F:推 dsauqt: 鏡頭一直拍 他到底在寫什麼 05/28 21:27
1446F:→ Sarfate: 他還在做夢養成,我讓他再夢久一點,看還有誰能被罵 05/28 21:27
1447F:噓 e2c4o6: 四季 貴元 祥禾都可以叫上來啦 看黃棒打有夠痛苦 05/28 21:27
1448F:→ Horse129: 六還七? 05/28 21:27
1449F:→ jjam: 現在炸彈傳到富邦了 到底誰會輸本隊中大獎呢 05/28 21:27
1450F:→ kicomay: 七年敗 05/28 21:27
1451F:→ cake10414: 7啦 05/28 21:27
1452F:→ spicy305: 還在幻想下半季,有夠丟臉沒下限 05/28 21:27
1453F:→ maple1022: 批踢踢的年齡層多數都看過13連敗了 05/28 21:27
1454F:→ maple1022: 大家其實沒那麼想再看一次 05/28 21:27
1455F:推 siang611724: 好了啦某人 不用一直偷換概念護航實習生 05/28 21:27
1456F:→ kicomay: *連 無言到字都打錯了 05/28 21:27
1457F:→ Horse129: 富邦會不會橫掃呢 05/28 21:28
1458F:推 ohnacl: 順推打得好也可以拚長打,要看能不能打強打遠,不要一直滾 05/28 21:28
1459F:推 Tigerchan: 正常教練明天瑞鈞就會先發取代黃棒 但這隊.. 05/28 21:28
1460F:推 CentaurM83: 會 然後平野臭臉 採訪說幹話 05/28 21:28
1461F:推 dickenst35: 投打都失調,教練團無力解決怎麼贏 05/28 21:29
1462F:推 guowei616: 運氣個屁 還不是一樣滾地球 查的出去膩 05/28 21:29
1463F:推 UncleYang: 排誰是有差膩? 05/28 21:29
1464F:→ ohnacl: 怕的都是無差別硬推,該拉的不拉 05/28 21:29
1465F:→ kicomay: 不聽話的二軍明天坐板凳 05/28 21:29
1466F:推 caseywvt: 富邦要示範打擊給你看了 05/28 21:29
1467F:推 hungurlea: 嗚嗚嗚 只能期待寶拉了 05/28 21:31
1468F:噓 chaeyu99: 明天希望 土狗 四輪 瑞鈞先發 其他隨便謝謝 05/28 21:31
1469F:推 dickenst35: 林瑞均今年在二軍也是生涯年,看有沒有機會在一軍多 05/28 21:32
1470F:→ JAsonYY: 現在是誰輸我們誰丟臉嗎? 05/28 21:32
1471F:→ dickenst35: 點PA 05/28 21:32
1472F:→ ohnacl: 還滿希望林瑞鈞打出來的,他也好幾年了 05/28 21:32
1473F:推 c914137: 今天4分,不算輸 05/28 21:33
1474F:→ mts1003: 輸就是輸 還有管打幾分不算輸? 05/28 21:33
1475F:→ mts1003: 死要對付魔鷹又是一樣下場 05/28 21:34
1476F:→ mts1003: 2勝8敗 對台鋼一點辦法都沒有 05/28 21:34
1477F:推 kicomay: 最扯的是派今年狀況很差的七折對魔鷹…..傻眼 05/28 21:35
1478F:推 cake10414: 也不可能派勝利組的啦 那時2分差以之前打擊也追不到 05/28 21:36
1479F:推 hoij79627: 我們今天是來幫魔鷹早點完成熱機的吧 05/28 21:36
1480F:推 Tigerchan: 我們還有2隊今年才一勝的.. 05/28 21:36
1481F:→ cake10414: 你不如問為什麼對上魔鷹都不投開 05/28 21:36
1482F:→ dickenst35: 老王就班表制,管你什麼對戰數據 05/28 21:38
1483F:→ Rwhy: 建議二軍打得好一上來全部擺到前段棒次 死馬當活馬醫 一軍被 05/28 21:38
1484F:→ mts1003: 2出局 閃魔鷹 應該還好吧 結果就是被他掰掰 05/28 21:38
1485F:→ cake10414: 就算少魔鷹第二支HR那2分 9局他們就會直出詩翔了 05/28 21:38
1486F:噓 ICHIROWU07: 老王油料 老王養成有一套 05/28 21:39
1487F:→ mts1003: 連續三年都被虐 有在情蒐嗎? 05/28 21:39
1488F:→ cake10414: 也不會有9局這麼好得兩分的機會 05/28 21:39
1489F:推 Tigerchan: 沒被拉開 人家直接上新一 你一樣輸啦 05/28 21:39
1490F:→ siang611724: 有連三年嗎 24不是刷台鋼? 05/28 21:40
1491F:推 iwinlottery: 至少有抵抗能力了,但打菜雞投手也只能打這麼少 05/28 21:40
1492F:→ mts1003: 上述都結果論,先好好懺悔人家土投打得像屎一樣 05/28 21:41
1493F:推 cake10414: 24 啾才剛上一軍啊 05/28 21:41
1494F:→ cake10414: 去年開始就恐啾了 05/28 21:41
1495F:推 jjam: 我們打擊還是不及格阿 4分就自我安慰一下囉 不然能怎樣 05/28 21:42
1496F:→ Tigerchan: 二軍打者還是強 能突破台鋼牛棚 之前對決沒得過分 05/28 21:43
1497F:→ kicomay: 靠二軍突破台鋼牛棚…可以慶幸一下啊 05/28 21:44
1498F:→ jjam: 恩恩 二軍剛上來的表現可以讓我們稍微沒那麼難受 05/28 21:45
1499F:推 qoojo2002: 打輸兄弟比打輸味全還幹 05/28 21:48
1500F:推 ssss06: 打者不能硬碰硬 但投手可以 哈 05/28 21:48
1501F:推 kuroboy009: 我只想知道打教跟平野什麼時候要滾 05/28 21:52
1502F:推 MikeSoroka: 24是虐台鋼 05/2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