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靜)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打擊近況
時間Thu May 28 09:57:31 2026
五月
戰績 | 5W 13L, 0D 打擊三圍 | .218 / .304 / .271 場均得分 | 2.222
簡單排名 (依 sOPS+)
宋88(132.2) -> 秀(126.3) -> 阿瑋(119.4) -> 岳東(114.0) > 岳政 (98.6)
打席比較少的
統恩 李2 四輪 (都是 100以上)
近兩周
戰績 | 2W 6L, 0D 打擊三圍 | .226 / .310 / .295 場均得分 | 2.500
簡單排名 (依 sOPS+)
宋88(234.1) 岳東(179.7) 秀(172.9) 阿瑋(111.1) 四輪(108.1)
近一周
戰績 | 0W 4L, 0D 打擊三圍 | .181 / .261 / .205 場均得分 | 0.500
簡單排名 (依 sOPS+)
岳東(185) 秀(144) 4輪(110) 隊長(94.7) 宋88(85.1) 岳政(77.6)
----
菜就這些
打擊順序還分開
我就問要怎麼得分??
喔 對了 今晚台鋼先發 子豪
我們對戰過一次 唯一打過他安打的叫做阿坤 (2025 3,2/3局1安2BB)
2025版本的兄弟只能打一支安打
我不知道 2026版本的能打到多好
然後今年二軍對戰右打打擊率 .182 左打 .282
我就看晚上 四輪/阿明會不會上
正常的打線應該會是
四輪( SS)
岳東 (2B) -
秀(DH) -
阿明(1B) -
宋88(RF)-
岳政(CF) -
隊長(3B)
要練土狗也可以不然就是左打的李2上
捕手就隨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7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933454.A.129.html
1F:→ abcnelson654: 還沒5勝16負都有希望啦 05/28 09:58
2F:→ asdfg5287: 土狗跟李2選 一定是上李2阿 畢竟土狗哈茲咖西溫板凳 05/28 10:04
3F:推 dsauqt: 你想太多 05/28 10:41
4F:→ Edisonohya: 許的手不知道情況 雖然好了也未必能上QQ 05/28 10:44
5F:推 Fingel: 打的差,還排成斷層,厲害了 05/28 10:48
6F:推 kyoedengd2s: 挑戰單月5勝17負 謝謝平野帶領我們 05/28 11:27
7F:推 Chia2323: 一定不會照你說的這樣排 他可是平野 05/28 11:35
8F:推 garry79618: 你這張單沒愛將.... 05/28 11:48
9F:→ taddy0540: 今天的投手叫2軍上來打,說不定還打比較好 05/28 12:02
10F:推 changcw: 土狗的手傷如果真的沒辦法,不如去二軍好好休養調整,在 05/28 12:06
11F:→ changcw: 一軍有一場沒一場的只是浪費時間 05/28 12:06
12F:→ james91718: 希望阿瑋雙綸跟山羊都能上,山羊蹲捕看起來沒很差 05/28 12:07
13F:→ SLASHCHAN: 士倫不太可能先發 05/28 12:27
14F:推 maple1022: 土狗的養成方法是在一軍板凳懊悔,去二軍練不到 05/28 12:47
15F:推 ts1993: 隨便啦打台鋼跟打爸爸一樣 05/28 13:36
16F:推 simon80247: 今天輸贏不重要 我要看的是得0分 我要看教練團能鐵頭 05/28 13:38
17F:→ simon80247: 到什麼時候 05/28 13:38
18F:推 Louis: 繼續零分下去一直上新聞,會有人坐不住吧出來做大事吧 05/28 13:55
19F:推 lupinlin: 你這單沒有愛將,在教練團心中肯定是0分. 05/28 13:57
20F:推 youngkid: 連開除球迷都護了我覺得不用期待什麼大動作 05/28 13:58
21F:推 Louis: 好像每次中信有大事件,母集團希望有點表現,結果.... 05/28 14:10
22F:→ Louis: 2023 接手10週年,結果沒有季後賽 05/28 14:11
23F:→ Louis: 2026,中信集團60週年,直接原地墜落 05/28 14:11
24F:推 kyoedengd2s: 2016 50周年 打到外野不如點到三壘 讓二追四 05/28 14:14
25F:推 brazil: 你這排法也不怎樣 阿明最近也很慘你夾在中間不也是斷層愛 05/28 14:25
26F:→ brazil: 將排法 還不如岳東 88 秀 直接前三棒 05/28 14:25
27F:推 Nickho: 現在戰績給阿明順便練一壘吧 不然秀明對調還比較好 XD 05/28 14:27
28F:推 BP0926: 就是不知道土狗手傷多嚴重,昨天守備好像有看到左手還是包 05/28 14:36
29F:→ BP0926: 著 05/28 14:36
30F:推 bluepahahaha: 現在戰績的狀況 有傷的都去二軍不好嗎? 05/28 14:38
31F:→ asdrt: 我知道阿明近況也是差 只是對於我們現有的左打一壘手 05/28 14:52
32F:→ asdrt: 根據投手的對戰來調整的 05/28 14:52
33F:→ asdrt: 東秀88連線當然是最好的~~ 05/28 14:53
34F:推 lovedoraemon: 推原po用心整理,但是當大家都被改成一樣爛的時候, 05/28 15:23
35F:→ lovedoraemon: 怎麼排都差不了多少,只是換個沒這麼爛的上。整隊 05/28 15:23
36F:→ lovedoraemon: 長打都消失,就算狀況好的打幾支短程安打人家根本也 05/28 15:23
37F:→ lovedoraemon: 不怕,不從根本上改變怎麼排都是排心酸的... 05/28 15:23
38F:推 Louis: 所以今年根本就該來坦的 05/28 15:23
39F:噓 anson32kimo: 未看先猜1B秀、3B黃、DH隊長 05/28 15:27
40F:推 garry79618: 阿明左天打的爛又火車過山洞...真的也是不爭氣 05/28 15:29
41F:→ cynthiayyds: 為了養黃之前常常把岳哥往下丟 因為跟隊長C3取2 05/28 15:55
42F:→ cynthiayyds: 結果每次因此手感慢慢變冷 岳哥又要被靠邀 也是可憐 05/28 15:55
43F:推 lupinlin: 你要阿明恢復手感,正確做法是把他降到二軍,君不見曾頌恩 05/28 16:03
44F:→ lupinlin: 在二軍打得嚇嚇叫?在一軍學愛將打法,早晚把自己毀掉. 05/28 16:04
45F:推 garry79618: 岳哥怎麼了嗎...怎麼下二軍了 05/28 17:10
46F:推 ohnacl: 岳東華身體有狀況嗎?不覺得他是要優先下二軍的人 05/28 17:11
47F:→ shower: 結果打最好的岳哥受傷下二軍了,唉 05/2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