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靜)
看板Elephants
標題[閒聊] 連三封
時間Wed May 27 21:49:55 2026
打擊 .161/.238/.172 ISO .011 BABIP .200
GB : 52% LD:13.2 %
15隻安打(1隻2B) 8個保送 18個三振 兩次雙殺
今天11個滾地
得點圈 0.063/.118/.063
17個打數 1隻安打 (隊長的滾地安打 沒分數)
三場比賽才17個得點圈 (今天4個) 24號8個 23號5個
算了 想得分 在得分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4.124.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889797.A.8FC.html
1F:推 dsauqt: 厲害了我只看過凱文3連封 05/27 21:50
2F:推 meow83712: 再啦 05/27 21:52
3F:推 godtim: 滾滾紅塵 05/27 21:53
4F:推 pioo: 笑死 再接再勵 看何時才能洗掉殺豬公的打擊觀念 05/27 21:54
5F:→ guowei616: 再 國文0分 05/27 21:55
6F:推 BaekJiHeon: 連三封!! 05/27 21:57
7F:推 ramDisk: 可能開沒結束 05/27 22:00
8F:→ bluepahahaha: BJ go -- 05/27 22:02
9F:→ asdrt: 分數0分當然國文0分 05/27 22:04
10F:推 fash5896: 連送禮到三壘都得不了分了,真的別奢望還有機會能得分 05/27 22:04
11F:推 garry79618: 本日危機就是送禮到三壘那局了...還好渡過了 05/27 22:09
12F:推 adamlovedogc: 無止盡的下限,再來會不會變成挑戰被PG的場次 05/27 22:24
13F:→ its0130: 滾好滾滿 05/27 22:35
14F:→ Eling5: 真是厲害了我的爪 05/27 22:35
15F:推 Qr2: 兩個打教 搞不好還比不上振嵐 05/27 22:39
16F:→ abcnelson654: 87 05/28 00:12