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tch5566 (圖奇)
看板Elephants
標題[閒聊] 連三封
時間Thu May 28 09:12:09 2026
5/27 4支一壘安打
5/24 6支一壘安打
5/23 4支一壘安打,1支二壘安打
這一隊的打擊教練都不會哈滋喀細嗎?
三場比賽只有一隻長打
還只是一隻二壘安打,臉都不要了
二軍整隊來打應該都比這個成績好
平野有點風骨,帶著小老弟直接滾吧
中職不是那麼好混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930731.A.6FA.html
1F:→ cynthiayyds: 不可能 05/28 09:16
2F:推 taddy0540: 今天打土投,一、二軍對調說不定還打更多分 05/28 09:44
3F:→ yuuu9: 絕對不可能 05/28 09:46
4F:→ garry79618: 今天打土投還能不得分的話...也是真的厲害 05/28 09:50
5F:噓 abcnelson654: 基本上沒救了 05/28 09:58
6F:推 skvis: 只要球團幫這三個日本人圍事的一天 他們就不可能走 05/28 09:59
7F:推 asdfg5287: 感覺黃子豪代表作就在今天了 賽揚製作機 05/28 10:01
8F:→ asdfg5287: 順便突破一下20年前的紀錄好了 就差10局沒得分了 05/28 10:02
9F:推 alexds: 不過讓我困惑的是已經到職業了,球員都無法自己調整嗎? 05/28 10:05
10F:→ alexds: 真的看這麼久球還真沒見過全隊野手都低潮而且手感只有越 05/28 10:06
11F:→ alexds: 來越差,唉這樣下半季開打前能調整到位嗎? 05/28 10:06
12F:推 asdfg5287: 要怎麼自己調整 主管叫你做 你敢不做嗎 05/28 10:09
13F:推 ten9di9: 你不照教練的規劃揮棒,接下來就不用上場了,還自己調整 05/28 10:16
14F:推 kingkidd: 讓子豪來破一下紀錄吧 今天可以到37局喔~還不會破紀錄 05/28 10:18
15F:→ kingkidd: 那讓子豪變成賽揚一天體驗營 05/28 10:18
16F:推 MikeSoroka: 爪二軍都爬到接近第二名了餒 05/28 10:30
17F:推 archi: 昨天最後兩局特寫三個日本教練 看出來已經手足無措了 05/28 10:32
18F:推 Jencho: 什麼時候才要得分 05/28 10:33
19F:→ archi: 事實證明用結果論去教球只會讓球員更困惑 05/28 10:33
20F:推 ywc1199: 不用說長打啦 就四安是要贏個屁 05/28 10:45
21F:推 dk971355: 明天開始打三場邦邦 我看投手也快要花開富貴了 05/28 10:45
22F:噓 jacoson: 特寫 筆記 球員的問題 05/28 10:52
23F:→ david4212: 球員當然能自己調阿 但有三寶在 你要出怪聲不鳥他們 05/28 10:55
24F:→ david4212: 嗎?上個月就說三寶閉嘴球員自己調 打擊速度球員自己也 05/28 10:55
25F:→ david4212: 道 也知道啥時揮棒才能擊中球 就有個認為你揮棒速度就 05/28 10:56
26F:→ david4212: 是給我開到頂 我不管你速度多少 給我帶進來打 05/28 10:57
27F:推 blooddance: 晶寶團怎麼還不切腹 哈茲咖系 05/28 11:22
28F:噓 phills: 全隊打擊出問題,教練不用扛嗎? 05/28 12:05
29F:→ james91718: 快要追上06年的紀錄了,有夠慘 05/28 12:06
30F:→ jjam: 真的沒看過這批球員這麼誇張過 比去年下半季末還離譜 05/28 12:21
31F:→ jjam: 搞到都不會打擊了 05/28 12:22
32F:推 sangoroger: 怎麼會有人覺得今天打土投 就一定能得分 05/28 12:33
33F:推 gregmat: 如果爪一爪二教練團對調呢 05/28 12:35
34F:推 youngkid: 台灣團體練球時間遠多於個人練球時間,團體練球又 05/28 12:40
35F:→ youngkid: 照晶的體系晶的菜單,是要怎麼自己調 05/28 12:40
36F:推 windmai: 這支球隊連防禦率7.82的王維中都打不到了 05/28 12:45
37F:推 chen159357: 笑死 日職守備組來台灣一軍教打擊 05/28 12:51
38F:推 mike820827: 你不是爪迷 05/28 13:09
39F:推 lilychien: 很棒,要連四封了 05/28 13:11
40F:推 jamesk030: 恐啾症+羅戈問天debuff +滾滾兄弟大隊,今天再被完封 05/28 13:28
41F:→ jamesk030: 也不意外 05/28 13:28
42F:推 bweo: 今天在沒有一二軍異動真的有點想放棄這個球隊了耶 05/28 13:36
43F:推 dk971355: 還好今年沒訂閱圖奇 不然我很擔心我砸穿螢幕 05/28 13:37
44F:推 garry79618: 別放棄拉...該滾得又不是你 05/28 13:43
45F:噓 cynthiayyds: 球員有自主意識沒啥用 人家教練欸 地位就是有差 05/28 13:46
46F:→ cynthiayyds: 你可以保有自己風格 那我就不讓你上場 還不簡單 05/28 13:46
47F:推 ddik32: 打擊型態的培養是需要時間讓球員去適應的 也就是說從春訓 05/28 13:51
48F:→ ddik32: 開始到現在近40場的比賽 這種帶進來推出去的打擊型態已經 05/28 13:52
49F:→ ddik32: 讓球員原本的身體記憶開始混亂起來了 就算你現在要回復原 05/28 13:54
50F:→ ddik32: 本的driveine打擊也還是需要時間再調整回來 所以越不早點 05/28 13:55
51F:→ ddik32: 趕快止損讓對的人來教 就只是帶著這種不知道該怎麼打的身 05/28 13:56
52F:→ ddik32: 體記憶每天一場一場的繼續拖下去 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05/28 13:56
53F:→ cynthiayyds: 會罵的主要原因就是爛了然後也不見球團有動作 05/28 13:57
54F:推 rod007: 二軍的全壘打跟BB都是最多的 05/28 14:04
55F:噓 gnd20012002: 噓某樓,球員誇張?就只說土狗就好,要不要看看1指土 05/28 14:13
56F:→ gnd20012002: 狗下場啊? 05/28 14:14
57F:推 SMG2016: 日本人榮譽感很重吧,應該會自己滾吧,應該吧? 05/28 14:35
58F:推 ef88041811: 先猜黃子豪今天7局無失分 只被3支安打 05/28 15:35
59F:推 ohnacl: 沒錯,晶製特調,調到球員都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05/28 16:24
60F:→ ohnacl: 優先鞏固優點很重要,改造改到整組壞掉的例子太多了 05/28 16:25
61F:推 teen601638: 不知道會不會連四封? 05/28 16:26
62F:推 garry79618: 今天難度有點高阿...土投先發連四封 05/28 16:32
63F:→ david4212: 做白癡的是 要改也要找幾個打擊型態近的改,結果一堆 05/28 16:50
64F:→ david4212: 該說整隊全部被抓去實驗 笑死 05/28 16:50
65F:推 martin12345m: 想看完全比賽 黃子豪投得出來嗎 05/28 16:52
66F:→ martin12345m: 打擊都這麼爛了 還壓不住也沒辦法 05/28 16:52
67F:→ moonlovemai: 你沒有給具體建議哦 05/28 17:17
68F:推 moonlovemai: 現在很多球員季末都會去訓練中心花錢 調整,當你的 05/28 17:19
69F:→ moonlovemai: 教練教你的跟花錢學的都不一樣,一定 會懷疑的,但 05/28 17:19
70F:→ moonlovemai: 教練才是每天都相處在一起的,球員也會怕不執行教 05/28 17:19
71F:→ moonlovemai: 練要求會被記黑名單,最後錢白花,整個機 制打掉重 05/28 17:19
72F:→ moonlovemai: 練,好的換掉教練還可能回得來,最怕連自己的優點 05/28 17:19
73F:→ moonlovemai: 都忘了 05/28 17:19
74F:→ cvvbcvvb: 你沒有具體建議 05/28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